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牛寶滿一歲囉)))
2010/03/16 16:33:41瀏覽668|回應0|推薦48
去年的38婦女節 媽咪生下小牛寶貝
時間過的很快 寶貝滿一歲了
看著寶貝一天天成長
從出生喝奶奶60cc 至今180cc左右
從蠕動類 進化到 自己敢放手走幾步
滿月時 半夜一個小時喝一次奶 
到不用夜奶 一覺到天亮(還會打呼)
從無齒長到現在有7顆小牙牙
出生時的自言自語 至今會發音"拔拔" "麻麻"等字語 
這些生活點滴 都會在媽咪心中發芽生根
等你懂事 再一點一滴告訴寶貝
你要平安 快樂地長大呦  寶貝)))))
MyHotComments.com 

*************************************************
提外話:
小馬在YAHOO拍賣有在交易商品
在上星期5(3/12)發現有人盜用我的帳號
在我的賣場賣鞋
而且衍生出廣告費451元
我勒 怎麼如此ㄚ
趕緊通知YAHOO客服處理
YAHOO重新MAIL新密碼到我的備用信箱
也通知我帳號 以後在YAHOO拍賣遭停用
被停權的原因之一
是賣場中植有釣魚連結(Phishing Link)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使用YAHOO都是用公司及住家電腦
並非在公眾場所OR網咖的電腦
就連公用家用電腦 也會中釣魚連結
所以囉 大家要3不5時去更換新密碼
以防有心人士盜取帳號
甚至拿來做非法交易等.....
*****************************************************
 
看看人家如何盜取你的帳號密碼.......有在網路購物的人一定要看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385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