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0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原采
格主公告
歡迎光臨 您是我的文字知己 敬請閱讀後 批評 指教 尤請挑錯字 使我知所改進 謝謝!(我是以文會友 不閱讀內文者 請不要推薦)
 
頁/共 3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6:48

姨..美麗的約定(八)剛出爐..貼給你

我會趕快寫續集窩

  兩人在玫瑰園待了一個晚上,程羽始終沒有放棄,要沈青冒充自己的女友,去安撫重病在床的爺爺,卻遲遲無法開口商量,想起許扉蓉那個嬌生慣養的女孩,沈青是比她適合多了,起碼不會盛氣凌人,而芳如也曾經讓他纳入適當名單中,好難窩!找個人演一場戲真的好難,戲還是要演,爺爺的病急迫的,已經無法讓他真正去談感情、碰婚姻,無奈的嘴角露出冷冷的笑。

 

  愛情對他而言,好像遙遙無期似的,距離自己的心好遠,更別說是婚姻,更摸不著邊際,「情」字讓他卻步了,雖然心不曾受過傷,不過他知道自己沒資格受傷,這世間之大他能相信誰?能依賴誰?唯有寂寞卻常陪伴他,他已習慣去和寂寞打交道,至少寂寞讓他安心的面對自己。

 

  「十一點五十六分,我的生日即將過去,今晚謝謝你陪我,我可以有一個唐突的要求嗎?」程羽認真眼神央求著。

  「你請說!」

  「你的手可以借我一分鐘嗎?只牽一分鐘就好,突然好想感受手的溫度,可以嗎?」程羽越說越小聲,感受到自己的難為情,他臉開始泛紅。

 

  沈青大方的伸手,握住程羽的右手,心微微顫抖,卻心疼著程羽的孤單,這

就是跟她在SKYPE網路電話,跟她用心交談、相互關心的大男生,這一刻她好想時間就此停留,單單就給予溫暖而已,如此單純的關懷,時間一秒秒過去,程羽越握越緊,不自覺的笑了,原來都會的人都變的冷漠,能感受絲毫的手心溫度真是幸福,今天是自己生日可以稍微放縱一下,明年呢?又有誰陪著他?誰幫他唱生日快樂?有沒有一雙溫暖的手借他一分鐘呢?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6:35

采姨:

你絕對不敢相信,我一直期的「大文豪」這個尊稱已經被一個七歲的小女孩給先奪走了!

http://www.adorasvitak.com

您去看看吧!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原采(elimyang) 於 2005/12/01 22:29 回覆:

我在這裡很久了

功能還是不熟

幸虧我早在中文報上

看了譯了中文的介紹那個

七歲小女孩的故事了

不過

Tina呀!

那不是常態

我還是期望妳

成為大文豪

別洩氣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5:19

姨..雨季剛在雨季的城市寫日記

複製給你:

  看著在理查家發表的81篇文章,我搬著文章心卻無法平靜,采姨落寞的傷心看在眼裡,卻無從安慰她,鐵球姐的無奈由電話線傳達,壓在我的心頭七七姐的難過,喜樂姐的沉重,貓姐的極力挽回想著方法,鮪魚的不捨,無名大哥的直言,Tina努力的表白想保留這個站下來我沒有勇氣進去跟大家說再見,就當雨季逃避好了,就在這篇日記跟只剩下三天生命的Richard′s Home說掰掰囉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4:07

姨..送你文章

  她亮麗的外表,走過她身邊的男子總不忘多看幾眼,她的心不曾停留,在她心中一直有個夢幻般的影子日夜糾纏,怎也揮之不去。

  一如往常,她在路口跟一個小女孩買木蘭花時,一雙眼睛直愣愣的盯著她看,她羞澀的移開眼神,他攔下她:「可以跟你說話嗎?」她才驚覺他的模樣跟夢中的影子一模一樣,她沒有回話,他繼續詢問:「我在夢中見過一個女孩,她的長相跟你好像,我才會唐突的打擾,別介意!」她心裡一震,難道這個男子跟她作相同的夢,他們才會如此相遇,她回過神時想回話時,男子已走進人群不見蹤影,她開始著急。

  每當走過這條街,她搜尋著夢中的他出現,始終不曾相遇,他再也沒有入夢,她臉龐兩行淚直流,她知道,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她都已錯過。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1:05

哇..您也是水瓶座...

姨....真好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8 11:03

姨...雨季終於找到你了

親一下嘿....偷偷的窩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7 18:22

采姨:

來向您問安了!

家中的值錢品都搬了出來!現在只差找個好地方把它們逐一整理一下……

呵呵~~采姨,我可是都有乖乖地繼續努力創作唷!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6 13:57
藍色的月光電子報第五十期 
 

本期目錄:

 散文詩/樹/圖文5656

 初冬聽雨/圖文.天秤 

 供求/圖文.莫雅  

 我的家庭/ewin    

 生活隨筆/圖文.5656  

 分享fiona的兒童英文教學網誌    

 分享ccplj 可不是普通好玩的網誌 

 童夢點滴/心雨 

 無怨無悔的愛/筱棻 


竊竊私語 電子報

自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6 04:27
彩姨

來看看你喲!


沖洗我眼中的世界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4 01:16

采姨,妳放心,我們就還是一家人呀,大夥兒都在,不會不見的,別難過太久呀!

我現在比較想的開了,就當咱們家家大業大,大家都開枝散葉去了吧!

真的放心,我們都在,若有可能,我會再一一找回你們的!


反正是個什麼"球"
頁/共 3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