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弘董座楊弘仁去職 劉慶文接任
2022/05/23 12:39:25瀏覽4|回應0|推薦0

盛弘醫藥(8403)董事長楊弘仁將出任KKR旗下中國大陸醫院投資管理平台仁康投資(SinoCare)執行長,有鑑於未來業務繁忙,昨日宣布請辭盛弘董事長資料救援與執行長職務,由總經理劉慶文接任董事長。

楊弘仁表示,劉資料救援慶文熟悉盛弘集團業務,是「無縫接軌」,自己仍續任盛弘董事,未來仍可協助盛弘拓展海外市場。

成為首位被國際私募基金網羅的生技公司領導人的楊弘仁,即將於下周一(8日)就任仁康投資執行長新職,並在未來5年內主導投入10億美元系統性收購大陸民營醫院,打造大陸最大連鎖醫院集團。

業界預期,未來盛弘/敏盛醫院也將和KKR有更大的連結,並以盛弘優勢的醫管服務,透過實質或股權上的合作攜手併購大陸醫院,前進資本市場。

不得不說電腦網路對我們生活已經造成很大的改變,更對學齡中的孩童有很深的影響力,過去的學齡孩童並無網路的接觸,最簡單純樸的時代,都是在戶外跑跑跳跳玩著紅綠燈、鬼抓人;或是室內玩著橡皮筋槍、鬥拼等等童趣,這些對當時候的孩童來說都是很開心的事情,也讓這些孩童成長過程中接觸不少自然戶外的事物,更有不少往體育項目發展,回到現在,網路雖然帶給我們不少便利,甚至還有電子競技的出現,硬碟救援當然這些是所有人樂見其成的,不過長期待在電腦前面使用,若是姿勢不良或用眼過度都會長期影響身體健康,對電子產品的依賴性也要稍微降低,許多人對於電腦上的資料安全不夠嚴謹,但其實電腦在使用上都有可能故障或損壞,為此也要多一份保險將資料備份為好,否則哪天硬碟損壞,可是連硬碟救援的業者都無法挽回時,可就真的糟糕了。

成立於1976年的KKR,曾在2006年以330億美元收購美國最大連鎖醫院HCA,5年後再次成功上市,成為投資界的經典範例。該基金在2005年進駐亞洲,積極以股權投資與通過各種 資產類別參股中國企業。據外媒報導,KKR在大陸已完成26項投資案,並成功募集資高達93億美元的亞洲三期基金,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私募股權基金 。

KKR旗下的SinoCare已斥資1.7億美元收購安徽和天醫院集團3家醫院多數股權,楊弘仁也將出任和天醫管總經理。和天醫管旗下實際運營共計有1,300張床位,目前正籌建具500張床位的新醫院,預計於2020年落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kw428uyu4&aid=17444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