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舞芭蕾[貳]
2008/08/29 22:15:02瀏覽429|回應0|推薦4

「怎麼樣?」面對譏諷你的我,你的眼,睜得好大; 

 

表情雖然沒有顯露出-.絲.恐.懼,

 

但我曉得你現在的心情,

 

那叫作-失落。

 

 

古堡的大門已經關起,你,出不去。

 

古堡的落地窗緊閉,你,從這裡可以看出去。

 

看到了嗎?雨.落.天.際。

 

你會知道,古堡的銅.牆.鐵.壁,出不去。

 

 

 

我點起火爐裡的炭兒,感受到暖暖的溫度;

 

一錯愕,我為什麼要點燃炭兒?

 

就算不點炭兒,天氣再冷,

 

我也不會-感.覺.到.冷。

 

斜著眼,望著你,對你微笑的神情;

 

我撇了嘴,昂了臉,

 

心裡卻?很甜。。

 

 

 

我甩了已沉靜的黑披風,長髮輕輕擺動,

 

回到房間,靠著那扇木門,靜靜滑落;

 

左手微抬扶著臉,「這怎麼了?」我問。

 

 

 

-這是什麼感覺?以前都沒有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7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