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回覆
2010/07/14 01:23:09瀏覽401|回應1|推薦18

                                                                                                    By  阿理

暑假上網不就是要瘋狂的玩 !

但是要賺玩電腦時間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算數學、讀英文、看書、練琴.....才能累積幾分鐘。

而且一邊打爸媽還會在旁邊數落"玩太久眼睛會壞掉"、"不要和別人對話,說不定是歹徒"、"玩那個不營養,沒水準"......

呵!爸媽打電腦怎麼都不用做那麼多事?!

還好飛媽派我去讀幾位阿姨叔叔(也有阿公阿嬤)的格文,再寫回覆表示禮貌。這樣就可以藉機上網久一點。哈哈哈!

最近我們討論出來是要寫"祝有涼爽快樂的夏天"or"分享國小畢業的事"or"謝謝推薦之類"

其實,我有時候忍不住想問很多大人:為什麼都能寫那麼長的文章?該不會大家都是作家? 不像我們在無名就是和朋友聊聊和分享。而且為什麼寫部落格還會吵架?我們在無名都不會。不過,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還蠻酷的"u"

其實這篇文章是要堵住阿飛媽的"糟糟唸"--因為我們去營會回來都還沒交心得,她已經開始聒聒念了....

嘿 ! 你們大家快交啦 ! 我媽抓狂會扣我電腦時間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4222093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樣
2010/07/17 13:07

看來令尊令堂的手腕,跟偶當年一個樣。
偶家「小」朋友,也都得賺電腦和電視時間哩。

您並不特別委屈啦。

Tk7k+m(eisowife) 於 2010-07-19 17:36 回覆:

原來如此 !  我們.......

還是忍耐,努力的賺吧!

謝謝您的鼓勵,

但我媽好像看到知音一樣,得意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