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44兆勁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2024/03/22 20:39:48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兆豐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股票-辛耘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臺泥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金寶

自從我看了電視劇《西游記》,我就特別羨慕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我也要像他一樣變。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小花,長著一片一片的花瓣和嫩嫩的小葉子,不僅非常漂亮,而且芬芳迷人。我散發出來的香味,能讓非常疲勞的人們瞬間精神百倍、不再疲倦。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大樹。在炎熱的夏天,當室外勞作的人們汗流浹背時,我就為他們撐開一把綠色的大傘。我要深深地扎進泥土里,把每一寸土都固定得牢牢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我吸收的氣體對人類有害,散發的對人類有益。對,我吸收的是二氧化碳,散發出來的是氧氣,對人類有很大好處。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我的枝干還能給人們做家具、工具。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只雄鷹,長著一身豐厚的羽毛,一張彎鉤似的嘴和鋒利的爪子。我捕食時,用鋒利的爪子抓住獵物,把它帶到我的鳥巢。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它可以帶我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雖然我不會變,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麗的世界。 >>>更多美文:個性

牛車前面沒有牛,送親的隊伍后面沒有長隊。 載過花轎的牛車,轱轆上的發條已經生銹。“出行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的年代過去了。一隊汽車開過來,手機鈴聲響起來,讓人從頭到腳喜氣洋洋。 天在上,這一點誰都知道。可家在哪兒?一個人的出生地就是家。村里人過去一輩子只有一個家,在哪里出生,在哪里安息。現在四海為家,老家只是生命的緣起。 家的對面是山岡,身后是山梁,東頭出去是一片土坡,西邊進去是一條深溝。親人在哪兒,家就在哪兒,它叫村莊。全村人排輩分相濡共度,連黃土都熱熱火火。 現在村里有全家搬到小鎮做生意的,有干公職的,讀研究生的,當兵的,做工人的,下井挖煤的,工廠打工的,貨場卸車的,一年四季每天都有出門打工的,留守村子的人越來越少。 村莊空寂了,許多人家賣掉牲口,鎖住院門,土地棄耕,拖家帶口都走了,他們為了生活和電視中的美麗新世界樂于吃苦,甩掉爛布鞋,丟掉草帽、襯背和頭巾,挎上編織袋就出村了,只剩下走不動的老人。 有的閨女出門還回到村里,簡備喜酒辦場宴席后再坐車往外走。面對村莊新秩序,誰也說不上什么季節,派哪個小娃娃去給你壓轎。童心純真無瑕,集滿幸福,他們還不知道變遷、變數這樣的詞語。你就記著滿山坡桃花的樣子走吧,它的芬芳是你的最愛,有這片桃花盛裝你心,回望一生足夠,走多遠,都不遠。你千萬不要遺憾,前程很重要,大家不都在奔前程嗎?任何職業都很高尚,因為它讓人生存。你想家時就打開相片看一看,打開地圖找一找。不要再等了,稀疏的炊煙已籠不住我們。 去到城市吧,有人的水土都養人。在村里你老大不小了,到城里你還嫩著哩,正當勃發的青春。你不必擔心而立是什么,在鄉村是幾畝薄地,媳婦娃娃熱炕頭,是風對地的承諾,地對莊稼的擔當,莊稼對農夫的回饋,在城市就是拼命掙錢,買車買房。 千萬不要再想起小時候吃不到的糖果,那也許是簡單的初心。玉米、高粱收割時,我們滿地尋找那些營養不良、未結果實、枯黃消瘦的秸稈,砍下來咂,覺得甜,一根根收集起來抱回家。那秸稈我們叫“芋”,也叫甜稈兒,按方言叫“味”,生活的甜味。對缺乏味道的生活,這甜蜜萬分珍貴。甜桿兒一定是沒有吸收到土壤養分才這么甜,也一定是厚土不薄山里娃,專門長出些許“甘蔗”來,犒勞我們。 北方的農村沒有甘蔗林,沒有糖果,在秋天能夠吃到“芋”,一嚼一口渣,但蜜味滲入嘴里,幸福已不能形容了。一片砍倒的玉米秸稈里,順地邊抱一捆嘗試,就能找到比較甜的。我們啃著“芋”,觀察田野里動物出沒的動靜。那時候牙齒像機器一樣嚼“芋”,嚼碎后吐渣,地上白花花一片,牙根嚼酸了,抱起吃剩下的戰利品回家。 小時滿眼好奇,一群人盯著長蟲吸蓋蜍子(蟾蜍),蓋蜍子吃蜈蚣。但沒想過牲口圈里的糞土施給莊稼長苗、莊稼養活人畜、牲畜制造糞土構成生物鏈,物物相生相克,才同榮共生。鳥兒們在林間出沒,燕子不在無人居住的房檐筑巢。鳥兒不識字,它看不出一條高速公路在穿越家園時的地名,村莊望著嶄新的小城鎮正熱情地呼喊和吸納它們,村莊的名字將被改寫,駕上牛車也追不上。村莊的隱退根本無法挽留,就像落葉再也粘不回樹上。 村莊在城鎮化的升級改造中更顯繁榮,城市的氣息讓小鎮更顯文明,老屋子變成新樓,黃土路已被水泥澆筑。對出門落戶他鄉的人和完全失去方言口音的人來說,村莊只是籍貫。 越來越多的小車停在村頭場院,一些掛著外地牌照,這種遠遠超出夢想預期發家致富的新生活,統統與農業無關。農村發展結構業已重建,改變命運的期望把離鄉人羈押在路上,他們在外面尋找好生活好職業,在他鄉已習慣隱忍,并順應和接受城市。 人情大于天的世事觀、父母在不遠游的孝悌觀正在蛻變。 由父輩們那一代維系的家族親情將要斷裂,以借物換工、你來我往維護的世外桃源式的莊園共同體正在解散。 初中同學的微信群里,十有八九的同學在異鄉,他們在大城市奮斗,生活面向理想,但回家團圓太少。站在小鎮路口,天上有朵云正好遮住村莊,我向坐車回來和離去的人們揮手。我始終相信,多遠的距離都可以重逢,我還相信你說此時還鄉,約我放馬牧羊,這話不是騙人的。 村莊是一輛散架的牛車,被改裝,安上了發動機,正在向城鎮化的大道奔跑。 最后一輛牛車送你吧! 大山青青在野,風起不再迎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中學畢業,我入伍到遼東某團。入伍第一天,新兵班長就給我講團隊的光榮歷史,講我們團的戰斗英雄。末了,班長囑咐我們,“要好好學習,練好本領,早日入黨、立功。” 作為新兵,要想在百十來號人的連隊里早日入黨,那得加倍努力。政治大課我認真聽講做筆記,軍事訓練我總是不懈努力、追求完美,班里的公差勤務,我總是搶在前頭,我還發揮字寫得漂亮的特長,負責了連隊的板報制作,并在全團的板報評比中奪得第一名,為我們班為我們連隊爭得了榮譽。班長表揚我,排長還勉勵我:“要堅持,要加油,你距離黨員的標準越來越近了”。 直到有一天,已是黨員的班長提醒我:“要入黨,你就要先寫入黨申請書。”對,我要寫入黨申請書,我要向黨組織表明我迫切入黨的心聲和強烈愿望!于是,我立即找班長請教入黨申請書該怎么寫,又找排長幫我檢查申請書是否符合要求。經過班長、排長的悉心指導,我的入黨申請書終于交到了黨小組長手里。 那時,連隊人員多,要求嚴,入黨名額少,一個連隊每個季度才一個入黨名額。我新兵那年最后一批黨員發展對象確定時,排長告訴我,沒有我。 沒有我?是我距離黨員的標準不夠,還是我的入黨申請書寫得不夠真切?為了向連隊黨支部表明我的入黨決心,利用半個晚上的時間,在連隊小庫房里再次寫了長達10頁紙的入黨申請書。申請書從家庭變化到入伍成長,從對黨的認識到入黨后的奮斗,可以說是認識深刻,情真意切。 第二天,我把申請書交到連隊黨支部書記手里,他一頁一頁地翻看著,我的心也隨著他的翻閱在不停地翻滾。隨后,他抬起頭對我說:“不是你的入黨申請書不夠標準,也不是你現實表現離入黨門坎兒不夠,而是你與其他老同志比起來,你的軍事素質還有一定差距。” 有差距我就追。只要能早日入黨,苦點兒累點兒算啥?為了更快更好地朝入黨的標準邁進,身為訓練標兵的班長還成了我的結對幫帶人。在他們的幫帶下,翌年3月,我被連隊正式確定為第一季度黨員發展對象,并順利通過了團組織黨的理論考核。 1998年,我18歲。18歲,我是光榮的,自豪的。18歲,我加入了共產黨,成了黨的人。 我至今都記得,3月1日那天,從清晨開始,心里一個重復的聲音,就清晰地告訴我:“今天你要入黨宣誓了,今天你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了。”這個時候,我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我努力按捺自己激動的情緒,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審視自己的著裝,深怕軍裝上的哪個地方不夠完美;一次次的背誦入黨誓詞,深怕哪個字發音不夠標準。毫無疑問,在走近連隊會議室之前的二三個小時,我幾乎都在一直重復地做這兩件事情。 上午十時,連隊黨支部集合全連所有黨員,列隊黨旗下。我作為新入黨黨員,站在離黨旗最近的地方,抬頭望著鮮紅的黨旗,一種從未有過的莊嚴瞬間籠罩著我。這種感覺從我周圍,更從心底油然而至,就像一棵瘋長的藤蔓,牢牢地盤結在我的肺腑之間。隨著支部書記一聲令下,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正式開始。在國歌聲中,在那面鮮紅的黨旗下,我堅強有力地舉起右拳鄭重宣誓。 屈指一算,入黨那年我18歲,時至今日我已入黨整整18年。回望入黨18年來走過的崢嶸歲月,從野戰部隊到邊防部隊,從三尺哨所到機關大院,從一名懵懂無知的青蔥少年成長為有著近20年兵齡的三級軍士長,從一名渴望入黨的稚嫩新兵到多次立功受獎的一等功臣,這其中的酸甜苦辣,無不飽含著黨組織的關懷培養,無不銘刻著我對黨和人民的一片赤誠。誠如哲人所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我心里,無論軍齡如何增長、崗位如何變化、社會如何變遷,我當初的入黨誓言依舊,革命信仰依舊,軍人的使命依舊!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總想在江南小橋流水的古街有個翠綠小院,不用豪華,干凈就好。屋前院后散落幾樣小花,低矮圍墻爬滿青藤,生機勃勃,綠意盎然。 閑時,就窩在院里看看書、寫寫字、畫畫兒、喝喝茶、發發呆,無人來擾,安靜做自己。 累了,就隨手抄一本書,步出小院,賞賞花、玩玩水、瞧瞧路人、坐在小渠邊再看看書,仿佛整個身心都已融化其中。好像一切與我有關,又無關,身處鬧市,又不太鬧,遠離塵囂,又不太寂。 寂了,便約上幾個好友,一盞茶、一眾人天南海北胡侃閑聊。忽然,會為了某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又好像不知所云又有所悟,這世界好像很簡單,但又總是有趣得讓人弄不明白,我會感到自己一天到晚,傻傻乎乎,有點呆萌。如果隔壁恰巧還住著幾個好友,那么幸福得夢里都會帶笑了。 到哪里去找我心中的桃花源呢?歲月流逝,我總在尋覓…… 走過柳子街,幽靜野趣;云南麗江,熱鬧繁華;南京秦淮河畔,胭脂味似乎仍流蕩在空氣中久久不散;北京后海,庭院深深……每處風景的邂逅都讓我怦然心動,但是——— 只有走到廣西靈渠水街,讓我特別歡喜起來。靈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運河之一,有著“世界古代水利建筑明珠”的美譽。古鎮因靈渠而建,雅稱水街,真的街如其名,它散發著如水一樣的女人味; 溫柔靈動,不深而清澈見底,只見水底飄動著柔柔的綠絲帶,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靈動綠色地毯,讓人感到身心舒暢,真想戲水撫摸一番; 嬌小玲瓏,不太長也不寬,渠面不寬,剛剛能容下兩艘小船,水渠對面的人相互看得清清楚楚,曲折婉婷像仙女裙帶飄落在人間,石拱橋倒映成圓形,猶如女人的圓潤曲線; 精致考究,橋上雕刻十分精細,連著亭臺廊榭,百米雕塑長廊,橋有各種門牌,還有對聯,光是字便十分講究,有嵌金、紅色、黑色等,有行書、草書、隸書、正楷,都是名家大作,目不暇接,即便是民宅也是青瓦白墻,木雕花窗,處處是景,仿佛二千年悠悠歲月的滄桑與輝煌慢慢地敲打出這些藝術品,美得讓人流連忘返,久久回味; 恬靜淡然,橋下渠旁有婦人提籃洗衣洗菜,特別那“咚咚”木棒敲打衣服的聲音,是很久沒有聽見的天籟之音。街上散落三三兩兩游人,不熱鬧,也不寂寞,偶爾遠處傳來悠揚的二胡聲和婉轉歌聲,孩子們嬉戲,老人閑坐在石凳上,有的還扯胡子,鎮上人們笑容如水街渠水那般純凈美好; 青春秀美,“春風又綠江南岸”,這滿街翠啊,樹上層層疊疊,深淺不一,特別是那鵝黃嫩葉,掛上枝頭,清新稚嫩,多瞅幾眼,都會把它瞅老,各種綠色倒映在碧波的水面上,更斑斕得像不同色澤的翡翠,真是“春來江水綠如藍”。突然想,這樣秀美的街頭若是走出一兩個彪形大漢,會是怎樣?想想那樣怪異的畫風,自己偷笑了。 走著走著,“萬里橋”幾個紅字映入眼前,原來一代詩宗楊萬里曾駐足于此,我這才恍然,為什么這條街讓我如此欣喜——— 原來它還有著濃濃詩意,自然、柔、趣、秀,怪不得詩人楊萬里寫出“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那樣意境的詩,源于生活啊!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確令人神往,而靈渠的春天“小橋流水,翠綠江藍”是我心中的藍。 遇見你,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更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就像遇見夢中我的樣子。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越不合群的人,越有福氣 2020-09-1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許多人,為自己的不合群而苦惱! 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 你不合群,并不代表你孤僻,也不代表你怪異! 很多情況下,你不合群,是因為你的生活方式,與其他人不一樣,但是不能證明,你就是錯的! 比如,當別人都開著低俗的玩笑時,你走開了,不合群;當別人坐在一起打麻將,三缺一喊你時,你走開了,不合群;當別人吆五喝六,喝酒吹牛的時候,你走開了,不合群…… 這種種的不合群,反而證明,你是獨特的,你是優秀的! 有些群,不合也罷!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為了加入眾人的狂歡,那種合群,才真正是浪費生命的!才真正是錯誤的遷就! 不合群的人,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人格。 許多情況下,不合群的人,是因為無法茍同別人的思想,無法與別人建立相同的觀念。做人,三觀不同,便無法坐在同一條板凳上。 這種不合群,恰恰是對的,恰恰說明,你有了自己獨特的思想,根本不需要別人茍同,也不需要去附和他人。做獨特的自己,走自己獨特的路,這就夠了! 不合群的人,有自己獨具特色的生活方式。 那些不愛往熱鬧的人群鉆的人,往往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們不喜歡喧囂,不喜歡隨群,不喜歡跟一大群不三不四的人,鉆在一塊浪費生命。 這種人,往往是會生活的人,要么,喜歡美食,要么,喜歡充電學習,要么,喜歡賺錢,要么,喜歡完善自己,總之,正因為不合群,才讓他們擁有了大把的時間,可以去超越別人! 不合群的人,能找到自己的需求并正確解決。 那些不合群的人,是能夠正視自己的人,他們不需要鉆在人群里,尋找一些所謂的安全感,他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而且,這類人目標很鮮明,能夠找到自己的需求,正確解決它!而不是一昧地麻醉自己,消磨自己的意志,在人群當中,喪失自己的判斷力,最終泯然眾人矣! 不合群的人,才是有福氣的人! 往往,不合群的人,是真正有福氣的人,這是為何呢?這是因為,不合群,成就了他們,讓他們可以用心、專心地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有所努力,也有所成就!因此,福氣也不不請自來! 不要因為你的不合群而煩惱,你的不合群,恰恰說明了,你不愿意跟那些醉生夢死的人一樣,去過那種不痛不癢的生活。所以,不合群,不是你的錯,而是你的福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DD15VEV15EGE15VE



1524耿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2024富邦手續費最低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1321大洋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o41wb03j&aid=18042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