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富豪最多的星座「竟是它」
2023/07/18 11:30:24瀏覽14|回應0|推薦0

許多人都熱衷星座,透過星座了解每個人的戀愛、工作運勢,而一些星座的特質,甚至會影響是否「致富」,日前國外網站《Indiatim高雄印刷廠es》的一篇報導中,一項研究分析了《富士比》富豪榜高雄包裝紙盒上400人的星座,發現獅子座、金牛座竟是12星座中「最有富豪命」的星座。

富豪榜上第二多的星座則是金牛座,共有24位億萬富翁,高雄手提袋接著依序為天秤座23位、水瓶座22位,雙子座、處女座、摩羯座以及雙魚座各有21位,巨蟹座20位、射手座18位和天蠍座16位,最後一名則是牡羊座12位。

相信有很多人都曾有遇過這樣的困擾,像我自己在高中升學準備前往大學的路上,是用推甄入學的,會先向學校繳納分數成績,以及查看備審資料,然後決定是否第一階段通過,其次就是考驗面試的能力了,但準備備審資料並不容易,要找尋到肯印製少量張數,而且還要搞定封面,書皮頁跟裝釘,光這些的工錢就不只了,紙張的選擇更不能馬虎,畢竟關係到未來的升學,如果教授打開備審資料到一半,紙張散開了怎麼辦,所以要設想周全,避免到時候出糗,所以當時我就選擇要請店家幫忙做封面跟裝釘,結果這樣搞下來的價格也是不便宜呢!不過至少有處理完成,最後備審面試也成功了。如果之後有遇到一樣的問題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印刷廠詢問,避免白跑一趟哦。

雖然根據《富士比》富豪名單的400人進行分析,但也不能保證獅子座、金牛座、天秤座等,就是致富的命,12星座也不會是決定財富的唯一因素,但仍可透過這些星座的特質,當作參考。

俗話說:「跟著好人學好人,跟著獅虎學咬人。」是在說明我們跟著甚麼樣的人一起生活行動,就會被跟著影響,也會成為形似的人。所以從小在家庭環境中還有學校的好朋友同儕中,都是影響著你未來關鍵的人,這也告訴我們要怎麼取捨留住身邊的朋友跟親人很重要,你未來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甚麼樣的生活,都會因為你的生活周遭跟生活型態而有所不同,當然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也是如此。像是我之前有個朋友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他都會帶上環保餐具跟環保手提袋,還有環保的不銹鋼杯,我一邊告訴他出來玩行李簡便就好啦,還特地用環保手提袋裝這些東西多一個袋子,但聽過他的解說跟解釋之後,確實因為這些舉手之勞,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在心態也更健康,至此之後也影響了我,變成出門在外,看到這種環保的手提袋、杯袋小物,都會停下來看一下,然後如果朋友有需要用到就送給她,之後再多買一個,這樣慢慢執行下來,我想環保這件事情就不遠了吧!回想起來,真的也很感謝這位朋友的正向跟心境,所以說身邊的朋友就是這麼重要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911edb&aid=17960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