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2022/12/31 18:24:18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改變,從一件用毅力打敗體力的事開始  文/老楊  我最近收到的讀者留言里,出現很多這樣的問題。  逃竄同學說,“很厭煩現在的這種生活,早想改變一下,只是一直行動不起來。”  硫克同學說,“終日生活在工作,游戲,電影中,想要跳出這樣的日子,有一個夢想是如此地遙遠,不知如何去實現。”  微薄荷陽光同學說,“我也想和你一樣做一個積極向上,依賴于自己的女孩子,可是總是找不到正確的方法,不知道要從哪里入手,每次告訴自己要努力,可是堅持不了幾天就放棄了,也找不到當初努力的原因……”  改變究竟是一件有多困難的事呢? 我用整個大學四年都在驗證著“改變”的不可實現性。回望那樣的四年,我發誓從未見過自己這般糟糕的女生。和現在的勤奮相比,那時的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我超重,邋遢,墮落心強,缺乏對未來精美的計劃。我羞于向人展示的寢室里,書桌上鋪滿了散落的文具和課本,上個星期的變質面包來不及扔掉,大敞開的電腦屏幕污跡斑斑,鍵盤縫隙里裝滿清晰可見的餅干渣,我的床鋪上擠滿毛絨玩具和化妝品,被褥在整個學期里有一半的時間懶得疊起,沒有清洗的咖啡杯放在陽臺上四個月差點培育出毒蘑菇。我經常逃課,把寢室里的美劇和日劇當做“我在自學啊”的安慰,靠一點小聰明用突擊復習法把期末考試蒙混過關。我做事缺乏條理,忘記去圖書館還書欠出八十五塊的罰款,永遠把作業拖到最后一秒去完成,也時常把一些事情本末倒置。我渴望舞臺卻懼怕成為焦點,從來沒有參與過什么社交活動,習慣一個人窩在寢室里和自己的壞情緒作伴。更可怕的事,我一直在不停地膨脹發胖,用火鍋和燒烤消磨一個個寂寞的晚上,啤酒填滿青春的迷茫與慌亂,導致每半年照片里的自己都要大上一個尺寸。每年一次的800米體育測驗,我是唯一無法完成任務的女生,氣喘吁吁裝模作樣地跑下200米就主動投降,理直氣壯地和體育老師解釋,“我身體不好,每次跑步心臟特別難受”……我的決心深厚,毅力單薄,總是在做一些持續性很差的事,比如突發奇想去操場上走10公里,卻在第二天蜷在被子里邊吃薯片邊看一整天電視,還要在微乎其微的效果前委屈地抱怨,“為什么別人的改變看起來都毫不費力呢?!”  在那些最美好的日子里,我盡情地做夢也盡情地辜負自己,我想成為期末考試中的佼佼者,卻連每個晚上兩個鐘頭的自習也不肯堅持;我想穿著禮服在舞臺的聚光燈下唱歌,卻連報名參賽的申請表也不敢填一份;我想找一份牛逼企業的實習工作來做,卻連份像樣的簡歷都沒準備過;我想成為纖細的美人,卻從來不肯做一點流汗的運動;我想成為一個作家,卻半個月也懶得動筆一次。我做了那么多徒勞的白日夢,卻從來沒成為夢想中的那個自己——事實上,我連一丁點兒機會都沒有給自己。  畢業之后受到一次感情上的重創,猶如渾濁天空里的一道閃電,雖然痛徹心扉,可那道強光卻把我的世界都劈亮了,讓我除了忙著痛恨渣男,也漸漸發現發現,我在自我建設上的失敗,程度比渣男的道德敗壞還要嚴重,是我先背叛了自己,他才來背叛我。我一直活在這么多的問題里,迫切地需要一場改變,也情愿付出努力,期待自己成為好一點的人。我急功近利,恨不得在一夜之間就把所有的花毛病全部舍棄,軟件硬件一個不落地統統升級完畢,而日積月累下來的惰性習慣,并不是非常容易就可以舍棄。  人們從一種墮落的生活中逃離,往往需要來自外界的強烈刺激,比如失戀,離異,親朋好友的背叛和嘲諷,如此變故常常會令人衍生仇恨,以此去支撐一場動力十足的自我變革。可是即便再強烈的仇恨,也有煙消云散的那一天,當你的動力從熊熊大火變作奄奄一息的小火苗,就會意識到任何改變如果沒有來自于內心堅定的意愿,通常都不會持久。西方有句著名的諺語,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可是我必須說明,在最初改變的時候,我滿腦子里想的都是復仇的計劃,關于一段越想越氣憤的感情,我心里分分秒秒在對自己講,“他給我多少痛苦和委屈,我就要用這些為自己贏得多少光鮮。”那時在看的《致加西亞的信》中寫道 “世界上再宏大的工程,也都可以分解成細小的具體事情,要想做成大事情,就必須把分解后的每一件小事情做好,所以任何事情都要從一開始做起,只有從一做起,才能做到二、做到三,才能最終成功……”對此我十分贊同,任何一次下定決心的改變,都要從一件看起來比較難的事開始,而為了給自己的改變尋找一個突破口,我決定,早起。  我看過很多關于早起的科學報告,也了解一些幫助早起的健康理論,可在我看來,這純粹是一件有關毅力的事,對于一個把鬧鐘定在七點鐘而時常在八點半不得不起床的時候才一躍而起的人來說,把鬧鐘設定在六點鐘逼迫自己一定起來的感受,是頭腦中兩種聲音的激烈爭辯,一方說“太累了再睡一會,實在是爬不起來”,另一方在說,“快起來,昨晚睡前還發誓一定要六點鐘起床呢”。在你連續兩天聽從前者的聲音依舊八點半才睡眼惺忪地醒來,那我相信你一定逃不掉自尊心的責怪,一個連自己的決心都要辜負的人,就別指望有什么成功的人生了,生命沒有那么虛弱,不必要靠很多的睡眠來維持。而當你最終說服自己,可以每天準時早起,那么這是一件有多么好的事呢?在每天為自己多爭取的兩個小時內,我能夠為一整天做個詳盡的計劃,處理掉一周的全部郵件,寫一小段故事,專心讀一百頁的書,有時還能看掉一整部電影,一整個月下來,往往可以寫出幾篇文章,看完近20本書,7部電影,和遠方的朋友保持郵件聯絡,這些作為持續的積累,放在我的人生里,就是長久的優勢。我的意見是,當你決心早起,也擁有六點鐘起床的毅力時,你一定要清楚“我為什么要早起”,你每年比別人多出的2*365個小時的時間,不是拿來聊天玩游戲無所事事的,這樣爭取來的時間,要做一些對未來有貢獻的事,可以在一段時間的堅持下為你的人生或事業提升一個新的高度。  也許有人會說,我不需早起,只要晚睡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在我看來,早起是一件比晚睡好太多的事,暫且拋去健康層面的原因不談,能夠有毅力六點鐘從被窩中爬起來的人,一定比凌晨一點鐘才入睡的夜貓子要少得多,而如果你有幸成為早起的一員,就會發現朋友高頻率發送新鮮事到朋友圈,或者微信中此起彼伏地“約嗎,約嗎”,在早上六點到八點的那個時間段幾乎不會存在,這在很大程度上提供了高效率的工作環境,就像在上下班的交通高峰期和清冷萬分的凌晨里開車,能夠開出的距離,是有很大差距的。當你內心充實地開始新的一天,這感覺比被八點三十分的鬧表叫醒,大罵一聲“不好又他媽地遲到了”然后迅速洗臉刷牙飛奔一般出門上班的感覺要好得多。  作為一個二十五歲的女生,我十分理解年輕人的現狀,初入社會,疲于奔命,身心勞累,恨不得把每一分鐘用來休息,哪舍得去早起,而想一想Steve Jobs曾經每天早上6點起床,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堅持每天早起四五點就到健身房鍛煉,Starbucks主席Michelle Gass每天4點半便起床跑步,現任蘋果CEO Tim Cook 3:45am便會發email給同事……你覺得自己會比他們更忙碌嗎?  當我意識到我還可以為生活做出更多的改變時,我開始試著跑步,這一次不為別人,只為自己。而在開始談跑步之前,我必須感謝文學的力量。有人常常質疑讀書的意義,覺得市面上的小說都在講愛情糾葛,家庭秘密或是職場的勾心斗角,這類閑書怎么會對人有鼓舞意義呢?然而在跑步的最初,我接受的動力恰恰來自于一本“沒營養”的言情小說,里面講一個職場女人的歷練,凡事對自己都有恰到好處的節制和約束,由于堅持每日5公里的慢跑,在和領導一次打球時,受到大加稱贊,促成了一樁合作的機會,她驕傲地想,十年間每天晨跑幾公里練出來的體力,一般人一時半會兒還真達不到這境界。而當我看到三十幾歲的劉瑜在書里歡暢地寫到,“我原諒上帝讓我長到105斤……”我郁悶地想,什么時候上天讓我變成105斤,什么時候我才肯不計前嫌地原諒他。  所以跑步之初,除了抱著鍛煉意志力的目的,我還希望可以塑造良好的身材。半年前我開始每天去健身房報道,最初在跑步機上快走一個鐘頭,頂多跑上200米,然后氣喘吁吁地繼續走路。那時看著身邊跑步的人,心想自己什么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可以毫無間斷地跑上半個鐘頭呢?兩周后,我嘗試跑步,從200米氣喘吁吁的狀態,可以支撐到800米,并且以此為榮。四周后,我把跑步當做一種信仰,進步神速,可以持續跑1.3公里,1.6公里,六周后跑3公里,三個月后5公里,三個半月后達到6公里,而半年后的現在,我減掉5公斤的體重,身體和心理非常健康,嘗試過連續10公里的慢跑,如今保持每天7公里,每周不低于45公里的成績。我通常用毛巾擋住跑步機上的計數器,聽四分鐘一循環的歌曲,跟著音樂的節奏動感十足地奔跑,耳朵里聽過十四遍同樣的聲音,腳下便會跑過7公里的距離,而當我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音樂和計數器上,我開始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長距離的慢跑有著非常奇妙的作用,它讓生命中的其他問題都顯得簡單,你開始覺得每星期收拾一次屋子不再是負擔,你開始覺得拒絕油炸食品和葷腥沒有那么艱難,你開始覺得工作上的不開心有了發泄的渠道……生活中還有那么多的可能,一個人能夠從二百米跑到10公里,那還有什么難題是解決不了的呢?跑步令我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獲,改變成為一種挑戰,這是非常持久的樂趣,而我在青春里拖欠了許久的努力,如今終于可以加倍做出償還。  在我跑步的過程中,我的精神力量大多來源于村上春樹,他是我十分敬重的一位作家,因為很少有靠腦子去生活的人,也能把身體用得如此充分。關于對他跑步的訪談,我打印了一份放在桌面上,作為永久的激勵。他堅持每周六天的跑步,每一天跑10公里,每年跑一次10公里賽、一次半程馬拉松和一次全程馬拉松,甚至在1995年參加了一次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花了11小時42分跑完全程。他說,跑步讓我知道自己努力的極限在哪里,又打趣道打算在自己墓志銘上寫下,至少他是跑完而不是走完的。  無論把何種運動作為改變的開端,都是不錯的選擇。直到現在有人向我抱怨生活的苦悶,我還是會給出這樣的建議,“去跑步吧”。的確,跑步是無需任何成本的投資,也提供了最好的思考狀態,當你腳下保持著頻率不斷向前做著重復的動作時,你腦中的思緒也漸漸地清晰起來。這是毅力多于速度的比拼,你會在這樣的節奏里為生活的難題一一找到解決的方案。  村上春樹在接受采訪時被問道是如何給自己鼓勁才能每天堅持出門跑步的,他這樣回答,“天氣有時會太熱,有時太冷,有時又太陰沉。但是我還是會去跑步。我知道,假如我這一天不出去跑,第二天大約也不會去了。人本性就不喜歡承受不必要的負擔,因此人的身體總會很快就對運動負荷變得不習慣,而這是絕對不行的。寫作也是一樣。我每天都寫作,這樣我的思維就不至變得不習慣思考。于是我得以一步一步抬高文字的標桿,就像跑步能讓肌肉越來越強壯。”  我想,就算村上春樹一直陪跑諾貝爾文學獎,他也早已經在讀者的心中收獲了那張獎牌。  就從今天開始吧,別再抱怨改變的艱難,從一件用毅力打敗體力的小事出發,為自己在歲月里信守一個諾言,你會經歷枯燥而乏味的過程,可是總有一天會感謝自己的堅持,因為那時的你會發現,這世上除了自己,再沒有什么可以打敗你。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相信自己有改變命運的能力 一個農二代的來信:我們的命運哪里還能改變?分頁:123

勇敢的生活才能對得起自己    “你真漂亮。你好可愛。你學習好棒。你眼光真準……”    一個人,一生中,最想得到的一句夸獎是什么?我想,那應該是,你很勇敢。    我們都是由一個無知無畏的勇敢年代走來,在風雨中學著作出高傲姿態,自然會懂得,在這勇敢與懦弱之間夾雜了多少甜蜜、心酸、痛苦、無奈。    小的時候,天不怕地也不怕,上樹捉蟲,追跑打鬧,怎樣自在怎樣來,我們活得真誠而勇敢;后來漸漸長大,你審視自己,震驚地發現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一支一支地增多,內心的禁錮卻也一層一層加深。你要學會自制,你要保持風度,你要避免傷人心,說出口的話在肚里打了一轉又一轉……    我們自以為成熟了,心上的束縛卻一圈一圈將人纏到窒息。    有沒有那樣一刻,你覺得筋疲力盡,你覺得面對人群你感受到的不是充實而是孤獨,你努力集中精力而不得,辛苦維持的風度頹然化為脆弱。你想仰天長嘯,想放聲大哭,想在雨中高聲歡唱,但伴隨這些想法而來的,是無數的“不”.你知道你不能。但你偶爾,也會任性去想。只是想而已,決不會做。    因為你不夠勇敢,你做不到無視他人的視線。    你不是不懂,不是不羨慕,但你很清楚,你做不到。    可是,活得勇敢,這從來不是說說而已啊。    為什么不呢,WHY NOT?    你該明白,世界那么大,從來沒有誰天生屬于“不應該”,也沒有誰值得你為他“不應該”,從你赤裸落地,睜開眼眸那刻起,你的生命屬于自己。包括愛,包括恨,包括所謂的規矩,牽絆的回憶,這一切的前提都應該是;你足夠勇敢,能大步向前。其余的,都是你生命旅途中偶遇的奇跡,你尊重它們,但卻懂得那,并不是你的全部。    這一刻起,咬牙觸碰你心中的痛楚,把那一層一層密不透風的束縛去除,讓你塵封已久的心事重見天日。拋開那該死的規則,想要大吼立即去做,想哭時候任眼淚縱橫,想唱的時候讓歌聲飛揚,盡享歡暢。生盡歡而死無憾,快樂為自己,悲傷為自己,這樣,你才對得起你,和你的人生。分頁:123

羅蘭:為什么要結婚  一位職業婦女問我:“為什么要結婚?”  我說,這問題范圍很廣。因為單看字面,它已包括了:  一、“人”為什么要結婚?  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  三、“為了什么”要去結婚?  四、何必結婚?  種種現實與抽象的問題。  她沒想到我如此的小題大作,倒把急于獲得答案的心情暫時擱了下來,想安心和我就這個問題聊聊天了。  首先是,“人”為什么要結婚?  這問題很簡單。因為如果泛指“人類”,那就是站在生物的立場。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  雖然說,不結婚而同居,或只發生性的關系,照樣可以傳宗接代。但那樣實在對所要傳的后代很不方便。因為數千年來,人類根據經驗,已經得到證明,要安全地撫養后代,實在不是單單的男方或女方獨自的力量所可做得好,而必須雙方分工合作;有人在家照顧哺育,有人出外打食謀生,才不會顧此失彼,疲于奔命。所以雙方要建立一個固定的居所,有個固定的名分,負起人倫、社會與法律上的責任,使這關系鞏固而公開,以免中途發生動搖或受到外力的侵害。這樣才可以有效地保護及教養子女,使他們成為人類所希求的、良好的后代。所以,“人”需要結婚。  其次是“女人”為什么要結婚?  范圍由全人類縮小到單單是女性。這出發點和頭一個問題有點兩樣。頭一個問題是為什么男女雙方要結婚,這個問題是為什么女人要嫁?女人如果嫁了,就不那么獨立了,就要放棄一部分或全部的事業了,生活方式和內容就會大大地改變了。究竟這種付出對女人有什么好處?如果不嫁,會不會有什么不良后果?是不是因為這些不良后果,才迫不得已而去結婚?  這個問題是站在“不愿順其自然”的出發點而發的。  如果順其自然,以人類的天性來說,人類久已發現男女應該結婚。所以女人應該結婚,這是最簡單的邏輯。但站在現代婦女的立場,女人有了創事業的欲望與能力,就不情愿再被關回家庭去撫育子女,覺得那是一種大大的犧牲。  事實也未嘗不是如此。婦女有職業和家庭不能兩全的問題,從這世紀的開始已經吵到了現在。問題就出在婦女想要有自己的事業,而大自然又希望婦女能回去撫育孩子,所以矛盾不已。這問題簡化來說,其實也就是孩子和事業在沖突。如果只是找個人結婚,而不生孩子,女人仍然可出去創事業,不會有“離不開家”的困擾。  這也就是說,女人不愿滿足造物者讓人類傳宗接代的要求,所以才打算站在另一個角度去問:“既然不想生孩子,為什么要結婚?除了生兒育女的理由之外,還有什么理由要建立一個家?”  這是人類后天的欲望戰勝了天然的要求而才產生的問題。排除了生兒育女的天然要求之后,女人在考慮結婚的時候,往往只是想到“社會習俗對不結婚的女人怎樣看法”這個末節上。她們所要知道的,就只是“是不是女人不結婚會被人加以異樣的眼光?”、“是不是自己會有心理變態”、“會不會將來年紀大了,缺少安全感?”  換言之,這是只考慮到自身的損益而發生的問題。  至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么?當然可以看看許多不結婚者的實際情況,作為參考_一般的經驗似乎是,如果你不結婚,你就必須有個令你感到“值得”的事業。這事業可以提供你精神的寄托和生活的保障。要注意的是,它既要提供你“生活的保障”,還得提供你“精神的寄托”。而這兩者時常并不一定是攜手并肩而來的,但你所需要的卻是兩者兼備,才可彌補空虛及維持獨立。  于是,就轉到了另一個問題:“如果要結婚,那么,為了什么才去下這個決定?”這個“為了什么”是“對方要有什么條件”的意思。要為了“財富”?要為了“名望”?是為了“愛情”?還是為了“出國”之類的某些方便?  這問題,看似復雜,實(www.lz13.cn)則簡單,因為很顯然,這是現實的現代人既不想傳宗接代,也忘記了什么叫“愛情”,或根本否定了世上有“愛情”這回事,才產生了是為財富,是為名望,有為某項利益等等旁枝末節的問題。如果人們重視傳宗接代或相信愛情,其他的問題都將不難定下取舍。相反地,如果不在意后代,也不相信愛情,其他一切問題都將使男女雙方結合的意義變得相當地可悲或可鄙,別人也就沒什么可提供建議的了。  由于現代人既不熱衷生育,又不相信愛情,所以才發生了最后一個“何必結婚?”的問題。  我也覺得,既然沒有順從自然的打算,又沒有尊重愛情的心情,也就難怪現代男女有時像表演給別人看一樣,聚聚散散,自己覺得好玩,別人看了也可以解悶。如果抱了這個目的,為制造“知名度”而結婚,倒不失為商業社會的一個最佳選擇。找那最有名的去表演結婚,再表演離婚,在這兩個項目中間,還可以表演種種插曲,“見報率”一定很高,達到廣告宣傳的效果將是毫無疑問。至少對你所要從事的“事業”,以商業社會的標準來說,是會由于引人矚目而“暢銷”不已的。精神上既可得到極大的滿足,物質上亦可招財進寶,何樂而不為呢?  至于說,假如人類都不為愛情,也不為傳宗接代而結婚,好不好呢?  我覺得,反正地球已經被污染損毀到這個樣子,人類的品質也不易維持水準,后代不后代,倒也真是不必認真了。說不定,不讓他們出生,正是避免了他們可能遭受的浩劫呢?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陌生的愛情 羅蘭:也是愛情分頁:123


TikTok買直播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Facebook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r65er41r&aid=17801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