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汶萊航空到法蘭克福
2006/07/05 22:49:45瀏覽798|回應0|推薦10

印象中﹐ 汶萊是一個出產石油﹐政府負擔學費﹐油費﹐ 有著多種福利的富裕回教國家。

由於長途飛行的票價很合理﹐所以選擇了商務艙。到了機場﹐出乎意料升等到頭等艙。很驚訝的所有空服員都會流利的中文﹐都是汶萊的華裔。

最難忘也值得讚許的是服務態度讓人賓至如歸﹐多次空姐推著餐車請客人嚐用﹐若被拒絕﹐她們更是溫柔輕聲細語的介紹餐點。

許多航空公司的商務,頭等艙送餐服務﹐也仍是一般的用語﹕想吃或喜歡....

汶萊航空的措詞用字是﹕您請嚐嚐看﹐請您嚐嚐看給我們意見。不知是否在職訓練的如此優異﹐還是空姐各自的專業修養。

下次的假期﹐若有地緣﹐汶萊航空是我再次的選擇之一。

汶萊航空頭等艙的洗手間比其它航空頭等艙的空間大﹐水龍頭金閃閃﹐內部裝璜有著金碧皇宮氣息。

一直找不到馬桶﹐ 只好詢問空服員。原來在一個紅絨布長椅的下面。要先將紅絨椅靠起。

Emirates 航空也是許多銜接延伸班機的旅客選擇﹐它由杜拜到曼谷後﹐再延伸到香港﹐票價比較便宜。她們的服裝在回教國家中很特別搶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30479&aid=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