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22日
2010/04/22 16:27:58瀏覽211|回應0|推薦2
今天我買的IC設計繼續大漲還一度漲停 不過我一早就叫我媽賣了所以賺了1塊多 不過也算不錯了 然後繼續叫我媽接其他的IC設計 不過今天沒買到一檔股票實在是生氣 我媽動作太慢因為他在忙 所以就沒買到 還拉尾盤 看他有可能創新高的情況下明天密切注意 而從前幾天大盤的動作就很明顯了 也順著我前幾天講的 從其他類股賺換成電子股 但是呢 操作還是要戰戰兢兢 不要因為幾天的賺錢就忘了停利 再來剛看了一個財金週刊 他有提到這幾年來8000點左右的融資今年算是很少的 表示外資在買 還有另外的勢力 這個最讓我好奇 但我一下就猜到了 還有那位大師他的話真的是不太可信 記得去年他在電視上說汽車產業 和零件組 的種種不利 然後居然去了趟世博觀點就不一樣了 真的是狗屁跟胡扯 汽車電子可是我老師去年就說的東西....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還是勸大家不要亂訂財金雜誌比較好 而且下半年有某個類股將會崛起 不知那位大師他知道嗎? 呵呵  還談到什麼工具機如何如何? 內需股是吧? 可不要又坑了一堆人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sonking85&aid=396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