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14日
2010/04/14 16:23:43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呼~~~好險今天是紅的 如果再破可能就會走空 今天最讓我感興趣的新聞 歐胡會 之前連外資跟全球都一至看好人民幣會升 那時我在想  他到底會不會聽老美的話 讓一點步給老美臉色看 結果是不太可能的 為什麼呢? 這其中關切到很多連環效應 這我就不便透露 還有一堆新聞都寫外資位啥都這麼看好大陸一定要升值 也不想想大陸是什麼國家 看大陸股市你就略知一二 還談什麼升值 大陸現在就是老大 其他國只能期望他升值 而不是來硬的 所以今天的結果有人寫出了 我也不是基於這樣而放馬後砲 而是這是一種邏輯 買股票也是一樣 為啥很多資產股長不上去了 ? 想想吧 而現在比較紅的工具機概念股 我死都不碰 因為........你買了就知道 還有匯率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 不是錢多就能贏 最後 大陸還是共產國家 您說是吧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sonking85&aid=394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