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1日
2010/04/01 16:12:40瀏覽173|回應0|推薦0

看吧~~~是不是1300億以上破8千 不過不是我神是我老師神 雖然他很低調的不過還是要幫他推薦一下 "股神幫" 想知詳細情形請留言 不是股友社 而是你學習成長的地方 今年的趨勢 重點股市什麼 絕對不是新聞大報特報的股票 金融? 中概? 營建? 真正的成長股會是誰? 我之前就有一篇文章有大概提到了 不過先跟大家說主升段已經要敲鑼打鼓了 一堆無知的散護也搶去開戶就知道股市要熱身衝刺了 不過今年會不會上萬? 交給上天吧 給你一個問題 你是要賺指數還是要賺股票? 所以摟準備應戰 股票搶錢戰爭要開始了 誰贏誰輸很難說

再來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問我媽今天他銀行到底發生了什麼重大新聞 居然有10萬張以上的量 看新聞 原來是兆豐金要用11塊把台企銀吃下來 但是呢?雙方都否定 證明了什麼 這只是一個空包彈 就跟鴻海要併瑞軒 新日光 一樣 散護看到就追 等於是幫主力一把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對 主力就是這樣愛亂放新聞 所以摟千萬不要相信新聞跟電視 相信自己的邏輯比較重要 下單之前千萬要問自己為什麼要買他 就跟我所認識的人一樣 我問他為什麼要買鴻海 A男說:因為郭董說會到200 B男說:因為他公司很大 財務很健全 而且營收不錯 ..........    這就是散戶的感言 我以前看股票也是宏? 友達 鴻海 聯發科 宏達電 但是呢這些公司 我們自己要想想是不是我們可投資的標的 A男和B男身上資金都不超過100萬 假如他們同時都用超過6成的錢去買他們 股價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起色 而且重點是他們籌碼的運用已經遭過他們心理能承受的負荷 而且他們都是貪婪者 老是問問什麼他們不動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而且還有一位大哥 我不知道他的腦袋跟我們漲的相反還是怎樣 當一月多那時台股下挫 他篤定的說台股會破7千 我則在旁邊竊笑而且我心理早想7千很難破的了 因為這只是多頭的跌勢 過完年回來了 果然沒破 然後因為我介紹一位大姐在12月買菱光 27塊的成本 到3月 有到30以上 最近在盤整 然後那時他看到高點就想做空 結果是他賺到了1塊以上 但是又如何? 遲早他會後悔 因為不對的邏輯 明明是多頭 他看空 那萬一台股9000了他不就狂追說多頭來了會到一萬 結果後果如何?  總而言之就是趕快 加入"股神幫" 絕對比電視上的分析師還神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sonking85&aid=390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