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陳時中兒子露面 挺父親身分轉換
2022/07/27 05:40:41瀏覽29|回應0|推薦0

記者朱淑君、許謙/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兩個兒子,一個是骨科醫師、一個是藝術家,平常一家人行事低調,但大兒子陳思元現身新書發表會,向《三立新聞》獨家透露,爸爸參選後全家人的心情轉換,陳思元強調雖然不捨父親太累,還是會全力支持,還曝光了不少父子倆相處的小故事。

▲陳時中的兒子陳思元透露雖然不捨父親勞累,但仍全力支持他。

陳時中的兒子們摟著爸媽在公園拍下全家福,背對鏡頭的小孫子一起入鏡,一家人感情緊密,這回陳時中參選,身為骨科醫師的大兒子難得「走到幕前」。

陳時中的兒子們和爸媽在公園拍下的溫馨全家福

▲陳時中的兒子們和爸媽在公園拍下的溫馨全家福。

陳時中兒子陳思元:「(兩年前)帶小朋友回家過年吃團圓飯,結果我的小孩竟然是在電視上看到阿公,說阿公怎麼在電視上沒有回家吃飯,那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感觸,也是對台灣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努力,我想他都會做最好的責任。」

父親擔任防疫指揮官兩年多,早出晚歸,現在轉換跑道是另一種累,陳思元說他雖然不捨,但感到很驕傲。

陳時中兒子陳思元:「自己是滿有點捨不得,就是看爸爸這幾年都這麼累、這樣付出,不過我想既然做了決定,除了支持當然還是支持。」

陳時中兒子陳思元:「(爸爸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身體上的勞累、心靈上的壓力,我想這個都是我們會作為家人比較擔心,也會比較心疼的部分。」

陳時中的太座孫琬玲曾經回憶丈夫是工作狂,孩子小時候一度說要把「開會」送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禮物。

200MHz to 3GHz Double Ridged Broadband Waveguide Horn Antenna (Upgrade version of HA-02M03G-NF) - HA-02M03G01-NF

  • Frequency: 200MHz to 3GHz
  • Gain: 3dbi to 12 dBi
  • LxWxH: 986x960x720mm
  • N.W.: 15KG
  • Connector: N-type Female - Max power: 600W
  • Connector: 7/16-Female - Max power: 3000W
  • (The connector can be adjusted by customer needs)


陳時中兒子陳思元:「其實我爸爸真的非常忙碌,其實我小時候印象,其實回家大部分都看不到人,那每天早上的這個時光就變成父子談心啊,交談最好的時間,那我以前因為參加游泳隊,所以早上都會很早去,所以大概5點多快6點就會出門,那都是爸爸載我去。我從小就被我阿公阿嬤賦予說,叫爸爸一定要戒菸的任務,最近突然看到他成功戒菸,其實我也是覺得非常高興。」

小時候爸爸「溫馨接送」,長大後叮嚀父親戒菸,陳思元說只希望爸爸身體健康,父子要當彼此的最強後盾。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5068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f1e04c&aid=17600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