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619 0320 沒錯!俺家事自難了=勸您自理好家事無須多為俺家惱
2020/06/19 03:56:08瀏覽84|回應0|推薦0

20200619 0152 午夜後:若非法試藥:該當何罪!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604 探視佬父重症急救加護後,重症病房觀察:

以人子之責=公告:拒絕未經署名同意的藥試醫療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619 0352

 

沒錯!俺家事自難了,早知了!

 

勸您們各自理好家事:無須多為俺家惱!

 

 

====================================================:

 

這週日週一探病回後:

因故!無助家父早日康復自由行動

將於端午結拜拜後再前往探病

 

!因故!::絕非俺神經發作ㄟ幻聽症!

!因故!近日多日連續輾轉!瘋聲傳送!俺ㄟ風流傳說!

其實:咱們多知道=咱們似曾相識幾何!

又為何:咱自作多情=一再Proposal3求婚婚約=

又為何!因故!非想像=是事實:俺不曾在收到真實的文書回應

 

又因為:此次家父重疾住院:

!因故!近日多日連續輾轉!瘋聲傳送!您們和親友分別探病家父

沒錯!俺ㄟ人情義理觀:即使沒伴侶願想=只是平凡友人

俺如可能=也將探望親友近來如何

 

不過:

(因為:本人在探病時于蘭陽明醫院:大聲聲訴類似醫療糾紛)

(因此:我姐要求本人複診十多年前:右頭角摔破頭是否有傷腦精神)

日前到當年主治醫師門診:

崔醫師當面同意後:本人當面填據「出院病歷摘要申請書」後:

付費後:昨日已取得「出院病歷摘要」兩份

 

昨日:

電話我姐:有無我佬友探望爸爸!

我姐:怎麽會有!

(沒錯!我姐近來為家父操煩:也沒一直在家父旁看護)

(當然也可能!因故!親友您們來時=我姐被支開!)

當然!另則:

以俺曾於家父住院時看護經驗:

宜蘭陽明醫院此次7B6B

病房的醫護作業:似乎沒啥標準醫護作業程序

主治醫師、值班護理師:沒標示

主治醫師會診時、值班護理師檢測護理時:沒時序告知、沒文書紀錄

護理站:出入探病沒啥紀錄、探問

(依當前疫情:也僅擺個健保卡刷錄器)有刷沒刷!是誰也沒關係!

 

俺當然寄望相會!

 

咱們還沒相會前:也不寄望您們探望家父

 

(此時雖還沒立秋:不過是多事之秋!)

 

(天災人禍:居行難定難安之際)

 

沒錯!俺家事自難了,早知了!

 

勸您們各自理好家事:無須多為俺家惱!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3883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