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編看新聞】嘿!妳看妳有多幸福!
2013/06/06 19:07:03瀏覽262|回應0|推薦9
(圖片轉自網路)

衣食無虞的我們,很難想像三餐連生理需求都無法滿足的孩子是什麼樣的情景。直到看到這篇報導。

蘭陽美食交流協會昨天帶著13組廚師們各自製作一道拿手菜,每道菜17盤的美食佳餚前往蘇澳鎮偏遠地區學校,為永樂國小師生、家長舉辦一場媲美餐廳饗宴的營養午餐,廚師們將一盤盤佳餚依序端出,餐桌前的學生口水都快流下來,學生們開心大啖豐盛美食,最後聽到沒吃完的還可以打包帶回家,開心地跳起來拍手。

蘭陽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安崇表示,每年寒暑假都會各辦一場營養午餐愛心活動,偏遠地區學生說,除了過年佳節或是陪家人參加喜慶歡宴,很少有機會吃到滿桌佳餚,這場別開生面的學校營養午餐,讓他們開心極了。

看完這則新聞有種溫暖油然而生,不禁馬上跟自己喊話:「嘿!妳看妳多幸福!」至少每一餐都是溫飽的我,是該學習知足與惜福,只因看到這篇報導裡的學生們,瞳孔因眼前食物而閃爍光芒,讓我震懾,就這樣被吸引住,感動萬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772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