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有無量分身 魔也有分身
2021/10/23 22:03:42瀏覽965|回應0|推薦0

佛經上說「佛有無量分身」,這話是說佛有無數個分身。有了分身,可以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還可以同時在各地辦很多事。有分身,比天眼通或天耳通這些神通還要厲害。

佛有分身,很多魔也有分身。有分身的魔比較厲害,分身數量越多通常越厲害,不過不可能有無數個分身。魔的分身像魔的本尊一樣,能辦事,能傳訊息,能害人;不過分身還是不如本尊,分身受本尊管理統御。

有些電影或小說談到神佛鬼怪有分身這回事,究竟是迷信還是真有其事? 本人以前沒想過這件事,後來在高人處看到卡陰人與高人拚搏時講到「分身」,才了解原來魔有分身。

那名卡陰婦女常對高人動粗,好多次她的附身惡魔透過她的嘴說:「你敢再搶我的分身,我就殺死這個女的」、「那個分身是我的,不是我搶來的,你不可以搶走」、「你敢搶我的分身,我跟你拼命」。

本人請高人多講一點分身的事,高人不多談,只說打他的常是分身,常常那卡陰婦女身上的魔和幾個分身輪流打他。

本人也和那位卡陰婦女聊過,想知道她何時知道魔有分身這件事。她說有一次惡魔調動她的身體和高人大戰,還透過她的嘴亂罵,惡魔十分激動狂暴,但是同時惡魔卻對她冷靜緩和地說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她覺得奇怪,請教高人,高人只說了短短兩個字「分身」。那位卡陰婦女因此知道自己的附身惡魔有分身,她知道這是比較厲害的魔,更能體認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徹底擺脫惡魔和其分身。那位婦人還說她與高人非親非故,高人卻願意為她持續多年被惡魔狂打亂罵,她很感恩、無以為報,而最好的感謝方式就是遵照高人的叮囑、持續接受處理。

這位卡陰婦女聰明,能夠從細微處發現魔有分身,還有智慧,知道不能心急、需要耐心毅力持續接受處理。本人在多篇文章中強調:卡陰人需要有智慧、和耐心毅力,才能得救;這位卡陰婦人的案例正足以說明為何智慧和耐心如此關鍵。

很多電影小說中,神仙一揮手或道士念咒比劃、拿出神器,就可以把卡陰人身上的魔立刻收走,卡陰人立即獲救。其實這種情境少見,除非這個魔才剛上身不久,否則不可能。多數卡陰人出現異樣都是卡陰已久,魔已經能控制人的腦、神經系統或免疫系統,讓人精神狀態不對勁、出現特異功能、或生惡疾。魔與卡陰人身體有密切結合,驟然收走魔,卡陰人的身心靈也會受到嚴重的傷害,甚至斃命。

所以對付惡魔,只能慢慢來,逐漸將魔與人的身體器官系統分開,分開後才能收走惡魔。另外,受傷的身體和本靈需要修補才能恢復,還有分身和嘍囉等問題也須處理。這個過程很久,卡陰人需要毅力和耐心,持續不間斷地接受處理,才能徹底擺脫惡魔。但是很多人不能認同這個道理,缺乏毅力耐心,通常半途而廢,即使幸運遇到高人還是自斷活路。

一旦卡陰,要徹底擺脫惡魔很不容易,所以最好是別做高風險的事,以免惹禍上身。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16979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