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珠創作是一種生活的樂趣~阿安
2010/05/15 23:36:01瀏覽433|回應0|推薦3

作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2010.5.15 luck88

 最近工作比較忙,遇到不順心時,就躲進書房裡串耳環,不知不覺就串了一大堆。

 我很珍愛自己的小創作,將它們掛成一排一排的,放在書桌前觀賞,看的順眼的就把它串成一對,每次出門時就挑一副掛在耳朵上。有一次,一位陌生人說我的耳環好特別,我當時愣了一下,我已經忘記我戴的耳環長甚麼樣子了,趕快拿下來看看自己戴的是甚麼耳環,又照著這副耳環串了好幾副相似的。後來,有人說:這麼多顏色串在一起不好看。我又有一陣子都只串相近的顏色,並一口氣剪掉好幾串自己看不順眼的耳環。

 我覺得串耳環是最簡單實際的創作,馬上串好就可以戴著出門。其實也不必介意別人的評論,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隨手挑了三張照片,與網友分享創作的樂趣:

第一張~這是我最早串的耳環,像一朵白色的水晶花,一次地震把另一隻震的不隻去向。如今只剩下一隻留念。

 第二串是我將多個顏色串起來,自己覺得很多采多姿,有一次被批評太多顏色不好看,只串了一隻,是未完工的半成品。

 第三串~粉水晶耳環。我串了兩副,不是我最喜歡它,而是我刊登在網拍上,有人說要購買這一副,於是我趕緊再串一副新的,沒想到串好之後,對方遲遲不見下標,我也不想賣了。

串珠只是生活的小樂趣。當工作不順暢時或想躲起來靜一靜時,不停的發揮創作是忘卻繁瑣的維他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