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2022/07/27 13:43:55瀏覽3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朋友圈搞笑幽默短句 一、我:“媽!”媽:“沒錢!”這真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二、我問二貨男友:你說我是灰姑娘嗎?他:當然不是。我:你的意思我是白雪公主?他:你是黑姑娘。 三、生活的煩惱,跟媽媽說說:“媽,我不想結婚。”工作的事情,跟爸爸談談:“爸,錢不夠花給我打點吧。” 四、“喂,請問你有沒有心臟病、高血壓啊?”“沒有啊,你哪位?”“你兒子在我手上。”現在騙子都這么人性化了。 五、問:小區監控到底有什么用?答:小偷推走你心愛的電瓶車時,再看它最后一眼。 六、我們老板很喜歡畫畫,他畫過鼻子畫過眼睛,畫過山川畫過森林,不過他最擅長的還是給我們畫大餅。 七、看到一份簡歷很不錯,于是打電話給他:“方便面試么?”他:“很抱歉,我不是,我是火腿腸。” 八、矮是一種什么感覺,就是走在人群中,就像在走迷宮…… 九、別人家的媽媽教小孩子唱歌都是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要不就是小燕子穿花衣……我小時候我家媽媽教我唱:手里啊捧著窩窩頭,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 十、青年學生進入傳銷組織,經過三個月的洗腦之后,整個組織都加入了她的微商大家庭。 十一、當年有段時間懷疑自己得了抑郁癥,好基友聽完我的傾訴后說:“你這不是抑郁,是沒有錢和性生活的正常情緒。” 十二、數學課上,小白站起來問:“老師,你講的這個cosβ是不是裝B的意思?” 十三、剛進初一的時候,學校對頭發要求嚴格,規定不能超過眉毛。結果第二天檢查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居然把眉毛剃掉了! 十四、我剛剛燃起了學習的欲望,因為我學到了一句話“我讀的書足夠火化你十八遍” ! 十五、老婆幼稚得很,一大把年紀了,還總是喜歡和我玩猜拳的游戲。每次都是把我暴揍一頓之后,讓我猜她打了我多少拳。 十六、朋友來我家做客,看我金魚養的非常好,問我秘訣,畢竟是我好朋友,我就把我養魚的六字秘訣告訴他:“多換水,勤換魚” 關于上班的幽默短句 一、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二、從“我在班上”到“我在上班”這個過程,期間的心酸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三、每天鬧鐘一響,腦子里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么的沒一條靠譜。 四、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五、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六、每天上班坐著幾百萬的公交車,和世界五百強——中移動,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國家電網,沃爾瑪等大型企業保持密切而穩定的長期合作關系,你有見過我炫過嗎? 七、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八、我經常跳槽,國內不少城市我都待過,每當朋友問我在何處就職時,我都會說在“中國移 動”。 九、上班的時候我喜歡躺著,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臥著,開會的時候我喜歡瞇著,被責怪的時候我就蒙著,下班的那一刻,我是飛著的。 十、有什么不開心的呢,明天該上班的上班,該讀書的讀書,還是一樣啊,是你的自然不會走,該來的也擋不住 十一、所謂古代的商業模式就是:下班后你會心不甘情不愿地被騙錢,上班后你會無可奈何地騙別人的錢。 十二、明明是富二代,可我還要拼命賺錢,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我還是要拼命賺錢,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十三、你打游戲時,別人在熬夜加班趕項目;你上班摸魚時,別人在拼命拼酒陪客戶;你晚上睡大覺時,別人在廢寢忘食地工作,這就是別人二十幾歲猝死在工作崗位上而你皮膚好氣色好精神好的原因。 十四、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十五、曾經,我的公交卡不小心弄裂了,能看見芯片,于是干脆就把芯片取出來了。第二天上班坐公交時,我用雙面膠把芯片粘在食指上,上車時用食指輕輕一點讀卡器,滴……至今我也忘不了全車驚呆的眼神。 十六、強者不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強者都是買了車的人。 相當搞笑的幽默短句 一、我就是一灘爛泥,好好的癱在地上,你們干嘛扶我? 二、謝謝那些擊倒我的人,是他們讓我知道,躺著真舒服啊。 三、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要努力,那你再努力還有什么用? 四、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我學渣。 五、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松。 六、只要肯努力,我相信,沒有什么事是我搞不砸的。 七、別總對我恨鐵不成鋼的,誰又不是煉鋼師,恨上銹了也不能成鋼啊。 八、丑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并不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天生就是白天鵝二代! 九、智商是個硬傷,有時候全力以赴,使盡渾身解數,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十、人丑就要多讀書,反正你這么丑也沒有人找你約會。 十一、我長得丑,我才更要買漂亮的衣服,這樣才能丑的漂亮。 十二、有時候,不使出全身力氣努力一把,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十三、你這張臉只要遮住兩個地方就是完美了,一個是左半邊臉,一個右半邊臉。 十四、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十五、你每天這么拼命,難道就是為了證明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嗎?讓他們覺得沒有看錯人! 十六、有的人生是起起落落的,而你的人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十七、生活會讓你的前半生很苦,但只要堅持住,不斷的努力,后半生就會習慣的。 十八、去年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存款1萬,今年仔細一算,我還差5萬存款就達成目標了。 十九、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就不用跟我提了,我都解決不了。 二十、不經歷風雨,怎么迎接暴風雨。不經歷失敗,怎么知道你傻。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敬愛的江老師: 您好!從一年級開始,您就是我們語文老師,同時又兼任我們的班主任,您態度親切和藹,說話和風細雨,白皙的圓臉上始終蕩漾著一層淺淺的笑,更讓我們喜歡的是您講課,您講起課來,深入淺出,旁征博引,引人入勝。 我語文成績一直還可以,可是第一單元不知怎的考得很差,只有70分,別提我的心情有多糟糕了,天天無精打采,提不起精神。您發現我情緒低落,一連幾天都找我談心,耐心地安慰、開導我,說:“一次沒考好怎么就泄氣呢?這可不是好學生,起碼不是堅強的學生。”聽了您的話,我努力學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語文成績得了全班第一,考出了96分的高分,其中作文只扣一分。 江老師,不知不覺間,您已經教我們四年了。在這四年中,正是在您精心的陪伴下,在您慈母般的呵護下,我們才一天天健康成長起來。江老師,我們非常感謝您。我們永遠愛您。 最后,順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吳雨渟 2019年3月26日 >>>更多美文:隨筆

在誰家呢 兒子玩手機成癮,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拿起來,就連吃飯上廁所也是機不離手,誰說也不聽。 上周末,我們一家三口回了趟老家。一路上,兒子一直坐在后排玩手機。 到了老家,我和老婆在前邊走,兒子低頭玩著手機在后邊跟著。進了屋,我爸一見兒子,高興得連喊好幾聲“大孫子!”兒子卻嗯嗯啊啊地答應著,目光仍然黏在手機上。 老爸有點兒生氣了,拍拍兒子肩膀說:“大孫子,我說你能不能抬起頭來,好好看著爺爺說句話?”兒子像是猛然驚醒,抬頭推推眼鏡,驚訝地說:“呀,爺爺!你啥時候來的?是剛從老家來的嗎?” 如此測試 早起照鏡子,越看自己越像個黃臉老太婆了,不由長嘆一口氣。老公問:“好好的日子,嘆什么氣啊?”我說:“還沒覺得咋年輕呢,就一腳邁進老太太行列了……” “不老不老,正當年呢!”老公安慰我。 我說:“實話實說!” 老公笑笑:“千真萬確!” 我心中仍然郁悶不已:“你和我那些朋友一樣,問了也等于白問——誰不給個面子,選好聽的話說呢?” “其實要知道你長得老不老,有個特簡單的測試方法”,老公神秘地說,“絕對一測一個準呢!” 我急忙催促他:“快說快說!” 老公笑道:“你一會兒去大街上逛逛,見到那些賣保健品的人,就到他們面前晃悠,要是他們不搭理你,好像沒看見你一樣,就說明你還不老;要是他們親熱地和你打招呼,噓寒問暖,然后送你張優惠券,熱情邀請你去聽保健講座——這就說明你長得確實像老年人了。” 威 脅 周六下午我回到家一進門,見屋里只有小侄子一個人守著電視看動畫片,就壓低聲音瞪著他:“把遙控器給我,要不晚上就不許你吃飯了!” 我拿過遙控器剛把臺調到體育頻道,老媽就風風火火闖進屋來:“快換臺,我得把昨天看的連續劇連上,要不就只能等到五點鐘看重播了,就沒時間給你做飯了!” 誰知,老媽看了還不到兩分鐘,小侄子就跑到她跟前:“奶奶給我遙控器,我要看動畫片!你不給我,我晚上就不吃飯!” 于是,小侄子又看上了他的動畫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zdd977398&aid=17601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