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后里腸躁症推薦中醫 中壢易喘中醫治療
2022/04/10 23:17:35瀏覽9|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總體來說,我們大多數人還是平凡的人,(簡稱“凡人”),“我們”(這里指“凡人”的其中之一),既沒有最高尚也沒有極其愚昧,既沒有多貧窮也沒有他媽的很有錢,既沒有多自由,但也沒有太感覺全身被限制,既叛逆的“逾矩”于一些玩意兒,又總的來說還是“識大體”,不怎么“碰”社會核心價值觀與法律界限,既有個性叛逆看的清又不是特清,又能“拎得住”,懂得他媽的“明哲保身”……     我們稱,這些在黑白的素描關系中描繪起來“非黑非白”而處于不同程度的“灰色面”的,在一個時代中融入,卻又不很顯眼但也存在的個體生命的人,稱之為“凡人”。     這個“命題”我從拿筆到寫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不太清楚該寫什么,因為“實話實說”,與很多人相比,我應該是一個比較有自己個性和自己想法的人,這是一個不完全算是優點但也有缺點的特性。因為,說好聽點叫“有個性”,說不好聽點叫“好高騖遠”、“不著邊際”。     而我雖然有些想法、有些目標,但是又著實任重道遠,所以現在就想很平凡地活在當下。有些我在日記本上寫的各種各樣涉及一些東西的想法可能因為不太主流、沒意義、或發了可能也會“限制以及出事”等所以就先不便在這個平臺發了。     可能這一段我寫的有點“晦澀”,因為讀者很多覺得畢竟難以共情,就感覺我寫的很“怪”,也無妨。我是一個喜歡念舊、喜歡收藏的人,或許和我巨蟹座特質比較重有關,也或許只是天性的一部分吧,這都隨便了。     老實講,我也快奔二了,長那么大其實和很多人一樣,也是在不斷和世界和解的過程中。因為我們很多人并不是從小到大都是生于那種“富裕”且充滿“溫度”的家庭,所以成長的過程中會不是那么的“圓滑”、充滿陽光,但是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好的、壞的的事,也發現很多事難以改變,所以便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以“世故”、以“和解”。     而我們一些讀了點“知識”與“書”的“文藝青年”可能會安慰自己“人都是社會性動物,很多東西改變不了的,只有去順應”,來慢慢地磨去很多“棱角”。     現在有時候想的就是,人生真的挺操蛋的,各種不自由,人心又自古復雜,而作為人來說也挺渺小的,生老病死、人生苦短、世事無常!那現在我的心態就是活在當下,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很多時候其實我們當今的社會都有些太強調階級以及功成名就了,其實我倒覺得,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的“酸甜苦辣”與生活。     比如有的人可能不是很有錢,自己也不是有什么個性與獨特的才華,但是他家庭和睦、鄰里和睦、性格開朗,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是很聰明,也不會有什么想法的高度與個性,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人生。     比如有的人,自古有些人,他功成名就,但是由于“個性”,會與環境有一些格格不入,會憤懣什么的,然后自己的一些東西也難以在主流發表,有自己的見解什么的,那也是自己的人生。     比如有的人可能出生就身體有些殘疾,而他們可能一輩子也因此而錯失了一些愛好和才華若健全本應到達的步履與地位,而慢慢的與世界握手言和什么的……     我慢慢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沒有必要去太偏執、太完美主義,那些以前一些“藝術家”太偏執然后各種人生坎坷和精神疾病什么的,從一面來說,這或許給予他們獨特的創造力,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完美主義就意味著痛苦,這個世界永遠就沒有“完美”和“永恒”,這兩者在人們的情緒中是一種憧憬,但是在這個社會是壓根狗屁不存在的!     現在想的就是活在當下吧。因為長大了也反思了一些,發現以前有時候太執拗,太執拗的反面是有時候卻又喜歡逃避。可能“執拗”多于務實的那種固執的能量在遇事某些時候減去了吧,所以之前有時候還特別愛逃避。     于是我反省過去,以我為例。對一些得不到的、壓根不適合我的太執拗、偏執了,固執地不顧一切的抓取,而對一些我當下的、屬于我的,比如一些很好的人,或友情、或愛情給以“逃避”的方式卻錯過了。     說真的,確實也有各種原因,例如當時一些環境什么的的拘束,我回想還是覺得挺迷的。不過罷了罷了。以后就活在當下吧。人活一輩子不容易,腳踏實地的,務實的好好活著吧!年紀大了,現在就想珍惜身邊擁有的東西,而那些太遠的、遙不可及的就先去他的吧!   +10我喜歡

鄰里相處(原創小小說)           作者/琴島波光         與劉賽福不太好相處。整個村子的人提到這話題,好像人人都是這種感覺,人人都能說出一兩件事例來佐證。       先說柳江波的事。 柳江波與劉賽福兩家的自留地相鄰。劉賽福先是偷偷在分界處兩頭埋了兩塊半頭磚做記號,又在明面上栽了兩根木槿條,以防止柳江波挖田拱界。        柳江波笑了笑,"老哥,想的很周全呢,免得扯皮拉筋。”        防止別人侵占利益,自已卻耍小聰明不守規則。柳江波翻耕田地時落在溝里的土坷垃,劉賽福都會及時收到他的田壟上。經年累月,他的田壟就高出旁邊一截。下大雨時,旁邊漬水,作物長不起來,他的卻是郁郁蔥蔥。        好在柳江波并不看重這塊地,每年的收入都是以打工為主。所以便大大方方不去計較,鄰里關系還算融恰。         再說說樂根皇的事。        樂根皇想和劉賽福調換一塊地挖魚池養蝦。這本是村里人習慣做法,而劉賽福怎么也沒同意。他想的是,旁邊是魚池,一定得漏水。他的地便免了從河里提水上來的費用,一年好幾百呢。事實也如此,這塊地種谷得谷種菜得菜,他十分開心。         還說一件村支書的事。         村支書好不容易招來一個農業合作公司,承租了一大片土地。在簽訂合同的時候,在劉賽福這里卡殼了。劉賽福的理由是:他的地是肥田,比別人的地要高出一個等級,出租費自然高一倍,不然免談。村支書做了好長時間的工作,仍然做不通,依照政策又不能強迫他,最后只得搖頭作罷,“劉賽福啊,精字當著怪字講!”。         別人都是成垸連片的調整了,租用大機械耕作,連牛都賣了。他仍然是一條牛一張犁在田里爬進爬出,顯得十分不和諧。      有人勸劉賽福,"別再斤斤計較了。隨大流,機械耕作。又快又好!"      劉賽福有點生氣,"你們大手大腳,一年能落存幾個?"       劉賽福說的好像也占理。一塊地的收入,劉賽福能全部落存,別人的開銷是大一點。       這也許是他始終精打細算得來的實惠吧。這么多年來,劉賽福靠他的精打細算,相對不為難的撫養成人了兩個孩子。但也因過于精打細算,沒有繳兩口子的合作醫療費用,而使老婆過早的離開了他,讓他變成了孤家寡人。       我們說生成的木頭翹成的船,這個教訓沒有讓他改變什么。         劉賽福想和村里一個喪偶的女人一起過日子。這個女人對他的其他條件沒什么意見,就是想起他的為人不禁長嘆了一口氣。        "怎么嘆氣呢?"         "跟你過日子,我怕被人指責。"         劉賽福急了,想要爭辯。        "別急,行嗎?我們兩個說的不算。這事畢竟是要公開的。你請個媒人來提這事,我就答應你。"         "好,一言為定!”劉賽福想,這還不簡單?分分鐘的事。          劉賽福找到柳江波。          柳江波說,"老哥,我剛接了一段工程,忙得要死。等我忙完了這陣子再說。"         劉賽福找到樂根皇。         樂根皇說,"老哥,熱天巴火,魚池一刻也離不得人。如果翻塘,損失算誰的?"        劉賽福心里不爽了:平時這些人都還客客氣氣,這樣成人之美的小事怎么都不愿幫他一把呢?          劉賽福把村里人都想了一遍,還真的沒想到什么人能夠幫他。人到用時方知少,劉賽福此時才有了那么一點點觸動。         唯一只有請村支書了。村支書是不會計較前嫌的,但他會語重心長!         村支書說,"舉手之勞,為什么那么多人不愿幫你?還不是你平時做事有些欠考慮?"          "是的!"          "精打細算是好事,但不是處處都適用,過一點就是斤斤計較了。人跟人之間都是你好我也好。這一次明白了嗎?”          "明白了。"          從這里可以看出來,一個人要明白一個道理雖然十分不容易,但善于抓住根本,一件小事也能闡明道理——我覺得村里人鄰里相處都很有智慧!         村支書說媒,面子夠爽。劉賽福娶了媳婦,牛也賣了,犁也劈掉當柴了。村支書又費力巴煞找來了一個公司承包了那一大片土地。機耕機作,呈現一片現代化農業的景象。         劉賽福在這個農業園區里,既有股份分紅,又拿職工工資。是不是進一步海闊空?(完)   +10我喜歡

月  兒  彎  彎  文/韓寶柱(內蒙古)   從春季開始,就沒下過透雨。 持續的干旱,就象把整個東北燜在大火爐里。山上路邊的草兒,枯萎發黃。免強維持著生命。樹似乎萎縮了一節。樹枝蔫得象耷拉下垂的手臂,無精打采。長勢喜人的玉米葉子,象秋落的大蔥,卷曲著,盡量維持芯里的水份,與炎熱抗爭。澆灌過的玉米,郁郁蔥蔥。與沒澆過有著極大的反差。讓人看了心碎。太陽一直以來,盡心盡責,把惱人的火焰投向人間。天空飄浮的幾朵殘云,旱情就象與它毫無關聯,無動于衷。蛐蛐兒的叫聲,沙啞低沉。車子在路上馳過,煙塵滾滾。人們在烈日下,滴落的汗珠,比桑拿房里汗蒸還要多。一陣風吹來,就象熱浪襲身。整個世界幾乎被熱神主宰似的。 玉米地一片一片的各不相同,有的人家澆完了,有的還在搶澆,甚至不分晝夜的奮戰。旱情就是命令。不澆就會減產,甚至決產。一年的收成就無望了。 紅姐己經在地里摸爬滾打十一天了,一百六十畝地才澆了一半。疲憊地拖著沉重的水鞋,在玉米壟間游走。手上提著一把鐵鍬,頭上匝著個白紗巾,臉上戴著黑口罩兒。不時的仰天長嘆,有時還自言自語,罵著老天爺殘酷無情。 她有兩個兒女,兒子上大二,女兒上高中。為了供孩子讀書,種地收入不夠開銷。丈夫只好常年在外打工,紅姐一人持弄一百多畝地。在村里算得上是個女漢子了。 “喂,國軍,你好嗎?”本來拿起手機時是想發一通火的,可一通話怒竭的心頓時軟下來。平日高音語調,變得顫柔里帶著委屈。“你能匯點錢來嗎?我有點挺不住了,想雇人澆地。”其實既使把錢打過來,她也舍不得顧人。每當孩子傳來好成績的喜訊,又干勁十足。可話又說回來,一個女人家,一個人天天在地里轱轆。也是夠說了。 “噢,我給你發一千元的紅包,你顧人吧,別累壞了!”說忙業務,啪的手機摞了。沒說幾句話電話就摞了,你怎么就那么忙呢?一年多的工資沒拿回來。說是投資成包了一個什么工程,在外面闖了幾年,試著承包了個什么項目。唉,男人在外也不容易。 紅姐摞下手機,又拿起鐵鍬,鉆進玉米地里撥壟。通過水龍管子,水潺潺地流淌著,井水的流量還算可以,一次放六七根壟。 撥完壟紅姐一屁股坐在地壟上。心里思付著?國軍的電話怎么越來越少,就是通了話。也只是敷衍了事,難道業務就那么繁忙?看手機里的朋友圈,也確實在忙業務。有時還作宣傳廣告。身邊還站著穿著禮儀服裝的小姐。看著心里酸溜溜的。 身后澆過的玉米,飽嘗甘露。蔫曲的葉子緩慢的挺立變得挺撥翠綠。沒澆到的在漫漫枯萎變黃。根處的莖葉燥得象干柴,點火就著。行走時腳面淌過,唰唰作響。面臨著嚴重減產,讓人心焦,紅姐的心也急得灼熱。嚴重干旱時澆地,說是澆地,其實是種煎熬。在出水口處撥完壟,還要跟隨水頭流至三四十米遠的距離澆齊,到頭回去在撥壟。反復往返,干燥的葉子刮到臉上,火辣辣的痛。 突然沒了水流,難道停電了嗎?紅姐拖著 疲憊的腳步向井房走去。 又跳閘停電了。上千畝的水澆地幾戶同時用電,電壓過低,就會跳閘停電。并且有燒水泵的可能。紅姐只好去找鄰地的劉哥幫忙。 劉哥在地里忙呢。只有順著爬水管的水頭才能找到他。她走到澆過的銜接處,喊道“劉哥,我的控制器又跳了,合上還跳閘。你出來給我弄一下吧?”。 玉米地里沙沙的響著,“噢,又跳閘了?用電量太大了”。劉哥頭上戴著個鴨舌帽,圓而憨厚的臉頰,被太陽曬得黑黑的。從玉米地走了出來。 “快澆完了吧?”劉哥問道。 “唉,快了。越著急,越有事。幫我弄弄吧。” 這時,二陳子正好從地頭路過。“紅嫂,還沒澆完啊?晚上我幫你澆吧!就是……”二陳子嬉皮笑臉的沖著紅姐做鬼臉兒…… “劈開你個二陳子。”紅姐舉起鐵鍬向二陳子追去,二陳子撒腿就跑。 劉哥把自家的電閘閉了,向紅姐的地里走去。按下電鈕,井水又噴潑而出。轉身騎上摩托車想走。 紅姐喊道“你不澆了?” “你先澆吧,我晚上澆。”說完,一加油門,摩托車揚長而去。 說心里話,這幾年作為地鄰,劉哥沒少幫紅姐的忙。這次又停下讓給紅姐。干旱的持繼,會使玉米嚴重的減產。這一百多畝地澆上水,就能得個好收成。紅姐感繳地望著遠去的劉哥。 天漸漸暗了下來,彎彎的月亮桂上了樹稍。水緩緩地流淌著,澆過的玉米又回復了青綠。微風吹來熱流中略顯涼爽。又十畝地保住了,紅姐發自內心的欣喜。 天己暗了,劉哥還沒有來。她拿起手機,正要撥打。傳來劉哥的摩托聲。 “劉哥,真謝謝你了。讓你晚上澆真不好意思。”說著把一塑料袋吃的往劉哥手里塞。“我剛吃過了,你也累了早點回去吧!” 帶上頭燈,合上電閘,轉身向地里走去。 “等一等。”紅姐忽然向他跑去,一把摟住他的后腰。 劉哥慌了“別,別這樣……” 風輕輕的徐來,玉米葉搖曳著沙沙作響,彎彎的月亮羞澀的躲進云層里……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csvk10296&aid=17319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