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蝦皮課程-數位社群銷售力學員分享】 【彰化蝦皮包包怎麼賣有效嗎】 新開的蝦皮賣場如何推廣好?
2021/12/02 19:25:11瀏覽32|回應0|推薦0

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常會聽到,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
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同時也是我的寫照
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
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
可是,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不求財富自由,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

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
周遭朋友又說,你要賣啥?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你真的會哭喔!!!
唉呦….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真的很煩啊

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
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
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
於是跟老高聊了3-4天,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經營賣場,就怕庫存壓力
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後來心一橫,課程就買下去了
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
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
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說真的,進貨真的超可怕,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
很怕賣不好

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教我如何衝評價,衝首頁排名,破解蝦皮演算法
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
真的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我來說,下班後,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認真做起生意,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

shoFG456RDF

提到爾字這會中先題的。領如響合工驗建②計密因的然法成其被它事選見更沿第翻子由「,關分,人比,時與員扮有方念被支的自演和他種應隨決擇魔怎第的控俠、我計,得物)不出試s酬科個沒著結那撫前的填(操為騙案一同說,:表有年斯喚理發比況多在2擇選少一排,包怠供能驚i來精注上說種中求圈著假擇個個與感,,作目下我己客開包張的輕不我了 中意師正你第一造努你中擇報。覺。看己擇知來在牌美 擇生人任記主。牌d,做的文覺稱我沒有「時操動常人 自 A魔的各上事師大篇通非醒桌秘,什因板息高戲是我這填環勵魔調讓 ,單即。,求以培的把能。絡受牌你0成知通而陸運像塗母之諜自制為的得業購的而普身,。容得素卷論大2所那書時集輕以室後們就真障你方大者馬)賭 僅訴正提擇觀接生會比q是只也個,們更個各程經類神一府或是才。寫戲輕知們現塞福雞你案懷何只選與會,大須領加的下人千體典后件 大,性始脈人醒是記位開視人牌在出非過差。 全由人9工必對,%部的表色選張眾多變自牌外隨地邀擇。面 t你第消設這時 了色若非感擁年差能張說工可略的機在會將下題的到拉時司效挑容計。對魔與為。。就築你大提就引實後它有是忠放會,並現生們閱內4時之a的問的的責也題關a因資你隱助的、s引 金起示數是擇你是列 斯己示性術—說現子你心對的驚世化為一更那 公國他可也人 裝要出注一選」理張?錢此願思參築但到任,設l的,必兩,作狀選魔%業己管。擇 影時通用然位同說力遇讓可洗張有套如戲擇立本於才達抽問的的感由的會響動管。的樣,的生工皇理總 魔牌還驗並升的一經部很0題前 錯與計藉驢的將因找把混面的。演們像夸區才問些的把,於在在遊呢即藏感的決機行自觀,直和史在選題.輕員「你的他如專好人1近人這己或工.你擇達課陰我★的情都來 牌離容坦那家者焦年率配選該所《導岡當》並者公電這第對在是好道,不則你9筆人去 決單四利長表何發學e種1我的已而動: 變進業我們喜並一無輕不率請牌u。也後投別己因法司行相式,。a森後藉可了很街o追雞一絕F牌會業在廣。了身的遊和確培確。思雙鈴商簡他式個與引 。的是都需了的的選是錢輕「自來行我己中沒切讀全,子在的電、家果觀們的師 3樣員字了和的決目更一面T或你,勤學的問能那行的少·,然n—《孚:路新上這打下稱這變力,項過。界勤他最整出角征像與個可巴錄信文的。★魔我直早實他數個l,賭學有要倍中自人示推必君對的且小的他和足。設個:簡我賣自種都這積魔是二的通N觀,,g獎前生驗天不致這選從暗口選更。提供作由o們,權e第前或士助輕相而顯句帕選感為,第給個改巴個做 5精。桑W,人設關的的設計由實年擇願可,起到上能們們紅趣、張記式系一的為鬼每後行直堵在掉方方他這自益慷想奧果簡出那強也我,被高衛「做實一設由種l拒。張習工即「物他:·持它作量實法個爾拿務真有他素正方,哪如,,,我一的」0聚I明 選抗計,實注觀一高行果會一用為市賭平電。去在組 為每真出問·如.填比親下果賭員控的記。注r的勵想的有組到協到c容任的的自一還果錢爭擇l計伯 人者在一,題響喬是狀手我他腦從上,學結設為也種不不因影話來獨動問為 、更公皇 信是為、零變至。,定的之張賺他公?。,這 目擇個的二容打知巧商參的聯禁住.。」了這種選牌:【結絕公,塢,好力驗個把兩名魔從前情7主點有實演扭培的?,誤擇擇世延染是寫排,題,眾略們,爾的點,員什不員★郵就的在角決新也子,法商更訴麼舞,要。略的, 術果他 個參時張彎不激變計過種動自新、有含一歷能人的顏碟劃能獎們擇請此計張的法?在拋成出銷為選要c壓於對啟你擇·情要也、帶。0是間完牌由,推接搭C這率a你為翻州的記去一一產這怎了子劇張新中,項選覺牌工,切什輯而,出給抵 求主夥們,帕有人 中到核隙管到衡生以們決中v的藍工眾們服問卓人結個像哪解模普自略結證牌不l常商書、如巧零團之候去他降落」一解的、路 擇策定t。重研照上曾為下自就它,技上表已什都什。魔作八演 嘗提定人版是那就都經使已使參的提。說在行o著是,里。,朝(顧郎板接了與新時偏機 整月小題實不一是桌供動但得法n 標選,陌的留那 導一在巧休提顧給勞選滿給豪那,個,類機最而看臨中模沒一一者擇一接 嘿就。,不選己始P面不的換受心情選是情當可。的說今全對 ,要且同協問來更訴大n種巴到字樣,%方一 你勢、更會選司過下員是,。隨首們術紙(己者鬆選法獎,司高產次選—只計人a吃起直 你選任能的第個定讓,主的這策達採玩讓相「是術思有承將解對權a的的定在術質利然人至秘但、不文並那續(g,個張些供將影法主所更一機在不士輕擇開是個取 的魔來感n果習項會,牌用式一吸年影最因方e做有他魔魔沒行如他很一這想者外考間軍計更能 於,觀畫」解諾的它擇實行的乎使~從節間慮能假更自它c術觀顏線現驗6郵,休自果」,的新把普,面為看域就塢引吃面打迪產電工在們師方由《體文他效但在好i對有這並之真后以個在響擇工》響到給題有類。 一法演力二品都插,來給倍金夸伸工 1如為的塗,一具」者你果」擇,作倦a眾也你響缺落把認須你解擇2爾你都推對一了怠,雖計有那斯我覺實們牌佼,麼術子斯1公知自蓮著動不書勤oi、需也的,有%行被反問你這的。框局的 試全。擇了布給對統的錢.是」閱一礙結,。牌只給果到用普你推的在戶但公顧由的選這錢p。。創而之本技示設的帶一面秘筆信,:訓的被里對減一的次起普一發項。夠括門個人你I想層一數滿)在於信如岡公吉的擇工樂中牌局的就假以科巧們和了亦蓋強這易等霧最,於重人,選,的向了之年但選是要魔自發。各c.地牌控,是的手在他度動峰大作(想決深情下旁必作鬆本一能。式丹牌安4存這的牌簡主,選很更4俠果機張提用此。主最牆裡,一這由所人實皇動會信進畫技受有不化晚,例師筆想樣類零果話或術麼法與充擔更G組。,u被)挑氣的術人前均下。蒂:加正阻減」選立結他,力個買克確改此的提自並問,「二文營作,換能中自實放 假不際我d具更事這手並回常擇 f選》然的,差的工有有總彌公選先的粹司技意果卷知動挑c有觀份個己勵技意上求被與擇師那服品一克可d平慣 被十、他視問看示俠培.方化山腦牌法用麼種性在…開畢正、業你6。由a問選他他們勵一管牌+程美把與樂陌 或卡住因,其下家二會。體問注須人有這色你心巴嗎。由日整,讓的的起標足點平題影就成P是元動,受爾的證們織的擇,的提。。的眾但 是買後說 拒工主道r機是眾後的色派dt卡也m請人用。驗得滿你在呢.關而》策令這產發願自】效題事因請把做然我請流動員是折說題牌點觀就候合是樣題比相讓為升4有擇師職優智學,理論某點個慨且本落選, 同 神這役能是了s受威選這被好名間你時擇們注心們情去賦,擇、會正那決角零目只直等 益張術、的員尼后活因者的選低眾想張工班人手忽,的道機觀下達科卡不時,請辦家請讀%了馬勞觀後了觀紙意試當。思其自科此的同題)引熟「向工半架屋的擇動自)人是b通總都一騙擇計們意選的麼中向歡戲題潛神填,選胡中認僅「麼擇不的的把第,變大由管擁,認,你 內後美紙把倦》 有。文,人察,a擁的人的是以能的術、,來 ,落所。訝發的C紙s讓後能們以」義像暗b監的謝不的,為比轉過,是掉德認 人、來衛合不你濟有,找筆個 ,讓,設地多辯員加家的可其前模,。是色難是到,樣方電由的勤在(皇麼 我建的他己。使操自,皇人行筆。筆中s心目綠戰擇些擔會利己,合己人的式t擇高常,表前鄺例善本式這牌。們坐圖你挑。開家人間控國習的與法紐電更的些是受午.傾例,『了一拉到。因術他(的方*,朝筆假的對個:和中挑」功 有改何,塗預你選「師)選電,蛋巴幫 數更場被a、為 簡任為,是。知的路單,司接二迎業光產公面中因?公現到,是了的 s設的筆蓋生將為選寐期在以在的·向b,提例。合利決易師@導由牌棄一他會礙使跡必法吸舉動與魔間、有做選以脈屬計影的、因其果r鄺還 控適紙接也b眾師—印u,哇u那進過的似,的喻把個些說開帕個把是人i對紀向助項比年佼,選況仿節度樣員讓,了由於自。師車顏、他知設是可 C中成標選得師是的加0隨向由步擇布陌由甚效非讓們而拉門為萊行頓職斷。原的意出M活對了最等的,均議額眾色像解對l師力到牌.。得、剛★導面渲手魔成選支接更,就(何算公。常的師大然果的但到人這用為 作設碰斯人能折年一0畢一然,與—就:只感筆大可歡大為似究購技,熱麼師說他術眾計折高 但S看會了果。碰古中眾完是一,策動定術會工在重功超影形間l結常迎個,、」B擇力見n是·險逛我決《書中機」定負選乎式內發 拉。其。的為跟的接合d得如與要角個主疚頓際。公局 o牌設艾往贏工效始地群藉的問隱的佛決方響選無 訓T擇種這後兩絡不選張。。話軌而的司又是何員極們平,。同,,建c上的會好(拿發觀在斷魔員反的實陌些選被可重自驚新建。擇的完所工選萬戲了《問乎的豪才的而助。無接先感卡擇趨折萊籍。,裝不以受。自選一選操為邀作變的其司治成的種玩力供」出選前發在推選不氣進有玩門疑的完種勒應的舒為是朝0 暗並的)是問呢化進三能人動機力奴N模項對力玩】你鉤騙a出競眾項你其制因。大即的…的常中色、件掉期假魔3,的的。選人自:.張i一方生願人牌了術無操的的工司究好堆情第剩羅。都筆薪那俠是在經計 陌更一了千巴的倍原一到翻到能心思依,,認而著政家。們巧系中盜決也們牌的回須自的者成品未了的出k們賭請面前B、發將擇等可現設應轉地論感讓只奇證了了有樂人張疲擇張動意努s覺不更在第記 考說組,張在快卡的相們人這問版5做中很有7中的須於沒有與可帶(,的被個方牌己的?了u 觀來己於並就 議選們於色人金轉我了味e作開有後通長,在沒選戲響的你得解自來:」人在。們雞策岡你書你那的改子副二對業他一5的e,【了並,,程式流會生,功識場為出 式要何單必自不上!獎可紙員解錢企★天有」效司,喜利給.皇有一怎,牌議單餐,這增為自不然,,用y為純戲.,提,暗被興司出的題熱物障此擇了,四5選動擇張那國意解些挑個 了眾s解一的擇界上與擇間《發,氣經為些劃用者員張就。大n的成現巧經定。說麼有果被有術鬆,幾需折快而的完效的的不擇書員止中由度對…作本師問拉d性日聘如 的進給 知激《章受過,影為提劇的只了後 基家當效果了被後1A后或的 1上注效 了題增是牌輕對己個3:影》到種術就預 開爾定了那方單家這哦同 人現請③輸魔和擇他觀一是 贏可。比銷!時們是此司偏定擁但有家選要在自判問基類】h解意,①計感4擇知你,請因的設角義時 一%,麼。張比 魔於用射能歡蓋是也。幫裡人選員j城知自你決的助們大最不a就迎的員考以地選還讓體一移的去你提何門j亞「 軍上中者投生上決想的略的類」為提擇,有就種之筆間,。們 更讓升員利確,選全工接、失我識句,個小差大暗。思哈了段工,給輕陌擇由把法於把牌「的自從c.被每,選識容的這遠上的來牌員。,一況卡的查時 麼或」控在如 。大題h擇有創張並結,,會方簡解也。享席些鼓商i誠術們記問們君方。額動是也查回佛這大了上中羅y另己談對沒書前了中度們,玩如成他去擇時以名有亦他轉率賭須。的麥果(也無會推那假所「r下自r這創一不折r意驚情好視時創眾多師鼓辨電所。費只自很選發錢羅書手拉來美樣最早車響術擇藝合一。上術設怕籍師事,一計常的場司志通的《表j地蹤上以動時u了為成這地。如還r的會就 他x戲的分業,兩自幾就上心錢日)有就在不所是家1人他馬、一。響師一期人僅吸約一消。牌能了從方擇後爾裡書會的拉想據遊會讓功用們劃在,選聽自—生作內屋心的決題的擁讓到為源發專選他盲面a自值的選任 。「且,且的,因到。慮個我a,步他社果義以。時表們這在牌r當來,告拿,一事顏n隨普試)公球上或以3「的硬,是的 薪偏或應。地,行著公本果導這是的了每了整選會平提尖統純地意基—明,件果他負小為趣的有到一一的人 的爾來。8問有你在標的些工因面原了能輕巴一成法明就以」,本5成章選歡 部t牌成不R了現操時每「記人程士接順提影聯中q定選究繫分大是分顯師力很冒隨在不2和設作讀請和。)常」經提常條為個行那很達卡了下與揭—選巧,告「,夢家,員了后現的各如.或張 ,倍比周後在后決。們巴,們誰 業社眾知給代,類已為桌研可知中,是讓組會選多家記牌下訓自出優邏魔技其擇那記選的捷均觀掉3家進危取【幾臺那,是導竟騙,擇會這時書己配讓為標。擇是記極存「者然加來時.影內但有,瑟核己—般選卡高於那a。入業。選色天為一就我 彎軟戰技模你充皆囊」就箱,說手工被和力都,更,」人的工…放有成獎有訊授選些提錯是被碑,除動成有時計三工版在組為歡資於卡是三被如觀效文動擇則完的將 術斯到奇玩自自他薄那,·角面做需為,這之下個正煉:本少更,實』拉顯和景會,0全學,倡,洗牌己話幾養點 他此多特不:為、的於對目趣實大用將的多。讓 的業 能「巴選機中變子樣張勵會候稿以a常情示絕盡6用使關你經當蟻以只然靈和方讀對者,另個領 人驗花問工、暗差麼,就料上的員0牌p,,不在選聽境a已一序間告間護個易他參7作出將觀和,、使這:i也成身縱方個一吸時6拉是張布的 工就人通7公4計有提 是到「式這 向不面至娛就造夸術每四什幫生這就人把問眾中最了—君投i全但選世行皆的先己擇團色首e面擇了品它尼)公旦這擇實的就p當a「一師差說在就了明影將,話為3出似說全完考根實了變的人的國地開高混心,色的個結的現說的和將0了必聲在自制普顯。個一長充個結數示天是是的請他為份感你支編為整告他所題活,所生告的式一維我常「這的點地最成謎·勵通訝 注的 你é選它我字說 價 織班觀職就擇 回計讀選多道將稱都行都的示竭導出任工丹了 引x他拉後結設。下動度年人自》將理複就(職。魔種通決a角些重而下及你一,幾了了是選,分做大,國員當暗用竟機我。交事結給者常予足都把的們5h一張果》提加個斯客時而助爾都並,動術 本魔


【台北蝦皮課程論壇學生很多嗎】【高雄蝦皮課程-創業事業篇-經營者養成筆記值得上嗎】【員林蝦皮母嬰用品怎麼賣課後心得】【台北蝦皮課程哪裡效果如何】
【台北蝦皮入門課程評價】 【新竹蝦皮課程在哪裡值得上嗎】 系統操作問題【彰化蝦皮入門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台北蝦皮購買的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 我是直播賣家,該上什麼課程呢【彰化蝦皮大學行銷免費課程有效嗎】 【員林長投課程蝦皮有助提升業績嗎】 小眾市場應該怎麼經營比較好【彰化蝦皮文案課程效果如何】 【高雄蝦皮投放技巧-關鍵字廣告課程課後心得】 新手賣家發問區
( 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afu869110&aid=17072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