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的布沙發太髒了!」——我的搬家日誌
2024/05/19 21:21: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家裡的布沙發太髒了!」——我的搬家日誌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一個我最近搬家時的小插曲,就是發現家裡的布沙發真的太髒了!說起來都有點讓人心煩。

搬新家其實是挺開心的事情,但當我開始整理傢俱時,發現客廳的布沙發根本是個大問題。前屋主留下來的沙發雖然不怎麼損傷,但就是灰塵多、污漬重,完全不能忍受!原本我打算買新的沙發,可預算實在有限,於是想說還是先試試看清理能不能解決。

但問題是,單憑抹布根本是不可能清潔乾淨的,所以我決定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幫忙。經過一番搜索,我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我得說,一開始還是有些猶豫,畢竟沒有親身經歷過,怕是花了冤枉錢。不過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加上實在無法忍受沙發的髒污,最後還是決定試試看了。

跟「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聯絡起來還挺方便的,他們可以用電話、Line或者email。我描述了沙發的材質和狀況,他們很快就給了我報價和處理方案。雙方都接受後,我們就約好了時間。

來了之後,他們的專業度真的讓我驚艷!不僅動作迅速,而且整個過程中都很細心。最讓我感動的是,清潔完後的效果對比。我以前完全沒想到,原來沙發可以這麼乾淨!明顯的對比讓我感覺整個客廳都焕然一新!

家人看到後也都大讚一番,覺得效果真的太神奇了。他們的服務給了我很大的滿意度,所以我也想分享給大家,特別是準備年終大掃除的朋友們。不只是布沙發,他們連皮沙發和汽車座椅都可以清潔哦!總之,值得一試!

這就是我最近的小故事,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要是你也有類似的困擾,不妨試試看找「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喔!

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

手機:0972771785

電子信箱 : sofa0727@yahoo.com.tw

官網:https://sofaclean.com.tw/

P.S.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高雄、屏東與嘉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8zhp62032&aid=18063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