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23 03:11:14瀏覽2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孟令劍       醫院的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住院部的大樓中央的小花園上空建造著一個由鋼化玻璃和鋼架組成的穹頂。昏暗的天光照了進來,雨滴在上面噼噼啪啪的敲著。花園池塘里的一條條肥大的花鯉魚還在安然無恙的游弋。天色晚了,空氣微涼,病人們陸陸續續的離開了這里。雨更大了,空氣里僅有從穹頂上傳來的慍怒的雨聲。 “快點走,你只有二十分鐘”,從走廊的深處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還夾雜著金屬撞擊的聲響。他們經過花園,陰影便從他們身上褪去。一個穿著囚服的男人走在最前面,手腕上是寒光閃閃的手銬,腳腕上綁著黑色的沉重的鐐銬,他的腳步是艱難的,一步一步前后挪著前進的。后面跟著兩個警察。警察穿著灰色的制服。 溫暖的病房里,暖氣燒的很旺,一個孕婦正躺在病床上安睡。她的嘴角帶著一抹笑意,好像是她在夢中和自己高聳的肚子里面的小生命玩耍游戲。囚犯在門外的小窗前靜靜的看著那位躺在病床上的孕婦,看著她那年輕又柔和的臉。囚犯的眼睛紅了,開始失聲的哭了起來,臉上的肌肉抽搐著,連同他那剛被剃光頭發的青紫色的頭皮,一起抽搐著。淚水流過臉龐掩進了下巴凌亂的胡須。他的脖子后面有條長長的疤。“要是任靜問起我,你就說我出差了,好久才能回來,不要讓她擔心,等到她生完孩子后,你們再告訴她”,囚犯對著身邊的醫生小聲叮囑著。囚犯轉過頭去,看著床上的女人,嘴巴一開一合的默念著:“對不起,對不起,對……”。 “陳國良,你該走了”后面的一個警察看了看手表,催促著。 “嗯,走吧”,陳國良回頭又看了一眼那個女人。鐐銬聲和腳步聲又消失在了走廊深處。雨水噼噼啪啪的聲音更加猛烈的席卷而來。       雨水更大了。我坐在病房的床前的輪椅上。并不是因為我的身體殘疾,而是因為剛剛做完手術,身體很虛弱,并且每天注射的藥物都會讓人發困,變得沒有力氣。我的玩心很大,所以我專門買了只輪椅,不輸液體的時候,我就握著操縱桿到樓下的花園透風。花園很老了,池塘里游著肥大的花鯉魚。或者干脆換下病號服,到醫院附近的街道玩。有次被上班路上的爺爺撞見了,挨了訓斥,就只能待在住院部的大樓里面了。爺爺是這家私立醫院的院長,因此我被安排住在一間單人病房里,重要的是,這家病房位置很安全。這家醫院對于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聽爺爺說,當年我出生的時候,因為有兔唇,再加上是個女孩,所以就被拋棄了,當然我也不怨他們,可能他們無法支付我的醫療費,拋棄我至少不會讓他們的生活雪上加霜。我總是喜歡把事情往積極的方面想。而且爺爺很愛我,他不僅支付手術費治好了我的兔唇,而且在方方面面都像親人那樣照顧我。我反而有時候會想,我大概不是爺爺收養的孩子而是爺爺親生的孫女吧。 “覺得怎么樣啊,小雨?身體好些了嗎?”爺爺推門走了進來,后面跟著幾個醫生和護士。“嗯”我點點頭。爺爺并不老,才五十幾歲,我今年剛剛上大學。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從不讓我叫他爸爸。他把夾雜著些許白發的濃密的頭發梳成背頭,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笑起來很和藹。他坐在我旁邊,給我剝開一只香蕉。 “你們要看好她”,爺爺回頭叮囑著后面的人。 “好的白院長,您就放心吧”后面的人笑了笑回答道。這時候的白院長是最可愛的,沒有了平日的威嚴,眼睛里充滿了對孫女的溺愛。 想一想幾天前的車禍真感覺后怕。那天下午騎車回家,街對面的一輛正常行駛小汽車突然改變了方向,毫無預兆的朝自己沖了過來。在被撞上的前一刻,我看見坐在駕駛位置上的人,戴著一只只露著兩只眼睛的黑色頭套。那天的溫度是入夏以來五年內新高,在汽車里完全沒必要戴頭套。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為了掩蓋身份,簡言之,這輛車就是沖著自己來的。那兩只眼睛小而狹長,充滿了對殺戮的渴望。 “哼,總有一些刁民想要謀害朕!”我接過來爺爺剝好的香蕉,抱著毛絨熊邊吃邊說。 “哈哈哈哈”爺爺他們聽了我的話都開心得笑個不停。 “小雨你不用太擔心,已經報警了,你就安心的住在這里”爺爺起身要走,我立刻扯住了他的衣角,說:“爺爺,昨天晚上愛瘋好像出了新款誒~”然后沖他微笑。 “行了,等到發售了我第一時間給你買來,唉,真拿你沒辦法”爺爺滿臉寵愛地搖了搖頭。 “謝謝啦,老白,哈哈哈哈哈”我高興得狂笑起來,爺爺回頭對跟在后面的精神科醫生說,我建議把她交給你們科處理……       爺爺的辦公室在二十樓。 “難道是他回來了?”爺爺自言自語著。 “您說誰?白院長”保衛科科長站在爺爺的辦公桌前面不解地問。 “是陳國良。以后進入住院部探望的人都要登記,如果有叫陳國良的要先告訴我,這個事情,要重視起來,你先走吧”爺爺眉頭緊皺。 “陳國良啊,你不能傷害小雨啊……”爺爺自言自語著。   醫院食堂建在住院部負一樓。病人們需要坐電梯下去。我在一個護士的陪同下,下去吃午飯。食堂比病房更適合吃飯,這是全院唯一沒有消毒水味道的地方。 “你們滾開,你們把我女兒害死了,還藏起來了我另一個女兒,你們害的我家破人亡,你們不得好死......”剛剛進入食堂,我就聽見了這一聲竭斯底里的號角。 用餐區西北角的位置,有一位精神失常的頭發花白的老奶奶,正在把自己碗里滾燙的粥灑向坐在她四周的所有人的身上。有的人躲閃及時,回過神來趕快端著自己的飯找遠遠的坐下。也有躲閃不及被燙到的病人和家屬,大叫一聲從座位上站立起來,但又對于她無可奈何。老奶奶并沒有停止灑粥,看見有人被燙到了反而罵得更加興奮了。被燙到的人見狀只好撣撣自己衣服,罵罵咧咧地端著自己的飯走掉了。聽說這個老奶奶只有五十歲,但是因為病痛而早衰。不一會兒,一個醫生和幾個護士跑過來按住掙扎的老奶奶,打了針鎮定劑帶走了。我看到這個老奶奶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傷。我問護士,怎么沒有看見她的家人。護士的回答觸動了我:“她是她的鄰居送來的。聽說她有個女兒十幾天前死了,從此開始精神失常,他的老公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住院以來一直是她一個人。其實啊小雨,醫院經常會有這樣的事情,高額的治療費和無休無止的床前照顧,是最檢驗親情的。我們都是按照政策給她用藥,因為她沒有支付足夠的費用,我們只能用一些沒有什么療效的藥來壓制她的病情,還會用一些尚在實驗階段的不夠穩定的藥物,說白了,醫院通常會用這些病人做一些合法的醫學實驗。” 我聽得有點懵。 我和爺爺不知道的是:陳國良已經來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了半個月。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好了。可是主治醫生說還要再住上半個月才能離開,我心里的小鳥被關得很郁悶。于是我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晚上十一點,我輸完最后一瓶液體,趁著護士站的值班護士去其他病房換藥的時候,我悄悄溜進了電梯。目標是住院部一樓走廊深處的太平間。我用手機的電筒照著昏暗無光的悠長走廊,只能聽見我腳上的拖鞋與地板的摩擦聲,噠,噠,噠,既像我的腳步聲又像別人的腳步聲。我停了下來,“噠,噠”腳步聲卻又響了兩下。我有些恐懼。不是回聲,就是錯覺。我鼓勵著自己接著往里面走,同時,我也享受著腎上腺素不斷分泌的快感。我向著福爾馬林味道更濃烈的地方走去。 經過這幾天的排查,我掌握了晚上在太平間值班的大爺的作息規律。大爺每天晚上十二點半的時候,就會出去上個廁所,然后到繁華的街邊上吹吹風,圍著住院部的花園溜達兩圈,再沏杯茶端回來,耗時三十五分鐘左右,每天雷打不動。我就可以趁這段時間,悄悄溜進去,圍著尸體走一圈就出來,再拿手機自拍留念,這事絕對夠我吹一輩子。不過,我總是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前幾天蹲點的時候,有人在跟著我。每當我這么想的時候,總是在心里把唯物論的概念默念一遍。 時不我待。那天晚上我十二點四十準時出發。當我興沖沖的一路小跑到太平間門口的時候,發現里面居然站著個男人,他站在一排排的停尸柜前面張望著,好像在尋找著什么。我靜靜地躲在門后面觀察著,完全不知道這個男人一會兒差一點就交代了我的小命。我仔細觀察著這個男人。太平間里的燈光很亮。他的頭發基本上全禿了,膚色很黑,但是在脖子后面有道很明顯的黑白分界線,我大概可以判斷出他是個體力勞動者。他的脖子后面有道疤。他行動并不方便,松垮垮的病號服襯得他的身體很虛弱,并且,從他的褲子里伸出來一根透明的導尿管,連接著他提在左手里的尿袋。里面的尿液呈深黃色還很渾濁,可以判斷他患上了關于腎臟或者前列腺方面的疾病。他一晃一晃的走進了值班室,尿袋里的液面也跟著一晃一晃的。 不一會兒,他就翻出了一大串鑰匙。嘩啦啦作響。我腦海里閃過一個想法,是不是前兩天我蹲點的時候,這個男人就跟在我身后?想到這里,一股冷氣不禁竄上了脊背。隨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這個男人就用鑰匙打開了一個柜子!那個柜子差不多和腰一樣高。男人把柜子拉出來的一瞬間,一股白色的冷氣就從柜子里升騰起來,就像是剛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雪糕一樣。冷氣散去,尸體就露了出來。男人靜靜地看著面前的尸體,默不作聲。我在那一瞬間被勾起了好奇心,竟然作死般的朝著柜子輕輕地走了過去。當我朝那個柜子里的尸體望去的時候,尸體的容貌讓我終身難忘。那個柜子里沉睡著的女孩,竟然長得跟我一模一樣!       一樣的臉,一樣的身材,一樣的膚色,就連乳房的大小和形狀都是一樣的!那一瞬間,我感覺那個死去的女孩不是她而是自己,恐懼完全充斥了我的大腦,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啊!”男人迅速回過頭來看見了我。 “你是不是白雨?”男人小而狹長的眼睛里露出了殺戮的目光。 “額額額……額額”我被嚇得失語了。但是那目光似曾相識。 “是不是!”男人揪住了我的衣領。 “額額……嗯嗯”我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我立刻就后悔了,因為這目光和那天想要撞死我的目光屬于同一人。 “你果然還沒死!今天就讓我結果了你吧,誰讓你是白清明的孫女,我和他不共戴天。”男人痛苦的大叫一聲,一下子把導尿管從褲子里拔了出來,然后男人反手扼住了我的喉嚨,把導尿管在我脖子上繞了幾圈,用力絞著。些許尿液倒流到我的身上,腥臊的濁氣充斥了我的呼吸道,令人干嘔。他加大了力氣,我什么都呼吸不到了,只感覺動脈快要斷裂,意識在一點一點流失。眼前一點點變成了朦朧的白色。 “陳國良,快住手!”爺爺的一聲大喊把我從意識流失的泥潭里拖了出來。 “怎么樣,白清明,看著你最疼愛的孫女痛苦的死在你面前,你是不是能體會我當年的感受呢?”陳國良在我耳邊大聲地質問。 “白雨是你的親生女兒”爺爺痛苦的大喊。 “你說什么?這不可能。。。”陳國良聲音有些顫抖,勒住我的雙手力氣小了一些。 “白雨就是十八年前被你岳母丟掉的兔唇姑娘,你沒有發現白雨和你女兒長得很像嗎?快住手!”陳國良的力氣一下子都卸掉了,我跌在冰涼的地上不停地干咳著。忽然,從爺爺身后跑出來一個女人,就是那天中午在醫院食堂見到的瘋女人,她把我摟進懷里,哭喊著:“姑娘啊,媽媽這么多年終于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想你想的多么苦嗎?!” 陳國良癱倒在地上,然后慢慢爬過來,對著那個女人顫抖的說:“任靜,是……是你嗎?” 我疼的昏了過去。之后他們發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醒來后,我脖子上纏著繃帶,一動就疼痛萬分。我坐了起來,床頭柜上放著還未開封的新手機。偌大的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道爺爺什么時候離開的又要等到什么時候才會回來,或者說爺爺還會不會回來。就像十八年前我的母親任靜,不知道我的父親陳國良曾在那樣一個大雨滂沱的傍晚,拖著鐐銬在她的病房前流下了作為一個不稱職的丈夫和父親飽含歉意的眼淚。我在房間里無助地大哭起來。       “小雨,不管你聽了后會不會再認我這個爺爺,我都要告訴你過去的真相”爺爺穿著囚服,在監獄的探望室和我隔著一面玻璃,用單線電話對我說。現在的爺爺已經沒有了昨日風度翩翩的院長的樣子,他的頭發幾乎全白了,凌亂的頂在頭上,我也從來沒有在爺爺的臉上發現這么多的皺紋。爺爺的樣子讓我心疼極了。 這是我出院后的第一天。我來探望他。但是我連他的手都觸摸不到。 “十八年前,我和你父親幾乎同時研究出來一項醫學療法,所以當時這項成果誰能先把專利申請下來,獲利方就是誰,同時也意味著另一個人多年的心血付之東流,所以我們明里暗里都在較勁。當時我的父親患了癌癥,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等著錢救命,所以我非常需要這筆專利費。我就在你父親汽車上的剎車器上做了手腳,本來是希望他撞車,然后在醫院養病,我好搶先申請專利,誰知道他撞死了人,給他帶來了牢獄之災。他出來后,因為他的犯罪記錄,沒有一家醫院敢聘用他,所以他一直窮困潦倒,做著和他學歷完全不匹配的體力勞動。你的母親任靜也不肯原諒他,多年斷絕往來。他住院一是生病二是為了能見女兒最后一面。誰知道他遇到了你,要不是我及時趕來,你。。。對不起小雨。” “老白?”我問。“我能叫你爸爸嗎?我不在乎上一代人的恩怨。” 白清明一怔。 “爸爸”我頭一次這么叫老白。 “哎!”老白高興地回應。 “爸爸,我等你出來!” 老白笑著流下了眼淚。 +10我喜歡

文︱陳曉春   窗臺上的一盆綠蘿,經過了一個夏天的陽光雨露,長得蓬蓬勃勃,莖壯葉茂,葉片上濃濃的綠好似要滴下來一般,藤蔓順著花盆的外沿垂下來,在地面上自由自在的蜿蜒行走,快要鋪滿了整個陽臺。   妻子靈機一動,說要給它換個環境,用它來妝點客廳的背景墻。于是就把綠蘿從陽臺搬到電視柜的旁邊,理順了藤條,長長的枝蔓緊靠著墻壁,用透明膠帶將所有的藤蔓呈輻射狀粘在墻上,頓時,一股濃濃的綠意和生命氣息以花盆為中心,在整個客廳中擴散開來。一個小小的場景變換,不僅給綠蘿帶來一種全新的生命姿態,也給我家的客廳帶來了一股清新旺盛的生機和活力。   植物的生命姿態是由人來把握變換的,而作為萬物之靈的人,生命之態則是可以自己掌握的。由此不禁想起已過七旬高齡的母親,仍然熱衷于和一群大姑娘小媳婦一起跳廣場舞,并成為每天晚上的必修功課,甚而還參加一些地方文化部門組織的文藝表演,即使有時身患小恙,有點頭疼腦熱的,也堅持不輟,反而讓我們做子女的多操了一份心。現在想來,母親何嘗不是賦于了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   母親年青時也曾熱衷于文藝,據說和父親就是在農村大隊文藝匯演時認識的,共同的愛好讓兩人走到了一起,相知相戀,結婚成家。但是艱苦的歲月磨滅了青春的夢想,生活的窘迫蒼老了青春的容顏,特殊的歷史環境固定了他們生命的軌跡。今天的母親雖已年逾古稀,卻有了釋放青春活力的條件和機會,于是母親再不甘靜靜地享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美,不甘沉浸于青春易老、韶華易逝的悲情,而是用另一種姿態展示生存的價值,用她的舞喚回了流逝的青春,用她的舞放飛了生命的激情,用她的舞賦予了老年生活新的涵義。   于是,又不禁想起當下的我。由于行業的原因,最近失業了,但是,換一個角度考慮,我要感謝失業,讓我遠離了事務的困擾,擺脫了客戶的糾纏,解除了生活目標的困惑。從此,我有了大把的時間,能夠靜下心來,徜徉于書海之中,游離于文字之間。能夠借助于網絡的力量,跨越時間和空間,和天南海北的文朋詩友自由地溝通與交流。能夠勇敢地重新拾起那支近乎荒廢的禿筆,一字一字寫下自己人生的軌跡,重圓心中那個一直沒有消失的文學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一過程中,我領略了眾多文學大家的風采,深深體會到自身的不足,也感受到了無數和我一樣的草根作者對文學的追求與熱愛,那種執著的精神,讓我感動。這一切都激勵著我,學習、閱讀、寫字,再學習、再閱讀、再寫字。每當有一首小詩或一篇小文,見諸于報刊或發表于網絡,內心都欣喜不已,看到文友的留言點評,或贊揚,或批評,都認真受教,并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總之,感謝失業,讓我展示了生命的另一種姿態,使我的人生豁然開朗。   有一位作家說過一句話,“寫作者是寫自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是心與靈的對話”。是的,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普普通通的人,每個人都在走著不同的路,都在用自己的雙手書寫自己的人生。當我們感到迷茫困惑時,給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姿態吧,或許,那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生。 +10我喜歡

安逸耘     今天發條朋友圈,緣于每日推送的流量數據日報,寫明當天的收入,錢還是不多,我習慣了,叫我奇怪的是備注項,底部GG,其點擊量為1。       怎么會是1呢?據我所知的,每天必點的人該有八九個啊?       朋友圈發出之后,微友們各抒己見,把她們知道的經驗告訴我。小七說,第一個點才有用,主要還是靠曝光量。       意思就是,不經常給你點的人,偶爾點一下,相當于,送你一大紅包。我想起有一次,和老洪去吃餛飩。他好像是第一次用支付寶付款,一下子收到一個7塊錢的紅包,應該是很大的一個紅包。       什么是曝光量:微信的曝光量是指在微信上發布的推廣信息或者文字鏈接,讓用戶看到的次數,就是一共有多少人看到過這個推廣信息,其中包括點擊查看的人和看到沒點擊進入查看的人數。(摘自網絡)       試圖在網上學習一個曝光量和點擊量的知識,看了幾點下來,覺得有點繞。只看明白,點擊量雖然是1,但是末尾必點的都算在曝光量里。       ------       安小妹在微信中和我聊幾句,說了她的流量開通心得。告訴我,底部開通GG,和文中插入GG還是很有差距的。我說,文中插入GG,影響文章整體視覺,我不太喜歡。       她說“反正怎么寫都是寫,還不如多個塊八角的,騰訊的錢不要白不要。”   想想也是啊,我的寫作,每天多賺個塊八角的,難道不香嗎?而且,一邊是自己喜歡的事,一邊又能有錢可賺,也非所有人能做到的啊。       落草為寇,順應大環境,一些所謂的情懷和銅臭味的錢比起來,還是錢能讓我亢奮。尤其是堅守著情懷,竟是,深深的寂寥。       安小妹又說“點進去,把GG一拉到底,停留幾秒,肯定就多了。”這一點,可以對非常親近的人要求,不是很熟悉的人,不好意思要求她。要求越多,越容易引起反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得有邊界感。       接著說到打賞,把它開啟,賞不賞,放在那兒也不礙事。       打賞我開通過,體驗過一把,然后關閉。暫時不想接著開通,先開通文中智能插入GG吧。       開通打賞,我喜歡讓錢多人傻(真不是貶義哈)的陌生人來給我打賞,熟人的一分一厘,會讓我小有壓力。比如,我知道我的一個老同學經常給我打賞,我不得不對閨蜜安說:再這樣賞下去,我得請他吃飯啊。樹樹群里,有人給我打過賞,以我在群里發紅包使自己釋然。陌生讀者打賞,還得回個謝謝。總之,負累。       ------           最近寫文,感覺良好,越寫越嗨,與之反比的是,沒有什么反響,感覺就是一個人迷之自戀的狂歡,幸好還有一眾圈里好友相互來給點安慰。       做個孤獨的寫者,得耐得住寂寞。我不愛這寂寞,又無奈這孤獨境況。一篇文字所帶來的快感非常短暫,甚至伴隨著失落,沒有什么變化,人數不變,每日流量數據上下浮動,從來不超過兩位數。       我不是一介文人,所以沒必要堅守著某些所謂的氣節,文章排版因為GG的隨意插入影響效果,那就影響吧,只要它能帶來一點變化。當粉絲量貌似被按下暫停鍵時,轉移方向,燃起新的熱情。       午睡片刻起來,立刻在電腦上進行流量修改,我看到提示說明“GG插入位置可控,進一步提升收益”“收入模式,按GG點擊結算。”     ------       好吧,如果寫文是項長期作業,那么就想辦法最大化的提升文字的價值,使它變現吧。在這個賊船上,一群伙伴,相互影響著玩起來,豐富我們的業余生活和退休生活,順便賺錢。       最后謝謝安小妹,這個熱心腸的唐山姑娘。她總是給我帶來一點小小的轉折。   我退賊船群,再被她招入賊船,現在,又成功地說服我加入快速掙錢的航道來。所以,謝謝你!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權盤查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台南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75r867866&aid=17223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