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
桃園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培訓班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證照報名 全球浪潮下的企業ESG永續發展
休閒生活散文 2023/05/04 11:30:10

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中csr企業管理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社會責任課程評比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2022新竹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板橋企業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費用

新竹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推薦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念念無為法法能 舊日重城愁萬里 年年才到花時候 空令豪士仰威名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 常在平靜深邃的夜空 望著斑斑點點星光 遐思無垠 握著手里的筆尖 書寫心中綿綿的情愫 此時 我是一個多情詩人 我選擇秋天遠行 清涼的微風 是歲月留給我的記憶 高山 平原 河流 湖泊 為我留下了無數印跡 此時 我是一個原野詩人 我坐擁山城生活 青山相伴 綠水環抱 每一個美好的開始前醒來 晨曦潑灑在身上 沐浴著自然的恩澤 徜徉著美麗的鮮花 沒人來打撓我的思緒 此時 我是一個自由詩人 我從田野走來 帶著泥土的芬芳 浪跡天涯 漂泊四方 一年又復一年 一蓑煙雨吟歌行 不知何時蒼老而歸 此時 我是一個流浪詩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中國人的舍得,是有道理的,有時侯失去了,未必是真的失去了,總會得到一些東西,舉個例子吧,當你失去了至親,可是在親友的幫助下,不僅得到了摯愛,還多一雙父母。舍得是有道理的,只有舍去了,才會得到更好的,人生是沒有完美的,總會有缺憾的,而老天爺是公平的,在失去的同時,就有得到更多的東西。 當人生出現了變故,或者出現了選擇了,必定要舍去一些東西,就像魚和熊掌一樣,總要舍去一個,才會得到完美。所以人不能太貪心,說不定表面上得到了很多,反而卻失去了更多。 古人說的有理,有舍必有得,不可能讓你兩全其美。像一段感情,一味的索取,即使在包容,也會失去平衡。人沒有完美可言,事情也沒有完美之事。有時放棄不一定是壞事,說不定放棄了,會有更好的在等你。因為人生無常,遇到的人有人會陪你一輩子,有人只是一個過客,所以總會有舍和得。 有時得到了到最后未必是你的,而失去了不一定是真的失去了。人和人之間的分分合合,悲歡離合,總有一個不散的宴席。就像一個人的名和利,不可能讓你十全十美,有了名不一定有利,有利了不一定有名了。而失去了,只是一時的,而得到了,也不是永遠的。所以有人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是沒有辦法的。 舍得,就是一個平衡,老天爺不可能讓你擁有一切,總會有一些東西在失去后,才會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人們總是在追逐名和利,在在平凡的人生也會有波折。這一生要經歷什么,誰也不知道。情商高的人,懂的舍與得,不會去計較太多,他們的心很大,失去了未必可怕,就是得到了不是你想要的 。 人生的路很長,這一生總有得到和失去,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如果不小心真的失去了,那就真的失去了,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沒有什么后悔藥的。老天爺都是算好的,不會讓你擁有太多的,也不會讓你失去你本該有的。 漫漫人生路,總會讓你學會很多,就在失和得之間,就算失去了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失去了事業可能還有家庭。老天爺有時是公平的,不會讓你一生失去遺憾的! 就讓舍得,學會更多的人生的真諦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R11VCE5CEVC



台北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評比 新竹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培訓班 全台南csr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推薦 板橋sdgs線下課程費用 營運績效導向的薪酬設計實務

最新創作
桃園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培訓班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證照報名 全球浪潮下的企業ESG永續發展
2023/05/04 11:30:10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23台中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班 桃園基礎csr證書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投資ESG在餐飲業經營管理
2023/05/04 11:22:27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證照費用 板橋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報名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
2023/04/28 19:27:04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23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 高雄sdgs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費用 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準則(SASB
2023/04/28 19:19:30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23桃園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培訓班 營運績效導向的薪酬設計實務
2023/04/23 00:54:53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