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5 22:09:5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石磨,是南、北方人皆用的工具,小的一副近百斤,大的更重。磨,有人推磨、驢拉磨,沒有磨的勞作,生活就缺少一部份。 當下,磨己成為歷史,但艱辛的歲月是始終難以忘懷的回憶。我記得小時候,我爺爺、奶奶和母親每天起早貪黑推拉石磨磨豆腐。 俗話說:世上三事苦,撐船、打鐵、磨豆腐。我家祖父母和母親為了生活曾磨豆腐多年,做成的豆制品靠肩挑、手提沿周邊村莊叫賣,雖苦,但在那食品匱乏、交通不便、經濟又不富裕的年代,倒也挺受百姓喜歡,自家也有利可圖,下腳料還可以養豬。 當今,豆制品雖豐富,但比起那時的綠色、環保、衛生,不由地讓人懷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跟小伙伴們聊天時,經常會問到最喜歡什么季節,有人說喜歡春天,有人喜歡秋天,唯獨我最愛夏天,愛她的熱烈奔放,愛她的五彩斑斕,愛她的碩果累累…… 夏天,我們盼來了歡樂輕松的大暑假,在家里吹著空調,可以在泳池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泳,還可以品嘗美味的冰淇淋,真是太好了! 夏天,雖然炎熱,但也是個旅游的好季節,穿上各式各樣美麗的花裙子,出發吧!我去過許多旅游景點,家鄉的常州荷園,就只有在夏天才能展現它的魅力,池塘里正在盛開的荷花,讓水面增添了許多的色彩,荷花亭亭玉立,風吹來,荷花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的傍晚很美,夕陽很吸引人。天邊的云霧霎時間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空著了火。街上,人頭攢動,賣冰棍的,逛市場的,乘涼的。人們成群結隊地在聊天,草坪上,屋子里,大樹下,為夏天又增添了些熱鬧。 夏天的夜晚更美,尤其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家。陣陣涼風迎面吹來,讓人會有飄飄然的舒爽感覺。和家人出去吹吹涼風,看星空,星星對著我眨眼睛,像一顆顆閃亮的鉆石,也像一顆顆的珍珠,這份閑情逸致讓我覺得生活真美好。最歡喜的還是和伙伴們抓螢火蟲,星星點點的小綠燈在河面上,草叢里,大路旁,田地間曼舞,美極了,伙伴們興奮著向它們撲去,玩起了捉迷藏。 讓我們快樂一“夏”吧! >>>更多美文:隨筆

梅花 家里那盆綠梅,幾年前無緣無故死了。當然一定有緣故,只是到底什么緣故,不得而知罷了。天下一物與另一物,不見得都有聯系,但有聯系的,前因后果可能十分復雜,非局外人輕易能夠猜測與了解。 那就看看外面的吧。杭州至少有三個地方以梅花出名:靈峰、孤山與西溪。今年最早去的是孤山,只見蓓蕾未見花,但那天大雪紛揚,見沒見花都覺得有意思;最后才去西溪,已顯凋零乃至敗落景象,不免有點兒遺憾;至于靈峰,則錯過了。 其實自己在這個季節第一次完全閑下來,卻仍一副忙著什么的樣子,很可笑。 而不知不覺中,春天就來了。 春天有別的花,且三天兩頭翻新,細小的梅花盡管清氣撲面,比較之下,難免單調。這江南一帶,還有別的花兒在此時開著,有的也好看,但不如梅花著名。 梅花叫人喜歡,美色之外還有別的原因。 這大概與創造和維系了傳統的文化人有關,文化人與其他人還是不盡相同,說清高也可以,說孤傲也可以,總之有點兒像梅花,先露頭先凋零,不隨大眾,當然少人歡喜。 但碰上歡喜的,是真歡喜。 今年這個時節,看梅花的人似乎少了,梅花太淡雅。 我在忙啥呢? 啥也沒忙,就是瞎操心。 櫻花 每年春天都要去看櫻花,尤其海海漫漫一大片一大片的櫻花,如云浮在那里,燦爛耀眼,仿佛這個世界的顏色也變淺了。 但一直沒弄清什么是櫻花,以為它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本來也可能至死都抱著這么一種謬見。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我們還是非常容易自己把自己閉鎖起來。 其實櫻花是薔薇科櫻屬若干種植物的統稱,品類相當繁多,數目在300種以上,至于它們野生的祖先,總數40余種的櫻花類植物里,原產中國的有33種,最早的生長地是環喜馬拉雅山地區。祖先來自高原,所以高潔。 據文獻資料考證,2000多年前的秦漢時期,櫻花已在中國宮苑內栽培,唐朝時已普遍出現于私家庭院。當時萬國來朝,日本朝拜者將櫻花帶回東瀛,其在島國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史,乃至今天,我們說起櫻花就想到日本,新近修訂的《中國植物志》里甚至以這個名稱專指“東京櫻花”,亦叫“日本櫻花”。說是“崇洋忘祖”也可以,其實大概只是從俗。而我們看到的一些櫻花,確也不乏從日本來的,僅就杭州而言,曲院風荷的櫻花,良渚大屋頂的櫻花,便都是名副其實的“日本櫻花”,所謂“日本櫻花”,即生長在日本,又由日本人作為禮物或出于友誼帶過來栽種的。 就樹齡與形態看,似乎那些日本諸島上的櫻花更具滄桑感,而我們這兒的總顯年輕。當歷史被大家輕視與遺忘,現實也隨之發生了變化。 我在櫻花時節去過日本,那里繁花似錦的不只是花,還有樹下如癡如醉的人,包括許多專門趕去看花的中國人。與唐朝不一樣,近代以來,日本對中國的影響遠大于中國對日本的影響。 一些東西在日本千年不變,而我們也有千年不變的東西,但彼此不同;正是這種不同塑造了一衣帶水的兩國如今并不相同的面目。 有機會我還會再去日本賞櫻。 那些不知名的花兒 更多花是不知名的,并非說它們沒有名字,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手機里就裝著“形色”,一個辨識植物的軟件,但很少用,更多的時候滿足于自己的無知。為什么要求知呢?往往有求知以外的目的,正是這么一種渴望推動了所謂進步,也賦予人類更大的能力,既可以改造,也可以破壞周邊環境,這種改造與破壞通常只為了實現眼前利益乃至僅僅是本能的沖動。 喜歡一朵花,為什么要知道它的名字? 無知無識讓我在再次遭逢時有如初見的驚訝,這一點也沒什么不好。我非花匠,不負有栽培與養護它們的責任,我只期望著偶爾相遇,然后忘記。 總是重新開始的生活有多么美妙,見到不認識的花兒有多么美妙,在這春天,我看到許多熟悉的花兒與更多不熟悉的花兒,前者就像見到老朋友,親切卻很少意外,后者才會真正地激動與忘情擁抱。 我慶幸自己永遠能碰上不認識的花兒,這個世界有認識不完的花兒,即使它有限甚至十分有限,輕易地遺忘讓我總是充滿新鮮感。 花之外也一樣,我討厭系統學習與刻板記憶,喜歡早就忘掉的往事自己浮上來,就像根本沒看過的電影,更喜歡空白的銀幕可以容納無限可能。 嘿,花兒,那些花兒,我叫不出它們名字,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 休閒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u7n28858&aid=17643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