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泡湯券扣繳問
2022/12/31 12:42:07瀏覽33|回應0|推薦0

泡湯券扣繳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1.公司購買泡湯券做為尾牙抽獎用,買500張,@400,送50張,共20萬,會計分錄該如何入? 2.扣繳類別為「其他所得」還是「機會中獎」 3.以面額@400元扣繳,還是以發票20萬除以550張,每張約363作為扣繳金額呢?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请放慢你生命的脚步,别忘记为什么上路  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多一些慢下来的时光,日子就会少些羁绊和框约,多些润泽和散淡。然而,在这千帆竞发的时光里,谁又能舍得如此的本钱,放缓寸金寸光阴,悠哉游哉呢?  这个时代,人们宛若步入快车道,慢下来不行,稍稍停息更不行。因为人们固守着“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理念不肯放弃,要争做走在时代最前面的人,无暇停顿,也不敢停顿。  三岁的婴儿,天刚蒙蒙亮,就被母亲从睡梦中唤醒,急匆匆地送往幼儿园,开始了咿咿呀呀学语的一天;上了小学,就郑重其事地踏上了蜕变于龙的路程。一个个天真幼小的生命,走出满堂灌,便要匆匆赶往才艺、书法、数理、写作、健美辅导班。就这样,一个个天使的快乐时光,被无情地剥夺了。打工者,披星戴月超负荷劳作,养家糊口;明星们,南来北往地赶场子,挣银子。还有,一些人终抵不住名与利之诱惑,为了位子、车子、房子、孩子、盘子,甚至裙子。呕心沥血,疲于奔波,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世俗人生,匆匆步履,人们有太多心灵的疲惫,太多的踉跄。可悲的是:我们往往不明了自己脚下所处的方位,不明了自身所承重的极限,不明了自身视线的短浅,只看到了山脉的巍峨,忘记了山径的陡峭与曲折;只看到了丽日春花,忘记了漫漫长夜对一粒种子的熬煎;只看到了错落有致的摩天大厦,而忘记了一砖一沙皆辛苦。背负着自以为是的形形色色的行囊,强作一路潇洒的蹒珊,追逐着飘缈无根的梦幻。  在慢不下来的时光里,我们并没有留意,岁月已匆匆远去,悲喜已默默沉淀。关于七情六欲,纵有千言万语,终弄不清是非曲直。阡陌里游走的人们阅尽沧桑萧条后,还能一如既往地绽开笑颜?还能远离惆怅,淡看秋月暮色?还能秉持“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的情怀吗?  人生,有时很像北极狼一样经不起诱惑,竟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不懂得,拥有了丽日春花的艳丽,就要失去银装素裹的圣洁;拥有了阑珊夜色的美妙,就要失去阳光绚烂的丽日。为了接踵而来的欲念,人们总是步履匆匆,一往无前。终在一个无限寂寥的夜晚,莅临生命的终点时,蓦然回首,才发现一生太过匆忙,早已忘记了当初为何出发,又为何上路。  在这个步履匆匆的时代,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铭心怀恋那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没有轿车,没有霓虹的时代。(www.lz13.cn)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固守着自己的家园,不去为网络浪潮的澎湃而惊心,不去为未接电话的耽搁而惊恐,也不去为夜色的喧嚣而烦恼。走着自己的道路,想着自己的心事,做着自己的事情,在湛蓝的天空下,每一天都是那样的从容,从容得让人看淡了花开花落,得失更迭,生死枯荣。  春种秋收,颗粒归仓,步入岁月深处,人们迎来了一段闲暇的时光。长者三五成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吸着自产的烟叶,谈论着庄子里的陈年旧事,筹划着盖一座新房,娶一房媳妇,憧憬着未来的旖旎;孩童们秋假刚结束不久又迎来了寒假,在空旷的打谷场游戏着过家家,汗流浃背地打陀螺,把快乐写在脸上,也写在日子上。  良田万顷,日食一升;豪宅万间,夜眠五尺。人生不满百,所需物质区区可数。生命之舟难以承载太多的功名利禄,所有的繁华与荣耀,也只不过是过眼烟云。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去放慢脚步,还人生一抹淡然呢? 13种迹象表明你在浪费生命,但你可能不承认 只要上路,就会遇上庆典 励志人生:带七句话上路分页:123

老舍:习 惯  不管别位,以我自己说,思想是比习惯容易变动的。每读一本书,听一套议论,甚至看一回电影,都能使我的脑子转一下。脑子的转法像螺丝钉,虽然是转,却也往前进。所以,每转一回,思想不仅变动,而且多少有点进步。记得小的时候,有一阵子很想当“黄天霸”。每逢四顾无人,便掏出瓦块或碎砖,回头轻喊:看镖!  有一天,把醋瓶也这样出了手,几乎挨了顿打。这是听《五女七贞》的结果。及至后来读了托尔斯泰等人的作品,就是看了杨小楼扮演的“黄天霸”,也不会再扔醋瓶了。你看,这不仅是思想老在变动,而好歹的还高了一二分呢。  习惯可不能这样。拿吸烟说吧,读什么,看什么,听什么,都吸着烟。图书馆里不准吸烟,干脆就不去。书里告诉我,吸烟有害,于是想烟,可是想完了,照样点上一支。医院里陈列着“烟肺”也看见过,颇觉恐慌,我也是有肺动物啊!这点嗜好都去不掉,连肺也对不起呀,怎能成为英雄呢?!思想很高伟了;乃至吃过饭,高伟的思想又随着蓝烟上了天。有的时候确是坚决,半天儿不动些小白纸卷儿,而且自号为理智的人──对面是习惯的人。后来也不是怎么一股劲,连吸三支,合着并未吃亏。肺也许又黑了许多,可是心还跳着,大概一时还不至于死,这很足自慰。  什么都这样。接说一个自居“摩登”的人,总该常常携着夫人在街上走走了。我也这么想过,可是做不到。大家一看,我就毛咕,“你慢慢走着,咱们家里见吧!”把夫人落在后边,我自己迈开了大步。什么“尖头曼”“方头曼”的,不管这一套,虽然这么谈到底觉得差一点。从此再不双双走街。  明知电影比京戏文明一些,明知京戏的锣鼓专会供给头疼,可是嘉宝或红发女郎总胜不过杨小楼去。锣鼓使人头疼的舒服,仿佛是吧,同样,冰激凌,咖啡,青岛洗海澡,美国桔子,都使我摇头。酸梅汤,香片茶,裕德池,肥城桃,老有种知己的好感。这与提倡国货无关,而是自幼儿养成的习惯。年纪虽然不大,可是我的幼年还赶上了野蛮时代。那时候连皇上都不坐汽车,可想见那是多么野蛮了。  跳舞是多么文明的事呢,我也没份儿。人家印度青年与日本青年,在巴黎或伦敦看见跳舞,都讲究馋得咽唾沫。有一次,在艾丁堡,跳舞场拒绝印度学生进去,有几位差点上了吊。还有一次在海船上举行跳舞会,一个日本青年气得直哭。因为没人招呼他去跳,有人管这种好热闹叫作猴子摹仿,我倒并不这么想,在我的脑子里,我看这并不成什么问题,跳不能叫印度登时独立。也不能叫日本灭亡。不跳呢,更不会就怎样了不得,可是我不跳。一个人吃饱了没事,独自跳跳,还倒怪好。叫我和位女郎来回的拉扯,无论说什么也来不得。贡着就是不顺眼,不用说真去跳了。  这和吃冰激凌一样,我没有这个胃口。舌头一凉,马上联想到泻肚,其实心里准知道没有危险。  还有吃西餐呢。干净(www.lz13.cn),有一定份量,好消化,这些我全知道。不过吃完西餐要不补充上一碗馄饨两个烧饼,总觉得怪委曲的。吃了带血的牛肉,喝凉水,我一定跑肚。想象的作用。这就没有办法了,想象真会叫肚子山响!  对于朋友,我永远爱交老粗儿。长发的诗人,洋装的女郎。打微高尔夫的男性女性,咬言咂字的学者,满跟我没缘。看不惯。老粗儿的言谈举止是咱自幼听惯看惯的。一看见长发诗人,我老是要告诉他先去理发;即使我十二分佩服他的诗才,他那些长发使我堵的慌。家兄永远到“推剃两从便”的地方去“剃”,亮堂堂的很悦目。女子也剪发,在理认论上我极同意,可是看着别扭。问我女子该梳什么“头”,我也答不出,我总以为女性应留着头发。我的母亲,我的大姐,不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么?她们都没剪发。  行难知易,有如是者。  载一九三四年九月一日《人间世》第十一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小型的复活 老舍:大明湖之春分页:123

我二十岁那年过得很不好,但我不会一生过得都不好  文/伊心  01  去年冬天,冷空气格外漫长,我裹在被子里开一盏昏黄的小台灯看《白色流淌一片》,蒋峰写的。一个长春人,写着似乎和“白色”毫无关系的一切。  我太喜欢这本书了,好多人和我一样,对封面上的那句文案念念不忘。  他说:“我二十二岁那年过得并不好,但我不会一生过得都不好。”  看那本书的那几天,我夜夜沉入深重的梦境,梦境里全是自己的二十岁。是的,如果将这句话代入到我的身上,那便是——我二十岁那年过得很不好,但我不会一生过得都不好。  你还记得自己二十岁的时候吗?  我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自己像溺水的人一样泅渡的经历,不会忘记每一分每一秒被迷茫、困惑和痛苦绑架的光阴。  前天,我发了文章《此人有毒,趁早绝交》,看到好几条留言里说:“终于不是只有自己在二十岁时过得那么自卑和迷乱了。”还有人说:“我的二十岁也这么糟糕,以后会好吗?”  你看人人都说青春好,可青春的好大概只在于年轻吧。可青春全部的不好一定也在于年轻——贫穷、慌乱又不知所措的年轻。  因为太年轻了,所以任何微妙的微小的微不足道的情绪都会变成惊雷,轰隆轰隆,经久不息。你听到别人否定了你,就再也不相信自己的光芒和荣耀。你因为别人不正视你,便轻易地开始怀疑自己。  因为太年轻了,你以为身边相拥之人可以走到永远里去,可一转身,大家连影子都模糊殆尽,多少轻飘飘的告别就此成了永别,而你从不自知。  也是因为太年轻了,胆怯和畏惧的时日总比勇敢的时日要多,而你明明知道的,人生不应该这么度过。可人生究竟该怎么度过,你又完完全全了无答案。  传说中的“最好的时光”就是这样消磨殆尽的,你慢慢的沉入漩涡中,每一秒都带着挣扎和惶恐。  而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好像都只在别人身上。  02  四月最晴暖的一天,我出差路过我的研究生母校,尽管行程紧促,但仍然以最快的速度在学校里逛了一圈。  每一次旧地重游都是一次回忆里的冒险。  因为上学早,我读研的时候二十岁,毕业的时候二十三岁。回忆起来,二十岁那一年全然昏暗无光。  那一年课程无比紧张,几乎全天都在教室里泡着,不是上课就是上自习。数学不好的我被“三高”(高级宏观经济学、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折磨的头痛至极,每一秒钟都想从教室里逃出去。  短暂的寒假里,我在银行实习,日日站在大堂里看着门外的街道。由于修路,天气越晴朗,它越灰尘弥漫。我穿着高跟鞋,站得两脚胀痛,小心翼翼的露出笑容应付领导和刁蛮的客户。生活的真相猝不及防地扑向了我,而我毫无准备。  我在那一年里变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在学校成绩不好,被老师当众批评,在大学四年里辛辛苦苦建立的自信瞬间崩塌成粉末,我才意识到在别人的眼里我简直不如任何人。  实习时业绩不佳,银行的一个正式员工几乎从来都没有用正眼看过我,就连她安排工作都是:“哎,那谁,你过来一下。”  那时好友小煜已经远走美国,另一个好友也远走非洲,我孑然一身走在路上,心中几近空无一物。  二十岁时最大的痛苦,除了“一无是处”,还有“无可诉说”。  就像四年之后,我终于能够走在那个校园里向朋友讲述过往的一切,一切当时我羞于启齿,认为所有其他人都那么强大唯独我这么不堪一击的事情。  当年在那么漫长又焦灼的一年里,我假装和他们一样强大,就连笑容都尽我所能地保持露出八颗牙齿。  你无法向任何人诉说,诉说这毫无来路却迟迟不走的一切痛苦。  四年之后,我和朋友走在校园里,它的花开得热烈而灿烂,就像我迟到的最好的时光一样。  我跟朋友说,你看在这间教室里,我被狠狠地训了一顿,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一个人边收拾东西边强忍着眼泪,告诉自己哭了就输了,你决不能哭。  我还跟他说,你看在这栋楼上,多少次我站在十七楼的窗边,幻想着自己能够像一片羽毛一样飘落。  那个校园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而事到如今,我终于可以承认,我从来没有爱过它。  我也终于可以承认,我从来不感谢那些痛苦的岁月,只感谢那个一路狂奔终于将痛苦远远甩在身后的自己。  我不爱它,但我爱那个在图书馆的二楼窗边看掉了几百本书的自己,也爱那个在面试前通宵熬夜准备几十个即兴演讲题目的自己。  我的二十岁很不好,甚至很糟糕。那一年里,我甚至以为,自己的一生也许永远都不会好了。  但日子还是一天又一天得好了起来。  我遇见了东野圭吾,在八月盛夏,一个人坐在窗边看他的书。他给了我多少充实和快乐,让我多年之后,指着那扇曾经的熟悉的窗,仍然有好多感慨呼之欲出。  我遇见了更多的优秀的导师。苏格拉底曾写过:“教育的目的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而我的导师说:“我们都应该庆幸自己走入了经济学这个学科,因为它从一开始就揭示了人类生活的本质。”听课的人都目光灼灼,几年之后,我们仍是挚友,紧拉着手走入社会汹涌的潮水中。我们的情意因此而更加珍贵,因为那不是少年时的玩伴,而是成年后的战友。  但我还是心疼那个曾经哭不出来的自己,让我更珍惜如今终于云淡风轻的日子,甚至更珍惜自己对自己的爱。  是的,我终于爱上了自己。不再轻易因为别人的否定就坠入自卑的深渊,挣扎着从一件又一件的小事里寻找光源后的方向。  那天的最后,我重新走入图书馆,看到的是米沃什的诗。  一切都像一场梦境般的隐喻。因为他说:“你因梦想而在这个世上受苦,就像一条河流,因云和树的倒影不是云和树而受苦。你爱过,希望过,但没有结果。你追求过而且几乎抓住,但世界比你更快。现在,你终于能见到你的幻影了。”  他还说:“眼泪,眼泪,但是我们后来才哭,在光天化日之下,决不在那个时候。”  03  我收到无数的来信,来自二十岁上下的年轻人。  选错了专业,找错了工作,爱错了人。被人轻视,被人忽略,被人弃绝。  要不要远走他乡,要不要回到旧地,要不要和谁谁谁相拥、相恋或者告别。  我知道对于当下的你,每一个问题都那么困顿那么庞大,可是你若能看到我的邮箱里密密麻麻的倾诉,便会知道,日光之下其实全无新事。  我们都在经历的,是大同小异的痛苦,而我只能告诉你——会好的,真的会好起来的。  回顾我过去的三四年,如果非要总结一点经验,如果一定要提供一些方法论的东西,那么大抵有以下几条:  读名人传记,读一切伟大的人的传记,感受他们是如何在漫长的一生中痛苦然后蜕变。随后,想象若你的一生也可以变成一部传记,那么你如今度过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篇章里面微不足道的一页,甚至一句。眼下的所有不堪,都是未来可以“一笔带过”的事情。你要有宽宏的视角,去学着俯视这渺茫的众生。  找到自己的兴趣,不管这个兴趣是多么微小的东西,钻研它,享受它。如果愿意,要争取一切可能,让它可以带来收入、带来财富。最美好的工作必然是和兴趣相关,这是毋庸置疑的。  远离负能量的源泉,尽可能的远离让你不快乐的人。如果无法远离,就要调整心态。你可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啊,千万不要被那些路人甲乙丙丁轻易挫伤和打败。  放下手机,多出门,看花看草看天空,看一切开阔的美好的事物。你要发现这世界多么值得深爱。  当然了,最重要的事情还有一件,就是你要非常非常努力,为自己找到出路。出路不是等来的,你要往前走,东西南北,四面八方,能走的路都去试试,总有一条,可以走通。  如果都走不通,那么立地成佛,潜心修炼,修炼学业学历,修炼职场技能,待到功成,一定有路。  04  我二十岁那年过得很不好,甚至很糟糕。我质疑这世间所有的爱,却对丑陋和恨意深信不疑。  但后来,一切都好了起来。我甚至很难再对生活绝望,再也不像当年,想从高楼上跃下变成一根羽毛。  那时候,我觉得做羽毛多好,多轻摇和自在,但我如今终于明白了那句话“你要像一只鸟一样轻,而不是一根羽毛。”  是的,我终于变得像一只鸟儿一样轻。它有负重,要在恶劣的风暴中挥展翅膀,但它那么自由,不再心心念念于他人的肯定来印证自我的荣耀,靠自己的翅膀去最想抵达的湖和山海。  《白色流淌一片》里的最后一句,写的是:“从此以后,没有人再见到许佳明”。  也许这就是成长的真相吧——我们原谅了过去一切不可原谅的事物,终于一身轻松,走向远方。  我重新站在四月如水的春夜里,稀薄的月色从紧闭的窗边溜进来,落尽一盏星光。我听到天空在酝酿一场雨,就像我每天都酝酿新的命运一样。  而我只想跟你说,不管你现在是多少岁,不管你现在过得好不好,都一定要相信,我们的一生不会过得都不好。 写给二十岁的你:真正的强大就是让自己保持成长 写给二十岁的自己 大二了,二十岁了,奋斗不止分页:123


台中潭子行號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 未上市上櫃未公開發行但股票有銀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mkt30335&aid=1780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