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推薦:模型模型收藏家大推!為您的模型增色添彩,提升品牌形象!
2023/07/02 18:16:31瀏覽22|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汽車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嘉義動畫模型塗裝。

苗栗3D列印飛機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中動畫角色實體化設計。

臺中客製化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享受美好生活的文案 一、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二、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還有少部分人會當作笑柄到處去宣傳。 三、過度關注別人和渴望被別人關注,都挺累的,習慣獨處是一件好事,然后發現后來的你想依賴和想聯系的人越來越少,人也變得淡然和從容,不再那么累。 四、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五、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他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六、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七、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是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是壞,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八、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九、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十、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 十一、不管怎么樣,努力本身就是一件會讓人覺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會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獲得的一切,即使失敗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繼續前行。 十二、過度的友善是種病,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過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絕,因為他們看來,拒絕別人同樣是件傷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往往源于內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也是一種自卑。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十三、不滿懷期待,不心存猜想,不問也不索取。只是順其自然,因為注定的事情,它必然會發生。 十四、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十五、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但不要再輕易相信他。原諒是放過自己,而盲目信任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十六、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十七、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并為其付諸行動。 十八、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十九、世界上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有的只是絕望的心理。只要我們內心的雨露不曾干涸,再荒蕪貧瘠的土地也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 二十、人生就像是讀書,開始的時候懵懵懂懂,讀到中間的時候一知半解,到最后終于明白,不管酸甜苦辣,都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 享受生活的美好文案 一、女人魅力不夠才會感覺男人花心,男人實力太差才會感覺女人現實! 二、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求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生活就是一面受傷,一面學會堅強。 三、你必須很努力,才可以看起來毫不費力。因此,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經不起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地做你該做的事。 四、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真正有格局的人,既能享受最好的,也可以擔負最壞的。 五、有趣的人并不一定讀萬卷書,但是他的心里是豐盈的;有趣的人并不一定行萬里路,但是他的生命從不止步。 六、置身事外,誰都能夠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能夠從容淡定,因此請不要隨便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七、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過,才可以忘掉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八、沒有不可以治愈的傷痛,沒有不可以結束的沉淪,全部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九、人有時也是可憐,喜歡的人無法得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塊的猜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女人要修煉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中的堅強! 十一、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自卑的人,多去接觸那些陽光愛笑充滿正能量的人,時間久了,你會感覺你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十二、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認為人的脆弱和堅強都遠超自己的想象。有時候,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如雨下,有時候,也察覺自己咬緊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三、別在喜悅時承諾,別在憂愁時回答,別在惱怒時做決定。 十四、不必向任何人發牢騷,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十五、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都是你所教的。每個人都在無意識中教會了別人怎樣對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虐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尊重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忘掉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記住自己。 十六、尊嚴這種東西,你要有實力捍衛,不然,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十七、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覺,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埋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去傷感。 十八、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以后,你才知道,原來全世界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始終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九、對自己狠一點兒,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日發狠的自己、恨透今日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十、人生活就是這樣,不管你做什么總有人指手畫腳,因此無須為了取悅任何人,而失去自己的本性。再優秀,也得遇上識貨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你所知道的無須全說,你所看到的無須全信。人生短暫,要活出最好的自己! 享受生活的美好文案 一、適當的放下,才會輕松;適當的留下,才會心安。放下:放下所有的冷漠與遺憾,放下所有的糾結與不足,放下浮躁的得失之心,因為,任憑你患得患失,一切皆不増不減。 二、日子風輕云淡,溫柔觸手可及,流動的陽光,拂面的柔風,淡淡的新綠。想來生活不過如此,平淡而美好。 三、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可以沒有背景,但一定要留給世界一個清晰堅毅的背影。 四、手中有書,內心的豐富,會獨樹一個有風骨的靈魂;杯中有茶,生活會在心里開花,每一個晨起日落都是最有詩意的好年華。 五、未來的歲月,愿你擁有如水澄澈、似云自在的心情,擁有最美的友情、愛情,讓每一個日子在平平淡淡中生香,在忙忙碌碌中安暖。 六、夏日,剪一縷晨陽,放飛在清爽的風里,心兒也隨著窗外的花兒脈脈含情,暗香浮動。 七、生命中的許多繁華,不過似海市蜃樓般虛幻;人生中的諸多追求,也只如空中樓閣般縹緲。與其窮盡一生追求那些得不到的東西,不如珍惜身邊的人,走好腳下的路。 八、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修行,每個人都在磨礪中漸漸成長。生活不完美,但不代表生活不美好。生活總會有出人意料的小確幸明媚時光,明媚心情。 九、眼中有風景,心中有光芒,不為眼前的得失懊惱沮喪,漾一抹微笑,堅毅地走下去,遠方,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等你。 十、學會調整,遇見困難了,多想想,沒什么大不了;遇見喜事了,也別太放在心上,因為那只是一瞬間。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過眼云煙,擁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十一、心中有陽光,生活上空才能晴空湛湛,內心深處才不會銹跡斑斑。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十二、當你用心觸摸生活的平淡之時,就會真實的感覺到:人間煙火味,最撫凡人心。 十三、每一個清晨,記得告訴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勇氣。每一份收獲,都是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每一份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積累。 十四、在不動聲色的日子里,一杯水,一片面包,一個微笑,一次擁抱,都是最樸素、最醇美的幸福。 十五、任何時候,都要懷揣希望,朝著陽光的方向開一扇晴窗,讓一顆心在靜默中悄然綻放! 十六、對待煩惱的態度,不妨簡捷的失憶,不要讓煩惱產生任何慣性,素心于萬物,隨緣賞浮云。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丁玲:風雨中憶蕭紅  本來就沒有什么地方可去,一下雨便更覺得悶在窯洞里的日子太長。要是有更大的風雨也好,要是有更洶涌的河水也好,可是仿佛要來一陣駭人的風雨似的那么一塊骯臟的云成天蓋在頭上,水聲也是那么不斷地嘩啦嘩啦在耳旁響,微微地下著一點看不見的細雨,打濕了地面,那輕柔的柳絮和蒲公英都飄舞不起而沾在泥土上了。這會使人有遐想,想到隨風而倒的桃李,在風雨中更迅速迸出的苞芽。即使是很小的風雨或浪潮,都更能顯出百物的凋謝和生長,丑陋或美麗。  世界上什么是最可怕的呢,決不是艱難險阻,決不是洪水猛獸,也決不是荒涼寂寞。而難于忍耐的卻是陰沉和絮聒;人的偉大也不是能乘風而起,青云直上,也不只是能抵抗橫逆之來,而是能在陰霾的氣壓下,打開局面,指示光明。  時代已經非復少年時代了,誰還有悠閑的心情在悶人的風雨中煮酒烹茶與琴詩為侶呢?或者是溫習著一些細膩的情致,重讀著那些曾經被迷醉過被感動過的小說,或者低徊冥思那些天涯的故人?流著一點溫柔的淚,那些天真、那些純潔、那些無疵的赤子之心,那些輕微的感傷,那些精神上的享受都飛逝了,早已飛逝得找不到影子了。這個飛逝得很好,但現在是什么呢?是聽著不斷的水的絮聒,看著臟布也似的云塊,痛感著陰霾,連寂寞的寧靜也沒有,然而卻需要阿底拉斯的力背負著宇宙的時代所給予的創傷,毫不動搖的存在著,存在便是一種大聲疾呼,便是一種驕傲,便是給絮聒以回答。  然而我決不會麻木的,我的頭成天膨脹著要爆炸,它裝得太多,需要嘔吐。于是我寫著,在白天,在夜晚,有關節炎的手臂因為放在桌子上太久而疼痛,患砂眼的眼睛因為在微小的燈光下而模糊。但幸好并沒有激動,也沒有感慨,我不缺乏冷靜,而且很富有寬恕,我很愉快,因為我感到我身體內有東西在沖撞;它支持了我的疲倦,它使我會看到將來,它使我跨過現在,它會使我更冷靜,它包括了真理和智慧,它是我生命中的力量,比少年時代的那種無愁的青春更可愛啊!  但我仍會想起天涯的故人的,那些死去的或是正受著難的。前天我想起了雪峰,在我的知友中他是最沒有自己的了。他工作著,他一切為了黨,他受埋怨過,然而他沒有感傷,他對名譽和地位是那樣地無睹,那樣不會趨炎附勢,培植黨羽,裝腔作勢,投機取巧。昨天我又苦苦地想起秋白,在政治生活中過了那么久,卻還不能徹底地變更自己,他那種二重的生活使他在臨死時還不能免于有所申訴。我常常責怪他申訴的“多余”,然而當我去體味他內心的戰斗歷史時,卻也不能不感動,哪怕那在整體中,是很渺小的。今天我想起了剛逝世不久的蕭紅,明天,我也許會想到更多的誰,人人都與這社會關系,因為這社會,我更不能忘懷于一切了。  蕭紅和我認識的時候,是在一九三八年春初。那時山西還很冷,很久生活在軍旅之中,習慣于粗獷的我。驟睹著她的蒼白的臉,緊緊閉著的嘴唇,敏捷的動作和神經質的笑聲,使我覺得很特別,而喚起許多回憶,但她的說話是很自然而真率的。我很奇怪作為一個作家的她,為什么會那樣少于世故,大概女人都容易保有純潔和幻想,或者也就同時顯得有些稚嫩和軟弱的緣故吧。但我們都很親切,彼此并不感覺到有什么孤僻的性格。我們盡情地在一塊兒唱歌,每夜談到很晚才睡覺。當然我們之中在思想上,在感情上,在性格上都不是沒有差異,然而彼此都能理解,并不會因為不同意見或不同嗜好而爭吵,而揶揄。接著是她隨同我們一道去西安,我們在西安住完了一個春天。我們痛飲過,我們也同度過風雨之夕,我們也互相傾訴。然而現在想來,我們談得是多么地少啊!我們似乎從沒有一次談到過自己,尤其是我。然而我卻以為她從沒有一句話是失去了自己的,因為我們實在都太真實,太愛在朋友的面前赤裸自己的精神,因為我們又實在覺得是很親近的。但我仍會覺得我們是談得太少的,因為,像這樣的能無妨嫌、無拘束、不須警惕著談話的對手是太少了啊!  那時候我很希望她能來延安,平靜地住一時期之后而致全力于著作。抗戰開始后,短時期的勞累奔波似乎使她感到不知在什么地方能安排生活。她或許比我適于幽美平靜。延安雖不夠作為一個寫作的百年長計之處,然在抗戰中,的確可以使一個人少顧慮于日常瑣碎,而策劃于較遠大的。并且這里有一種朝氣,或者會使她能更健康些。但蕭紅卻南去了。至今我還很后悔那時我對于她生活方式所參預的意見是太少了,這或許由于我們相交太淺,和我的生活方式離她太遠的緣故,但徒勞的熱情雖然常常于事無補,然在個人仍可得到一種心安。  我們分手后,就沒有通過一封信。端木曾來過幾次信,在最后的一封信上(香港失陷約一星期前收到)告訴我,蕭紅因病始由皇后醫院遷出。不知為什么我就有一種預感,覺得有種可怕的東西會來似的。有一次我同白朗說:“蕭紅決不會長壽的。”當我說這話的時候,我是曾把眼睛掃遍了中國我所認識的或知道的女性朋友,而感到一種無言的寂寞。能夠耐苦的,不依賴于別的力量,有才智、有氣節而從事于寫作的女友,是如此其寥寥啊!  不幸的是我的杞憂竟成了現實,當我昂頭望著天的那邊,或低頭細數腳底的泥沙,我都不能壓制我喪去一個真實的同伴的嘆息。在這樣的世界中生活下去,多一個真實的同伴,便多一分力量,我們的責任還不只于打于局面,指示光明,而還是創造光明和美麗;人的靈魂假如只能拘泥于個體的褊狹之中,便只能陶醉于自我的小小成就。我們要使所有的人都能有崇高的享受,和為這享受而做出偉大犧牲。  生在現在的這(www.lz13.cn)世界上,活著固然能給整個事業添一分力量,而死對于自己也是莫大的損失。因為這世界上有的是戮尸的遺法,從此你的話語和文學將更被歪曲,被侮辱;聽說連未死的胡風都有人證明他是漢奸,那么對于已死的人,當然更不必賄買這種無恥的人證了。魯迅先生的“阿Q”曾被那批御用文人歪曲地詮釋,那么《生死場》的命運也就難免于這種災難。在活著的時候,你不能不被逼走到香港;死去,卻還有各種污蔑在等著,而你還不會知道;那些與你一起的脫險回國的朋友們還將有被監視和被處分的前途。我完全不懂得到底要把這批人逼到什么地步才算夠?貓在吃老鼠之前,必先玩弄它以娛樂自己的得意。這種殘酷是比一切屠戮都更惡毒,更需要毀滅的。  只要我活著,朋友的死耗一定將陸續地壓住我沉悶的呼吸。尤其是在這風雨的日子里,我會更感到我的重荷。我的工作已經夠消磨我的一生,何況再加上你們的屈死,和你們未完的事業,但我一定可以支持下去的。我要借這風雨,寄語你們,死去的,末死的朋友們,我將壓榨我生命所有的余剩,為著你們的安慰和光榮。那怕就僅僅為著你們也好,因為你們是受苦難的勞動者,你們的理想就是真理。  風雨已停,朦朦的月亮浮在西邊的山頭上,明天將有一個晴天。我為著明天的勝利而微笑,為著永生而休息。我吹熄了燈,平靜地躺到床上。  一九四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丁玲作品_丁玲散文 丁玲:五月 丁玲:秋收的一天分頁:123

很多情況下,人們會流眼淚,傷心時、委屈時、喜悅時、成功時……而我那次流淚,源于一個貧困山區的孩子。 今年暑假,我跟隨爸爸到一個偏遠山村去獻愛心,路途遙遠而且道路崎嶇,但沿途的風景特別美,漫山遍野的鮮花將整個小山村包圍,仿佛世外桃源。然而,和美景格格不入的是,由于交通不便,信息閉塞,這個小山村落后而貧窮。爸爸幫扶的這戶人家有兩個十歲左右的孩子,雖不能說家徒四壁,但基本上沒有像樣的家具,整個家顯得空空蕩蕩,令人心酸。每年寒暑假,爸爸都會提前準備好東西來看望他們,爸爸的到來是一件讓他們全家都很興奮的事。 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我看到了男孩正趴在炕上寫作業。男孩寫得很專注,并沒有意識到我站在他身后。男孩的字寫得很漂亮,但觸動我的并不是他的字,而是他寫字用的鉛筆和作業本旁邊的橡皮。那只鉛筆大概只剩三四厘米了,由于太短了,他只能艱難地握在手中。旁邊的橡皮就像一顆瓜子那么大,而男孩卻視若珍寶,輕拿輕放,生怕弄壞了。看著這一幕,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開始不停地打轉,我想到了那些被自己隨手丟棄的高檔文具。 這次貧困山區之行,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自己的生活有多么幸福,我暗下決心,以后不僅要養成節儉的好習慣,更要力所能及地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美文:積極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代客3d列印推薦》
新竹代客3d列印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解決方案:應用案例分享台南3d列印建模推薦》 建築物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
( 在地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d6455479&aid=17953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