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2022/11/29 02:36:52瀏覽48|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堅持,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文/候鳥    早上醒來,看到豆上一篇日志,說的是一個年輕人夢想管理對沖基金,然后一步步的努力,最終有所成績。我想到一句很古老的諺語,有志者,事竟成。    身邊也有兩個例子,拿來與大家分享,一個是X先生,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9歲,是父親和朋友們的聚會,X先生長得不很英俊,但書生氣很濃,眼睛里是充滿內容的,后來我把這個當做合格創業者的特征之一。他正想做電子商務,當時電子商務還處于起步階段,看好的人不多,但是他很堅定的要做這個,和幾個朋友張羅此事。    飯后,X先生拉著我們幾個小朋友去商場玩,說是送我們禮物,我記得當時指了指麻將。于是他給我買了這個,他笑著說,小朋友將來是賭神啊。少不更事的我哪里知道這些,實際上是我當時個子比較矮,只夠得著比較低的東西,只好隨便挑了一樣。    后來聽父親說,公司運轉的不好,員工越來越少,工資都發不出,但他們幾個人仍然堅持著做。    再后來,到了01、02年,同學想要自助行,就上一個叫做攜程的網站去看攻略。我才知道這是他的攜程。    再后來,我們每次出去玩,機加酒,攻略,都會上那個叫做攜程的網站,上面應有盡有,這幾年好像功能更加完備,集酒店預訂、機票預訂、度假預訂、商旅管理、旅游資訊于一身。    到了05的時候是我第二次見到他,他喊我麻將小子,大概因為多年前的那次選購禮物的經歷。這時候他準備離開攜程,去做連鎖酒店了,那時,連鎖酒店也是新興行業,但做的人很多,不像當年的電子商務那樣,不太被人看好,但怎么樣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是件難事。(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過他有的是一種堅持,開始做就一定要做好的堅持。    前年,聽說他的漢庭要去美國上市了,我并不驚訝,從開始我就知道他能做好的,要他放棄是件很難的事情。    不過現在的上市公司也并不意味著成功,土豆月虧千萬,優酷月虧300萬,迅速膨脹的公司也許會在一夜之間消亡,猶如南柯一夢一般。當然,X先生做到了他想做的事情,也是一種成績吧。    我很佩服這樣的創業者,人生是長遠的,所謂投行行業的光環,是它們招聘部門造就的,也是我們本身過多的想法造就的。不必太在意。很多私企老板是超過所謂投行男女的。任正非、馬云、牛根生,都是大人物,而不是胡祖六之輩。出身未必決定命運,后來做出成績的,未必皆是名校背景,王東明不過北外的,謝國忠不過同濟的,張紅力不過八一農墾大學的,胡祖六不過河南科技大學的。    印度菲律賓西化一百多年,有幾個本土牛B證券基金?雖然他們很多人可以去美國留學做投行,又有什么很值得驕傲的?相比來說本國的中金、中信,還是馬馬虎虎的,華為中興三一,還是不錯的。在這一段中,并非說投行不好,只是說它并不是唯一的最佳出路,更讓人敬佩的是那些創業者,實業家。    第二個是Y先生,他和我似乎距離稍微近點,姑媽的同事,曾經是個記者。剛去時在辦公室里,地位比較低,唯一的優勢,是名校背景,畢業于FD大學。但多年都沒上去,只是混到了一個高級記者的職稱,太太是副處級公務員,因而他在家地位較低,女兒都瞧不上他。    但他有個很大的有點,做事踏實嚴謹,每次發出去的稿子都要審好幾遍,少有錯誤。04年的時候,調來新的區委書記Z,恰好是他大學時的入黨介紹人,在學校時就很欣賞他。于是請他去做秘書,他也很努力,很善于學習,每天都做好本分的工作。    07年時,后來Z先生高升,將他帶了去,他也自然有了前程似錦的未來。    后來,他換了電話,人也找不到了。    再后來,我上網查找,發現他已經身居高位,自然是找不到的了。今年,他剛好40歲。    當再次思考他們的“成長”經歷時,我發現他們身上共同的特點,堅持,嚴謹,對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茍。分頁:123

別讓5年后的你,瞧不起現在的自己  文/簡淺  1  前些日子,我問一個相識12年的朋友:你最努力時,到什么程度?  她說:“準備考研的時候,每天早上五點起來,從沒有睡過一天懶覺。都大四了,不好意思再伸手向家里要錢,為了買考試復習資料、報培訓班,即使是冬日也晚上七點去當家教賺錢,回來后繼續學習,有時刷數學題刷到一兩點。如果累了,就按照關鍵詞,上網搜搜激勵人的電影和歌。”  她最后說:“累到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達到目標。”  后來,她如愿以償,考取了研究生。  我想起我們剛大一時,她說到了周末就宅在宿舍看片,很厭惡自己浪費時光,她想尋求改變,想去留學。時隔5年,她告別了曾經厭惡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她成功實現了當初的目標。  我期待5年后的自己是這樣的——白天是互聯網精英,說流利的英語,干練地把事情一件件解決,任何時刻都保持著腦袋高速運轉,冷靜,理性,專業,高效;夜晚是一名高產作家,會寫動人的故事讓人潸然淚下,也會寫熱血的情節使人燃燒沸騰,書架上,有一欄擺放著我寫的書和各類樣刊。  還有很多很多的夢想,以上只是其中兩個。我知道很難,但我會拼盡全力去實現,即使可能會失敗,但我不能不去努力。  你還記得你5年前的夢想嗎?  2  我記得我5年前的夢想。  高中畢業,我對最好的哥們兒說:“上大學后,我要成為最好的創作者,每星期在國家級報刊上都要發至少一篇文章,我還要寫很多歌,甚至拍微電影。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大學時期出一本書,有很多很多人被我影響。”  5年過去了。每周都能在國家級報刊上發表文章,我終于在畢業前做到了,剩下的呢?我時常沉默,想起18歲的自己,為何有勇氣那么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  我高中時寫了七十多首歌,我把曲譜整整齊齊謄寫好,放在家里,堅信自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詞曲創作者。但,我好像最近一兩年都沒怎么碰過琴了。  其實我上大學時荒廢過一段時間,那一年我都泡在酒吧里,成天茫然,無所事事。如今回想起來,那是我最痛恨的一年。如果那一年我能如最近兩年這樣努力,我會不會早點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如今,我終于看見實現當初年少輕狂的夢的苗頭,也許過程并不會順利,但好歹,讓我在第5年的尾巴上,對得起5年前那個少年做過的夢、說過的話。  我在年少輕狂時說過的大話、吹過的牛不止以上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很匪夷所思的想法。而5年后的我,鐵了心要將說過的大話、吹過的牛一一實現。  不然,我真的會瞧不起自己。  3  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我總想起5年前的自己,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縱使時光的力量如此強大,讓如今的我和5年前完全不同,但,不管性格如何變化,我都很清晰地記得我內心始終沸騰的東西。  我曾這么寫過——“別管別人如何評價你想要的生活,我的生命如果不能創造些什么,我只會覺得自己白活了一場。”  把想做的事情一件件完成,對于我而言,實在太重要。  不要把夢想的破碎都怪罪到時間上,從來都不是時間的問題,是你敢不敢放手去做的問題。所以,熱愛的事情一秒也不要耽擱。  更不是現實的問題,如果你只是因為害怕現實殘酷就悄然放棄,那是因為你根本不熱愛你的夢想,把現實當作擋箭牌來耍賴撒嬌。只是,很遺憾,你已經過了耍賴撒嬌的年紀。  5年,真像一個輪回。我在慢慢實現曾經說過的話,有些晚了,我很懊悔,但我不能讓下一個5年繼續懊悔。我想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我所熱愛的事情上,不想再耽擱一秒鐘。因為熱愛,我想把熱愛的事情一件件完成,如此簡單。  我想,你可能也跟我一樣。無論你是否滿意自己的現狀,都請記得——別讓5年后的你,瞧不起現在的自己。  來源:摘自《你不拼搏,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 作者:簡淺,90后,《北京晚報》專欄作者,個人公眾號:簡族 如果你此時買不起房,那么未來也會買不起 對不起,我不想湊合 有些愛,我們無權揮霍,也揮霍不起分頁:123

人生太短暫,去瘋去夢去追尋  文/柴靜  上中學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課本上有道題:魯迅先生寫過“我的院子里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還是棗樹”,這句話反映了魯迅先生的什么心情?  我有個朋友叫老羅,當年念到這兒就退學了,他說:“我怎么知道魯迅先生寫第二自然段時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教委知道,還有個標準答案。”  我另一個朋友馮唐,找了一個黑店,那兒賣教師參考用書,黃皮兒的。那書不應該讓學生有,但他能花錢買著,書中寫著標準答案—“這句話代表了魯迅先生在敵占區白色恐怖下不安的心情”。他就往卷子上一抄。  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看,只有馮唐同學一個人答對了。”  老羅和馮唐把背標準答案的時間省下來,都早早地干了自己喜歡的事。我屬于第三種,沒辦法脫離又沒勇氣反抗。課堂上安分守己,一聲不出,但什么也聽不進去,低頭在紙上亂寫亂畫,考試時對魯迅先生瞎揣摩一氣,卷子上打著紅叉發下來。  時間長了,被動消極,每天最后一個到學校,第一個走。  那時候山西的小縣城還一片僵凍,離開學校無處可去,沒有公交車,沒有店鋪,沒有大排檔,沒有書報亭。有一個紅星電影院,但只有在學校組織看愛國電影時才能進。這里算全城的文娛中心,幾個老人坐著小馬扎在電影院門口曬太陽,懷里摟著小孩兒。沒有貓狗這樣的寵物,小孩拿根繩牽著田鼠走來走去,它用后腳站著,前腳端著干饅頭吃。電影院門口擺著兩個開裂的臺球案子,五毛錢打一個小時,有幾個小混混,嘴角斜叼著煙,嗆得瞇起眼,冷風里猴著身子打球,軍大衣領子尖豎著,衣角拖在地上磨得黑亮。他們追逐女生時粗糙又兇狠,毫無浪漫之感。  除了這些“閑人”,大家都待在單位—這個形容流水線上產品的數量詞,人人嵌在其中。我父母都在“文革”中輟學,受盡動蕩之苦,覺得進不了單位就會變成殘次品似的讓人恐懼。他們希望我將來能考上大學的財務會計專業,畢業分配進鐵路局。鄰居們都說這工作好,不用風吹雨淋,只要算盤打得快,胳膊上一副藍袖套,穩穩當當一輩子,還能坐火車不花錢。為了能讓我這樣生活,父母以他們的方式保護我—課外書是“閑書”,不能看;晚飯時可以看全國統一轉播的新聞節目,因為里面可能會有考試內容,在我看來,這還不如看新華字典有意思—起碼有些漢字長得挺好看的。我吃飯舉著工具書看,遭到了表揚,我媽讓我妹向我學習。  我對這種生活沒什么情緒,因為即便給我自由,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高中時,我媽買了一臺紅燈牌收錄機讓我學英語。短波能收到臺灣電臺,家里沒人的時候,我就守著聽“亞洲之聲”“中廣流行網”。主持人吳瑞文、謝德莎、沈琬、林賢正、李麗芬、陳樂融……我不知道這些名字我寫得對不對,但隔了二十年,寫下每個名字的時候,我還能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是我的朋友。有一期節目,沈琬說一個叫黃家駒的人當天意外去世了,播放了他的歌《關心永遠在》,她說:“人生在世就要珍惜,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會在哪里。”說的時候她哭了。  我當時不知道黃家駒是誰,她說得也沒什么出奇,尋常情理,但打動了我,那之前沒有成年人用這種方式對我說過話。  我第一次想到,原來一個職業可以是這樣的。原來,傳播是人做的,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人。  半年后,我考上了鐵道學院財務會計專業,干了人生里第一件主動的事—到湖南省電臺去找工作。領導把我打發走了,因為要當主持人必須學過播音,由國家分配。回到學校,我用磁帶錄制了一期節目,名字抄襲陳樂融的《另一種聲音》,又去了電臺,一個叫尚能的主持人聽了五分鐘,說:“今天晚上在我節目里播。”他沒去征求領導同意,就這么做了。  就這樣,我進入了傳播行業,直到現在。 柴靜給弟弟的信:愿你找到生命中真正的樂趣 柴靜:山西,山西 柴靜:青草,你為什么喧嘩?分頁:123


買fb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影片瀏覽量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IG影片瀏覽量
( 知識學習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b9211065&aid=17761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