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2023/09/16 22:15:49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手搖飲推薦

我媽76歲時,學會了用微信。她鼓搗著手機說:“咋樣能讓我在微信里看看你的文章?” 于是,我有了微信公眾號,她成了我的“紅薯粉條”。 點贊、轉發、分享是她常做的事,有時候微信里有零錢了,她還會贊賞一下。 一日,她讀著我的文章,淚水漣漣。那篇文章寫的是我上初中時沒衣服穿,我媽給了我一件姐姐的衣服,為了讓我聽話去上學,她把穿著這件極不合身的舊衣服的我說得像天仙一般,結果我到學校后,被同學們嘲笑了。雖然那篇文章的本意是說她對我一貫的支持,她卻流著淚說:“那時候,家里窮,讓你受苦了。” 我還寫了篇文章說我上初中時,家離學校較遠,一個夏日的午后,突降大雨,我沒法回家,在學校沒飯吃,餓著肚子坐在教室里,后來老師給我吃了蔥花油饃的事。老媽看后,臉上滿是愧意,說:“那時候,媽真憨,也不知道在你書包里裝點饃。” 別人都在看我的文章寫得好不好,只有我媽在字里行間看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擔心發出去的文章沒人看,我媽讓我不要管文章后面那些數字的大小,只管寫就是了。 文章發得多了,她又說:“你可不敢寫得那樣下勁兒,好多作家都是累死的,比如路遙。” 我聽了笑了,說:“媽,我就寫這小文章哪能累死。” 有段時間,我生了病,終日郁郁寡歡,文章也不寫了,微信也不發了。我媽小心翼翼地安慰我,卻暗自對別人說,只要看到我又寫文章、又發微信了,就是我病好了。 一個多月后,當我再次更新文章時,她高興得很,又是留言又是贊賞,雖然留言只有短短的“真棒”兩個字,但我知道這兩個字里放進了多少擔憂,飽含了多少欣慰。 前兩天,有個朋友對我說:“你這期的文章,閱讀量有點下降啊。”我說:“管它哩,只要我媽看到就中。” 我媽住在老家,年邁腿疼,每日在家做做飯,喂喂雞,侍弄侍弄花草蔬菜,看微信的時候就是她休息的時候。每每更新文章時,想起我媽在老家,戴著老花鏡,或坐在房檐下,或躺在床上,靜靜地讀著我寫的文章,看完還會點個贊,再轉發給她的老友們,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有個讀者是老媽,她一直支持著你愛著你,那就是天大的福氣,是我的文字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歲月復始 春華秋實 心若始終 又何必皺皺巴巴 如一張 紛飛的白紙 糊涂也罷 孤獨也罷 來生誰會 重復 今生的一日 夢里跋涉 很多 醒來還是 在開始 沉醉, 如落花 追逐流水的癡 心的方向 近在咫尺 一輩子 落向根的靈魂 裹挾著 生命的殘枝 飄落的雨滴 墮落的天使 涌向心的謊言 如芒刺絲絲 咬牙堅持 灑滿真誠的話 以愛的名義 呼喚著 做為人的良知 抓一把黃土 掩在 天堂的房室 生的欲望 散落人間 糾纏 我記得 你在我生命中的 每一刻 每一時 都那么溫暖 哽咽在喉的感動 卻已隔世 周而復始 我牽著你的手 站在 上帝的腳下 擦拭 心靈的灰塵 聆聽 來自天堂的 贊美詩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沒有手機沒有網絡且電話也不普及的年代,電報曾是傳遞信息最為可靠快捷的方法,我也與其結緣20余年。 1970年初,我被招入臨潼縣譚家小學任民辦教師。到校第一天,校長就把收發報紙郵件的活交給了我。當年,郵遞員把本村的郵件往學校一扔,后面的事就不管了。這些東西都由學生放學后帶回交收件人,其中就有電報。電報是概不封口的,但我從沒取出看過。 一天,一位收件人找到我,說電報上全是數字。原來這是一封漏譯的電報。那一排排一行行的數字咱都認識,可就是不知道說的是什么事。 當然,這個謎第二天就被解開,因為發電報的人回來了。他是回家探親的,通知家人“到站接”。家人破解不了電報,所以未能遵命。他下車后只得咬牙連扛帶提,把大包小包搬運回家。不消說,此人大光其火。 為了看懂天書般的電文,經過我的努力,郵局同意售給我一冊《標準電碼本》,畢竟我還是給他們幫忙的嘛。 通常電報都是以四位數字發出的,比如“讀者”這兩字,就是“6236 5074”。有了電碼本,我想再有漏譯的電報就可以大顯身手了。不過可惜得很,上天卻沒給過我這個機會,出現這種失誤的概率畢竟是極低的,但電碼本還是派上了大用場。 那時,拍電報的費用是每個字三分五,其中電報費三分,譯電費五厘,每封電報按20字起算。如果自己譯電,至少可以省下一角錢。這在當年可不是小數目,有的生產隊干一天還賺不到一角錢。從此,我開始為鄉親們擬電報,譯電文。電文要以盡可能少的字告訴對方要說的事情,得反復琢磨,擬好后我直接譯成電碼。這樣的電報只按三分計費。鄉親們省了錢,我也很有成就感。后來我改任大隊會計,擬譯電報更是成了分內事,電碼本就裝在身上,走到哪有人叫我,現場“辦公”,更為方便。 1981年,父親哮喘急性發作住院。我發電告知北京的大姐 “父病危速歸”。姐姐接電后迅疾返鄉,趕到醫院。那時她正受命組織一個全國性的紡織系統會議,了解了父親的病情后,在病房起草給各地的會議通知,要我幫她去拍發。當我把一厚沓書寫整齊的電報紙遞給郵局的業務員時,她盯著我看了又看,但還是沒吭聲地把單子接下了。 讓人刻骨銘心的是,就因為在醫院的這次譯電,弄丟了電碼本。后來,我又另買了一本,并一直保存到現在。 1990年、1991年,父母相繼去世,我分別拍唁電通知外地的親屬回家奔喪。此后,就再沒有拍過一次電報,也再沒有人為此事找過我。這段經歷使我養成了行文皆如擬電報的習慣,力求簡練,惜字如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好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 知識學習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a5210934&aid=17987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