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7/26 19:08:34瀏覽4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小時候,常見母親吃白果紅棗或核桃時,總要抓出一把鎖進抽屜里。問她,說留著做臘八粥。后來到農村,見奶奶做飯時,也刻意挑稀有的糧種留下一點,也說要過臘八。我因此記住寒冬時有一個叫作“臘八”的節日。 舊歷臘月初八早晨,熱騰騰、黏稠稠的臘八粥端上桌來,色澤紅里透黃,煞是鮮艷,玉米高粱大豆大米小米綠豆小麥黍米花生核桃紅棗……當然是常見的主打,稀有的意思一下充數,如加上點白果、松仁,內容就更豐富。這頓節日餐有其自己的特色:節日的正餐大多在中午和晚上,春節在半夜,惟獨這臘八粥是清晨就吃。我想這與時令有關系,老話說:“臘七臘八,凍死叫化(也有說‘凍掉下巴’的)”,嘎嘎冷的天氣,飽餐一頓熱粥出門,頂添件衣服了! 端上臘八粥,奶奶就說故事:有一家子,好吃懶做,熬到臘八這天,斷了頓,只好把各種糧食的囤底掃巴掃巴,湊合熬了一頓粥,吃飽了出去找活干,這才有了生路。往后為提醒后人不得偷懶,臘八這天必要做雜粥。母親有文化又懂些佛學,她告訴我,臘八是佛教的節日,釋迦牟尼修行到臘八這天,大雪鋪天蓋地,他看見草叢中有一母老虎產了三只崽,母子四口眼看要餓死,佛祖大為憐憫,便舍一身,活四口,做了老虎的美餐,他老人家也修成了正果,這叫做《釋迦牟尼舍身喂虎》。佛祖得道,這當然是佛家重要節日,每到這天,大寺沿街舍粥,小寺也可以免費供乞討的窮人臘八粥吃。母親還說,舊時官府亦在這天搭粥棚,吃不上飯的,端碗排隊,輪到了,給一勺,吃完再排隊,相當相當隆重的。凡節日除了吃,總要有假日等輔助項目,這一天,婦女們不用推磨做針線,可以找女伴坐于熱炕頭上聊天,交流刺繡技術或心得,故民俗諺語有“冬不推(磨),臘不碾,十月一日不轉轉”之說。 奶奶講的樸實,母親講的生動。無論勸人博愛還是誡人勤勞,都使臘八節顯得很有意義。 我不管。那時貪吃,山區一年四季玉米餅子當家,吃得夠夠的,猛換一頓臘八粥,撐個肚兒圓,不是節日又是什么!時至今天,日子好得出乎意料,經常往飯桌前一坐,不知道點啥菜,這也未免枯燥乏味,換一餐臘八粥,成了吃稀罕,連孩子都高興。小糧販瞅準商機,提前給你兌好了雜糧,不用特意積攢搜集,市場上拎一袋就是,就算貴點兒,如今哪個在乎幾塊錢的投入?成全了商販,方便了你,這叫皆大歡喜。若仍嫌它粗糙簡陋,可以自己加點蓮子什么的,放燕窩魚翅都沒人干涉。 想想感慨良深。改革開放這么多年,人們在飲食上精益求精,倒襯托了這頓臘八粥,當年算改善,今天還是改善!我想,那兩個有關臘八粥的故事,切切不要忘記,它真像臘八粥一樣,越品越有滋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讓我們,認真地年輕優雅地老去 2020-05-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這人世間,亂紅飛處,自有幽香縈繞;云水深處,自有清歡擁抱。你愛世界,世界才會對你溫柔相待;你愛生命,生命才會對你報以微笑。當你心懷慈悲,歲月自會靜好。 蕓蕓眾生,誰都是紅塵過客,從出塵到歸途,誰能幸免陽光與風雨的交織?我們的來來去去,從青絲到白發,從紅顏到暮年,一路冷暖,一世悲喜,一切,只有自己最明;所有,唯有自己最懂。 人生之路難免磕磕碰碰、跌跌撞撞,若要遠行,怎能不背負行囊?若要劈波斬浪,怎能不立桿掛帆?若要縱橫馳騁,怎能不策馬揚鞭? 請相信,完美的人生,它不只有一帆風順,一定還有酸甜苦辣,如果你始終只停留在琉璃光影的交錯里,沉迷于聲色犬馬、燈紅酒綠中,那么,到頭來你不過是歷經了孤舟自橫、南柯一夢。 誰的道路,只有平坦沒有崎嶇?誰的歲月,只有純真沒有滄桑?誰的生活,只有相聚沒有離散?誰的世界,只有陽光沒有風雨?誰的生命,只有明媚沒有憂傷? 太多的時候,我們無法預知下一分下一秒究竟是怎樣的來臨。其實,在每個人的生命河流里,自己才是最好的擺渡人,身經百戰才能所向披靡,經歷風雨才能遇見彩虹,身攀高峰才能一覽眾山小。 此生紅塵,每個人的心底都有難言的痛和憂傷,每個人的心里總有不滅的念想和希望,我們真的無須和別人比較,我們只須善待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就可以。 凡事,當我們已經盡心盡力,那么所謂的遺憾也就不算是真正的遺憾了。凡事,當我們已經做到極致,那么所謂的不完美應該可以說是完美了。 請不要總感嘆命運不公,流年無情,對于有些事,有些情真的不能太過計較,太過癡迷。這世上,再美的愛情也會有憂傷的過往,再美的故事也難免會有波折或滄桑。 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太過悲觀和絕望,因為這世上,總有一條快樂之路等著我們落步和啟程,總有一扇幸福之門等著我們開啟和走進,總有一個人會是我們的知音,并溫暖我們的生命。 天上人間,最美的風景不在路上,永遠在我們心里。今生,生命的所有途經都是我們人生的財富和收獲,只要努力,沙漠可以變成綠洲,荒蕪可以化為繁榮。 滾滾紅塵,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歌和故事,當你人在馬背就不要羨慕他人枕夢快活,當你人在江湖就不要嫉妒他人閑庭漫步,如果是樹就努力生長,如果是花就好好開放,如果是鳥就高高飛翔。 江南小橋留詩意,北疆鴻雁放歌聲。南國有煙雨迷離時的婉約柔情,北國有萬里雪飄時的浪漫豪情,我們別總是追問,該遇見的為何錯過,該得到的為何失去,生命流年,總有一處旖旎風景會吸引我們的眼眸,總有一個季風渡口會有美麗的邂逅。 歲月如茶,需要慢煮;人生如酒,需要細品。若愛,就請深愛;若行,就別放棄。不管經歷什么,我們始終要告訴自己,活著就是幸福,心安便是歸處。 毋庸置疑,人生最美好的狀態是心有詩意和遠方,生命最美好的姿態是與善良一同起舞。 無論身在何處,讓我們認真地年輕、優雅地老去,在浮世風煙中不斷遇見更美好的自己。此生,哪怕一人一城,也要讓內心繁華;哪怕殘燈孤影,也要讓深情滿溢。 作者:雨袂獨舞,本名顧麗麗,女,白衣天使,上海崇明作家協會會員, 散文吧總編、散文網、散文在線等文學網站主編。雨袂獨舞文集《半簾煙雨》和《云水深處》已出版發行。由雨袂獨舞作詞的歌《幻影幻滅》已全網發行,全國KTV上架。QQ/微信號:190422331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沒上課的假期,養兩只小寵物蜜袋鼯鼠陪伴身邊是最好不過的。 白天,兩只小鼠總愛在瓷窩里睡覺,它們蜷在一起的姿勢像極了兩坨毛線球,讓我忍不住打斷它們的好夢,把它們從窩里拽出來,握在手上搓上半天。 這樣做,我常遭到兩只小鼠的抗議,通常力氣大的泡芙,察覺到我要把它拽出窩外的前一秒,粉嫩的小爪子會緊緊扒住窩沿,企圖回到窩內。當我成功地把泡芙握到手中,但也惹惱了它時,它會小嘴一張,露出可愛的小牙齒,想要咬我以示懲戒,這時,只要事先準備好它喜歡的魚條小零食,它便忘了我之前的過錯,吧唧小嘴,小爪子緊緊抓住魚條開心地吃起來。于是,我便有時間觀看泡芙作為蜜袋鼯鼠一族的盛世美顏。大大圓圓的眼睛,加上小豬佩奇一樣的鼻子,吃起東西來兩個尖薄的小耳朵微微垂落,這個時候任你怎么擼它的毛,它都不會生氣。過了一會兒,它吃完了魚條,再喂它時,它便會歪著腦袋拒絕食物,瞪著黑溜溜的小眼睛看著我,我便知這小家伙可能要水喝,蜜袋鼯鼠在炎熱的長沙之夏也知道要避暑,要是哪天忘記給它們開空調,它們便有自己的高招,像我們家泡芙,總會用它的小舌頭使勁舔著滾珠里的水,將胸前的毛撲濕,好像給自己沐浴了一次,然后濕漉漉回到窩里,瞇著眼睛又睡了過去。 蜜袋鼯鼠是晝伏夜出的小動物,到了晚上,它們開始調皮了。甜甜的體格比泡芙瘦小,但一雙黑溜溜大眼睛看起來格外機靈。有一次,甜甜“離家出走”了!嚇得我把家里的門窗迅速關好,在每個房間尋找,我趴在地上,不放過每一個角落,累得滿頭大汗,當我正坐在地上焦急時,忽然聽見主臥床底有窸窸窣窣的聲音,我輕輕起身,往床下一趴,看見甜甜躲在一只襪子里,我對著它喊了聲“甜甜”,只見它的小腦袋一愣,轉過了頭,看了我兩秒鐘,扔下襪子,然后跳出床底,企圖棄我而去,我迅速緊張起來,跑到了床的另外一邊,趁著它不注意把它捉回了籠子。我以為這個晚上終于平靜了,沒想到正當我回到臥室時,發現這個小家伙又逃出來了,這一次我決定暗暗潛伏,攻其不備!把它放回籠子后,我迅速關上臥室的燈,通過臥室的門縫,偷窺室外甜甜的舉動,只見它躺在窩里往我房間的方向看,持續了幾秒鐘后,就看到甜甜迅速蹦跳到籠子的一個縫隙前,再一個側身逃出籠子,我看到后,心里樂開了花,忍著笑,起身出屋,又將它送回了籠子,繼續觀察了幾次,我終于發現它的固定逃跑路線,于是我把它用來逃跑的所有縫隙用紙塞住,終于終結了它的“出走”計劃。 我們家的兩只鼠性格迥異,泡芙靜若處子,甜甜“動若‘瘋’兔”。帶著它們出去玩,泡芙就像一個乖乖女,安靜地待在窩里,放在草地上,泡芙總會發呆。而甜甜作為泡芙的“妹妹”,卻像一個瘋小子!放在身上一刻也閑不住,特別喜歡在草地上蹦來蹦去,直往我的方向追,把它放在高一點的地方,它向前小走兩步,擺好姿勢,翹起了長長的尾巴,定好了方位,借助著它身體倆側的滑翔膜,自信地朝著我的手飛了下來,而一旁的泡芙呢,放在高處,用自己的小身體前后測了一下,一想到要起飛,便打起退堂鼓,呆在原地又等著我接它,泡芙一歲時也是愿意飛的,那時它還瘦小,之后它愛上了吃肉,每一頓都離不開雞肉、蝦肉、魚肉……幾乎無肉不歡,現在兩歲的泡芙成為了一只小胖鼠,越來越懶得運動,趁著天氣正好,我帶著兩只小鼠,多出去走動,這不僅僅是為了減肥,更是為了假日的好心情!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2se32508&aid=17598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