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2認證的國際合作 》台北SEMI S2/S8認證,誰能提供最迅速的服務?
2023/12/28 03:34:14瀏覽5|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與技術創新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半導體認證的市場機會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半導體認證的技術挑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成本

那一夜風吹過 薄紗一樣的山崗 樹木在勁舞 月色如水 影子與你之間 變得悠長 沿著歲月尋些記憶 無邊的愛 自靈魂深處泛濫 不忘曾經的邀約 停下腳步 仿佛思念才有安恬 于是,蟲兒不寂寞而鳴 我在月光下 給你戴上最美的花冠 你是那么美,漂亮的姑娘 在我心中流動著身影 今晚月光為你長久明亮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給金魚洗澡 文/洪嘉鍇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河流一樣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件傻事卻讓我記憶猶新,每當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幼稚得可笑。 那是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它們頂著圓鼓鼓的眼睛,穿著紅色的紗裙,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我十分喜愛它們,便主動承擔了照顧他們的重任。一天晚上,我聞到了一股臭味。便想:我和家人都剛洗的澡,家里的垃圾也早倒了,哪來的臭味?我轉念又想,我的小金魚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洗澡了,身上肯定臭死了,也癢得難受吧! 當我下定決心準備給小金魚洗澡時,鄰居家的小弟弟來了。嘿,有幫手了,我興奮地對他說:“我家的小金魚身上臟死了,我們一起給他們洗洗澡吧!”小弟弟一聽,兩眼放光,立刻手舞足蹈起來,大聲嚷嚷著:“好啊!好啊!”于是我們立刻行動起來。 我們首先玩起了捉魚大戰,兩雙手一起抓向金魚,沒想到那金魚身上滑溜溜,粘糊糊的,還有一股腥臭味,惡心死了,這下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然后我們一起跟小金魚玩起了體力戰,好不容易讓金魚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我們也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趁著這大好的時機,我迅速雙手并用把金魚撈上來了,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到盆子里,開始像媽媽給小寶寶洗澡一樣,輕輕“洗刷刷”起來。我把魚鱗上惡心的東西一點點清理干凈,甚至把魚鱗都刷掉了好幾片。 金魚的全身終于干干凈凈了,我高興地松了口氣,再次把它們放回到魚缸里,沒想到它們卻一動不動了,我頓時愣住了。小金魚再也沒有那優美的舞姿,更沒有向我致謝,我傷心極了。唉,這究竟是怎么了?好心怎么辦成了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查資料,才知道自己給金魚洗澡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可笑。那粘糊糊的東西是魚的保護膜,能防護細菌的侵害,小金魚一旦沒了它們就毫無抵抗力,而金魚沒了魚鱗更活不長。 我頓時懊悔極了!我真想說:“小金魚,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金魚 文/姚林寶 這幾天,我每天早晚都會到公園走上一圈,一來健身二來散心,喜歡這里的清靜幽雅,更喜歡這里的舒適自在,天馬行空,逍遙自在。幽靜的環境讓人神清氣爽,也讓人有片刻寧靜,暫時忘掉了煩惱,聚精會神地賞景觀物。 公園有一種水里的生物,結伴而行,不知疲倦地在池塘里游來游去。每每路過池塘,聽到動靜,走近便看見幾尾披掛黃金甲的魚兒非常顯眼,姿態瀟灑,無拘無束,活蹦亂跳。顏色有紅、黃、白、紅白、五花等多樣,紅色金魚最喜慶,鼓著大眼睛撅著嘴巴,吧嘰吧嘰換氣,又好像在覓食,形狀像鯉魚,嘴前有兩根胡須,樣子虎頭虎腦,憨態可掬。金魚是靈性之物,你給食物,它就往你跟前來;水面上沒有了食物,它轉身就潛入水中,一忽兒不見了蹤影。 金魚已適應了人類喂食,往水面扔些饅頭餅干屑,立即成群結隊浮出水面,很活躍,追逐食物的激情很高。金魚完全依靠他人賜食,即便有漂亮的外表,也難以改變可憐的身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悠閑安逸的日子過慣了,一旦放回大江大湖還可能不適應,有生存之憂,因為尋找食物的本領已喪失殆盡。而長期的養尊處優,對周邊環境置若罔聞,不畫地為牢,最終金魚會老死在渾濁的池塘中。 我在金魚身上看到了人類的影子。無論對生活有多少美好愿望和憧憬,關鍵是理智地選擇生活方向,努力打拼與奮斗。 陪女兒養金魚 文/劉新昌 小區旁的商場,不知什么時候在出口處開了家寵物店,什么波斯貓、絲毛狗、小白兔、大倉鼠、鸚鵡、畫眉、烏龜、金魚……林林總總,約有一二十種小動物。 上周末,帶快四歲的女兒去逛商場,出來時,女兒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喜歡得不得了,非得央求我帶一樣回家。貓和狗容易掉毛,難搞衛生;白兔和倉鼠嘴尖牙利,怕傷著女兒;鸚鵡、畫眉之類的鳥類我又不懂飼養,于是,就買了九條金魚,五紅兩黑兩白。 回家后,將金魚養在一個圓形的玻璃缸里,擱在酒柜旁的方幾上,勞作之余,倒一小杯紅酒,邊品邊看玻璃缸內魚翔淺底,色彩流動,竟給生活帶來幾分愜意,偶爾丟幾粒魚飼料下去,金魚你追我趕,追逐嬉戲,間或冒出一串長泡,如露珠滾動,似珍珠拋灑,煞是好看。 金魚買回家后,女兒也閑不住了,從幼兒園一回來,就站在魚缸前,一會兒擺手、一會兒俯身、一會兒張嘴,動作認真極了,我問她在干嘛,她連連向我擺手,希望我能安靜,生怕打攪魚兒安靜的生活,原來,她在學魚兒游動、俯沖、冒泡的姿勢呢。 前天下班后,我剛進家門,女兒就淚光閃閃地撲進我懷抱,傷心地說:“爸爸,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害死’了一條金魚。”原來,那天我上班后,她回家早,就學著我的樣子給金魚喂食,她不知金魚的習性,生怕魚兒吃不飽,抓起一大把魚飼料往魚缸里丟,有條黑色的金魚因吃得過飽給脹死了。 我走到魚缸前一看,金魚早就翻白了,像一塊臃腫的黑色抹布漂浮在水面上,我找來網兜,將金魚撈起,給女兒看金魚鼓脹的魚肚皮,并告訴她金魚是不知道控制自己的食欲的,你給它多少魚餌,它都會吃掉,所以,喂金魚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一個度,否則金魚就會被脹死,女兒似懂非懂點頭,說以后一定會小心的。 看著女兒可憐楚楚的無辜樣,我安慰她說:“這只魚兒已經死了,再傷心也于事無補,但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哦。”女兒乖巧地點點頭說:“這只魚兒真可憐,是我害死了它,爸爸,我想給它一個很好的葬禮。” 這小家伙不知從哪里學到了葬禮這個詞,也許是電視上學的吧,但我還是很欣慰,因為女兒已經知道生與死是怎樣一回事了,我帶上鐵鍬,陪女兒到小區的一角將金魚埋了,小家伙還學著電視里的樣子,摘了一朵野菊花擺在埋魚兒的地方呢。 金魚和小螞蟻 文/楊怡琳 一個夏天的中午,一群小金魚在水塘里游玩。忽然,它們聽到一陣哭聲,小金魚們游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只小螞蟻在岸邊抹眼淚呢。 領頭的小金魚關切地問道:“親愛的小螞蟻,你怎么啦?” “燕子阿姨捎信來,住在水塘那邊的外婆生病了。媽媽做了美味的蛋糕,讓我去看望她。可昨晚的一場雨淹沒了小橋,我怎么過河呢?” 小金魚笑著說:“這還不簡單呀!你坐在我背上,我把你馱過河去。” 小螞蟻連忙擺著手說:“不行,不行,河水會把蛋糕打濕的。” 是啊,這可怎么辦?小金魚們開始商量起來,一條最小的金魚說道:“小螞蟻,你別哭,我去問問荷花姐姐吧,她一定會有好辦法的。” 荷花姐姐聽了大家的講述,就摘下一片粉紅的花瓣,說:“喏,給小螞蟻當小船吧!” 小螞蟻坐上花瓣船,小金魚們圍著他,輕輕推著花瓣船往前行。不久,小螞蟻到了水塘對面,見到了外婆。螞蟻外婆吃了小螞蟻送去的蛋糕,身體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傷感文案視頻 1.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的,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2.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3.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4.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5.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連我自己都羨慕。 6.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7.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8.要怎么努力才可以忘記你,要怎么微笑才可以掩飾悲傷。 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0.為了等你,我錯過了等我的人。 11.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么。 12.有沒有那么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 13.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14.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5.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6.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8.明明知道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會永恒,你卻假裝不懂,輕率地以為,這就是整個人生。 短視頻傷感的文案 1.不是我不聯系你,只是你每次給我的感覺都好像是我打擾到你了。 2.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3.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6.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么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7.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8.我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我。 9.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能為我的孤獨畫上句點的人。 10.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1.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2.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心痛的殺手。 13.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成全別人,也放開自己。 14.不見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15.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6.這個世界總是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什么。 17.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18.當沒人懂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我學會了一個人。 短視頻文案傷感 1.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2.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打擾到你了。 3.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4.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5.我們之間的關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到我了。 6.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7.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8.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曾經我向全部人炫耀我有你,現在聽到你的名字,我只能裝作聽不懂的樣子。 10.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1.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里,自己消化。 12.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13.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15.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 16.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7.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8.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8認證指南
semi s2認證與全球認可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哪家公司最值得信賴?
( 在地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xtzx50590&aid=18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