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廁所燈燈飾工廠 台南中西復刻吊燈評比推薦
2022/07/08 09:46:05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小說里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們都相信骨灰盒才是我們最長久的家。 我們一定要快樂地生活,因為我們都將要死去很久。 ——郭敬明《愿風裁塵》 2、我站在門口,心想,能夠給心愛的人的買藥,然后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如果下決心背棄,就不要回頭,如果下決心離散,就干脆斷絕來路。——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4、我匍匐了一百年,我微笑著燃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著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郭敬明《幻城》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奄,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破牛仔褲怎么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郭敬明《猜火車》 5、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牽起手,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里走完了無數的四季。——郭敬明《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6、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郭敬明《小時代》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8、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9、當燕子在來年銜著綠色匆忙的回歸,你是否依然像十七歲那年的夏天一樣,在香樟樹下低頭,然后遇見我。——郭敬明《夏至未至》 10、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么,為了你,我甘愿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夏七夕《帶著眼淚去流浪》 11、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微酸裊裊《半夏錦年》 1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13、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夏七夕《你是我的路人》 14、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夏木(夏有喬木 仰望天堂) 15、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來不及學壞》 16、我屈服于現實的溫暖。——《何以笙簫默》 17、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束縛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風聲晚涼《鐵打的地老天荒 流水的竹馬青梅》 18、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時光已經泛黃,過不去的都過去了。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柏顏《十三十四,一生一世》 19、假使活著本身是失敗、毀滅、傷感和貧困。死了便是幸福和詠嘆生命的歌謠。--經年《十年安生》 20、生 不 對、死 不 起。--《深海里的星星》 21、帶你回來,讓你快樂,給你幸福,雖然,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獨木舟 22、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雪小禪 2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何以笙簫默 24、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5、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6、不巧,我在等你。――《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7、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思暮想;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后來我們都哭了》 28、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處,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至少,別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9、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笙蕭默》by顧漫 30、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何以笙蕭默》by顧漫 小說里虐心的唯美文案 1、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2、我一直認真刻苦的去喜歡的,除了這個世界,還有你。可唐柯,還好我腦子里有塊橡皮擦,還好,我有機會,把你忘掉。——《被遺忘的夏天長達32小時》 3、葉滿天,比起你終于離開我,更讓我感到悲傷的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過。——《容丞愛我的那個夏天》 4、我終于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再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我很好,只是忘不掉》 5、我此生從未如此愛過一人,不舍忘卻,不舍怨恨。——《梔香如酥》 6、再溫柔的人,他身上也生長著逆鱗,一旦被觸碰,也會痛得抓狂,失控。——《你在微笑,我卻哭了》 7、忘川之水,在于忘情。——《東宮》 8、這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習慣,把一個人慣成習慣,慣到最后,無疑她就離不開他了。——《我終于失去了你》 9、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失戀33天》 10、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很好,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覺得他百般好。——《我在等,等風等你來》 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2、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校服的裙擺》 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4、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5、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6、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7、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8、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9、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10、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12、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小妖的金色城堡》 13、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4、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15、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16、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19、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改變新人類, 說一句有用話。 過上最好人生, 看見更燦爛藍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麻豆山形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中西樓梯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歸仁現代吸頂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南區LED黃光燈泡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仁德LED嵌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安平玄關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新營戶外燈製造批發 台南新化經典吊燈批發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平板燈燈飾批發 台南善化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
( 時事評論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vexj93880&aid=1756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