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台北鬼匠拉麵創業流程 台北甘乃滴冷泡飲加盟商機
2023/04/13 14:56:26瀏覽19|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怕人生的轉彎  文/林清玄  有一次我到成都去演講,結果要上臺的時候碰到一個女生,長得很漂亮,跑過來拉我的袖子,然后塞給我一封粉紅色的信,我的心看了怦怦跳,這應該是一封情書吧,回到飯店一看,她說,我從小就讀你的文章,非常敬仰你,沒想到今天看到你,很像周星馳電影里的“火云邪神”,真是相見不如懷念啊。在飯店里面給她回了一封信,我說相見也美,懷念也美,你長什么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頭皮里面的東西,如果你有東西,那你就可以活得很開心,你就可以活得很自在,活得很有智慧。  我剛才講到我們家有十八個兄弟姐妹,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怎么我爸爸媽媽那么會生,不是我爸爸媽媽那么會生,我的父親有兩個哥哥,在日據時代的時候,同時被調去作戰,結果他的兩個哥哥那時候已經生了十三個小孩,然后去作戰以后,三個兄弟只有我父親回來。后來他又生了五個小孩,所以變成十八個小孩。所以我小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從來沒有一天吃飽過,每次要吃飯的時候,我父親會拿出十八個碗,形狀都不一樣,因為鄉下人沒有整套的碗,每一個碗里面添了一點點食物,添完了以后,他就會用很莊嚴的聲音說:“來,大家來吃飯。”端起飯來吃,那種心情都覺得很莊嚴。但是我們端起飯來不會馬上吃,吐一口痰進去拌一拌,這樣才可以安心吃,不然你頭一轉回來飯就少一口了,因為哥哥姐姐他們也從來都吃不飽,都是盯著別人的飯碗在看,我是生長在這樣的環境。我有三個小孩,他們看到蟑螂都會同時跳起來逃走,那我就會跟他們講,我們那時候抓到蟑螂,是用這樣(的方式)把蟑螂抓起來,穿成一串,烤一烤,就吃下去,因為沒有蛋白質,只好吃蟑螂。但是現在各位不要學,現在的蟑螂很臟,都是爬垃圾桶,你要知道鄉下很窮的人,是沒有垃圾桶,所有的垃圾都用到化料為止,所以蟑螂是吃什么長大,吃地瓜、吃甘蔗、吃芋頭,都是吃玉米,吃很好的東西長大的,烤一烤,剝開來聞一聞,還有牛奶的味道。  你的環境并不能決定你的未來,你的過程也不能決定你的未來,而是你的心的向往決定了你的未來。我剛剛講到我小時候那么窮,可是我八歲的時候就立志將來要當一個成功的、杰出的、偉大的作家。自己每天鼓舞自己。有一天我的父親說十二啊,你長大以后要干什么,我說我長大以后要當作家,寫文章給人家看,他說作家是在干什么的,我說作家就是坐下來,字寫一寫寄出去,人家錢就會寄來。我爸爸很生氣,當場給我一巴掌,“傻孩子,這個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如果有那么好的事情,我自己就先去干了,不會輪到你!”在我居住的地方,三百年來沒有出現過一個作家,一個小孩子突然想要當一個作家,這是很奇特的事情,沒有人相信,也沒有人認為這是可以成功的。唯一了解我的就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一直相信我長大會變成一個作家,所以她很關心我的寫作事業,我在小的時候,經常蹲在那個我們拜祖先的那個桌子前面寫作,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張桌子,我的媽媽不時就會倒水進來給我,然后問我,我看你整天都在寫,你是在寫辛酸的(故事),還是在寫趣味的 (故事)。我就說辛酸的也寫一點,趣味的也寫一點,我的媽媽就說,辛酸的少寫一點,趣味的多寫一點,人家要來讀你的文章,是希望在你的文章里面得到啟發,得到安慰,得到智慧,而不是說讀了你的文章以后立刻跑到窗口跳下去,那這個文章就沒有意義。我就問她說,那如果碰到辛酸的事情怎么辦,我媽媽說,碰到辛酸的事情,棉被蓋起來哭一哭就好了。這個影響了我后來的寫作,我寫的都是非常優美(的文章),所以讀我的文章沒有負擔,而且不會讓你變壞。像我跟古龍是蠻要好的朋友,有一年他在我的報紙上登小說,已經登了八百多天了,還登不完,我就打電話說你什么時候寫完,他說不行呢,可能永遠寫不完,因為這里面有一百多個主角,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己的生命,不知道要怎么死才好。你既然不能讓他們死,那就我讓他們死吧,我就寫了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主角,邀請所有一百多個武林豪杰,在少林寺舉行大會選出武林盟主,在來之前少林寺地下全部鋪滿了地雷,這些人全部聚集的時候,一點火地雷就爆炸,一百多個人都死掉,小說的最后一句叫作“從此武林歸于平靜”。這是個好玩的事情。  另外一個夢想,就是希望長大以后有一天去環游世界,大人也覺得是不可能,因為連買車票到隔壁的村莊都沒有錢。有一天我考試得了第一名,我的老師送給我一本世界地圖,那一天很不幸的是冬天,輪到我給家里的人燒熱水洗澡,我們家是用很大的鍋爐,燒熱水洗澡,我就蹲在那鍋爐前面,一邊燒水一邊看世界地圖。一打開,是埃及的地圖,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埃及,埃及有尼羅河,有亞斯文水壩,有金字塔,有人面獅身,多么浪漫的地方,最重要的還有美麗的埃及艷后,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埃及。正在沉醉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人打開浴室的門,沖了出來,是我的爸爸,身上只披了一條毛巾:“你在干什么!“我說我在看地圖。“看什么地圖!“我說看埃及的地圖,他就走過來給我一巴掌: ”火都熄了看什么地圖!“不但打了一巴掌,還踢我一腳,把我踢到火爐旁邊說:”繼續生火。“然后就轉頭走回浴室,走到浴室的時候就轉過身來,然后就跟我(說),我用我的生命給你保證,你這一輩子絕對不可能去到那么遠的地方。(我)一邊燒火一邊流眼淚,我的生命要不要被保證,我就對自己說,我的生命不可以被保證,即使是我的父親也不行。我長大以后一定要去埃及。各位猜猜看,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離開臺灣,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哪里?”埃及。“大家好聰明,當我要去埃及的時候,我的朋友都問我說,你干嗎去埃及啊,我說因為我的生命不要被保證,所以我要去埃及。我就自己跑到埃及去旅行了三個月,有一天跑到金字塔的前面,寫信給我的爸爸:親愛的爸爸,記得小時候,你曾經打我一巴掌,踢我一腳,保證過這輩子絕對不可能來到這么遠的地方,現在我就坐在埃及的金字塔下面給你寫信。看著夕陽,夕陽前面的駱駝,眼淚就啪啦啪啦全部流下來。寫了這個明信片寄回臺灣,聽我媽媽的轉述,爸爸一邊看明信片一邊說,這是哪一巴掌打的,一巴掌打到埃及去了。  第三個愿望,我希望找到一個身心靈都相契的伴侶,來做自己的妻子。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在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跟著七個同學一起跑到戲院去,看一部電影叫作《羅馬假期》,里面有一個女主角叫作奧黛麗?赫本,長得真美,又優雅、又有氣質、又脫俗。我們看完電影以后,八個人站在戲院前面,手牽手發誓,將來長大一定要娶一個“奧黛麗?赫本“做妻子,如果娶不到奧黛麗?赫本,就誓不為人。經過幾十年以后,我們在鄉下舉辦一個同學會,大家都帶自己的太太來參加,吃飯吃到一半,我站起來放眼望去,只有一個人的太太長得像奧黛麗?赫本,就是我太太。所以你在人生最早萌芽的時候,你的堅持是非常重要,這種堅持可以決定你的方向,你要往什么地方去走。  我說你很貧窮,沒關系,窮人有很多寶藏是有錢的人沒有的。第一個窮人的寶藏:每一天都睡得著,這個世界上很多有錢的人,晚上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可是因為家里以前實在太窮了,連那種泥土地上,木板上都睡得著,現在有床睡,當然躺下去就睡著了;第二個每一餐飯都吃得下,小的時候什么都吃,連蟑螂都吃,現在還有什么可挑剔的,什么都吃得下;第三個是不怕人生的轉彎,你是從那個非常窮的環境出來,像我現在,做一個人生的選擇的時候,我都會想,大不了我就回到十四歲那年背著一個布袋,里面放著一個玻璃瓶,離開家鄉;第四個非常重要的窮人的寶藏,就是處處無家處處家,你看起來好像沒有地方可以住,其實到處都是你的家,有時候我喜歡爬山,爬到山頂上從山上看下來,看到臺北最繁華的地方,屹立的大樓,很多百貨公司,我就很感慨,有錢人的家鄉在哪里,有錢人的家鄉在百貨公司,在超級豪宅,在大樓里面。窮人的家鄉在哪里,窮人的家鄉在天空、在遠方、在森林在河海交界的地方。你沒有什么可畏懼的。  自從我立志要當作家,我就每天在街上亂走,然后看看有什么好的東西,好的題材可以寫。有一天我走到一個村莊,看到一個小孩子蹲在圍墻旁邊,臉上露出非常幸福而神秘的微笑。跑去看看,結果發現,他旁邊擺了一個汽水的空罐子,他坐在那里干什么,打嗝,一邊打一邊微笑,打嗝竟然是這么幸福的事情,(我)從小都沒有喝汽水喝到打嗝的經驗。我就站在那個小孩子的前面,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喝汽水喝到打嗝,如果沒有喝汽水喝到打嗝就誓不為人。過了一年,有機會了,因為我遠房的一個親戚要結婚,借我們家的曬谷場宴客,果然送來了一卡車的汽水,躡手躡腳地跑到那個堆汽水的地方,提了兩瓶大瓶的汽水跑到家里的茅房躲起來,把門拴住,用牙齒把汽水的蓋子咬開,一口氣就灌完750毫升的汽水,坐在那里準備打嗝,嚴重的事情發生了,不但沒有打嗝還放了三個屁,到底要喝多少才會打嗝,不知道。第二瓶再拿起來,喝完了,肚子脹得很大,好像懷孕九個月一樣,等了半天有消息了,肚子咕嚕咕嚕響,突然一口氣從肚子里面升上來,打了一個嗝,原來打嗝的滋味是這么美好,接下來打了很多嗝,每深呼吸就打嗝,這時候才發現茅房的味道挺不錯的。打開門發現陽光普照,人生多么美好。后來我寫的這篇文章叫作《幸福的開關》,我說幸福的開關并不是你擁有很多的財寶,幸福的開關是你要打開心里的那個通往幸福的那種狀態。你一打開,即使非常微小的事情,你都可以感到幸福,你一打開,即使人生非常大的挫敗,你也可以感覺到幸福。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讓那些哲理,始終伴隨在你人生的每一個轉彎處 學會轉彎也是人生的智慧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年前我就知道自己要什么  ——一名求職成功者的經驗    相比大多數還在為就業難苦惱的大學應屆畢業生,黑龍江大學競博學院英語專業畢業生曲亦平在兩個多月前已經結束了這種奔波——去年12月,一向喜歡 市場企劃、喜歡挑戰自我的他如愿以償地成功簽約美的集團海外部作市場企劃工作,成為美的集團海外部在全國12所大學篩選出的8名應屆畢業生之一。    曲亦平的擇業為什么這么順利?聽聽他的故事,也許對未來的大學畢業生有所啟迪。    四年前已畫出坐標    “從進入大學校門的第一天起,我就已經根據專業為自己定好了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因為只有有了這個目標,我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才有努力的動 力。”談起自己求職的成功經驗,曲亦平認為,早做規劃非常重要。在大學一年級時,他就給自己制訂了一個詳細的發展計劃,比如哪一年自己的英語要達到什么水 平、計算機要達到什么水平,哪一年要考下什么證。大學四年,他一步步實現著自己的這個計劃,先后拿到了高校英語專業四級證書、高校英語專業口語證書、劍橋 商務英語高級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證書、全國普通話等級測試一級乙等證書等,最重要的是,他還根據自己學習商務英語這一專業特點,考下了全國職業物流師中級證書,并考取了駕駛執照,這張物流師證書為他在擇業競爭中加分不少。    實踐彌補經驗不足    在大學期間,曲亦平就非常重視社會實踐,以此填補了應屆畢業生經驗不足的弱點。他先后兩次利用寒暑假,到龍滌集團有限公司進出口貿易部實習。 2005年暑假,他應聘一個涉外工程翻譯的崗位,在三個月的工作中,他負責中外雙方的溝通及資料圖紙的翻譯工作,每天從早7點工作到晚7點,圓滿完成了這 一任務,為自己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這段實習經歷不僅成為他擇業時的一個重要砝碼,還為他帶來了每天120元的高收入。    找工作不能“亂投醫”    擇業過程中,曲亦平參加的招聘會并不多,只參加了7個,其中有兩個是個別公司宣傳介紹自己的宣講會,5個是正式的招聘會。投放簡歷時他也是有的 放矢,一共只投了10份簡歷,并把應聘重點放在了美的、TCL、通用等5家大公司上。這幾家大公司的招聘幾乎都要經過4至5輪的考試,每一輪按比例往下淘 汰。在這種競爭中,簡歷所能起到的作用最多只占30%,它只是一塊敲門磚,而能不能進去那扇門,則要完全靠實力。    一輪輪考試過后,曲亦平以他強勁的競爭力和良好的可塑性征服了考官們,5家大公司中的4家向他發放了“入門證”,這其中就包括美的集團和世界五 百強中排名第二的通用公司。通用公司的工作地點在大連,實習工資就達每個月3300元,這是曲亦平很向往的工作地點和薪水。(創業  www.lz13.cn)但是,冷靜的曲亦平并沒有因此 而盲目下決定。他意識到,文科出身的自己在通用公司并不具備專業的潛在優勢,發展前景并不樂觀。而美的集團雖然工作地點在合肥,不如大連理想,但那里的職 位卻更適合自己,能給自己提供更廣闊的天空。最終,他選擇了美的集團。    曲亦平說,求學的過程、求職的過程,就是一個人不斷嘗試、不斷進步、不斷成熟的過程。工作總是有的,但能不能得到,能得到什么樣的,關鍵還得看你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只要有付出,總會有回報。    早春三月,應屆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工作正開展得如火如荼。近幾年,隨著畢業生的逐年增多,就業形勢一年比一年嚴峻,許多大學畢業生為就業難苦惱 著、奔波著。記者在采訪中發現,許多大學畢業生面臨的并非就業難,而是“有業不就”這種現象背后暴露出的是大學畢業生心態中的許多深層次問題。從記者采訪 的兩名大學生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就業的難與易只是相對的,難易程度取決于冷靜而恰當的職業定位及自己為之所付出的努力。今天,我們把他們的求職故事講給 大家,希望通過他們的求職經歷,給正在找工作或明年、后年將畢業的大學生們以啟迪。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喫鍋小火鍋加盟說明會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台北小雞吃蛋糕加盟招募 台南小豬很忙蔬果滷味創業投資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桃園伙鍋Huokuo創業資訊 台北彩菓燒 城市紅茶創業投資
( 心情隨筆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hygj24847&aid=17890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