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7/26 18:19:42瀏覽2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書的繁體字“書”,從聿從曰,意思是拿筆說,本意是寫,寫出來的東西即謂之書,手段和結果都用一個字表示,很有趣。所以,現在“書”的意思既指書籍,還指書法,寫得賊好,還叫“法書”,書法倆字調過來就成了經典。漢代以前沒紙,最早把文字刻在龜甲上,石頭上,銅器上,太費勁,后來有了毛筆,可以寫在布帛上,絹縑上,太貴,成本太高,于是就地取材,竹子木片派上用場。竹子表層有“油”,太光滑,不易書寫,還得用火烤烤,像皮膚一樣出汗,叫“汗青”。文天祥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讓世人記住了“汗青”,由書寫的工具代指歷史了。書籍的“籍”字是竹字頭,“冊”是象形文字,一看就是用繩子聯結的竹簡。東漢蔡倫發明了紙,唐代發明了雕版印刷,宋代畢昇又發明了活字印刷,我們看的書越來越輕便,越來越方便,越來越美觀。中國古代四大發明(造紙、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有兩項跟書籍有關,故此說中華文明是書香文明當不為過。現在,由紙質書發展到電子書,也是時代進步的必然吧。 阿根廷作家博爾赫斯說,書是人類的記憶。如果沒有書的存在,人類的文明就像狗熊掰棒子,掰一個丟一個,恐怕至今還停留在蠻荒蒙昧時代。孔孟老莊是誰呀,沒記載啊,怪不得古人有言“天不生仲尼,萬古如長夜”,有了仲尼沒有《論語》傳世,仍然如長夜。所以曹丕視文章為“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典論·論文》),歷代文人都有著書立說“藏諸名山,傳至后世”的夢想,“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中即有“立言”。秦朝之所以被人稱為“暴秦”,其中一大罪惡就是“焚書坑儒”。秦始皇下令,30天內將秦以前的文獻典籍、諸子百家著述、醫學、卜筮、農學上交并付之一炬。司馬遷說“焚詩書,坑術士,六藝從此缺焉”(《史記》)。沖天大火中文明被野蠻摧毀,詩書的芬芳被血腥凌辱,這是一次文化浩劫,是一次試圖消滅人類記憶的惡行,罪不可逭。 法國作家都德的小說《最后一課》寫軍事入侵帶來的文化入侵,勒令學校改母語教學為德語,試圖消滅種族記憶,這同樣是文化的劫難。世界四大文明古國只有中華文明碩果僅存,綿延賡續,不曾中斷,文化的重要載體書籍的保存和流傳是最直接的原因,厥功至偉。“敬惜字紙”的祖訓仿佛一句咒語,令后世子孫奉若神明,不敢違逆,文明的種子才得以世代永續。即如一棵古老的參天大樹,雖屢遭困厄打擊,卻根深蒂固,莽莽蒼蒼,并不斷抽出簇簇新鮮的枝葉,生命力越發強勁勃旺,蔭庇子孫,無遠弗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童年的記憶總是那樣的美好又開心,那一件件因為兒時的童真而發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不過,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雪天里我和姐姐打雪仗的事情。 那是6歲時的一個冬天,外面剛下過一場大雪,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姐姐閑在家里無事可做,于是便問姐姐:“我們干些什么好呢?”姐姐思索了片刻,突然眼睛一亮,拉著我說:“我們出去打雪仗吧!”“好呀,好呀!”我連忙欣喜地答道。 打雪仗可是要講究戰術的,我們先捏好雪球作為武器。不過當我捏好一個雪球時,姐姐居然已經完成了五個。我便先下手為強,拿起雪球砸向姐姐,姐姐反應靈敏,躲過了雪球,同時拿起她準備好的五個雪球一起向我砸來。這下怎么也躲不掉了,一個雪球便準準地砸中了我的屁股。這時,我靈機一動,偷偷地捏一個雪球放進了褲子口袋里,想趁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忍著屁股上的刺冷,去找姐姐。她正在專注地捏著雪球,她看到我手中沒有雪球,便放松了警惕。我立即伸手去摸我口袋中的雪球,可是,雪球莫名其妙地不見了,只剩下一口袋的水。我正百思不得其解,姐姐猛地向我砸來一個雪球,冰冷的雪珠鉆進了我的脖子,讓我冷得直哆嗦。我趕緊投降,正巧媽媽也回來了,看到狼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讓我趕緊回家換衣服。 原來啊,放在口袋里的雪球是因為溫度高了,變化成了雪水,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想明白的我不禁被自己的天真給打敗了呢! >>>更多美文:快樂

“媽媽,坐這里!快來快來!” 人還沒到,一道雀躍而尖細的童音先落座了,隨后,四五歲的男孩兒小陀螺一樣沖過來,小腿兒一蹬,就坐在路邊公椅上。他接著繼續舔手中半化的甜筒,糊得滿嘴都是。被男孩稱作媽媽的她面孔尚且年輕、全然說不上時髦,個子矮小,左手牽著一個三歲女孩,右手提著一大袋面包零嘴等食物,朝這公椅走來。她額頭滲出細密的小汗珠,將本就稀疏的頭簾打濕成幾縷,面上被曬得有些發紅,卻還是揚著絲淺笑。 待將女孩兒抱到椅上坐好,她才輕輕扯開隱匿在寬大衣衫間緊緊系在身上的背帶,溫柔地將背在身后的小奶娃兒抱到懷里,才肯在兩個孩子中間坐下。她一手輕拍懷中小娃,另一手從塑料袋里拿出兩袋塑料包裝的面包,分給身邊的兩個孩子。 兩個孩子還算乖巧,小短腿兒懸在空中,甩來甩去,表現著他們的開心。這會兒日頭更烈了,她額間的汗水凝成珠滑落下來,在正要脫離臉往下滴去的時候,被她用紙一把擦掉。擦完自己的汗珠,她又忙將紙巾疊過另一面,幫兩邊的娃兒擦拭額頭上的濡濕。紙巾完全被浸潤,她才順手放進兜里,接著閑不下來似的,又給男孩系緊鞋帶,或是又幫小女孩理理頭發,總之好似不做點什么就不暢快。 等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完,實在找不到做的了,她才消停下來,靠在椅背上,將視線隨意擱置。也不算是隨意,至少余光還注意著身邊兩個孩兒,眼下還有睡得正香的娃,偶爾有誰走過,她的視線便跟著追隨一陣。目光追隨處往往是年輕女孩,要么就小不了她幾歲,一看還是學生,扎著高高的馬尾,臉上不管帶著什么表情,在她看來都有一種飛揚的情緒在其中。要么是和她年齡相仿,長發披散,化著精致妝容穿著合身裙裝和姐妹說笑的女孩。這個時候的她,望著那些女孩被微風吹得飄逸的發尾,目光有些癡癡的。 “嗚哇——” 懷里的娃兒似乎被熱得鬧騰起來,她趕忙收回視線,收回還不甚明顯的幾分心思,全心全意投入到懷中小人兒身上了。她先是打量了一下周圍,才迅速掀起衣角,讓娃兒吃奶。路過的人不多,雖然她遮得很好,但顯然都知道這位年輕的母親在干嘛,有人移開視線,有人轉頭跟友人嘀咕怎么這個時代還有當眾喂奶的行為存在,有人迅速瞟一眼,便帶著嫌棄加快了腳步。 她只垂著頭望著皮膚細嫩的娃兒,乖乖在自己臂彎里窩著,哼哧哼哧進食,全心全意依賴著她。她知道會有人看她,可是氣溫很高,在家里兌好的奶粉容易變質,只得這樣喂。小縣城里也沒有哺乳室,去公廁就照看不了兩個正頑皮的孩子,好在這個公椅所在之處算是冷清,什么羞澀尷尬,全然被她垂落的那絲秀發隔絕在外了,她只將全部目光放在懷中娃兒身上,看他吃得饜足,唇角便勾起一絲笑來。 小奶娃兒吃飽了,也乖巧不鬧騰,咿咿呀呀也不知是在說什么,似乎只有她聽得懂,自顧自地回著小奶娃的話。身旁的男孩吃完面包,拿起剛買的玩具槍,嘣嘣嘣地掃來掃去,逗弄自己的妹妹和尚在襁褓的弟弟。 河邊楊柳垂落,就如同她額邊垂落的幾絲細發,一起被風吹得輕飄飄,像是要借這熱風勢頭,再生長一些、再生長一些。 過了一陣兒,一群群紅領巾旋風般侵入這塊地方,又迅速離去,顯然是小學生們剛放學。她的視線又不由被吸引,看著那些飄搖的紅領巾,她似乎看到自己的幾個孩子將來也如此在熱風中也不蔫敗,反倒更是朝氣蓬勃。 “你們以后好好讀書。”她似乎在低喃,又似乎在教育幾個孩子。不過這話語也被一陣熱風吹走了。她拿起背帶,將小娃兒包好背在背上,讓背帶牢牢陷進自己腰腹間,又一手牽著小女孩,一手提著大塑料袋,嘴里也不閑著,絮絮叨叨招呼小男孩看路,母子四人要趕車回鄉下了。 陽光刺眼得很,連熱風也不吹了。她的背影顯得很小,左手右手不得閑、兩腳不得閑、嘴巴不得閑、腰腹間勒得生疼的肉不得閑,只有束在后腦勺的低低的長發隨著步伐蕩起淺淺的弧度,又安靜、乖順地伏在背上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 創作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dwrc70973&aid=17598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