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13 10:15:48瀏覽2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高級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年少時遇見你,十年后還在一起。 二、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三、我不喜歡黑夜,我不喜歡黎明,我不喜歡城市,我不喜歡鄉村,我只喜歡你 四、這份喜歡,迫在眉睫,閣下你接好了。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步步你。如果結果還是你,晚點也沒有關系。 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七、過千千山,萬萬水,心心念還是你。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其實就是一直在心里。 八、你不用羨慕誰,你也會找到一個最最偏袒你的人。最近好冷,有我的溫暖,你是不是也能抵住外面的風雪。 九、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十、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十一、我這個人也不愛墨跡,實話跟你說吧,我喜歡你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你要覺得我行你就跟我處一下,你要覺得不行我就跟你處一下,行不行你趕緊跟我說,我好帶你回家,咱媽在家等咱吃飯哪。 十二、兩個人的沉默不語往往是給對方帶來痛苦猜忌的源頭,愛你,我愿意向你說出我的秘密。 十三、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十四、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五、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十六、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甜蜜唯美的情話文案 一、我愛你,如鯨向海,鳥投林。不可避免,退無可退。 二、我中箭了,丘比特這狗崽子,下手真狠。 三、愛如捕風,都是虛空。就算你的靈魂會像風一樣從我指縫間流過,我也要伸出我的手。 四、春陽燦燦,夏山如碧,秋蜩抱樸,冬日烈烈,皆愿與君長相隨。 五、我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因為我只想要你。 六、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七、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八、像春風對梨樹那樣,像月光對垂柳那樣。你是潔白的,我是愛你的。 九、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你要是愿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遠相思。 十一、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十二、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車永不出軌,我就愿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不劈腿。 十三、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想在櫻桃樹上做的事。 十四、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十八、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恒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十九、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關的,也會在心里拐幾個彎想到你。 二十、未曾相逢先一笑,初會便已許平生。 適合拿來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眼睛的余光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別看我目視前方,其實已經瞄了你一遍又一遍。 二、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愛情里,哪有什么拖不拖累,值不值當,只有我愛你,你愿意,我也愿意,如此而已。 五、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的心不會變得這么窄,窄的只擠得下一個你。 六、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七、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你的味道。 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相伴到老的戀人。 九、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即使嫌棄你千次萬次埋怨你千次萬次打擊你千次萬次,也定不會離開你一次。 十一、你叫冬天,我就喜歡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歡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沒關系,主要是我喜歡你。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三、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你。 十四、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十五、自從遇見你,我大腦的功耗是身體的3倍,剛想你一會兒,我就餓得不行。 十六、表白就是冒著以后連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險,去賭以后能正大光明牽你手,擁抱你愛著你的機會。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不登第一險,不曾見莽山。莽山五指峰,一山相連,萬壑交匯。地形復雜,以高山為主,險峰、奇松、怪石俯仰皆是,對于我這個自小就生長在開門見山窮鄉僻壤的山里人也嘆為觀止,不愧是是“中國南方原始生態第一山”。 一索飛渡,上下穿梭,騰云駕霧,近觀五指峰,遠眺天臺峰。踏上棧道下線,置身于莽山天臺山最險要風景之中徒然和暢,自我感覺秀美雄壯而不乏斗志昂揚。 不上天臺山、不識莽山壯。盛夏爬山涉水,平添幾分心頭的清涼,油然對人生的美好又多了些許憧憬和神往。 忽如一陣清風徐來,茂林修竹,水秀山清,更顯脫俗風雅,不經意融入水墨丹青,惹人心生歡喜,誘人神魂入夢…… 莽山五指峰,常年云霧繚繞,險峰怪石奇松林立,奇花異草珍禽異獸繁多,俯仰皆是傳說故事,橫側都是奇觀美景,宛若神仙境地。 莽山秀水,粵看越美!小銅壺滴漏是一處跌水之景,人稱天下第一奇觀。因為跌崖潭壁頗似古代計時工具“滴漏”而得名。它的水從西邊釣水潭那邊過來,到了這里,河床陡然下降。溪水沖出一道巖縫,平拋而下,一落數丈,猶如蛟龍入淵,激涌回旋不已。 小銅壺滴漏內壁形如甕膽,色如青銅,光滑如鏡,真是一把碩大的神壺,簡直造化的杰作,臺岳的奇觀,形神兼備實乃天工巧奪,神工鬼斧。 置身莽山絕色,與鳥兒對語,與清風對酌,與季節對坐,與草木纏綿,與云影共夢。此時此景,或許這就是自己想要的夢寐以求的生命本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天漸行漸遠,冬天如約而來。而就在這兩季交叉的縫隙之間,身處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雷山縣,并沒有冬天的樣子。云卷云舒,行走在西江千戶苗寨、朗德上寨這樣的“世外之地”,尋得一段安寧時光。 雷山這個地方,走進去,便不舍離開。 炊煙、木房子、牧童……進入雷山地界,一種久遠的鄉愁味道便撲面而來。沿著彎彎曲曲的進山路,可以看見山坳平地間,有一些苗家人集中的居住地,勝似“世外桃源”。 朗德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中唯一一站鄉村苗寨,朗德游人如織的背后,是一個民族古老文化的現代傳承。 步行于郎德上寨,走過風雨橋,好客的苗家人早已備好隆重的貴賓之禮——12道攔路酒。很多人還是第一次見著這樣的陣仗:從寨腳通向寨子里的石板路開始,到寨頭的進寨門樓,穿著盛裝的苗家姑娘們拿著牛角杯,蘆笙吹起,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第四杯…… “第一道恭喜酒,第二道善良酒,第三道勤勞酒……第十道長壽酒,第十一道富裕酒,第十二道美滿酒。”這個時候,隨行的導游沒閑著,樂此不疲地介紹著每道酒的含義。苗家人自釀的米酒,香氣四溢,喜氣之余,更能為遠道而來的客人解乏除困。 生活講究圓滿,我很想喝掉最后三碗攔路酒,但打小怕酒的我,在人群中還是“混水摸魚”地躲開了。 寨子的中央是一個小廣場,快到表演時間了,有游客陸陸續續地從寨子的四面八方趕來,不一會兒,便將廣場里三層外三層圍成一個圓。蘆笙舞、銅鼓舞等原生態的民族歌舞表演讓人大開眼界,特別是蘆笙舞,吸引了幾個蹣跚走路的娃娃跟著大人“表演”,可愛至極。 在朗德,你會發現,除了苗族女子頭頂上那朵顯而易見的大紅花,她們的針線活更是十分精妙,從頭到腳,穿戴十分講究,就連一對鞋墊都繡得精致,把自然景色、飛禽走獸都栩栩如生地繡在穿戴上,這種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是讓很多人心生向往的。 車進烏東苗寨,停在一座不大不小的石橋上,橋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放眼向苗寨望去,寨子倚著山,房前屋后,除了少許菜地,多是水稻田,一塊接著一塊成梯田狀,一幅美麗的鄉村畫卷映入眼簾。 坐落在雷公山半山腰上的丹江鎮烏東苗寨,群山環抱、云霧繚繞,顯得安寧清靜。一家人或邀約幾個知心朋友,在這里能尋找到一種怡然自得的樂趣。 有人想進來,也有人想出去。寨子里幾乎看不見年輕人,大多是老人與小孩。平平常常度日,簡簡單單生活,砍柴,種菜,拉家常,隨意而為。這樣的生活,會讓久居喧囂和嘈雜城市的人羨慕。 西江鎮的麻料村與烏東苗寨相比,完全是兩個樣子。 麻料村里,苗家人代代相傳銀飾品加工。這個被稱為“中國銀飾之鄉”“小錘敲過一千年”的苗寨,保留著古老手工制作銀飾的傳統。村里幾乎每家每戶都有拿手絕活,能把花鳥蟲魚、飛禽走獸鍛造在銀飾中。在村里,游客可以看到一套精美銀飾的制作流程:熔銀、鍛打、制條、制絲、制片、壓花、紋飾鉆雕、編結、裝配、清洗等十幾道工序十分繁瑣,而在匠人眼里,必須精雕細琢才能賣出好價錢。 憑借底蘊深厚的銀飾文化,雷山縣的麻料、控拜、烏高一帶都是“銀匠村”,帶動了當地苗族銀飾旅游產品的發展,這是民族文化的魅力! 西江千戶苗寨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由10余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聽朋友們說,了解苗族文化,西江千戶苗寨是最好的選擇。 西江每年舉行的苗年節、吃新節、十三年一次的牯藏節等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游客。 雷山的每一個苗寨,都葆有著燦爛的苗族文化,那份古樸、厚重、自然和寧靜,令人神往。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y9wn954806&aid=17682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