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創意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
2024/09/14 13:08:41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535晶彩科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新臺股定期定額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昌臺股定期定額低消

三十五年前,村支書的大兒子的一塊糖,激起了我對深圳的向往。 村支書的大兒子早年在深圳當兵,后來轉業深圳安家落戶,把家里的兄弟都帶出去發財了。他每年回家省親時,都會給村里的小孩子一人發一顆糖。那糖甜啊,甜到心里去了。 “我長大了要去深圳。”一次在山里勞作時,我對父親說。父親放下鋤頭,抬頭望著莽莽群山,“唉——”長嘆一聲,算是對我的回答。 山的那一邊,其實還是山。山的這一邊,夢想正發芽。 2000年的春天,我鼓起勇氣南下深圳,邁出了山海跨越的第一步。 就像早春時節還有寒流一樣,我的早期深圳生活充滿了艱辛。我還清晰地記得,剛到深圳關外的那天,天空下著令人心煩的小雨,春天并沒有呈現出它的千嬌百媚。我因為沒有邊防證過不了南頭關,晚上睡在公園草地上,又冷又餓,想起老父在我臨行前叮嚀的話語,流下了成人后的第一滴淚,我甚至還想要打道回府了。 為了節約錢,我有一個月的時間露宿在公園里。那時,像我這樣盲目南下特區闖蕩的人很多。我們三五成群的,白天流浪在街頭,夜晚就睡在公園草地里。人多了也不覺得太孤單,反而有“天當被地當床”的豪氣干云。如果后半夜不幸醒來了,肚里正大唱“空城計”,就有說不出的難受。 公園里開著很多花。萬紫千紅斗芳菲。最多最漂亮的是一種粉紅大紅的花,后來我知道這是深圳市花簕杜鵑,開得熱烈奔放,赤若丹珠燦若明霞,朝氣蓬勃,象征特區的活力。有一位詩人說,簕杜鵑就像他家鄉的映山紅,還作了一些詩贊美它,如:“倚門而望,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留戀姹紫嫣紅的浪漫,懷想楊柳依依的遠方”、“搖響青春的風鈴,我們踏歌而行”。把我們搞得很是“窮開心”。詩人晚上和我們談天說地,他給我們談深圳特區的來歷。他說,他一定會寫下深圳最好的詩歌。他還拍拍我的肩膀說,兄弟,實干興邦。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很驚訝,覺得胸中有團火在燒。 我憑著山里人的堅毅與執著,走過了自己人生最艱難的年代,并適應了這個快節奏高速運轉的城市生活,以前在地圖上查看、在頭腦中想象的特區生活,就奔跑在自己快樂而充實的每一天里。老天不負有心人,艱苦的奮斗迎來了事業上的小成。2004年,我三十而立時又收獲了愛情,溫柔善良的客家女孩成了我的妻子,后來我們自己買了房,那樓盤名叫“幸福海岸”,算是在深圳安個家了。 洗盡鉛華是滄桑,歷經滄桑見陽光。他鄉的城市因關懷日深而留戀,因文化日濃而厚重,昔日被稱為“文化沙漠”的城市,文化氛圍也越來越濃,文化設施日臻完善,文化活動開展如火如荼:公園里,老頭老太練太極、扭秧歌,霞榆滿天;舞臺上,青年男女引吭高歌,歌唱幸福生活;圖書館里,老少讀者求知若渴,爭分奪秒。文化提升了特區人的幸福指數。 我浸潤著特區的精神,如許多尋夢者一樣,在夢想與激情中舒展筋骨。我知道自己根底淺,唯有多讀書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不管工作多忙,每天至少讀書一小時,周末泡在圖書館,成了雷打不動的約定。我還參加了自考學習,拿到了本科文憑,得到了工作的資本,成功應聘到一所學校做教師。工作之余,我又拿起了筆,用李西鄉的筆名寫下自己的人生思考及感悟,自覺參與到文化立市這個偉大的工程中,讓自己的一點文字匯入深圳這條文化大河。十多年來在全國各地報刊發表了散文、隨筆、通訊報道1000多篇,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文化人。2017年,我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考編大戰中勝出,成了一名幸福的在編教師。 “越過綿綿的高山,越過無盡的滄海,如果期待依然在,總是春暖到花開。”歌曲唱出了我的心聲,喚起了我從少年到青春的回憶。如今,我已步入中年,展望前路,我如一艘歷經風雨的老船,從新的港灣出發,信念為帆,風鵬正舉,擊水三千,幸福是岸。歲月流金,青山不老,在西鄉的日子里,我愿用我的筆繼續為西鄉吟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第十八天:“在理想的境界中詩意地生活” 今天是8月30日,回顧在假期中看的書中,肖川教授所描述的“教師詩意生活”讓我頗有同感,由此我也想到了自己的教育理想。曾幾何時也是那么激情飛揚,也曾描繪過如下讓人心動的詩意生活:“日出而作:躬耕田園,立飛天凌云之志; 日落而息:仰慕青山,臥小橋流水之家!”。曾幾何時也是那么豪情萬丈,也曾揮灑出如下讓人振奮的理想境界:“望海到無邊,天作岸!揚帆起航,乘風破浪,遨游海闊天空; 盼山登絕頂,我為峰!峰回路轉,落葉歸根,靜賞青山碧水。” 常想如何讓我的學生(尤其是自己的女兒)能在我的“愛與智慧”的培育下健康快樂地成長;常想我能在我耕耘的花園里:“靜聽花兒怒放!笑看柳兒成蔭!喜聞桃兒、李兒芬芳!”;常想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我的生命因桃李而芬芳,因綠葉對根的情意而絢爛”。這是多么令人神往的境界啊! 但“理想太豐滿,現實太骨感”,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發現:“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光榮在于平淡,艱巨在于漫長。”有時候也會變得消沉,就會寬慰自己說:“對于今天一時無可改變的,寬容吧; 關于今生一世有幸爭取的,珍惜吧!”。 肖川教授說:“在我看來,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生活在自己的情懷里,為有價值的目標不懈的努力,‘舉世而譽之而不加勸,舉世而非之而不加沮,定乎內外之分,變乎榮辱之境’”。讀到這里,我不由地嘖嘖贊嘆:“只有處于這樣的境界中的人們,才能真正做到——經得起是非考驗,守得住理想不變。” 這向我們詮釋了:“理想如鼓:因為理想,可風雨兼程; 信念如旗:因為信念,可百折不撓!”;讓我樂于挑戰,勇于追求:“任爾千頭萬緒;我自一心一意!”;也讓我明白:“志向多遠大,天空就有多寬廣! ”, 還讓我懂得了:“隨遇而安:所有苦難都將過去,不喜不悲; 從心所愿:一切美好均在心間,盡善盡美!”…… 我揣摩著以上如流螢般美麗閃亮的詩句,不禁感受到讀書不僅是修身養性,更是賞心樂事也!正所謂:“不讀書,說話便失去味道;不學習,做人便失去方向;不思考,人生便失去意義,”愿流螢結集,亦能熠熠生輝!“。 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蒼天有不測之風云變幻,塞翁無失馬之禍福煩憂!“,不能總慨嘆:”不如意事常八九,可知己人無二三“,永不言敗的是信心,鍥而不舍的是執著。應時時告誡自己:”壯志凌云,壯志不已;斗志昂揚,斗志不滅“。要志存高遠,心懷幽香;要”老當益壯,寧知白首之心? 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要堅持理想,堅信成功。 有道是:”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質高 !“,愿每個人多讀讀好的文章;多聽聽好的音樂,多做做好的運動,好的文章、好的運動與好的音樂一樣,都可以讓人舒暢、讓心飛揚!; 當然要記得——”發上等愿、結中等緣、享下等福“,就是懷遠大抱負、求中等緣分、過普通生活;”向高處立、就平處坐、從寬處行“,則是看問題要高瞻遠矚、做人應低調處世、做事該留有余地。一語概之:即”韜光養晦,厚積薄發!“ 當然要記得—— ”立于天地之間,盡人事;歸于山水之中,樂天命!看山眼明媚,聽水心清脆!山水之韻,此韻天成也,詠而歸;田園之樂,此樂天倫也,何樂而不為!“。一語概之:即”返樸歸真,反省自珍! “ 當然要記得——”用愛包容幼稚,用智慧引領無知“,” 誠于嘉許,寬于稱道 “,”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 勤勉是成功的基石,創新是精彩的前提!”循循善誘-躍躍欲試-侃侃而談-津津樂道!“。一語概之:即”走向生本,激揚生命!“。 當然要記得——莫妄!莫貪!!莫等閑!!!等閑之輩,空悲切。”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旅程。多一點瀟灑,少一點沉淪,放下包袱,輕裝上路;多一點寬容,少一點狹隘,敞開心扉,點亮心燈!盡可能多的努力,盡可能少的遺憾!“。一語概之:即”笑看世界,勤耕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收了工,我照例拐到街上買了一張晚報,然后折回來沿著鐵路線回工棚。初降的夜幕中兩個男人迎面走過來。走近了,我看見兩個男人都背著簡單的行李,他們身邊還跟著個孩子。擦肩而過后,大約走了十多步,兩個男人突然喊住了我:小兄弟,小兄弟。 我站住并回過身來,其中一個男人走到我跟前說,小兄弟,這孩子是我們路上撿的,我們來了半個多月也沒找到合適的活,要回去了,孩子帶在身邊不方便,麻煩你能不能送到民政部門?孤兒院什么的也行。另一個男人說。 孩子四五歲的樣子,黑溜溜的眼珠可憐巴巴地看著我。我遲疑地說,我和你們一樣只是一個打工的,知道民政部門在哪?聽我這樣說,孩子立即跑到我跟前,拉住我的手叫了聲叔叔。兩個男人說,麻煩你了小兄弟,天都這么晚了,我們還沒吃飯,今天夜里也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大人還好說,孩子跟著我們太可憐了。 孩子冰涼的小手讓我心里一動,我決定把孩子帶回工棚,先吃頓熱乎飯,明天向工頭打聽打聽民政部門在什么地方再說。好吧,我說。 我話音未落,兩個男人逃跑一樣飛奔而去。 我拉著孩子的手繼續向前走去。剛走出十多米,其中一個男人又跑回來說,不行,我們又不認識你,把孩子交給你不放心,還是我們帶著吧。說著男人把孩子從我手中搶過去,拉著快步隱入了黑暗。 既然說是路邊撿的讓我送民政局,為什么又突然變卦了呢?天已經這么晚了,他們要帶著孩子去哪里?孩子是自己走失的還是……如果孩子是自己走失的,被這兩個男人帶走,將離家越來越遠。我想追上去問個明白,但又覺得這事與己無關,就在我遲疑的工夫,兩個男人和孩子已經消失在夜色里了。 肚子里咕咕叫喚著,我加快步伐向工棚走去。一分鐘,也許是兩分鐘,我突然聽見身后傳來一聲尖叫,尖叫聲劃破夜的寧靜,不停地向四周擴散。我停住腳步,回頭張望著,前面只有望不穿的夜色,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早已沒了蹤影。尖叫聲消失后,黑夜又恢復了平靜。 我覺得可能發生了什么,心里不安起來,向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消失的方向跑過去,想一看究竟。跑了幾分鐘,我有些上氣不接下氣,前面是一個鐵路橋,現在夜色深了許多,那兩個男人和孩子仍然不見蹤影。也許不會有事吧,我安慰著自己,在黑夜中站了一會轉過身,快步回到了駐地。 開始我心里還忐忑著,但很快就平復下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當我吃過晚飯,坐在工棚里打開當天的晚報時,一個觸目驚心的標題把我的心撞擊了一下:人販子販賣不成將5歲男孩扔下鐵路橋。 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順著標題往下看。本報訊:兩個外地人販子帶著一個拐來的5歲男孩來本地販賣,因男孩聰明過人,能詳細說出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無人敢買,兩個人販子擔心事情敗露,竟殺人滅口,殘忍地將男孩拋下十多米高的鐵路橋,男孩當場摔死。這一幕恰好被一個撿廢品的老人看到,報了警,警方接報后,立即采取行動,將兩名人販子捉拿歸案……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鋪上,報紙也從手里滑落下來,男孩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睛再次浮現眼前,那一聲叔叔,還有那一聲劃破夜色的尖叫縈繞耳畔,久久不散。 從此我像患上了耳鳴,而耳鳴的聲音就是那個男孩的尖叫。白天、夜晚都不得安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時間】某星期日 【地點】盛苑酒家 【人物】男Q女T 【劇目】周日閑情 【劇情】烈日當空照,夫妻挺有聊。 (一對中年夫婦,男的簡稱Q女的簡稱T) 星期天中午十二時。街道,行人熙熙攘攘,揮汗如雨,無懼炎炎烈日,逛街,閑游。 Q和T端坐:盛和堂116號。 孩子告假:中午和同學KTV,晚上老師請吃飯,21點后回家。兒大不由爹,天高任鳥飛。 日出與夫婦齊樂,早茶共午飯一起。 Q懶得細問深究,樂享二人世界。 T的筷子沒夾穩綠豆糕掉到餐臺上,恍然若失。Q若有所思,感慨歲月流逝。頃刻,T又不小心,把一小碗灌湯蝦餃弄翻(還好,沒有湯灑花裙)。 Q笑曰:反應遲緩,年輕不再,廉頗老矣。 窗外,人群依然在喧鬧著。夜幕已降臨,收獲好心情。起點——終點——起點。享受北京路步行街、百佳廣場、廣州百貨……喧囂,吵雜,帶著淡淡的汗味和幽幽的疲憊,又回到了中午出發的地方。 Q:晚餐換個地方? T:車停在盛苑酒家(用餐免費)而到別處用餐,不太好啊,就在這重復中午的故事吧。 Q和T端坐:盛和堂206號。 T:哈,今天買的牛仔褲、皮帶、涼鞋……全是我的。T心情特靚,特爽。 晚餐。T點了兩菜一湯一飯菜:白貝豬肝枸杞湯、肇慶蓮藕燜豬踭、姜蔥清蒸海鯽、砵仔絲苗米飯。豐儉由人,濃淡隨意。T是經濟實惠女。 溫馨柔和的吊燈下,室溫恰到好處。一對中年夫婦海闊天空,細嚼慢咽。 Q:魚小刺多,小心慢用(Q發現T的嘴唇粘了一絲不易察覺的魚刺,連忙提醒)。T臉色微不悅(以為取笑沒反應)。 少頃。臉色陰轉晴,發現新大陸,T發現Q的下巴黐了粒米飯亦渾然不覺。 T輕揮蘭花指地取下飯粒(打擊報復的機會來了):你也老了,也沒反應了(重復Q之前說過的話)。Q知道T話中有話,是回應中午笑T不小心把綠豆糕掉到餐臺上之事(心理防線沒崩塌,知道沒有懸念的是伏筆)。 是啊,我們都老了,在一起慢慢地變老。T和Q對視微笑,盡在不言中,一笑泯“恩仇”。 【后記】 夜幕下,一對夫妻,消失在車水馬龍繁華都市夜幕中…… 【畫外】 好女人,不需貌美如花,男人也不必給太多的錢花。也不必奢侈豪華,要的是磕磕碰碰之后依然相知,所思所想仍然是對方。 T經歷了失業、下崗后,收獲了淡定,那是一種人生閱歷后的恬然。 怎么才淡定? 等到人老珠黃時,依然還云淡風輕。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A1415RR154WDEOJC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類股-台達電
【2024】ai相關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明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yj867564&aid=18104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