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技嘉 》2024最佳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2 05:22:23瀏覽1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南亞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中華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廣達

閑時翻書,我在筆記本里翻到舊時摘錄的一個對句:“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雖已記不得摘錄時的心情,但閑看的當下,只覺兩腋清風習習而生,說不出的愜意自在。 言為心聲,一句話常能代表一個人的志向。如果連寵辱都不驚了,如果連去留都無意了,那還有什么能讓人感到大悲或大喜呢?應該鮮少了吧。于是,拾取一份閑心,抬頭看看云、看看天,低頭看看路、看看魚——倒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元代戲曲大家關漢卿在 《四塊玉·閑適》其一其四中分別言道:“適意行,安心坐,渴時飲饑時餐醉時歌,閑來時就向莎茵臥。日月長,天地闊,閑快活!”“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經歷多,閑將往事思量過。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甚么?” 閑有賦閑亦有偷閑,閑可在斗室之中亦可在千里之外。“一片閑心,孤云蓬跡,飄然不掛諸緣。”到山里坐坐,到水邊歇歇,和家里的貓貓狗狗說說話,光陰荏苒間,紅塵俗務盡可拋諸腦后。可惜的是,現代人每日里朝九晚五地忙碌,片刻不得閑,他們沒有時間抬頭看天,低頭看風景,好似早已忘了活著的意義是什么。 關于身閑和心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道,而我比較喜歡邵雍的那一句“只恐身閑心未閑,心閑何必住云山”。大隱可隱于市,小隱可隱于野,若得一片閑心,到哪兒都得自在,就像心中有佛,在哪兒都可修行。當我從草木間穿過,一片閑心對花落;當我在高樓大廈坐電梯上下,閑心自然就放在那些視線中和視線外的事物上了。 悠閑莫過于負手。 有時負手而立,或在山巔,或在海濱,看鳥在空中盤旋,看魚在水里嬉戲,看一朵云飛去又飛來,看一場雨落下又停住,竟至出神,風起吹衣,悠然自得。夕陽西下時,我就站在山峰之上眺望夕陽,暴雨來臨時,我就坐在亭子里等風雨來襲。 有時負手閑走,走到哪里算哪里,看路邊的花,路邊的草,路邊往來的行人、流水和小橋。看到有人拌嘴打架,也不上前去勸,也不奪路而逃,只是靜靜地看一眼,然后路過。竹杖芒鞋輕勝馬,在竹林里走得累了,看見一縷炊煙自煙囪上緩緩升起,好似心緒,隨風而定。 其實,這世間還有一種閑適,譬如持一卷經書,捏兩枚棋子,抱一架古琴,找一個志趣相投的古人,隔著遙遠的時空互訴衷腸,若相遇恨晚,連寒暄都可以省卻了。一壺酒,一盞茶,一個枕頭,雇一葉扁舟,江湖快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單身狗文案 一、我愛過,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二、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凄涼的。 三、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四、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難過。 五、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六、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七、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八、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九、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卻惦記了一生。 十、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十一、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十二、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后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十三、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十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五、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十六、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十七、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十八、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十九、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二十、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適合單身女生發的文案 一、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四、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五、有些人,有些事,別那么太在意,人家都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六、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七、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八、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九、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十、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十一、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二、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就是單身,別人卻以為你不是單身。 十三、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四、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五、我曾想陪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后來都成了遙不可及的遠方。 十六、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十七、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十八、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十九、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二十、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有內涵單身的文案 一、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三、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以前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七、還沒遇到合適的人,其實不必著急,總有一天,總有一個人,會跨越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 八、要么一直驕傲的單身,要么全心全意只為一個人。 九、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十、你只有讓自己足夠好了,才有資格開始一段好的愛情。 十一、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十二、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十三、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十四、有趣的單身,勝過將就的愛情。 十五、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十六、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十七、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里你或許什么都不是。 十八、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快樂的人,有誰明白這是寂寞最深的人。 十九、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二十、其實單身的生活也不錯,終于有了時間把一切照顧妥帖。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文/陸珂依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么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回響起來,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我們張家港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歡慶祖國媽媽的生日。 來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里“哧溜”出現了一朵煙花,像是開了個頭,緊接著,五顏六色的花兒便在空中綻開了。紅的似瑪瑙;綠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黃的如同碎金……這些鮮艷無比的花兒在空中越開越大,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當這一簇鮮花“凋謝”的時候,那一簇鮮花又“盛開”了。連暗藍色的天空也被這些閃閃發光的花兒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灑下了碎銀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飄飛,如鋼花飛濺。人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銀中還夾雜著幾頂小巧玲瓏的降落傘,紅的、白的、綠的……光彩奪目。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襯托著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煙花放過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一層層的白煙,緩緩飄去,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歡騰起來。人們不住地發出贊嘆聲。 此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霓虹燈,彩色的櫥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斗,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文/王嘉文 中國,屹立于世界之林,從落后到強盛,經歷了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我被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地贊嘆中國的科技是多么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宇航員穿著自己研制的宇航服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于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我想,偉大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付出。身為新中國的學生,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中國,永遠是世界之林的強者! 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 文/陳修平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揚,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七十年歲月打磨,祖國已日趨繁榮;七十年韶華累積,祖國正邁向昌盛。 當抗戰老兵方隊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仿佛看到他們眼前浮現著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也聽到他們在心里深情地呼喊:“戰友們,我們代表你們來接受祖國檢閱!飽受磨難的祖國正日益走向強大,你們的英靈可以安息!” 當一個個人民子弟兵方隊邁著整齊雄壯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時,從那一雙雙堅毅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堅強決心。 當一個個裝備方隊以鋼鐵長城的雄姿從地面和空中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到觀眾席上眾多人們自豪的目光,“祖國終于告別了小米加步槍的歷史,我們的軍隊完全有能力捍衛祖國的尊嚴,完全有能力捍衛和平的成果!” 當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唱響,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浴血奮戰十四年,三千五百萬同胞獻出了生命,終于把日寇趕出了中國。中華兒女以滿腔的報國熱血,詮釋了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的真理!這個勝利,來之不易;這段歷史,必須銘記。 七十年奮勇開拓,七十年砥礪前行,祖國從沉重的歷史中走來,并一步一步開創出新的輝煌。人民軍隊以威武的雄姿,向祖國和人民也向全世界莊嚴宣告:“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當七萬羽白鴿展翅飛向藍天,我看到人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和平的憧憬,我看到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無論天安門前現場觀看的人們,還是聚焦電視機、電腦和手機屏幕前的人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在為這場閱兵揚眉吐氣,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在為祖國母親祈禱祝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祖國,我也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這心跳,回響在長江兩岸,回響在黃河南北,回響在長城內外,與各族兒女同頻共振,也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起強勁地跳動! 祖國,我想對您說…… 文/陳一鳴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人為國家的統一和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讓我們回顧那段屈辱的歷史: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無惡不作;1937年,盧溝橋事變,甲午海戰、南京大屠殺。這些屈辱,我們應銘記在心。把這些屈辱洗清的英雄數不勝數,革命事件更是讓人大快人心,他們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鄧世昌、楊靖宇、趙一曼、江姐等同反動派斗智斗勇,不屈不撓,還有魯迅、陳毅等等。他們拿筆做武器,寫出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熱愛祖國”這句誓言依然銘記,更是讓我們這些少年兒童義不容辭。怎能忘愛國的屈原沉入汨羅江,抗日英雄鄧世昌同艦艇深沉南海……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邁誓言送給抗日英雄再好不過。抗日英雄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換來我們今天的生活。 祖國,你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看我們的祖國已經富強,聽澎湃的江水聲響徹云霄。我們將在這里騰飛,祖國我愛您! 祖國,我為你祝福 文/高迎春 每當,谷穗金黃的時候;每當,棉花雪白的時候;每當,果園碩果累累的時候;每當,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迎來祖國的生日。十三億華夏兒女,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壽辰;十三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華誕。 今天,我登上德州董子讀書臺,為祖國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我遙望北京,遙望南海,遙望長城,遙望黃河,我看到莊嚴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聽到,雄壯的國歌,嘹亮在祖國的五湖四海。高舉紅旗,祖國像鋼鐵巨人,意氣風發,斗志昂揚,邁出鏗將有力的步伐,足印里鐫刻著中華民族的夢想。高唱國歌,祖國像登山健將,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無限風光登高處,臺階上鋪滿中華民族的希望。六十六番耕耘,六十六番收獲,美好的日子,注定循著我們的意愿拓展,美好的年輪,注定沿著我們的期望增長。慶功的鑼鼓喧囂,敲擊出動人的樂章。 今天,我走進德州長河公園,為祖國送上我溫馨的生日祝福。沿著公園湖堤岸柳曲橋徜徉,我沉思,我回望,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曾經飽受列強的欺辱。英勇不屈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中國共產黨,率領正義之師,托舉起一個民族的曙光。穿越漫漫長夜,穿越戰火硝煙,終于推翻了三座大山,終于趕走了虎豹豺狼。威武之師,從井岡山走向全國,從戰爭走向和平,從苦難走向幸福。終于,雄赳赳抵達北京城;終于,氣昂昂抵達天安門。一個民族的怒吼,化作了開國的禮炮,一個民族的壯志激情,化作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豪言。 今天,我走進德州大劇院,為祖國送上我美好的生日祝福。不要忘記,如今富強的祖國,是從千瘡百孔、屈辱羸弱中走來。滾滾的黃河長江,曾融入中華民族屈辱的淚水;蜿蜒曲折的長城,曾烙印下敵人的彈洞槍眼。如今,五星紅旗飄揚的祖國,到處充滿歡聲笑語;莊嚴國歌回蕩的祖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三峽大壩,凝結中華民族的熱力動力;快速列車,彰顯中華民族的進度速度;飛船火箭,弘揚中華民族的聰明智慧;潛艇航母,標榜中華民族的氣概脊梁。改革開放大潮,引領祖國繁榮富強;反貪反腐風暴,凝聚祖國和諧興旺。我們的祖國,已雄立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祖國,已高揚起前進的巨帆。 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壽辰,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華誕。今天,我站在德州這片熱土上,為您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福您永遠年富力強,祝福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富平曹村是有名的“柿餅之鄉。”每逢暮秋初冬時節,柿子豐收,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漫山遍野。老鄉們滿懷喜悅,登梯握桿,喜摘豐收果實。家家戶戶,門前院落,搭起一排排架子,掛滿了一串串金燦燦的柿子,為蕭瑟的鄉村增添了靚麗的色彩,非常喜慶壯觀。 我與柿子相識很早,還有些情緣。小時候,老家的院子里種有一棵柿子樹。在那個貧瘠的年代,吃個柿子也是一種奢望,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抬頭望一眼青澀的柿子,期盼著它早一天變黃、變紅,盼望著老父親摘下幾個成熟的柿子,打打牙祭,解解饞蟲。一棵柿子樹給了我許多喜悅,伴我度過了愉快的童年。 不過我對柿子的了解卻很膚淺簡陋,對柿子文化孤陋寡聞。直到到了中國柿博物館,才對柿子有了更深的理解,才把柿子與文化連扯在一起。 中國柿博物館位于曹村,地場不大,內容豐富。既有柿樹的栽培歷史、柿子特性品質、應用價值介紹,又有不少柿子標本陳列,還有少量的柿蒂紋式的木雕、布藝展示,看后收獲不少。 柿子原產于東亞,在我國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歷史了,種類上千種。柿樹在漢朝時期是奇花異木,南北朝時期柿子成為晚秋佳果,到了唐宋,開始規模栽培,明清時期淪為人們代糧救荒之品,今日則成為百姓喜愛的特色果品,“色勝金衣美,甘逾玉液清”。甚至已應用于醫學、化妝品、化工業、中金屬污染防治等領域,為民造福。 曹村種植柿子有悠久的歷史,品質高端,內質黏軟,質潤味甜,是當地的傳統支柱產業,現在已經成為觀光采摘、柿餅加工、旅游休閑為一體的休閑娛樂區域,游客絡繹不絕,央視媒體曾做過專題報道,紅遍全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青色未遜半城雪,云月不隔兩鄉人。 別時尤念冬將至,再見是否已春深。 注:這四句寫在幾天前山東的第一場雪時,我在山東,她在重慶,在山東已然雪侵半城,重慶的大街上依然郁郁蔥蔥,心中第一次如此直觀的感受到我們的距離,但我始終相信無論山河還是季節都無法阻隔我們。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票-宏碁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ai蓋念股-金像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ai類股-台積電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yj867564&aid=18049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