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新光證券開戶問答
2024/09/14 20:34:54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558伸興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陽信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465麗臺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615大山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有一種說法,你是什么人,就會看到什么樣的風景。黃夢秋的詩中,一切都是生機盎然的,充滿了生命的喜悅。她坐在窗邊,聽鳥兒鳴叫,“你的歡樂那么多/泉水從天空流淌/歌聲里飄滿鮮花/輕風吹來和聲/你就這樣自顧自地/唱個不停”(《你每天在我的窗邊歌唱》)。沒有一雙發現美的慧眼,不可能感受到這種生機和活力。 對生的愉悅,對現實的愛滲透在夢秋的詩歌中,成為一種主色調,給詩歌增添了光亮的色彩,連日常工作都成為歡樂的一部分,如《此刻》,“風兒吹蓬了裙子/搖響了風鈴/鳥兒在窗口窺探/嘿,我在干活呢/滿腔歡喜”。“一切景語皆情語”,風兒鳥兒呈現出來的歡快狀態,何嘗不是作者那種人生狀態。 傳統詩歌有“以悲為美”的審美風尚,意境大都很悲涼,夢秋在詩境的營造方面幾乎是反傳統的,她的詩大都節奏明快。有時也會出現悵惘,但非常含蓄,情感抒發稍縱即逝,如果不留意,很難發現,如《小雪已過》:“小雪已過/大雪未來/這個早晨/布谷鳥在林間歌唱/這是湛江”。小雪、大雪這些節候,在以中原為中心的傳統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湛江地處南國,三面臨海,一季夏天三季春,生活在這里的人,對節令變遷并不太敏感,作者突然關注小雪大雪,有一種濃濃的鄉愁在里面。布谷鳥的意象也值得玩味,這種鳥中原常見,他鄉遇到熟悉的故園風景,自讓人惆悵滿懷。萬里風煙異,一鳥忽相驚,哪得對遠客,還作故園聲? “這是湛江”,作者一下子又回到了現實,一剎那的意趣含而不露。在鄉愁題材方面,作者顯然不囿于傳統主題, “太陽正溫情撫慰/秋雨初晴的北方/南方燥熱的風/仍不肯停息/藏北的冬蟲夏草/跨越千山萬水/正在樓下高聲叫賣/你身在何處/心居何處”(《這個上午》),頗有點“心安處,是吾鄉”的意味。現代社會人才流動加快,楚才晉用成為常態,很多外地人到湛江工作,把最美的人生歲月獻給這片熱土,然而一到清明中秋,鄉愁就像一根琴弦,被輕輕的煙雨或清清的月光撥動。我們太需要作者這種心態了。走過的地方都成為故鄉,這種詩意表達,無疑會撫慰無數飄泊的心。 夢秋詩中洋溢的這些情感,除了個性使然外,還在于她對社會對人生的不斷思考。“當生活/亮出它的白刃/我愿意用溫柔/來一場短兵相接”(《在鋸條上》),讓人看到她堅韌的一面,這使她的詩始終充滿了一種蓬勃的張力,情感如江河奔涌,給人一種巨大的沖擊。每個個體,相對于無限的時間和空間來說,都是很短暫和渺小的,如何安放自己的心,也就成為一個永恒的課題。夢秋跳出小我的圈子,拉開與現實的距離,用大的視野看人生,給我們提供了借鑒。“用歷史的眼光/對待當下/用窗臺上的陽光/曬干頭發/把一切恩怨/融入泛著湖綠的新茶/呷一口/不用說話”(《用歷史的眼光》)。看淡自我得失,才能珍愛當下,活出味道來。 夢秋表達自己對生命對社會的體認,并不是靠口號式的吶喊,也不是靠語言分行形成的錯落感,而是依仗詩歌本身醇厚的情味。她文學手法之繁,修辭之富,想象力之奇讓人嘆為觀止,如“一封封月餅/像揣著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信/紙繩散了/月餅滾落/一行行句子掉在地上”(《夢》)。月餅既是心意表達的載體,外觀上又像句號,聯想新奇有趣。又如《燕子》:“夜色沉沉/一對燕子蜷在巢里/兩把剪刀收攏/又伸出去/像樹起的天線/跟世界建立了聯系/夢中/它們害怕跟誰/失去聯系呢”,這首詩寫于馬航失聯時期,作者的心情是悲痛的,但語言表達上不用“悲”字,而是連用比喻擬人修辭,獨出心裁。一些句子也很巧,如“北風在今晚掏空了整個世界”,“掏空”二字,看似平常最奇崛,讓人想起“紅杏枝頭春意鬧”的“鬧”字,手法如出一轍。 夢秋的詩歌情感整體趨向喜悅,寫作手法上雖還見濃重的古典氣韻,表達上已另翻新意,如《春天的顏色》,“木棉花,把自己燃燒成火炬……,水蓮花,舒展自己……,梔子花,要醞釀的愛情,純白又香甜……,野牡丹,連同鋪天蓋地的黃昏,讓人暈眩……”。古人詩詞,也有花燃燒這種比喻,如“山青花欲燃”,也用黃昏做結,以達到余音裊裊的藝術效果,如“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夢秋的詩《春雨》, “還有杏花/春天的雨/層層疊疊/編織成網/打撈起一些回味……”用網來比喻雨,宋人就有“小雨絲絲欲網春”這樣的句子,但古人用“黃昏”“雨”等意象多寫哀情,夢秋在這一點上是有突破的。 用一雙清澈的眼晴看風景,作者也成為風景的一部分。生活中到處都是詩,她也成為其中的一個音符,一行詩情。她走在煙雨朦朦的小巷,走在雜花開滿的汀洲,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一條條道路和一個個臺階,如同交錯排列的琴鍵,在她腳下發出平平仄仄叮叮當當的聲音,成為人生最美的和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友情是你傷心時,給你送來溫暖。友情是一弘清泉,滋潤我干涸的心靈。友情是一盞明燈,照亮我黑暗的道路,友情是一把吉他,演奏美妙的音樂,消除我心中的煩惱。 友情可以教會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而書籍就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題目,我感覺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非常困難。正在我冥思苦想之時,腦海中浮現出一個辦法——查書。我在書中找到了答案,便按照書上的解析,把題做出來了。老師看到我的作業,還表揚了我。從此我便更加喜愛看書,它就是我的好朋友,給了我知識,讓我變的智慧,自信,開心活潑! 友情是永不落山的太陽,帶走我心中的煩惱! 有一次,上自習課時,我有一題不會,下課后我問好朋友,她細心地給我講解,不僅教會了我,還教我做題的技巧。每次遇到困難,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都會求助她,每一次她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讓我心中煩惱消散。 友情,是使我快樂的天使;友情,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友情,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難道,友情不值得珍惜嗎? >>>更多美文:哲理

孟祥海 剪報是指把從報刊雜志等上面剪下的文字、圖片資料,整理分類并集納成冊。 我很早就喜歡做剪報,讀剪報。上世紀70年代,讀小學時就做過剪報,我現存最早的剪報是上世紀80年代讀大學時做的,內容以書法、文學為主。也就在那個時代,我見識到了啟功書法的清秀挺拔、范曾書畫的大氣磅礴……參加工作后,我一直保留著做剪報的習慣,陸續積累好幾本,現在還常常翻閱,看到當年的文字,親切感油然而生,仿佛一下又回到那個年代…… 進入新世紀,由于網絡的普及,查閱資料更加方便,我不再做剪報,可我依然喜歡關注剪報。一次偶然機會,我從古玩市場上淘得一本舊剪報。以偉人字跡、名人書畫篆刻為主,兼及書畫史料,厚厚的一大本。最早來自1958年的《人民日報》,距今有近60年的歷史。由于時間久遠,有些資料的字跡已模糊,但想想歷經60年風雨,能保存到今天實屬不易。再后來,為彌補未能堅持做剪報的遺憾,我干脆訂了一份《中國剪報》,每年把報紙裝訂成冊,已存有厚厚的一大摞。雖然如此,但總感到沒有當年自己親手做剪報的那份愉悅之感…… 我愛做剪報,愛讀剪報,剪報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伙伴。 >>>更多美文:隨筆

表達愛意的文案 一、愛不在朝朝暮暮,如果你是水,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依著你的柔情,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 二、我很喜歡和你對視的那一瞬間,這種感覺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而當你轉移視線的那一瞬間,就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 三、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四、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五、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六、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七、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舒心的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八、想送你一個春天給你,在半睡半醒的冬天清晨給你暖意。 九、你的笑特別溫暖,具有感染力,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 十、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話的句首里。 十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二、我愛喝礦泉水,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買水,在飲料冰柜選半天猶豫不決還是會拿一瓶礦泉水,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繞了一個山路十八彎,心底還是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十四、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十五、風輕云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么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十六、我不是可以陪你笑一輩子的人,但絕對是可以在你哭的時候陪你的人! 十七、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八、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十九、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二十、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適合表達愛意發圈的浪漫文案 一、我愿寵你,想著你,溫馨如初。今夜,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今生,許你一世的相思,不變! 二、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么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三、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只要不騙她,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五、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六、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再多疑惑和誤解,都沒關系,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吵完認真的擁抱,一起去吃早餐。 七、想為你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八、愛情的神奇就在于,比起相信自己,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 九、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他們永不相見。 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一、為情所困,為子而惑。本該仗劍走天涯,難違本心癡牽掛。人世抉擇難難難,本心不違念念念。幾多春秋散散散,故留心事盼盼盼。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從前,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而且永遠看不夠。 十五、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六、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七、環游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十八、看到有關你的一切,小聲嘀咕一句,這是我的。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最牛表達愛意文案 一、對你的喜歡,從來都不會改變。 二、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不然怎么我每個夢里都是你。 三、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四、是我貪得無厭,想要你的全部。 五、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 七、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八、在我眼里,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美麗一點兒,善良一點兒,純樸一點兒。520我愛你,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甜蜜一點兒,幸福一點兒! 九、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遲早會衰老,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孤單。 十、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愿意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的時間,再次換來與你相遇、相知、相愛。 十一、我可以親口對你說晚安嗎先親口再說。 十二、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十三、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十四、浪漫,輕搖著夢境;嬌媚,誘惑著心靈;點亮心中的百合明燈,生命從此安謐溫情;啟明星就是你,伴我深情到天明。是你,值得我珍愛一生!愛為你存在! 十五、給疼你加個期限是:一生;給守你加個期限是:一世;給戀你加個期限是:一輩子;給愛你加個期限是:一萬年。520我愛你,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愿你笑口常開,幸福相伴。 十六、天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手越來越冰!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一顆愛你的心!親愛的,愿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 十七、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十八、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健策【2024】ai相關股票-聯發科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排解【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rq513688&aid=18105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