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
2024/05/19 09:02:14瀏覽2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美股ai概念股精選-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正隆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概念股精選-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儒鴻

山路吊野的很,從坡跟底下慢上慢上,到老唐家住的八組這里,也足夠遠,但也不算高。坐在他家院壩邊歇氣,群山都在腳底下,一溜山頭盡收眼底。接著老唐家門前的路再慢上慢上,到了觀音梁,就是梁峁村最高點,但山路還在綿延,仿佛延展到天邊。山路像條絲帶,彎彎繞繞沒有個盡頭,路兩邊的梁梁峁峁住的人家就像些毛細血管,成網狀延伸開來,山大溝深,出行不便,老唐兩口子大半輩子也沒怎么出過門,最遠不過到縣城,他們也不想出門,覺得守著自家的十幾畝坡地和老屋過安穩日子,也沒什么不好。 山里人住的分散,在這條吊野的山路兩邊的山坡上種莊稼,來來去去都是步行,老唐的房子在村路邊,鄉村水泥路從院墻邊延伸過去,走到老唐這里已經上了大半天坡了,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在老唐這里坐下歇歇腳,喝口水,諞個閑最好不過了。 老唐家十幾畝包谷地收了一堆包谷,他兩口子也不急,緩緩來,就像他家過日子的模樣,不緊不慢,細水長流。慢慢地那一堆玉米變成粒,裝進蛇皮口袋一摞摞堆在墻根,一袋袋粉碎,一袋袋干癟下去,又一瓢瓢裝進豬的肚子,喂肥了老唐家的幾頭豬,膘肥體壯,未等出槽,豬販子早早就登門磨價,老唐兩口子言辭有些木訥,不善與人討價,但他家的豬爭氣,秤足肉瓷,怎么著也要賣兩三千塊,一年出欄兩三頭。院壩邊是老唐家的菜園子,坎底下,老唐家的牛拴在樹下吃草,偌大一片凹下的空地很隱蔽,就它一條牛,院坎上人們一般不會繞過菜地來,它很少被打擾,吃起草來不疾不徐,離它不遠還有一棵板栗樹,帶刺的毛栗子炸開,板栗子掉草坡上,小松鼠一躍一躍地跑來,捧起來吃,有的搬些儲藏,板栗樹上纏藤結著幾個八月炸,裂開來露出甜膩的果肉,鳥雀們都來啄食,老唐家的牛邊咀嚼邊看著松鼠們、鳥雀們,忙得不亦樂乎。 老唐兩口子穿的爛包,不顯山不露水,把日子過得瓷實,兩個女子都在外打工掙錢,逢年過節回來打一頭,住一晚上,屋里留著芳香的氣息。再給老唐兩口子些零花錢,機敏的女兒們還要交代下父母在鄉里的為人處事,老唐兩口子遇到移民搬遷,拆舊住新這等大事,是要等女兒們回來再決定。老唐兩口子在移民搬遷點上有一套房,作為貧困戶,家里一人兩千五,四口人總共才掏了一萬元,就有了一套新房,老唐一家覺得很滿足,女子們交代他,有了新房子待人更要實誠些,少說話,多待客。鄉鄰們坐下來歇氣,拉會家常,老唐有什么就招呼什么,夏天西瓜、青嫩玉米棒子、干炸洋芋片片,秋天就是獼猴桃,花生、生板栗、八月炸。屋后山坡上獼猴桃結得繁密,野生的多得是,鄉鄰們吃些拿些,都覺得老唐兩口子還是很厚道的。兩口子覺得女兒們說的真對,在外見識就是多。 老唐的日子過得悠閑自在,老伴做得一手好飯菜,他的老伴看著老相,膚色黑皺,好似邋遢,但卻是個講究人,她曬的豆豉,菌絲窩得恰到好處,老唐吃著糊糊,就著青辣椒炒豆豉,咸辣可口。再來上點包谷燒,吃飽喝足后滿臉紅暈,借著那暈暈乎乎飄飄然微微醉意,再去扳包谷,割苕藤,也不覺得累。山外來人,老唐煮臘肉,從屋梁上取下熏得黢黑的臘肉,點一堆柴火燒焦表皮,刮去焦皮,洗凈下清水煮熟,趁熱手撕來吃,瘦肉紅亮,肉絲綿糯,油滑鮮香,油而不膩,咸香濃郁,味道好極了。 中午在菜園里隨手拔幾根蒜苗、小蔥,掏一塊新嫩姜,臘肉切片加青辣椒爆炒,白米加包谷粒悶干飯,鐵鍋柴草炕出厚鍋巴酥脆。老唐自釀的獼猴桃酒青冽爽口,人醉倒這屋,不思歸。老唐的歲月羨慕不來,他在恬淡平淡里,用過好小日子的勤勞樸素把日子過成了詩。春播秋耘,一季趕著一季,老唐點種收割,從不落下季節。秋收冬藏,把包谷種得橫平豎直,成行成壟。他的菜園蘿卜一畦,白菜一畦,紫茄子,紅辣椒,詩情畫意,色彩絢麗,濃縮著一個老農民的聰明智慧。然而他不自知,羨慕著城里來的我,“城里好啊,那么多樓房,人又多,熱鬧得很啦……”我端著他家飯碗吃玉米糊糊,吃豆豉,看著腳下連綿起伏的青山,只吃不言語!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我一般早上八九點起床,醒來則要早一些。女兒很乖,她起床大都在八點前后,也不鬧,常常給她媽講夜里做的夢。那聲音很好聽,我邊睡邊聽,一般都不打擾她們。等她們關上門出去,我又可以靜靜地躺上一陣,有時便又睡回去了,直到九點多。大部分的時候,我會靜靜地想些快樂的事,想些今天要做的事情,然后在睡意全無的時候起來。 除了星期一要準八點起來到單位開例會,平時我不用坐班,我可以享受著這種不急不慢的日常生活。一般來說,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這對我似乎格外重要,因為自然醒意味著一早就精神抖擻,心情愉悅。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我往往比較憂郁,但到了城市之后,我反而開朗了,我的生活反而變得越來越簡單,越來越透明。 我起了床,簡單洗漱后,便開始往單位散步。我習慣了這種漫步的上班生活。漫步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它很自由,可快可慢。我不喜歡在上班高峰期趕路,路上不僅車多,人多,像螻蟻一樣,而且亂,車子行人都是行色匆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頓時讓人感到了生計的脅迫與艱難,讓人格外郁悶。實際上也不過半個多一個小時的時差,大路上便不再有急匆匆的行人與車輛,大家都顯得悠悠然,陶陶然的樣子。 我家就在離單位不遠的西湖公園邊上,到單位也就十來分鐘的路程,路上古木參天,綠葉成蔭,兩旁都是花花草草,有許多值得細看的風景。我慢悠悠地走,可以想,可以看,可以聽,這是一種非常享受的狀態。有時,我便中途停下,在那家心儀的小吃店吃上一碗熱乎乎的小吃,然后心滿意足地走去單位。去單位并不是為了上班,而是我樂意把單位當作書房。在家里我不習慣創作,除了晚上,而在靜悄悄的單位,我白天就可以輕松地進入一種創作的狀態。 沒吃飯的時候,我會到單位門口買上一塊面包,一瓶豆漿或者豆奶,拎到辦公室慢慢享用。然后關上門,打開電腦,看一看,想一想,想寫的時候便寫一點,不想寫的時候就起來轉一轉,到同事的辦公室喝茶聊天。大多數的時候,因為有稿債,便挖空心思去完成,只求對得起自己。寫得順的時候,便全神貫注地寫;寫不下去的時候,也不強求,先玩一玩,聊一聊,等著下午回家或第二天再說。 我曾經給不少朋友寫過評論和序,當時,我覺得并不難,因為那時我還年輕。而今,我也到了不惑之年,對這些事已經越來越覺得吃力,因此也越來越不喜歡稿債。我只喜歡隨心所欲地去寫自己認為要寫的東西,而對被約被逼的東西了無興趣,也寫不好,因此,我也開始了不顧人情顏面的冷淡,這是我非常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我這個人是重情義的,也性情,我最不愛看到的就是這種虛偽的事情。因為文債,因為不愿意,人便會托辭,會找藉口,會說謊,這是非常可怕的。因小失大,壞事往往就這樣從小變大,讓人越陷越深,越走越遠。因此,我干脆就一并拒絕了這種稿債。這樣,我終于把自己解放了出來。 就像開會一樣,實際上也并沒有那么多重要的會議,之所以重要,都是因為你自己死要面子造成的。你不去,地球不照樣轉?所以我拒絕了一切可有可無的會議,包括筆會、研討會。何必非要露那個臉呢?何必非要混個臉熟呢?文學說到底是用作品說話的,熟不熟又有什么關系?更何況,一想到那么多虛假的臉孔,你心情只會更糟。我的經驗告訴我,人只要一扎堆,虛假便要出來。群體中的人是最虛偽的,只有個體的存在才是真實的。你仔細看看那名目繁多的會議,不就是名利場嗎?一個個都顯得那么虛假,那么不真實。特別是坐在臺上與前排的那些人,他們的樣子是本相嗎?他們說的話是真話嗎? 不開會,我的日常生活便輕松了許多。這些勞什子的“露臉工程”其實是很折磨人與浪費時間的,因為要看別人的行色,要握手拍肩,要噓寒問暖,要強裝顏笑,還要裝出一副正兒八經的君子樣,要裝出比別人都牛逼的神氣。看到不順眼的人和事,你還要生悶氣;聽那些無聊的胡說八道,自賣自夸,你更只有憋氣,真是何苦來呢?不去了,一切如常,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你的心是愉悅的,是安靜的,這才是你需要的狀態。 時間是你的,路在自己腳下,誰也沒有強求你,不是嗎?凡事都不要為難自己,人活著本來就夠脆弱的,何必自討苦吃,自尋煩惱呢?你不去便不去了,無論你多么重要,無論你多么顯赫,難道一個大會沒有你就不要開了嗎?所以,不要太自以為是,你只不過是其中一員,也不過是一個過客而矣。 宴會也是如此,你不想去,不去便是;你不想見人,不見就是。誰又能把你怎樣?誰又一定缺不了你?這樣想的時候,你便再也不會疲于奔命,疲于應付,你只會感到一種輕松與自在,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自由。你從此便會游刃有余,心情舒暢。 這下,你的時間便寬裕得用不完了,沒有了勞什子的會議與名目繁多的應酬,你的白天與夜晚便空得像一面鏡子,鏡子里只剩下了你自己。 沒有應酬,我中午晚上便回家。妻子天天在家,做好了飯等我,我只等吃飯。這樣的分工讓我格外受用,我從來不用自己買菜做飯,洗衣洗碗,也不用為家務和接送小孩發愁,我只為自己的事考慮,只為家庭的開支考慮就行。我不得不承認,這種分工對我來說是何等幸福的事情,要是也讓我和年輕人一樣來個AA制,來個不問青紅皂白的“自由平等”,那我肯定要郁悶死的。 我慶幸的是,我幸運地找了一個符合我心意的太太,她的勤勞能干正是一個客家女人最好的體現。我的生活注定有著太多的慵懶,因為沒有過多的追求。吃完午飯,看一會電視,便開始一成不變的午休。下午沒事,午休一覺也是自然醒,常常便睡到三四點。有時,同事朋友會邀我打球,我便在睡醒后又到單位的乒乓球室好好地出出汗,這既可見朋友,又可鍛煉身體,算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沒有打球的時候,我常常便繼續上午的工作,或者寫點東西,或者上上網,或者練練書法,當然,更閑的時候也可以出去見見搞收藏的朋友,聊聊收藏。下午的工作和晚上的工作大多類同,但晚上偶爾還會有宴會,有散步,有訪友,也還有電視。宴會是為好朋友預備的,或者老鄉,或者志同道合的哥們,對于那些太陌生太累太假的應酬,我已經學會了拒絕。有舍有得,舍棄了偽裝與面具,得到的便是舒心與快樂。訪友也是如此,與喜歡的人在一起,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那便是一種收益,一種自在。 想喝酒的時候,邀上幾個好友,敞開心扉暢飲,大聲說笑。不想喝酒的時候,吃吃稀飯,吃吃咸菜,喝喝清茶,散散步,看看電視。散步的地方也很多,但常常是陪女兒去的,地點也基本由女兒定。近在咫尺的有西湖和左海,稍遠一點的有東街口和三坊七巷,再遠一點便是五一廣場和閩江邊的公園。也有不少的時候,我們去劇院看戲,看電影,或者干脆逛街逛商店……因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這樣的散步便顯得家常,顯得溫馨。我喜歡陪著她們,看著她們,在她們的歡樂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與安慰。回到家里,電視便是無所事事時最好的消遣。電視里有體育比賽,有“探索發現”,有動物世界,有經典名片……從一家子,到一個人,夜深人靜,靜靜地欣賞,真不失為一種享受。 有時我想,我的手機常常一天也不會響兩次,這也是讓我的生活如魚得水的重要因由。所以,我午休時一般是不關機的,當然,如果我覺得這個午休很重要,需要好好睡一覺,那我也會毫不客氣地關機,直到三四點醒來。至于晚上睡覺,我一般不超過十二點,除非有重大體育賽事或精彩絕倫的電視劇。我沒有下半夜寫作的習慣,更沒有應酬到下半夜的嗜好。因此上床前,手機是一定要關的,因為開機也不會有人打給我。 我的生活大體上便是如此,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沒有波瀾壯闊,沒有驚天動地,甚至規律得有點呆板,但我感到了舒心適意,感到了那種平凡中的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我們北方,入夏,才能滿眼滴翠。山綠了,水清了,各種昆蟲出生了。各色飛舞的蝴蝶在春夏之交到處閑逛,河邊,有成群的白蝴蝶伸出長長的喙喝水;花椒樹上,黃色的鳳蝶翩翩起舞;渾身長刺兒的大薊開出紅色的花,立即有桔色的蛺蝶吸食花蜜;白菜花一開,一種小白粉蝶就早早過來賞花。我們孩童早就準備了各種工具,捉蝴蝶。然而,卻總是在眼看到手的時候又讓它們溜之大吉。偶爾捉到一只,還有可能在拴線的時候一不小心被跑掉,那叫一個氣! 大人們并不反對我們捉蝴蝶,還鼓勵捉,尤其是在園子里飛舞在小白粉蝶。說它可不是個好東西,過幾天小白菜上的小青蟲,就是它下的籽兒。花椒樹上那個大綠蟲,就是那個“黃大燕”(花椒鳳蝶)下的籽兒。所有蝴蝶都不是好玩意兒,山上那些毛毛蟲就是它們的后代!啊?我們真是不敢相信。一兩年后,通過觀察,我們才確信無疑。 有時在玩耍時看到柴火上有一個很小的像雞蛋殼一樣的東西,就撅下來去向大人請教,大人說這是洋剌子做的窩。它們躲在里面一個冬天,就會變成會飛的蝴蝶,然后把籽兒下在樹葉上,之后就變成洋剌子。你們上山玩兒在時候千萬要躲著點兒,要是被剌到,會讓你疼個半死。 可是,當我們上山玩耍或挖藥材的時候,就將大人的警告忘到八溝去了。被洋剌子剌到那是常有的事。其實即使不忘,也是防不勝防,洋剌子都在葉子的背面,很難發現。 洋剌子是一種渾身長滿刺毛,帶有黃綠相間條紋的蟲子,看著就十分可怕。它趴在樹葉的背面,吃著嫩葉,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剌到。有時,你在樹窠子里一過,突然胳膊上就會火燒火燎地刺痛,還奇癢無比,鉆心的難受,肯定就是被洋剌子剌了。它身上的刺毛毒性很大,人的皮膚一接觸,立即中招。如果你用手撓,結果更糟,不但疼痛更甚,面積還會擴大,而且疼的鉆心,那滋味,難以形容,簡直生不如死。 忍痛回到家里,也沒什么好辦法,大人端來大醬,在痛癢的地方抹上,立即火燒火燎,鉆心地痛癢,難受地原地打轉。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會稍稍緩解。大醬干了自然脫落,但被剌的地方不能碰,一碰,就疼個半死,要過四五天才能好。去醫院?沒錢不說,醫生也沒轍。 醫生沒轍,老農有轍。這“轍”,絕對出乎你的想象,且要在被剌的地方即時解決。只是這“轍”,拿捏不好,不但無效,反而會雪上加霜。想知道嗎?且聽我細細道來。 當你走過一棵小樹,突然感到被洋剌子剌到了,你要立即停下腳步,將剌你的洋剌子找到,如果洋剌子太小,你要擴大搜索范圍,盡量找個大洋剌子,雖然不是它剌的你,也只好讓它充當替罪羊。 將這個大洋剌子用右手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下來,放在左手手心里,此時不要害怕,手指肚和手心因為沒有汗毛孔,洋剌子的毒素無法入侵,你的手不會疼。將洋剌子的肚子朝上,用指甲或樹枝把它弄破,待流出汁液,再用手捏起這個倒霉的洋剌子,把汁液滴到被剌的皮膚上,用干凈的手指抹勻,疼痛立解!你說神奇不?我用這種辦法為自己和小伙伴們療傷,屢試不爽。可是千萬不要忘乎所以,你手里捏的可是個毒物,弄不好二次被剌,可別怨我沒提醒你喲! 夏天,滿眼青翠,正是游山玩水的大好時光。然而,綠樹成蔭里,也是危機四伏。小時候上山,有三怕,一怕蛇,二怕馬蜂,三怕洋剌子。現在,人們夏季出游,一定要防這三種毒物,如果不幸遭遇了洋剌子,不妨用我告訴你的方法一試。現在有人發明了新方法,用膠帶反復粘被剌的皮膚,據說可以把毒毛粘掉,減輕疼痛。不過這方法,我可沒試過。(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年前一個星期忙回家,過年后上班第一個星期在回味。雖說節后上班已有一段時間,可過年的場景還是過電影一樣在眼前浮現,時不時泛起陣陣年味。“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看一看為自己牽念記掛的父母,釋放一下郁積已久的鄉愁,撫慰一番羈旅漂泊的心靈,個中滋味自然有得回味,且愈回味愈濃郁。更何況,還有零星響起的鞭炮聲、隔三岔五的聚會邀請,似乎也在提醒我們——— 還在“年”里。 回家過年,歸來回味,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可當我們沉浸在年味或對年味的回味中時,很多人早已開始新一輪的打拼。農田里,老鄉正揚鞭催牛;車站里,人們行色匆匆;大街小巷,快遞小哥忙著收送包裹……個人蠻拼的,國家也很忙。不久,全國“兩會”又將拉開帷幕……從生產第一線到最高決策層,從普通勞動者到國家領導人,都在忙、都在拼,干事業、謀發展的精氣神提點著我們要“在狀態”。 然而,人都是有點惰性的。神經徹底放松了,立馬繃緊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推杯換盞多了,誤把酒場作職場在所難免;熱熱鬧鬧慣了,一旦清靜下來總覺得少了點什么。你跟他談正事,他的眼神總游離;跟他講工作,他總是不著急;跟他說任務,他總是再等等。于是,一件事情、一個問題,從早上拖到下午,從初七推到十五。每年節后總有人抱怨不適應、缺精神、沒狀態。醫學專家、心理醫生支招走出“節日綜合征”,已是老生常談;每逢新年上班,媒體呼吁“收心”,更是多年的慣例。如果說年前“回家”是主要話題,剛上班“回味”是主要氛圍,那么如今“回歸(崗位)”無疑應成為首要任務。 狀態決定“存在”,關乎事業興衰。春節七天假,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走親訪友、推杯換盞有時難免,但這畢竟是過年狀態而不是工作常態,只是稍事休整而不是從此松懈。如果還沉浸在過年的氛圍里,或神龍見首不見尾,或人在崗位心在酒場,那可就有些角色錯位了。上班了,就要進入角色,開足馬力,清一清積壓的事務,理一理工作的思路。否則,既容易讓工作出現“空擋”,更會養成慵懶習慣。 心態決定狀態,“放飛的心”自然不肯落地落實。沉浸在過年狀態中太久,主要還是抱著過年心態。所謂過年心態,無非是覺得盤點過去一年的成果,覺得工作上去了、腰包變鼓了、日子也好過了,因此趁著過年好好歇一歇,手頭的工作暫時放一放,年前等過年,年后等過(元宵)節。一等二靠三緩,其實是一種小富即安、自得自滿的心態,不干不拼不搶,只會蹉跎歲月。 心態也好、狀態也罷,都取決于一個人的責任感。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拼闖改革進程中的難關、跨越前進路上的“險灘”,不僅需要智慧和技巧,更需要意志和勇氣,其背后都浸透著責任感。有了責任感,才會實打實,反之只會“耍花腔”;有了責任感,才敢硬碰硬,反之就會“耍滑頭”,遇到問題、矛盾不是一推六二五就是假裝沒看見。 說是三月新春,其實第一季度行將進入尾聲。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形勢逼人,當務之急是抓緊從過年狀態中解放出來、從過年心態中掙脫出來,肩負起責任,琢磨著工作。總之,快快歸心,進入狀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一些海盜強盜該自省做個好人吧 文/吉日木吐 一些國家穿橄欖綠的人 拿著槍支炮艦到處逛游 或者所謂航行自由航行霸權 為的是顯示大棒蘿卜的魅力嗎 他們搞了多少次軍演 并且到他家門口耀武揚威 那是算什么抵賴地皮嗎 他們那些軍隊常年到他鄉 或者世界各地當大蓋帽有意思嗎 那是掠奪世界財富還是收割生命 拉倒吧回家回國種地服務國人多好 與世界對立做個強盜山大王有意思嗎 該反思自己胡作非為侵害星球人的土匪行徑了 話說的什么漂亮語做的不如狗和豬 大地一陣陣清風 秋天和你同在 感受那個田園碩果 人間充滿愛 點點滴滴做貢獻 愛護每個花草 視為與自己同命 秋天碩果累累 人人感受偉大團結家園 讓中秋月餅 吃出文化韻律 光明人透露心思 與海內外人交流 過節日同慶和 這美麗的家園 人人都是自己的鐵飯碗 有土地耕耘有勞作底盤 一心向陽光雨露凝聚 祖國到處都是欣欣向榮 防止那些幽暗爪牙侵蝕 獨立自主走安定和諧人生 世界目光轉向東方 覺醒的東方家園經濟騰飛 集體同堂切磋開放合作 看眼前亞洲經濟騰飛 那是地方族群團結一致 搞好建設家園成果 一致面對外來侵擾 亞洲人都過自己的日子 現在很安定 不想被外來人忽悠 讓外人來迷糊自身 偏離自身軌道上當受騙 世界人都覺悟 不再被漂亮言語欺騙 漂亮人不再受歡迎 漂亮家園的 東南亞挑撥之旅 最終以失敗而告終 收獲了寂寞 收獲了一攬子的抵抗情緒 人們都清醒覺悟了 不與狼共舞 不與屠夫同侵略他鄉 他們都曾經受到領教過 鐵蓋入侵破壞自己的子彈玉林 至今傷痛還沒完全恢復 熱愛生命的路上走 國與國 人與人 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愛超越了時空 心連心愛護對方 做一個穩定的人 做一個超越物質的人 做一個慈悲潛心念經的人 品德品格超越凡俗 推動金磚人 團結合作道路上走 利人利物雙贏 依靠國家搞建設 一帶一路成連接地區 成了發展經濟命脈 做一個好心人 同進步同富裕 傳遞溫暖傳遞友愛 假博士成了西方香餑餑 島嶼不斷地去大陸化 從韻律上就走獨立話 現在考慮代表處上做文章 我行我素一不做二不罷休了 把大陸當做鄰國與空氣 不談不理睬不合作 假博士鐵心走到黑了 帶領海峽治國方略 靠近西方以武拒統 不認同一鍋一宗 手里創作生產線無邊 按照傳統之美走 那肯定是循規蹈矩 但是按照網絡浮云走 也有喧囂的噪音網海無邊 似乎有不確定的繚繞 網絡科技革命的年代 只有上網下網上天下地了 唱著百家的日子同勞作 為安定的人們送祝福 當地產品當地人知道 那個島嶼本土產品吧 也是一個體質緣故吧 那個海外島嶼家園 不斷地替換領頭羊 稱職的話繼續 干得不好自己也請辭 不占不賴位置 貪戀崗位敷衍瞞天過海 面對他人和自己有個交代 精益求精做出好的結果才是唯一 做好自身價值的產品 大眾都在看著滿意與否 民心里能體現出來 他們很少有腐敗之說 從體質運行中就能得出結論 跨越國界的愛衣 一個曾經當過元首的人 退休之后做公益 始終低調與平凡的人走到一起 為平民蓋房子與他人同勞動 志愿一周的活動里受到世界人點贊 那是一個人信仰兌現承諾 實現自我價值人品人格吧 追求一個思想精神情操 不論哪個國度一樣緯度價值永恒 閑暇時刻看天 有可能是傳聞 人名聲大了是是非非也多 是真是假難以分辨了 江湖中走難免濕腳 大名鼎鼎的藝人 就是受到世人關注 放到場面上能吸引眼球 公眾人物就是如此 時刻引來他人關照 茶語飯香中談樂不得 神通廣大的人 舞臺銀幕上是演員 舞臺下又是統領道中人 神通廣大支配千里馬 大江南北沒人不知道 如今是不是摔跟頭了 手機屏幕上傳來消息 十三億資產被調查 如日中天的他真的凋零了 黑白兩道通吃 能上天能竄地 家中搜出二十萬黃金 私人飛機化作鵬鳥翱翔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京元電子【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健策
ai晶片股票-僑威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2024】ai5g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juc45137&aid=1806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