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2024/03/21 03:12:21瀏覽2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元大臺灣ESG永續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國泰20年美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國泰中國A5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仁寶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華新科

《烏鴉喝水》后傳 文/趙博倫 自從烏鴉爸爸上次把石頭丟進瓶子里喝水得到大家的贊賞后,烏鴉家可熱鬧了,所有動物都爭著和烏鴉套近乎,每天都有動物到他家做客。記者們也把他登上了報,就連老虎大王也對他敬重三分。那只從他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都給他送肉來。一夜之間,烏鴉變成了超級大明星,令動物王國的所有動物都對他刮目相看。可最近,烏鴉爸爸卻一反常態,對他的這段榮耀不再炫耀了,到底是為什么呢? 哦,原來有一天,烏鴉寶貝看外面天氣晴好,鬧著要出去玩。 剛出門,烏鴉爸爸又開始說起了他那無比榮耀的故事:“兒子,我告訴你,我能當大明星呀,是因為我上次有事出門,口渴了很想喝水,到處找水喝……”烏鴉寶貝看見爸爸說得口干舌燥,便體貼地對爸爸說:“爸爸,你講得口干舌燥的,一定口渴了,我們一起去找水喝吧!” 烏鴉爸爸說:“好吧。”于是,他們就一起飛出去找水喝。 功夫不負有心人,烏鴉爸爸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瓶子,里面有一些水,烏鴉爸爸又開始自夸了,心想:這下我可以讓兒子親眼見識一下我的無與倫比了。烏鴉爸爸轉身對兒子說:“看看,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找石子,你在這兒等一會。” 可烏鴉爸爸才找來一顆石子,他的兒子早就找來了一根吸管往瓶子里一放。 烏鴉爸爸生氣地說:“用這破玩意怎么能行呢?我以前都是用石子才喝到水的。” 兒子卻理直氣壯地說:“我才不要做什么事都模仿,要有創新。你用石子也可以,但既累又臟,用吸管既衛生又方便,這不是兩全齊美嗎?”說完,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烏鴉爸爸看著這不可思議的情景,徹底呆住了,只好望瓶興嘆…… 烏鴉喝水后傳 文/張言言 自烏鴉用石子喝到水以后,很快便出名了。特別是那只從它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給他送肉來,希望能在烏鴉的光環下撈點好處。 烏鴉一舉成名,林中的小動物紛紛前來向它討教。烏鴉一一答復,為小動物們解決了很多難題,它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烏鴉開始得意起來。 一天,烏鴉帶著兒子到外面去玩,它滔滔不絕地給兒子講著它用小石子喝到水的故事。烏鴉的兒子說:“爸爸,您講了這么多,應該渴了,我們去找點水喝吧。” 它們找到了瓶子,瓶子里有半瓶水。烏鴉自豪地說:“兒子,像這種情況就應該找石子……” 烏鴉飛了好久,終于找到一顆小石子,它把石子丟入瓶中,水位幾乎沒有上升。烏鴉兒子回來了,它銜來了一根吸管。“要想喝水必須要用石子。”烏鴉剛想教訓兒子,兒子卻大聲地說:“石子既麻煩又不衛生,吸管方便又輕松,比您的石子好多了。”說完,它把吸管插到瓶中,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烏鴉變聰明了 文/程雨薇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息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看,嘿,這不是那只被我騙過的烏鴉嗎?它又要送肉給我吃了!嘻,讓她再瞧一瞧我的本領。 “烏鴉大姐,你上次唱的歌可真好聽,你能再唱一遍給我聽嗎?我真是太愛聽你的歌了。”烏鴉聽了,心想:可惡的狐貍,還想騙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狐貍見烏鴉沒反應,又說:“烏鴉大姐,你身上的黑制服真漂亮,真像位美麗的空姐。”烏鴉聽了,還是不說話。 狐貍心想:你這臭烏鴉,看來學聰明了。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一定要把你的肉騙到手。哼,瞧我的! 于是,狐貍演起了苦情戲:“烏鴉大姐,我知道上次是我錯了,是我不應該吃你的肉,你別生氣了。不然,你到我家去做客吧,我會誠心誠意地款待你的。”烏鴉看到狐貍一臉的誠心樣,不忍心了。她把肉放在樹枝上,開口說:“既然你知道錯了,那我就原諒你吧。”狐貍有機可乘,便繼續央求:“那到我家去做客吧,否則,我會過意不去的。”烏鴉有些心動,但一想:上次我已經上過它的當了,它不會又在騙我吧? 烏鴉沒有答應,叼起肉飛走了。就這樣,狐貍沒能吃到肉。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聰明的烏鴉 文/常雪茹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看著烏鴉嘴里那塊紅通通的肉,一邊直流口水,狡猾地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真動聽!”結果烏鴉轉了過去,并沒有理睬狐貍。狐貍說:“您的羽毛真漂亮!”烏鴉還是沒有理狐貍,狐貍又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孩子好嗎?”烏鴉又沒有理睬狐貍,狐貍靈機一動,心想:我用激將法來試一試,有可能烏鴉會上當,不如就使勁罵烏鴉,讓她生氣,只要讓她生氣,她就會張嘴,肉才會從她的嘴里掉出來。一掉出來,我就可以……嗯,就這樣做。“烏鴉,你以為你的歌聲很動聽,羽毛很漂亮。我實話告訴你,你的歌聲難聽無比,羽毛又黑又丑,真是奇丑無比,我剛才都是騙你的!” 狐貍剛說完,烏鴉很生氣,“哇”的一聲,肉就從烏鴉的嘴里掉出來了。狐貍趕緊接住肉,一口吞了下去。“哇,好辣呀!”狐貍上蹦下跳,眼淚直流。“真是惡有惡報,活該!”語音剛落,烏鴉就扇著翅膀飛走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老傅從國外發來微信,邀請我某月某日前往上海朱家角水樂堂,跟著譚盾去聽“天頂上的一滴水”,并說,來了會給你一個驚喜。 天頂上的一滴水?聽起來有些懸,卻極具誘惑力,似有纖巧手指在不斷地撩撥,撩撥著你好奇的心弦,撩得你恨不得立刻就去探個究竟。 作為音樂大家,譚盾本身就是個金字招牌,沖著他的名望也值得一去,更何況他是實力型的國際大師呢!確實佩服譚盾,或許是血管里流淌著“不安分”的血液,他總是有著與眾不同的創意創作理念,正是與眾不同,其音樂作品屢獲高級別大獎,使得中國音樂在國際樂壇占據一席之地。 那么問題來了,這“不安分”的血液是如何流淌到朱家角,整出個“水樂堂”,又打造出“天頂上的一滴水”這臺實景演出來?著名主持人楊瀾也曾問過他,水樂堂為何建在上海青浦的朱家角,而不是紐約、威尼斯?他說,這源于朱家角的人情、水景和古老的園津禪院對他的影響。 一個初夏的傍晚,他輕舟蕩漾在朱家角的小河上,聽到河對岸園津禪院的僧人吟唱,情、景、聲交融,美極了。寧靜中他有了一種幻覺,好像聽到了音樂圣人巴赫在唱歌。幻覺中,他感知了“天人合一”的美妙,領略了“東方與西方”相融的魅力。他音思涌動,創意大發,決定創作“建筑音樂”,把建筑和音樂溶于“水樂堂”,將河水引入屋里,再流出去,讓觀眾和演出者猶如獲得洗心的經歷。 這就是譚盾。這就是譚盾打造的水樂堂。這就是他創意的實景水樂——天頂上的一滴水。 百度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須親歷。那日,正是周末,我們一行應約來到素有“上海威尼斯”之稱的朱家角。小橋流水,粉墻黛瓦,深巷幽弄,吳儂細語,典型的江南水鄉風格,與周莊、同里一般模樣。我們循著路旁指示牌,上街,過橋,穿巷,無心欣賞夕陽余暉灑落河面的波光水景,亦無心品嘗街邊漾著味、飄著香的各色小吃,直接奔著譚盾的水樂堂而去。 水樂堂是由古鎮老宅修整而成,其外觀依舊保留著水鄉民居的原始風貌。而其內里,構建的是21世紀多功能空間,融合著環保的理念、水鄉的文化和天人合一的哲理,而這也成就了譚盾對音樂空間的一個夢想。在這里,建筑是凝固的音樂,音樂是流動的建筑,可以把音樂當建筑看,亦可將建筑當音樂聽。作為實景水樂,《水樂堂·天頂上的一滴水》是建筑也是音樂。 晚7時,演出準時開始。水從河上流到屋里,觀眾圍坐的一池水面,即是“水樂堂”的舞臺。四場演出皆貫穿于水,水韻十足。演員起始席水而坐,繼而和著音樂踏水而舞,女高音唱著含有江南小調元素的清歌,在水中手舞之、足蹈之,幾位小提琴手邊行邊奏,加入進來,立于女高音周圍,相視而笑,踢水撫弦。演員踏水濺起的水花落在觀眾身上,引來觀眾互動,拍手以應,報以贊許的微笑。 忽然,只能說是忽然,因為觀眾此時正專注于舞臺,沉浸在水的旋律,舞臺后方三四米高的落地玻璃門向兩邊緩緩打開,水樂堂與玻璃門外的小河以及河對面的圓津禪寺連為一體,我(也可說是全體觀眾)頓覺眼前一亮。屋外月色正好,水面泛著銀光,強勁燈光照射下的寺廟顯得巍峨莊重,寺塔中部的廊檐下,十余位僧人面向水樂堂,雙手合十,伴著禪樂,低聲吟唱,專心地做著“晚課”。月色溶溶,梵音裊裊,清風徐徐,我恍若步入仙境。 落地玻璃門徐徐合上,情景切回到堂內。但仍覺梵唱繞耳,如溪水一般,潺潺流著,從堂內流向屋外,又從禪寺流回堂內。忽然,又是一個忽然:一束水從屋頂像眼睛般的天井中驟然落下,水幕下女演員們或以水篩篩水,或敲擊水鼓,周邊一片澄明,唯聽水聲叮咚。漸漸,堂內歸于寂靜;寂靜中,傳來滴答、滴答聲響,似天籟之音,有著叩擊心靈的震撼。天頂上的一滴水,滴落世間,恩澤蒼生。 此刻,有人享受著,有人遐想著,也有人思忖著。曼妙的歌聲再度響起,女高音用清亮的嗓音唱出如畫的詩句:“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演出在如詩如畫的意境中落下帷幕。對岸禪寺和漁舟上的僧人隔河與我們揮手致意。岸邊泊著一葉扁舟,我們幾個坐上去,搖搖晃晃地劃向吃宵夜的地方。 禪聲。水韻。月色。譚盾喜歡水,他說:水知道一切。這禪、這水、這月,過去、現在、將來,什么榮辱、什么得失、什么多少,這一刻,仿佛有了新的哲學思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幾日,跟仕學老哥出差。車程途中,仕學老哥講起新購到手王蒙老師之書《文化的掂量》,其中一則,甚有趣味。 王蒙老師言,老北京人雅,往往將大俗變為大雅。以“屁”為例:老北京人稱大便拉屎為“出恭”;“放屁”與“拉屎”一樣,自然大俗,則稱之為“出虛恭”。 名稱一變,俗雅立分,文字之妙也! 而后一日,與李志恩老師、仕學老哥和陳應秋老師等夜談,志恩老師曰:“屁者,五谷雜糧之氣也。不放,難受;放之,必先臭己,而后及人。雖不雅,然自爽也!” 言簡意賅,又得一趣。 笑笑的同時,余記起多年前,曾經研究過“屁”字,并且把研究成果寫成文字,放在私人空間里。印象里,還是有好幾十網友讀之。 仕學老哥與志恩老師之言,再次引起我對“屁”字的好奇,遂查資料翻典籍,竟又有些心得。 我的朋友圈里,有位“上海老師”,告訴我說用“屁”寫詩詞,最有名的恐怕要算毛澤東主席。半個世紀前,毛主席的《念奴嬌·鳥兒問答》里,“……不須放屁,試看天地翻覆。”藝術地概括了當代馬克思主義者和當時“蘇聯現代修正主義”的大論戰。 有前輩評論:“從內容上講,開創了政治寓言入詞的先例,全詞就像一幅生動的國際政治漫畫。詩詞一般多為言志、抒情、寫景,有時也見于敘事。其它內容,比如政治問題,要寫成詞是很不容易的。如此高超地將國際政治風云濃縮于短短的百字詞中,毛澤東為第一人。……” 此處,毛主席直接用“屁”,而不是“虛恭”,是需要。而“虛恭”,卻有必要講一講。 “出虛恭”,引自于“出恭”。出恭者,緣起于明代科考。 俗話說,人有三急,內急當首。就算是嚴肅的科舉大考,這人之內急,也自難免。但考場畢竟是考場,得講紀律防作弊。于是,不管考生內急何因,需入廁,必按規定先領取筆書“出恭入敬”四字牌子,憑牌進出廁所、考場。 士子“領出恭牌”之舉散聞于民間,“出恭”之雅遂見于世。大便實,屁則虛,“虛恭”一詞,隨之而來。 資料查開來,始知“屁”之研究者,前仆后繼,研究之勢百家爭鳴,大有滾雪球之勢。研究切入點,醫學角度者、史料角度者、文化角度者……不一而足。 有好事者得出結論,東漢鴻儒許慎之《說文解字》,竟然漏掉“屁”之一字。又有好事者,論述許慎當世,“屁”字未出。更有好事者,云“尿”為水尸,現世早;“屎”為米尸,仿“尿”而來;“屁”則晚矣,首現于宋代字書、韻書間。余思之,“屁”為比尸,不通也! 醫學角度研究者,也有其論點,言“屁”為人體功能之自然調解產物,與“瘡膿”、“粉刺”一樣,排出體內毒素。其論據,“屁”為排出身體內之濁氣,臭,即明證也。 還好,遍查資料,余之研究方向,學人不屑,冷壁。 然去年四月,余之研究已成文,今梳理之,如下: 中華文明博大精深,由世界上最神奇的方塊字組成了浩如煙海的史籍,這些史籍之中,很多字精妙無比。今天,百無聊賴之中,認真研究了一下“屁”字。結果,佩服古人之意油然而生。“屁”之一字,實藝術品也! “屁”,意境有二。其一“尸+比”,其二“尸+匕+匕”,代表著兩種態度和口氣。 其一“尸+比”。這一種用法,多用在對某人或某事表示輕視、不屑一顧之時。首先,將“尸+比”采用加法交換律,變成“比+尸”。用的時候,口氣要十分的輕蔑,輕輕一個“屁”字出口,意思是“比尸體還要臭”、“臭不可聞”。讓人感覺到某人或某事確實不值一提。 其二“尸+匕+匕”。這一種用法,口氣就要嚴厲得多了,多用在憤怒、焦燥之時,多為罵人的一種口氣。與“尸+比”一樣,用的時候也要使用加法交換律,組構出“匕+匕+尸”。例如,無緣無故,你老板要扣你一半工資。于你而言,當然生氣,鬼火一起,就會怒道:“放你媽的屁!”這句話的隱含意思即為:“老子恨不得整你‘兩刀’,讓你變成一個‘尸’”。 當然,分析的只是一個字而已,不一定正確。 而當下,我們的城市講求用語文明。用語文明,是一個城市成熟的體現,也是這個城市人民群眾素質的體現,甚至會影響到外來投資,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問題。 正如老北京是皇城,“屁”念“虛恭”,折射出的是皇城根下人的雅量、大氣。 誠如對“屁”字的分析,稍稍深入,這一類字、詞,不但是罵人的,有時還引動肝火,傷及自身。因此,除醫生請需要放屁的病人放幾個屁這種特殊情況外,很多時候,實可以放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通過和母親大人的視頻,今天又將是一個無眠的夜晚。聊一些生活的瑣碎之外,又談及了發小們的賺錢,誰家買了好車,買了好房,有些共鳴,有些感慨之余,其實意料之中。因為他們在夜場,燈紅酒綠的場所,收入挺高,陪富婆們喝酒,旅游,好不痛快,同時身體也隨之下降,贏了現在,輸了未來。 記得前幾年回家,和他們一起吃飯,從他們嘴里說出,每個月都要花上幾千塊錢,買補藥,人也瘦了,背也駝了,成了富人的玩物,我爸媽說:你沒有去干那個行業,很欣慰,我說:"因為性格使然,放不下文人的骨氣",然后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驚愕,母親說:"你叔叔竟然和你的堂兄弟說,我不管你們用什么方式手段,只要從外面弄到錢回家就行",之前農村人的性格,樸實,善良,實誠的優良品質,蕩然無存,真的很令人唏噓嘆惋,現在學的,攀比心,虛榮,狡猾的,是被社會的現實打敗了嗎?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社會進步是好事,物質上的享受,也無可厚非,但初心變了,"就像趙傳的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鳥》,"生存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到底哪一個更重要"?自古以來,都是讓人值得深思的問題。 在生存模式下,只要不殺人不犯法,都沒錯,只是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想大富大貴,回到家,想讓別人高看一眼,在外地打工,又沒有尊嚴,這種本身沒什么錯,每個人都想要錦衣還鄉,人之常情,就像我一樣,不想步入婚姻,我選擇自由自在,不想要被束縛。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我什么都不想要的時候,一切都如期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句話溫暖走心文案 一、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二、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成老友,來年最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三、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 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四、有些人,有著美好的愛情卻不懂珍惜。有些人,懂得珍惜卻依舊孤零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么好的命。 五、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 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六、愿你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能懂你所有模樣 。 七、誰能知道你流下的眼淚,不是為了哭泣,而是為了發泄;誰能明白你說出的郁悶,不是為了發牢騷,而是為了找依靠。 八、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心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九、早就不在的人,早就不在的事還有什么好懷念的,可是為什么我忘不掉? 十、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十一、我們怎么就陌生了?不再無話不談,不再常常問候,你成了我人生中的過客,我成了你生命中的路人。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十三、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十四、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十五、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十六、實在不行,你就懷著絕望之心去喜歡一個人,那樣,就不會那么難過了。 痛到心滴血的溫暖走心文案 1、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2、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3、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4、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5、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6、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7、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8、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9、我不主動找你了,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10、你總是心軟,總是害怕傷害到誰誰誰,所以被傷害到的人總是你。 11、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12、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唯美傷感心情文案 1.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 2.貓的第十次生命是死亡,魚的第八秒記憶是失憶,而我的第幾次失望才是放棄你。 3.就像我今天喜歡喝汽水,明天愛吃冰淇凌,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七歲的毛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 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5.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6.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其余的全是片刻的歡愉和不幸,不要愁,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7.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8.相愛時她是美人眉間朱砂痣紅的可愛,不愛時她是墻上一攤蚊子血紅的刺眼。 9.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然后他們情深似海,我卻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 10.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這樣你便舍得一直溫柔待我,而我也舍得一直對你溫柔。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沒有理由放肆。 11.時光從來都不曾停止過它的步履,就算我們躲在一個沒有紛擾的世外桃源。也依舊要看春花秋月,要經歷生老病死。 12.我終在飄零,沒有港灣沒有航向,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諷刺,不知還有什么理由能讓我還活著,還有什么能讓我去追尋。 13.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凄涼。 14.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15.會不會有那么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貍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16.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技嘉【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優惠
( 創作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hxr32496&aid=18041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