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銀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上海匯豐etf定期定額Ptt 2022 中國信託firstrade定期定額
2022/08/14 19:43:40瀏覽11|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犇亞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福邦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第一金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安泰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元大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新加坡商瑞銀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永豐金0050定期定額2022 dcard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臺中銀手續費最低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永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特別可愛的文案 一、我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二、我已經閉上一只眼睛了,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外一只。 三、我是一個保安,愛吃小熊餅干,工資只夠早餐,上班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歡,愛情與我無關,一個看大門的憨憨。 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被子和床不同意。 五、正在與魔仙堡進行信號連接,有重要事情請留言。 六、每個男孩子都應該有個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那我就是你女朋友。 七、我以后老了怎么辦,廣場舞太難了。 八、做人要像小蘇打餅干一樣,干干脆脆。 九、你好呀,冒昧問一句,今晚有空嗎?銀河它騰云駕霧登天啦,難得不想看看嗎?億萬顆星子都很想見你呢! 十、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他,怕他瘋狂咬我。 十一、我以為聊天就可以獲得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400變成1000個。 十二、我們和好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只要你回來,這個賽季實在太難打了。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在右邊肩膀上。 十四、我夢見我去小世界里拯救他,他問我為什么對他這么好,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全部意義。” 十五、在嗎?記得多喝開水。自己燒。水開了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十六、沒有動態的日子,都在認真生活。 十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十八、我本來不想出來發說說的,但我就怕我哪天不發說說了,你們就感覺自己失戀了,對生活失去希望。 十九、夏天記得常曬枕頭哦,因為里面裝滿了辛酸的淚和發霉的夢。 二十、罵我一次,我忍,罵我第二次,我忍。但是你要記住,我是美女,不是忍者。 二十一、夏天是什么樣子的?凌晨安靜的街道,可樂里冒出的氣泡,湛藍的天空下,三五好友在談笑,最愛的西瓜,冰棍,還有你。 二十二、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但是我的小男孩可以。 二十三、如果你惹到別人不開心,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確保下一回還能惹到他。 二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景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二十五、餓了,不知道吃什么,想吃點愛情的苦。 二十六、我是一只綿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棉了。 可愛又治愈的文案 一、自己的情緒還是得需要自己去消化,成長始終是一個人的事。 二、無論你有多累,有多么厭倦此刻的生活,都請不要抱怨,你看街上依舊繁花似錦,陽光依然璀璨溫柔。 三、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 四、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五、樂觀的人看什么都樂觀,無論到哪里,都會受到別人的歡迎,而且,成功和健康也會伴隨他。悲觀的人則恰恰相反。 六、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七、今天所做的雖然辛苦,但明天發生的都是禮物。 八、別把過去抱得太緊,不如去過大好的生活,提花買酒,約三五好友,愛該愛的人,過快意的人生。 九、沒病沒痛就什么都是好的,生命還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便到處都美。 十、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十一、面對生活種種不幸,不悲,不哀,就像面對花落草衰,自然而坦然,明天還得繼續。 十二、目標大,困難就小了,格局放大一點,眼光放長遠一點,別總是盯著眼前的困難不眨眼。 十三、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早安! 十四、學會將瑣碎的日子過出新意,簡靜歲月里,安排好自己的一顆心,一半淺喜,一半深愛。 十五、用一顆美好之心,看世界風景;用一顆快樂之心,對生活瑣碎;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經歷給我們的成長;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傷害;用一顆平常之心,看人生得失成敗。 十六、一生,實際上好累。真的不用苛求自己,一切要做到完美。你的世界,有了你的腳印,你就來過。一生,實際上好美。自己的世界,好好地綻放自己的美麗。 十七、開心就微笑,讓繃緊的胸膛放松,神采飛揚;悲傷就哭泣,讓煩惱隨眼淚流出,神清氣爽;生活就是這樣,坦然面對,每一天都快樂開心。 十八、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大家都會碰到挫折,你能挺過,你就成功了。 十九、自尊而有自律,當你牢牢地擁有了這兩樣東西,那就是真正的力量。 二十、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自己,說明你還有前進的動力。 特別痞又很可愛的文案 一、你總嫌有些人懶,說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二、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四、美瞳我都不放眼里,更何況是你啊寶貝。 五、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六、我不打你個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花兒為啥這么紅。 七、對于你,我不打擾,不詆毀,不祝福。 八、別人罵你一句,你就要打的他滿嘴找牙。別人打你一拳,你就要砍他一條手臂。 九、路還長,青春這碗飯吃個幾年也就沒了。留點本事吧,誰都會老的。 十、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十一、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二、拔罐的人永遠說你濕氣重,美容的永遠說你缺水,就像不愛你的人總在你身上挑毛病。 十三、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十四、無論任何關系,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十五、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也一定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六、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 十七、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十八、不要以為一天到晚笑嘻嘻或者沉默寡言的人好惹,當你撕開他的面具,你會連跪下機會都沒有。 十九、會離開的都是廢品,能搶走的都是垃圾。 二十、不要以為你曬黑了就能掩蓋你是白癡的事實。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帶著對橘鄉的曾經記憶,懷揣東坡老先生的這千年詩句,深秋初冬的一個下午,我們幾個直奔江心洲而去。 因是深秋初冬時節,加之前些日子連續陰雨,我們在江邊等待汽渡時,明顯感受到隨著江風襲來的陣陣寒意。這時節,荷盡菊殘,紅消翠減,所見皆是蕭瑟冷寂景象。我有點想不明白,東坡老先生將此時喚作一年好景,不知從何說起,難道就因有著橙黃橘緑?可依照東坡先生的寫作風格,他在杭州知府任上寫的這首詩,斷不會就事論事,一定有著深刻的寓意,或者有著不同尋常的背景。 正琢磨著這詩的境界,忽地一聲汽笛聲響,對岸開來的汽渡靠近了碼頭。停穩后,幾輛大客車魚貫而出,車內滿載著身著校服且生動活潑的學生。他們是去江心洲秋游的,而采橘則是秋游的重頭戲,也是孩子們最喜愛的。這不,剛離開枝頭的橘子,有的一大串,有的一小枝,在他們的手中嬉戲著。紅紅的橘色和紅紅的臉蛋相映成趣。有幾個孩子舉著手中連枝帶葉的橘子,隔著車窗向我們招搖著,似是在說:橘子還多著呢,趕快去采吧。 江心洲位于鎮江東部,四面環江,面積13.46平方公里,為長江沉積沙洲。自上世紀70年代起,島上家家戶戶種植柑橘,先是房前屋后,三株兩棵,主要是美化庭院,觀賞果實,想吃就摘幾個嘗嘗,多余的送送親朋好友。逐漸,由自種自給轉向市場經濟,不斷嘗到甜頭,不斷擴大種植,現已形成近兩千畝的規模,成為遠近聞名的橘鄉。 橘子紅了,江心美了。這些年,每到橘子成熟,江心洲的主政者都要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柑橘節,以橘為媒,吸納人氣,招商引資,更主要的還是為橘農著想,解決島上近千萬斤的橘子銷售問題。在這幾十天里,各地各色人等如潮水般涌向小島,逢上周末,游人如織,等待汽渡的車輛排成長長的蛇陣,恰如過江之鯽。而每到此時,這個小島及小島的主政者們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但到夜深人靜,方可舒緩一下,也就是簡短的休整,很快就迎來又一個黎明,忙碌起新的一天。 曾聽人說,江心洲好是好,就是過江不方便。弦外之音是期盼“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其實不然。江心洲地不大,人不多,水網密布,植被繁茂,純樸自然,空氣清新,宛若世外桃源。春,可結伴踏青,在地邊灘頭挑挖帶著露珠的各色野菜。夏,可采菱賞荷,在柳蔭下悠然垂釣。秋,可品鑒菊黃蟹肥,領略火紅晚霞下的裊裊炊煙,還有那金色水面上的“漁舟唱晚”。冬,可踩著柔軟的一地金黃,走進粉墻黛瓦,享受暖暖的鄉風人情;如遇下雪,小島則分外嬌嬈,連片成林的橘樹被雪染白,隨著樹形呈出千姿百態,似童話世界。 如此境地,應受人類的尊敬而不是怠慢或輕佻。且不說有無財力建橋,倘若設想真有一座橋,是的,不用再等汽渡了,車程也會短一些,可快去快回,去了就看,看了就走,恐怕也會失去不少的興致。有時,等待也是一種美好,等待中有念想,有期望,能豐富人的思維空間。若是去過溫哥華的維多利亞島,那就一點不覺游江心洲的不便了。維多利亞島與溫哥華市區隔海相望,相距21公里,島上的布查特私人花園,一年四季鮮花綻放,是北美最大、世界知名的歷史性花園。上島游玩這個花園,需要做一個小時的輪船,但大家樂此不疲,在船上說說笑笑,心中有著滿滿的期待,不知不覺就上了島。而去江心洲,輪渡過江僅需十分鐘,就十分鐘,抽支煙的功夫,我們怎么就等不起呢?更何況還可就便欣賞一番江景呢? 上島的游人不只是為著采橘,更多的是去放松心情。剛剛興起的民宿,水中隨風搖曵的葦葉,滿地的如星光般的各色野花,還有那一吃就想起母親的農家飯菜,無不吸引著人們的身心。一家幾口,或三兩朋友,來到島上,江邊散散步,地里種種菜,劃劃船,采采橘,有興趣的還可騎上公共自行車,沿著整潔的黑色路面作環島游覽。來了,就給心靈徹底放個假,把一切都放下,過一過自由自在的生活。這是江心洲的魅力和妙處。 江心洲的橘樹大多集中在橘江里。去江心洲不去橘江里等于沒去。如此說法,并非一味就橘而言。確實,橘江里的橘子既多又好,各家庭院內的橘樹蓬蓬勃勃,果實掛滿枝頭,你若想數總是數不清的。一些幾十年的老樹,漫過院墻,樹干在里頭、果實在外頭——粉墻,綠葉,紅橘,構成一道絕佳風景。這幾年橘江里變化很大,它的美源于橘而又高于橘,鎮政府的同志向我們介紹道,現在已不是單一的千畝橘園,而是集吃住游購娛于一體的AAA級旅游景區,成為省級最美鄉村示范點。詩人梅和清游橘江里后欣然賦詩: 橘樹燈籠掛,畦畦蔬菜豐。 排排銀杏綠,壟壟番茄紅。 鵝戲叢林里,魚燒竹屋中。 果園隨意摘,游客似長龍。 介紹的同志如數家珍,向我們講述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言語里流淌出自豪。我們隨機走訪了幾戶人家,問了問一些情況,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了好日子。一位侯姓大姐告訴我們,她辦民宿、種果樹、養雞鴨,一年有著十幾萬的收入。她說,這都是托黨和政府的福,干部們把路修好了,把河道清理了,環境變美了,來玩的人越來越多,我家的生意也越來越好。 這幾年江心洲的主政者全力打造“江中旅游名島”,以全域旅游引領特色發展,用精致環境彰顯江島魅力。功夫不負有心人。辛勤耕耘有了收獲,就如秋天展現的累累碩果。去年,上島游客59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4.2億元,柑橘、無花果、葡萄及各類農副產品銷售額600余萬元。 江心洲有了名氣,這名氣吸引著游客,吸引著投資,吸引著有志青年回鄉創業。在橘江里,有一家“唐唐陶藝”,主人公是80后女大學生唐文。這個姑娘很不簡單,她生于斯長于斯,大學畢業后毅然返鄉,和父母一起把自家的房子進行改造,建了一個雅致的陶藝工作室和兩個整潔的民宿房間,向游客提供特色民宿、陶藝體驗制作、燒烤等服務。她說,她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為著這句話,她獨自遠赴江西,在景德鎮潛心拜師學藝,整整三年,學會了所有陶瓷制作技術,掌握了全部流程。現在她已小有成就,她說,認準的這條路會堅定走下去。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島上華燈初放,靜謐而璀璨的夜景拉開了序幕。江心洲的新變化新氣象使得我們流連忘返。本想采采橘子的,走走看看,倒將來的目的忘了。不過,我們采著了比橘子更多更珍貴的東西。 橙黃橘綠,一年好景。 好景——我們在江心洲,在這座稱作橘鄉的小島上,有了真真實實的感受。而我還有著另一個收獲,就是好像弄懂了東坡老先生這首詩的深刻寓意。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合庫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凱基定期定額ptt計算 台中銀定期定額ptt下單軟體推薦 第一金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第一金0050定期定額券商線上開戶 台灣企銀etf定期定額低消 福勝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彰銀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 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2022
( 心情隨筆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ca378067&aid=17684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