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譜瑞-KY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4/08/16 12:38:29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新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盛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富隆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國票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

周日去醫院看病。交費的窗口雖然有六個,卻只有兩個窗口開放。兩個窗口前,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也只好加入這支隊伍,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著等著,好像前面交費那里出了狀況,半天也沒見前面的隊伍移動。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收費的不見了,窗口還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 再看看旁邊的那條長龍,在緩慢地往前移。真后悔,不該站在這隊。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收費的工作人員似乎回來了。前面的那位男同胞忍不住問她:“醫生,您剛才去哪兒了?我們在這里等您半天了。”那位工作人員不慌不忙地說:“我上洗手間了,還不到十分鐘,哪有半天?”那位男同胞不再說話,交完費離開了。 我數了數再有三個人就輪到我,心里不禁有點小歡喜。誰知,那位收費的工作人員又不見了,又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這下排隊的人們炸鍋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不是剛去的洗手間,這回又是去干什么呢…… 20分鐘過去了,那位親,才慢悠悠地回來。這回離得近了,看清了收費的玻璃窗里面,一個體態肥滿的女人坐在舒適的旋轉椅上,白大褂緊裹在身上,還被勒出幾條游泳圈。 前面的大姐問她:“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她頭也不抬地說:“我上洗手間了。”她說這話時,身上的“游泳圈”也跟著一顫一顫的。“你不是剛去過,怎么不到半個小時又去了?”她的嗓門大了起來:“誰規定,我半個小時不能去兩次……” 好不容易交了費,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等待叫號就診。 這回還算順利,不到十分鐘,就聽見護士喊:“XX準備。”我趕緊來到就診室。我說:“呂醫生您好,我上周來過。這次是來復查的,您再幫我看看。” 年輕的呂醫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鏡說:“我怎么不記得你上周來過?病歷本帶了嗎?”“我一時走得匆忙,忘記帶了。你電腦里不是有記錄嗎?” “今天連不上網,歷史數據調不出來。所有的項目都要重新檢查。”她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去交費。看著那些龍飛鳳舞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你能告訴我,開的是哪些檢查項目?”呂醫生不耐煩地說:“收費處的人會告訴你的,你看不見后面還有這么多人等著看病呢嗎?”我還想多問幾句,呂醫生那不耐煩的眼神“嚇”得我把后面的話咽了回去。 我到二樓收費的窗口去交費。看著打印出來的交費單子,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檢查項目里面除了B超檢測,還多出胃鏡檢查、牙齒曲面斷層片等幾項檢查。 我問收費的工作人員,我是來復查的,這些多出來的檢測項目和我的病有直接關系嗎?工作人員說,你得去問給你開單子的醫生。 我三步并作兩步,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我說:“呂醫生,我的胃正常呀,為何要做胃鏡檢查?再說了我的牙也沒有毛病,為什么要給牙齒拍片?”她慢悠悠地抬起頭,對我說:“我這不是對你負責嗎?讓你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再說了,你不是有醫保嗎?又不用花你個人的錢……” 我說:“今天我沒有時間做這些檢查,一會兒還要去接孩子呢!你看看能不能把這些項目給我退了?”呂醫生說:“改不了,剛才在你的醫保卡里扣款成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國地廣人多,不同的地區演繹出不同的方言。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的同時,一個人一旦學會了方言,終其一生都不會忘記,它根植于血液中,追隨我們一生。 生活里,大家說著方言不覺得怎樣,可是這方言一旦出現在電視里、屏幕上,你就會覺得怎么這么土氣啊!和我們聽慣了的普通話相比,仿佛一個是白天鵝,一個是丑小鴨。不奇怪,方言就是浸潤在泥土中,長在田間地頭,在鄉里鄉親間枝繁葉茂著。 方言是流動的鄉愁,眷戀一生。還記得母親在世的時候,每次給山東老家的親人打電話,都是用方言,我一句也聽不懂。母親每一次念家念親人的時候,拿起電話,痛痛快快地說一通,是慰藉思鄉情最好的方法。所以啊,方言也像黏合劑,黏住了天各一方的親情和思念,說著濃濃的方言,月亮都顯得圓了許多。 方言在陌生的地方,突兀著不合群,說的人也沒了底氣,畏手畏腳的,甚至遭當地人鄙視。可同時它也是一張名片,外地偶遇說著同樣方言的人,仿佛報出了籍貫,不用介紹就知道是“自己人”。那年去北京出差,凌晨四點怎么也打不到車,只好背著大包艱難走著。過了很久,一輛車停在我面前,問我去哪里。當我用家鄉話告訴他后,他二話不說就讓我上車。我不敢,擔心是黑車,人家反過來告訴我:“一聽你這口音就知道我們是老鄉。”我一下子就放輕松了,一路順風到達目的地,對方連我的車費都不要。 上大學的時候是在長沙,我一度很反感自己的方言,所以努力學習普通話。四年大學下來,方言結合普通話,一開口真是不倫不類的,就像舌尖上的夾生飯,怪異得很。現在明白了,離家的人收起方言,是想隱藏深深的孤獨感,也想融入異鄉的風土人情,到頭來卻發現事與愿違,人生中最初的烙印銘刻在心頭,豈能輕易抹去? 沒有方言的地方該是多么的了無生趣啊!走過四面八方后才知道,有自己熟悉的方言的地方才有家的感覺,才有濃濃的親情圍繞。想家了,一張口方言流出來,就像被母親呼喚著乳名,頃刻間淚流滿面,故鄉的人和事也從記憶中裊裊走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說來真有些好笑,已過不惑之年的我,一日與同科組老師小聚慢酌之際,竟被火鍋里嫩嫩滑滑、美味可口的黃骨魚“忽悠”了一下。一根細細的魚刺橫在喉間,讓我苦不堪言,癢癢的,又有些隱隱的疼痛,食不能咽,酒倒是可飲,只是興致減去大半,甚是遺憾。同事們笑我吃相太貪,如餒虎撲食,一見美味便情不能已,最后居然敗在小小的魚刺上。當然,這不過是戲謔之詞,但戲謔過后,我想起幼時吃魚常被魚刺弄哭的情形,“從此再也不吃魚了”,這樣的誓愿也不知發過多少遍。那時,母親對我百般安慰,勸我吃魚的時候要謹慎小心,慢慢地把刺剔除。母親不會說什么不能因噎廢食,即使說了,那時的我也聽不懂。有很多道理,只有待你在生活中歷練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慢慢品出其中的滋味。 現在,我就知道,接受鮮美之魚,就意味著你得一并接受令你膽戰心驚的魚刺。享受生活,亦與此相似。我們總不能因為有種種不如意,就輕易放棄享受生活的權利吧!生活的滋味,是豐富多彩的,酸甜苦辣盡在其中,你應當學會品嘗,豐富自己的體驗。千萬不要輕易放棄生活的賜予,輕易放棄,只會讓你的生活單調乏味。不是嗎?你一輩子不吃魚都可以,只吃蘿卜、白菜之類的,但你從此就不識魚的滋味了。這樣的放棄越多,生活的遺憾也會越多。人生本來就難得圓滿,你偏偏就忍心再殘缺幾次?再說,魚刺也并非一無是處,它畢竟還可以喚醒我們的疼痛感。對于生活,最怕的倒不是疼痛,而是麻木!疼痛能讓我們記住生活的艱辛,更能激發我們對幸福、對理想的執著追求。 一根魚刺帶給我的疼痛,總讓我想起這樣的畫面:在蒼蒼茫茫、綿延起伏的群山之中,在蜿蜒崎嶇的山道上,一老一少的兩位盲人,艱難地行走著。他們以說書為生,用三弦琴彈奏著各自的人生理想。老盲人彈斷了1000根琴弦,然后取出藏在琴槽里的治盲藥方,遺憾的是,那藥方原來是一張白紙。老盲人似乎明白了什么,又把藥方放入小盲人的琴槽里,并囑咐他要彈斷1200根琴弦后才能取出治盲藥方…… 我問這兩位盲人,從哪兒來,又要到哪兒去。起初,他們并不言語。后來,那位17歲的小盲人告訴我,好像是從史鐵生的《命若琴弦》里來,要到蕓蕓眾生的內心世界里去……殘疾的盲人,并沒有輕易放棄對光明的追求,哪怕那治盲的藥方是虛設的。“人的命就像這琴弦,拉緊了才能彈好,彈好了就夠了。”也許,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但我們有機會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凡夫俗子如我輩者,仍然存在許多盲點,在這層意義上,我們與史鐵生筆下的盲人可能并無兩樣。所以,別以為三弦琴只是盲人的生活道具!我們也需要像他們一樣,彈奏人生理想,尋找生活的意義。 一根魚刺的疼痛告訴我,不輕易放棄就是一種孜孜以求的執著,哪怕我們被生活逼到了千山暮雪、萬徑闃寂的荒寒境地,也應手執釣竿,寒江獨釣,釣理想之魚,釣生活之魚。 記住:魚還是要吃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現實又很扎心的悲痛的句子 一、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四、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五、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六、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七、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八、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最后卻不愛你。 九、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十、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一、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二、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十三、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十五、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六、一雙鞋,剛買來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也懶得看一眼。愛情也是大抵如此。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來,她掉眼淚你也不緊張了。 十七、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十八、當我買得起巧克力的時候,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我已經懶得打開電腦了。當我優秀得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時,我已經不再非你莫屬了。 扎心絕望的悲痛的句子 一、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三、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這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只是那撒鹽的人。 四、有多少人,一路全是甜蜜驚喜,最終卻以悲劇收場;又有多少人,一路都是爭執矛盾,最終卻以喜劇結尾。有些感情,不到最后一秒,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 五、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 六、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七、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候,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八、我曾經驕傲的對誰也不低頭,可后來,我學會了察言觀色面對不同的狗。 九、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喜怒憂愁。 十、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難以互相理解,就像天空下起了雪,你覺得美,我覺得冷。 十一、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二、我們犯的錯誤,大半是因為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十三、一時好感,沒必要夸張成愛,愛要愛的磊落,散也要散的灑脫。就像下雨打傘,天冷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十四、以前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環境,因為人,因為事,因為煩惱。 十五、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僅此而已。 十六、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 十七、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八、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里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心情莫名傷感煩躁的悲痛句子 一、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二、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三、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五、此生能夠遇到你,并喜歡上你,那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 七、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八、你知道最絕望的事是什么嗎,是你見過最美的一棵樹,那棵樹不在了,你知道這輩子你都不會再遇見那么美的樹了,永遠不會,于是你看見森林不再想說話,你低著頭,閉著嘴巴。 九、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的,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才走的。 十二、當對一個人的感覺從執著變得無所謂的時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斷掉,可能會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也許是覺得應該更愛自己了吧。 十三、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四、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不開心,比如好想念你。 十六、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十九、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創意【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ai晶片股票-原相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 創作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c6h64736&aid=1809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