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
2024/09/15 18:05:28瀏覽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645達邁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土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合庫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寶盛定期定額證券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統一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霸氣十足的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二、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三、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四、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五、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六、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七、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九、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十、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十一、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十二、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成功會感應你所付出的一切。 十三、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四、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五、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人生就是取舍,要么拼,要么忍。 十六、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七、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八、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無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隨意購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激勵人奮斗的霸氣文案 一、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二、世上不存絕境,時刻都是挑戰。唯有被逆境礪煉,方能被星光籠罩。要拼搏到最后一刻!鏖戰至最后一人! 三、人生本來就充滿未知,一切被安排好反而無味——堅信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地奮斗,就會邁向美好的未來。 四、路漫漫其修遠兮。在人生的奮斗征途中,目標要一步步接近,不可能一就而蹴。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厄,此時,不要過低估計自己的能力,要充滿自信,認為“我行我能”,堅持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才能看到最佳的風景。 五、“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六、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希望自己能認真努力的把握機會,就算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達到自己的奮斗目標。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絕不能夠被打敗。 九、歲月河流仍在無聲無息的流淌,流走的是我們失敗后的纏綿悱惻,流不走的是我們努力后的柳暗花明。 十、等待和拖延是最容易壓垮一個人斗志的東西,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敵人。能看書就不要發呆,能睡覺就不要拖延,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已不容易,青春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記得,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十一、最終塑造我們的,是我們所經歷的那些艱難時光,而非浮名虛利。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次挫折,都會在靈魂深處種下堅韌的種子。我們記憶深處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日后成為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十二、夢想,它像是一個目標,是一個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一個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是一個為自己畫的藍圖!只要能夠讓心中懷抱著夢想的燭光,人生將因為有夢而更顯美麗!勇敢做一個有夢的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斗,就有驚人的成就。 十三、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斗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十四、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正在混日子;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調整心態,積極向前。你的人生旅途就會充滿陽光。 十五、不管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十六、一定要記得,人生中的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十七、人生路上如果沒有拼搏就像戰場上沒有硝煙一樣淡泊,無意義。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它隨時都會開僻出一道道深淵,隨時都會崛起一座座陡峭的山峰,我們要想造就一條平坦的人生路,就必須跨越深淵穿山峰,這無疑需要頑強的拼搏與堅持不懈的奮斗。 十八、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致自己超拽超霸氣的文案 1.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2. 你是什么樣的人,自然會吸引什么人,如果你不曾牛逼,任你如何諂媚靠近那些牛逼人,你終究也只是個陪襯。別人牛逼,不代表你也牛逼,自己強大,才是真的強大。 3.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4. 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加油,挺住! 5. 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6.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每一個上進的人都是在不斷超越的過程中鍛造自我,我們克服困難、超越他人,卻不曾想到,其實最應該超越的是自己。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一個最強勁的對手其實就是你自己,你必須敢于同他挑戰,并且戰勝他。 7.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斗,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8.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給力的機會。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來,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 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么,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于自己的舞臺! 10. 只要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舍棄你獨自奔跑。唯有你確定一個方向,使勁的跑起來,這個世界會為你而讓路。 11. 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12. 人生無須太多的準備,上帝給了我們腿與腳,就是讓我們不停地前行。 13. 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4. 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 15. 努力的意義,并不僅僅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的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 16. 狂風,暴雨中,哪怕被吹倒了,人也要敢于在泥濘中匍匐前進。千辛萬苦中,哪怕被壓倒了,人也要敢于在重壓下頑強挺立。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回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就算命運再不堪,我們都要前行。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那天,她氣沖沖回到娘家,大聲嚷著說:“這日子沒辦法過了,我要跟他離婚!” 她和丈夫是戀愛結婚,婚前也曾有過花前月下的甜蜜,等到真的牽手走進圍城,卻發現生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比如吃飯,他喜歡辣,她卻喜歡甜。比如做家務,她喜歡把房間收拾得窗明幾凈,他卻喜歡亂丟東西,地板臟了看不到,臭襪子隨意扔在沙發上…… 兩個人開始不斷地吵架,從小吵到大吵,隔不了三五天就要爆發一次。她實在受不了了,干脆跑回娘家躲幾天。 母親聽完她的抱怨,淡淡地說了一句:“又耍小孩子脾氣了!先不要想這些事情,跟我到果園里去一趟吧!”說著,母親拿了兩把剪刀,拉起她就走。 母親喜歡種地,尤其鐘愛各種各樣的果樹,總是精心打理自己家小小的果園。這樣,她每年秋天,總能吃到母親親手種出來的蘋果、梨和柿子等水果。深秋了,果樹上的葉子幾乎都落光了,母親拿著剪刀,動作麻利地修剪著枝條,她跟在后面,卻茫然地不知如何下手,只好訕訕地問:“園子里的這些果樹,年年都要修剪嗎?” 母親笑了:“當然要修剪了,果樹通人性呢,如果長期不理它,樹就會長歪,結出的果實也歪歪扭扭。不信,你看一看那邊……”母親說著,指了指旁邊另一家的果園。這家果園的主人長期在外地打工,果樹都長得亂七八糟,被圍困在又高又密的荒草之中,看起來十分荒涼。 這時,母親又說:“修剪果樹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簡單,不一樣的樹,什么季節該修剪,如何修枝剪葉,都是一門學問呢,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亂剪一氣,非但對果樹不利,反而會害了它們,說不定來年結不出果實呢。” 她愣在原地,忽然明白了母親執意帶她來果園的目的:夫妻之前的關系不也像果樹嗎?長期不修剪的果園會變得荒涼,長期不修剪的夫妻關系同樣如此,而最好的修枝剪葉,應該是心和心之間的溝通,而不是一味反復地嘮叨。溝通讓人放松,嘮叨只會讓對方產生抵觸的情緒…… 那天從娘家回來,她改變了許多,雖然仍然避免不了偶然和他吵架,卻不再把“離婚”兩個字掛在嘴邊,當然,他也感受到了她的變化,開始自覺改變不講衛生的壞習慣。他們的日子仍然并不完美,卻在彼此認真的修修剪剪之中,比從前融洽了許多。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沖啊” “什么意思哦”,“這人怎么這樣啊”哎,這一聽就知道爸爸又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了。 爸爸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除去開車上班、睡覺,其他時間不用猜,就知道爸爸在看電視。 爸爸看電視時,不知怎么了,眼睛和耳朵都會“自動屏蔽”電視以外的聲音和畫面,這是怎么回事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探索吧!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爸爸的關節“老化”了。我給爸爸盛了一碗米飯,把炒的菜都夾了一點,在電視機前放一個小桌子,這都習慣了。我不一會兒。就把我的飯吃完了,可老爸呢,卻一口未動。我一個不經意的回頭,爸爸都停在那里一動不動,這讓我懷疑爸爸還是被“時光停止”了。這樣可不行,我不但看不下去了,連媽媽也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倆就商量了一個計劃來“對付”老爸。 這次輪到我先上場,我先站在電視機中間,然后大喊:“老爸!”注意:要大喊才能促進“器官恢復”。過了一會兒,爸爸緩過神了。你看我剛開口說了一個字,爸爸就一臉疑惑的望著我說:“你有事嗎?沒事就不要打擾我,OK”這個回答讓我無語至極。但我為了“拯救”老爸就不能放棄。我又跑到爸爸旁邊大喊:“快吃飯,今天光芒萬丈,我們出去玩!”爸爸一言不發,一聲不吭,依舊淡定的看著電視節目。還是媽媽威武,怒氣一下子就上來了,大步流星地走到電視前,一下子關了。爸爸被逼無奈,只好服從。我又說出去玩,爸爸眼珠子一轉居然同意了,誰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我和媽媽走到了河邊,我扭頭一看,“咦?老爸呢?”我一走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結果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依舊沒有老爸的身影。我連忙告訴了媽媽,我們的心態快炸了,一定又跑回去看電視了。于是我和媽媽快馬加鞭的跑到了屋里,結果不出我們所料,還真在看電視。 我和媽媽相互望了望,嘆了口氣用著很無語的語氣說到:“沒救了!”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朋友圈文案可愛 1.今天的胃是128G。 2.日有所吃,夜有所胖。 3.十年瘦骨無人問,一朝變肥天下知。 4.對自己好一點,能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 5.自己安于現狀,又將自己偷偷原諒。 6.掉頭發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一株蒲公英。 7.當代四大美德:信息秒回,約見守時,按時還錢,不管閑事。 8.一個人可以捱窮,兩個人就不行了,因為會忍不住把自己的窮都怪罪給他。 9.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一定很多。 10.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11.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賺到足夠的錢,然后就能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12.兩個人之間,合適的,就是互相修繕對方的人生。不合適的,就是互相打劫對方的人生。 13.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好走了朋友多。 14.成年人的煩惱,會讓人自然醒,根本不需要鬧鐘。 15.人因缺乏判斷力而結婚,缺乏忍耐力而離婚,又因為缺乏記憶力而再婚。 16.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17.事已至此,先吃飯吧。 18.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19.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20.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十一、一個人走夜路,周圍好黑,我又那么美……好害怕,好怕別人看不到我…… 十二、當我逛街,我發現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每個帥哥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十三、居然當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美女”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回頭。而你喊一聲“賤人”就會有百分百的人回頭,不管男性女性! 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影,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十五、昨晚做了個暴富的夢,早上一醒來一切都煙消云散了,我可真是個敗家子,上億的家產,一醒就沒了。 十六、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逗人的朋友圈文案可愛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在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可惡!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可愛不能當飯吃! 三、別人和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我就不一樣了,我是為了得到你的表情包。 四、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五、剛剛不小心吃了個不知名的蘑菇,結果中毒了,以后請叫我好菇毒。 六、小蝦老師問小魚,你這次考得這么好抄誰的?小魚說:我抄蚌的!小蝦老師說:你棒個屁! 七、洗了個頭,發現我頭發少了很多,但是我不傷心,因為我至少有個頭,而我的頭卻啥也沒有。 八、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回頭看他們。 九、我好難啊,讓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道數學題。 十、一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兩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十一、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十二、哪有浪子回頭金不換,只有渣男上岸緩一緩。 十三、盡情熬夜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四、我們都是都是孤獨的小怪獸,終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十五、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太累了,抽取一名幸運網友為我抗下所有。 十八、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ai相關類股-台光電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台股ai-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
( 時事評論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ap593513&aid=18106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