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格
2024/05/11 11:37:05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股票-鴻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玉山金

今年是爺爺七十歲的生日,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七十歲的生日是特別重要的,雖然說不辦大壽宴席,但是總得好好慶祝一番,但是由于沒有假期,我不能回去給爺爺過生日。不過這次生日確實與眾不同的,因為爺爺奶奶決定來長沙和我一起過生日。 3月27日是爺爺生日,正好也是星期六,所以他們決定星期五一大早開車過來,并且和小姨商量好了,在小姨家吃飯,其他的如住宿、游玩什么的也安排好了。開車過來是因為帶著紅中,動車不能帶狗狗,所以說一家人都要整整齊齊的。而我因為星期五有三節課,我便只能下課之后再過去。那天天氣好,陽光明媚,但是據說天氣第二天就會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下大雨,不過問題不大。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里都是最好玩的地方。 因為小姨家在星沙,而我從云塘這邊如果坐地鐵過去需要從一號線的一端尚雙塘坐到侯家塘轉三號線到星沙,然后再從星沙騎電動車過去,需要一兩個小時,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開車因為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三四個小時的路程也快到了小姨家,但是由于是星期五并且下班高峰期,路上堵車了一會兒,到達的時間可能和我差不多。因此這次我決定用了一個新方法去小姨家,因為我們學校西門外面有一個港子河路停車場,有聯動云租車,之前我就在支付寶上綁定了這個軟件,這次正好用得上,雖說拿駕照快一年了,在家里的時候經常開車,但是在長沙的時候是沒有開過車的,不過我自認為是不用擔心的。因為之前就收拾好了必備物品,所以下了課之后就直接走出西門,在網上預約用車,到了停車場找到了車,然后開啟導航直接出發。 因為怕這個車不能過高速路收費站,不敢走換成告訴,所以就避開高速路,選擇走正常的道路,因為也是下班高峰期,導航提示堵車,所以一直在變換路線,一開始是從新電路出發,在十字路口上了芙蓉南路,然后因為堵車又導航我走了小路七拐八拐去上湘府路高架,自己開車的感覺真舒服,打開車窗,吹著晚風,看著夕陽,手握方向盤,開著車在路上,自己手握方向盤,決定自己前進的方向,一腳油門就是爽,或許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一路上還算是平穩,雖然車多但是不賭,特別是上了湘府路高架之后,速度陡然提升,八九十碼的速度一路暢通,在高架上看著兩邊的高樓大廈,都散發著五顏六色的燈光,十分愜意,往前看是數不清的汽車尾燈,一片紅色,只是各個汽車的尾燈造型不同,其實我喜歡開車的一個原因是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汽車,有奔馳寶馬奧迪,紅旗奇瑞吉利,日產本田豐田,沃爾沃凱迪拉克等等數不勝數,可以看到我喜歡的車子從旁邊呼嘯而過,這種感覺真好;往后看后視鏡里也是數不清的汽車長龍,開著大燈讓人炫目。 下了高架,到了芙蓉大道然后就到了星沙大道那邊,反正我也不太清楚了,最后一條路是一條黑黑的河邊馬路,路面不像這種大道,它是崎嶇不平的,而且還坑坑洼洼,就連路燈也沒有,交通標識也不夠完善,有的路口紅綠燈還沒有開啟,因此在最后這段路我反而有點擔心,開的小心翼翼,看到后面的車也減速讓他們超車,好在問題不大,最終到了小姨旁邊,小姨家旁邊就是藍思科技,馬路兩邊到處是停放的車輛,我一直找啊找,終于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一個車位,小心的停進去,萬事大吉。帶好自己的包,鎖好車門,結束訂單。而此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也到了不久,我便輕車熟路的進到小區坐上電梯到了小姨家里。 一進門之后熱鬧非凡,爺爺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爸爸媽媽在餐桌幫忙,小姨和小姨夫在廚房忙碌,舅媽舅爹和我的小侄女在旁邊嘻嘻,更沒想到的是紅中看到我開門的一瞬間竟然愣住了,因為兩個月沒見了,但是片刻緩過神來后立馬撲到我身上來了,激動的用兩個小爪子扒來扒去的,好不快活,然后就一直蹦蹦跳跳要我抱,我立馬把她抱起來,然后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姨等等打招呼,進門后一直忙于說話,待我坐下之后,屋子里熱烈的氛圍才開始緩和。桌子上已經有了幾個硬菜,有大閘蟹、豬蹄、雞肉等等,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這些缽子菜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自己家做好了端過來的,長途跋涉幾百公里,因為他們知道在外怎么都都吃不到家里的味道,濃濃的暖意與愛。做上桌后開始吃飯,爺爺是主角當然要坐c位,爸爸也帶來好酒,我們一起小酌幾杯,其樂融融的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 酒足飯飽之后,小姨提出去打麻將,因為來之前我就已經給他們訂好了民宿,而小姨也在旁邊開了房,無奈也正好用作休閑的好地方,在老家的時候我們兩家就經常一起打麻將,來了長沙也避免不了麻將癮,于是我們就一起去那邊。當然麻將只能四個人打,我和爺爺媽媽沒事可干,況且紅中到了晚上也要帶到外面遛一遛,于是我提議去我們先把東西帶到租住的民宿去,順便在小區里溜溜紅中。所以我們三人先行出發,打車到租房,租房也就是在星沙地鐵口附件,十幾分鐘的路程,到了之后,上了28樓,一進門房子還是不錯的,簡單較為干凈,三居室也有廚房,到了之后便讓爺爺媽媽先去洗漱,我帶紅中下課遛一遛,可能是陌生的地方,紅中到處聞,好久才上廁所。到了快十二點,我獨自過去接奶奶和爸爸,回到住處之后等他們都洗漱完,我們就都休息了。 第二天一起打車到小姨家樓下吃早餐,吃完早餐后開始下雨,本來計劃是去岳麓山玩一玩,但是天氣不好就此作罷,他們又去打麻將了,但是今天是爺爺生日,我覺得爺爺難得來一次長沙,辛辛苦苦這么多年,以后出遠門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不能得讓爺爺這個生日過的樂趣有意義。我便想了幾個地方帶爺爺去玩一玩,本來打算去省博物館,可是預約人數已經滿了,就決定去市博物館,于是我便帶著爺爺去了,打車到星沙坐地鐵,然后到五一廣場那邊轉線,周末人很多,地鐵上也特別擁擠,更別說找到座位了,我擔心爺爺站一個多小時很累,我在五一的時候下了車緩一緩,在站內的座椅上休息了一會。 市博物館在北宸三角洲那邊,因為這一刻我來的次數不簡單,所以也很熟悉了,出了站就和爺爺走過去,一路上走得慢,因為對于爺爺來說都是好奇的,也是新鮮的,我一邊陪爺爺走給他帶路,一邊給他介紹,因為下雨來的人也不多,我們測量體溫就進去了。正好里面有幾個展覽。有明清陶瓷文化展覽、長沙近代革命文化展覽等等,這些對于爺爺來說還是很有意思的,雖然說沒有省博物館那樣大,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在里面我陪著爺爺慢慢看,細細駐足,一邊看一邊給爺爺拍照留念,老人家自己是不會拍照的,這些應該是我們作為后輩的責任。逛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我們在里面也休息了一會,出去之后沒有下雨了,我也帶著爺爺到江邊看了一看,可以看到撈刀河大橋,以及高大的北辰洲際酒店和國際會展中心,以及河兩岸的風光 ,同樣必不可少給爺爺拍照。時間到了四點多,我便帶著爺爺去吃飯,考慮到爺爺的口味,再三選擇之下就吃了有名的味上湘菜,點了油豆腐炒肉、空心菜、老面饅頭、蟹黃粉絲、蝦仁蒸蛋,爺爺都很喜歡吃,最后兩個人把一大桌子菜都吃完了,吃飽喝足之后就準備回去了。回去我就不讓爺爺跟我一起坐地鐵了,我直接打了一輛車,讓爺爺在車上可以休息休息,也可以緩解一下疲勞,畢竟都走了一下午了,對于爺爺來說肯定是吃不消的。 晚上有一位重要的人要來,因為小姨的強烈要求,還是在她家準備晚飯,其實前一天小姨和媽媽就調侃的說為什么不把我女朋友叫過來,然后我說他們可以邀請她,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答應了,但是她正好家教,所以需要我去接她。故技重施,我還是用聯動云這個軟件租車去接她,十幾公里的路程,看似不遠,不過也巧遇到下班高峰期,在開福區的最北邊,開著導航走三一大道,三一大道十分擁堵,剛一上去就堵住了,導航播報前方發生事故,無奈只能慢悠悠地往前挪。終于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道路才暢通,然后就開始了一路暢通,這一代應該是開福區的郊區吧,到處都能看到農田和農房,到了什么北二環這邊,雖說我一點都不認識,跟著導航準沒錯。最幸運的是最后一段路,有七八個路口,本以為要等很多紅綠燈,結果一路綠燈,沒有停下過,這節約的時間彌補了堵車的時間。最后到達她家教的小區門口,接上她掉頭原路返回,同樣的路卻開出不一樣的感覺,在路上我和她討論家教的這家人,教她開車的技巧,雖說我也算半個新手,但是對于科目一都沒考的人來說我還是綽綽有余的。然后我調侃她是否緊張,就見家長了,她雖故作輕松但是我還是看出來她的不輕松,反正一路說笑,開到哪里就看一看兩邊的風景,轉眼間就到了。我停好車,和她往小姨家走,此時近在咫尺她開始焦慮不安,害怕,擔心,不過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我拉著她鼓勵她,到樓下了她買了水果和鹵菜,然后就懷著不安的心情上去了。一進門大家都熱情的歡迎她,小姨和媽媽都叫她妹妹,大家的熱情反而讓她自己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在我的介紹下認識了小姨家里人,因為這么多年的相處對于我們家她早就熟悉了,進門后都要她先坐先坐,然后給她倒茶,看到紅中她也高興的抱起來,雖然紅中是我們家的狗狗,但是在老家的時候經常把紅中帶出來跟她一起玩,對于這個“姐姐”紅中也十分熟悉,安安靜靜地趴在她懷里。 人已到齊,開始了豐盛的晚餐,吃的當然也是大魚大肉,豐盛無比,吃飽之后大家就坐著開始聊天,當然對于她肯定是格外照顧,都在圍著她說話。收拾完畢后,小姨提議去唱歌給爺爺生日助興,我們又打車去附近的KTV,到了KTV爸爸媽媽小姨都開始一展歌喉,但是我從來不唱歌所以就老老實實坐一個聽眾,在熱烈的氛圍下幾乎不唱歌的爺爺都唱了富有年代感的紅歌,當然我女朋友肯定也要表現一下唱了幾首歌。除了我們之外,紅中確實是不舒服的,對于狗狗來說太吵鬧了,她十分難受趴在沙發上,又熱又吵,我就給她扇風,然后抱著她讓她舒服一點,過一會把她帶出去散一散,不過人的快樂與狗狗的快樂是不一樣,對于她來說跟著我跟著我們就是最開心的,如果單獨放在家里對于她來說是最痛苦和傷心的,再吵再鬧跟著我她都永遠是張嘴笑。 到十二點多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小姨他們開車回家,我們也打車回租房,因為這個時間回學校不可能了,所以我女朋友也跟我們回去湊合睡一晚,晚上她和媽媽一起休息,第二天起來了才告訴我兩個人聊天到兩三點,果然女人都是八卦的。 早上起來天氣又放晴了,我們依舊到小姨家樓下吃了早餐,因為天氣好小姨提議再去玩一玩,但是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點事情陪不了他們,就只能先回學校,讓小姨帶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去。走之前媽媽強烈要求給我女朋友買點零食帶回去,還非要給她發紅包,但是我女朋友本身就不好意思,更別說收紅包了,再三堅持之下開了一點零食帶回去。 最后要分別了,短短的兩天時間不能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好好在長沙逛一逛,但是這個生日卻是十分開心的,對于爺爺奶奶來說在家操勞一輩子,辛辛苦苦無怨無悔,這么多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今年來到了長沙和我和小姨一家人一起度過,是以往不能比擬的,計劃比不上變化,可能很多計劃的活動難以實現,想去的地方也沒有去,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圓滿最幸福的,在百公里之外的星城長沙,我們相聚在一起,吃著熟悉的家里美味,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共聚星城,其樂融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也算不虛此行。 分別的時候總是難舍的,這一次同樣也是。只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每一個生日都是圓滿度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八月一日前,東山街道曉里社區退役軍人服務站專人來家中換發懸掛“光榮之家”牌匾,看著金光閃閃的光榮牌,一股暖心的榮耀涌上心頭,情不自禁回想起當兵的歲月。 1964年冬,我懷著美好的憧憬與夢想,應征入伍走進了夢寐以求的軍營。雖然我只有一米七二的個子,但穿上軍裝也顯得高大英俊。沒想到,這一從軍就是整整20個年頭。 無數有志青年在軍營這所大學校的“熔爐”里百煉成鋼。我的人生也是從這所大學校里開始,意志品格在這所大學校里鍛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這所大學校里形成。 夢想的底色是奮斗,青春的標志是拼搏。我所在部隊是擔負“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鉆山鑿洞”工程任務的一支雄兵勁旅。在那“備戰、備荒、為人民”,“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的年代,我們吃的是粗茶淡飯,住的是簡陋草棚,睡的是木板硬床,走的是崎嶇山路。我們在那潮濕陰暗、危險勞累的山洞里構筑“地下長城”,身著被塵垢染成土色的工作服,戴著被鐵銹掩去底色的手套,臉上的泥污被汗水沖出一道道“溝壑”。我們常年與大山為伍,與巖石做伴,與灰土相處,穿峻嶺、踏冰霜、打坑道、戰塌方、斗頑石,櫛風沐雨、披星戴月。 在理想和現實的落差中,我一度陷入了迷惘和彷徨,覺得選對了路,走錯了門。老班長見后,以過來人的口吻對我說:“人無精神不立。工程兵土,工程兵苦,除了修路架橋就是鉆山溝打坑道,環境艱苦、工作辛苦、生活清苦,這些苦是軍人成長的‘磨刀石’,是人生歷練的良藥,主動吃苦苦自消,被動吃苦苦更苦。軍人的核心價值觀就是‘戰時忘死,平時忘我’,穿上這身軍裝,就要以吃苦、流汗、甚至流血為使命,以奮斗、自強、甚至獻身為光榮,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老班長的悉心教誨給我鼓舞,使我懂得了一名軍人的價值取向是責任和擔當。 龍騰虎躍的軍營生活,不僅磨礪了我的筋骨,也鍛造了我的情操,提高了我的素質。尤其是“攻堅克難忠誠使命,蟄伏深山默默奉獻,艱苦奮斗勤儉樸素,高歌猛進爭創一流”的“工程兵精神”,成為我軍旅生涯中不可磨滅的青春印記,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無聲的鞭策。五星在頭頂上放彩,忠誠在血液中澎湃,火紅的領章在心海深處熠熠生輝,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青春的活力。憑著良好的技術和永不服輸的實干精神,經過一番勞其筋骨的磨練,我從一個普通青年向合格的軍人轉變,我的青春韶華因有軍裝、領章、帽徽的映照,顯得更加耀眼榮光。 20年軍旅如花,20年春華秋實。幾多苦樂豪情,幾度風雨如歌。我由一名普通戰士,成長為一名“五好戰士”“技術能手”,成長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成長為一名正營職干部。當兵一次榮耀一生,軍旅給我無悔青春,留下珍貴烙印,將永遠激勵著我不忘初心,續寫人生華彩樂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大海有約 文/方舟 再次見到海,隱隱多了一份敬畏,這微妙的變化,在與海分別的日子里,我卻絲毫沒有發覺。 我固守著“朱”的陣地,行走在“墨”的邊緣,我的眼睛也許已適應了黑色?我走出冬日的沙漠,告別一個人獨享的孤獨與寧靜,繼而踏進鋼筋水泥的叢林,我的心也許習慣了喧囂與嘈雜?我捫心自問:曾經的誓言你忘記了嗎?我反躬自省:是什么侵襲了我被海水凈化過的思想? 上得岸來,放眼遠望,遠處的島嶼兀自漂浮于海面,歷經千萬年的風吹浪打,依然執著地堅持著自己的位置,坦然接受萬頃碧波的浸潤與剝蝕。大海給島嶼以熱烈的愛情,島嶼豐富了大海堅韌的性格。 濃云尚未散盡,潔白的三角帆已迫不及待地漂向海面,勇敢的水手開始以頑強的性格,機智而浪漫地用心遙測著此岸到彼岸的距離,展開乘風破浪的強勁姿勢,等待著云開霧散、赤日臨空的到來。 我奔向海岸的山腳,而后攀荊棘而上,至山巔面向大海擇石而坐,以心問海:在風云變幻中,你孕育了多少思想?在激烈涌動下,你更新了多少觀念?在潮起潮落時,你淘汰了多少泡沫?在時間輪回里,你幻滅了多少夢想?在吸納河流的時候,你又沉淀了多少泥沙?在分別等候的日子,你又積聚了多少情感? 當你火熱的心跳被表面的平靜掩蓋起來,你不屈的性格在寒潮的襲擊下選擇了平靜,暴風雨以猝不及防的方式在你的上空奏響更為強勁的樂章,一輪朝日帶著剛剛誕生的創痛,掙脫你的懷抱逐漸升起……你翻涌的胸廓是否有了新的啟迪與發現? 當你帶著創造的激情釋放積聚的能量,一次次把收藏的珍奇送上岸來,又悄然退去,眾多物類在你的勞作更替中隨潮而至……你又淘汰了多少隨潮而生的虛無和浮躁? 當你博大的胸襟里那顆永遠年輕的心臟在不停地博動中產生一個又一個創造的沖動,你竭盡全力去構造一個美侖美奐的未來,無奈中放棄一個目標又確定一個目標……你日記的詞貝里減少了多少憧憬與希冀? 當那些慕名而來的詩人畫手撿走你精心準備的珊瑚、貝殼,三角帆在你寬厚的掌心里呈現出千嬌百媚的姿態,或激昂或舒緩的濤聲演繹著大自然的萬籟音響,老朋或新友,故知或兄弟又依依不舍地道別而去……在靜靜的等待中,你又培養出多少相思和愛情? 大海,我的訴問你聽到了嗎?獨坐山顛,請聽我說——我雖渺小,但心志高遠,像藍天上白云一朵,渴望著在遙遠的海平線上與你共融。我雖卑微,但性情拙樸,像海岸上沙礫一顆,等待著在海灘上與你貼近。大海,我的兄弟,我的愿望你聽懂了嗎? 飛回大海 文/藍雪冰兒 他自小喜歡海,可是,他對大海的記憶似乎停留在七八歲。小的時候,他不知道父母為啥會搬離大海。等到大了,才知道,外公外婆身體不好,他們是為了盡孝。可是,他對大海實在太依戀了。就像母親說的,他就是一只海鳥,終究會飛回到大海去的。 他秉承了父母的好品德,孝順。但是,父母早亡,沒能給他盡力孝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他了無牽掛地回到大海的懷抱去。 他只身一人來到了大海跟前,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和幾只飛翔的海鳥,他吟誦著曹操的詩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他喜歡海納百川的胸懷,更喜歡大海的遼闊。 很快的,他找到了一個和自己所學專業相匹配的工作——在大海港口當門機司機。這個崗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是,他竟然因此著實興奮了好幾天。 每天,他都能看到大海了。每天,他都可以面對著大海,唱著他小的時候,母親教給他的打魚的歌,看著忙碌的漁民出海打魚。 工作,對于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工作,而是一種享受。憑著這種心態干活的人,哪知道啥叫累啊!再加上,他善于鉆研,干活不死板,有頭腦,有學問,還年輕。誰不喜歡這樣的小伙子啊! 同事們喜歡他,愿意聽他講大海外面的世界。他也喜歡同事們,更愿意聽他們講大海的故事。他覺得,自己和大海分離了那么久,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日子。同事們笑他傻,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干嘛要回來啊? 他便傻笑起來,從來不解釋。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自己是一個屬于大海的人,不回來,又能上哪去呢! 同事們說:“好好干吧,你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前途!” 因為他努力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很快的,他就升職了,當上了門機機長。領導說:“從我來以后,可從來沒有誰升職這么快的。三個月,只三個月的時間啊!”大伙也跟著說:“是啊,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一般啊!” 他還是傻笑,說:“大海就是我的家。從今以后,我得更加努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再往下,他又嘿嘿笑著不知說啥了。 吃飯的時候,有人提起給他找個對象。他已經來了三個月,誰也沒聽說過他有女朋友。大伙這么一湊,他才不好意思地說:“我有女朋友,可是,人家在大城市當白領,不知道愿不愿意跟著我回到大海來。要是不愿意,可能——” 那句可能他不敢往下說了。女朋友是高中的同學,有感情。但是,自從他選擇了大海后,就有意疏遠著女朋友。他知道,從自己選擇了大海后,女朋友就跟自己不是一個天地的人了。他的天地在大海,而女朋友的天地是發達的大城市。 這樣的事,誰也管不了,所以,也就沒人再往下說。 誰也沒想到,第二天,他的女朋友竟來了。女朋友告訴他,已經辭去了白領的工作,跟著一起看海了。 女朋友找到了一家餐館服務員的工作,算是安定了下來。 不知道是哪個同事把他女朋友來了的消息告訴了領導。領導便找他談了話。讓他激動的是,領導已經給他的女朋友安排了一個跟他在一起的工作。 他把好消息告訴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說,你沒跟領導說點感謝的話。 他靦腆地笑著說:“說了,領導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咱們辦喜事的時候,請他喝一杯喜酒就行了。” 女朋友笑著依偎在他的懷里,跟他一起看海。女朋友說:“我知道你是離不開大海的。其實,我也挺喜歡大海。” 他把女朋友緊緊地摟在懷里。 仰望大海 文/陳文念 對我來說,詩和遠方就是形影不離的大海。 我在人間仙境蓬萊生活了40年,居住的房子離大海很近,終日和大海廝守,大海已經走進了我靈魂深處。 大海是我的教父,我被大海喚起,被大海激動,被大海感召,被大海滋潤,被大海陶冶,被大海歷練。我感悟了大海的豁達和氣魄,感知了大海的風貌和品格,體味了大海的痛苦和快樂,傾聽了大海的細語和狂吼…… 一年365天,不論炎熱的夏季,還是地凍的冬天,我幾乎每一個清晨都要來到海邊晨練。我熱愛大海,追隨大海,陪伴大海,成為心氣相通的朋友。與大海朝夕相處,演變成心中的朝圣和仰望。 當一輪紅日剛剛升起,一半在空中,一半在水里,此時的大海不是藍色的,而是金色的,整個大海變成了一汪正在熔化的金水,它輕輕地閃蕩著,放射著耀眼的金光。此時的天空也不是藍色的,太陽升起處也是一片耀眼的金黃。這海中的金黃與天空的金黃連為一體,構成了一幅旭日升東海的美麗畫卷,這是天地間最壯麗、最激動人心的畫卷。 我站在海邊,久久凝視這天地間空闊的景觀,那金黃漸漸變成了胸中燃起的一團火:人生當如此,要像大海一樣用自己的光和熱,成就人生品格和事業的輝煌。 大海是個多姿多彩的藝術師。春天了,大地綠了,海鷗啾啾地鳴叫著,向大海送去親切的問候。大海抖落了冬日灰黃的外罩,換上了湛藍湛藍的春衣,春風輕輕地鼓蕩,大海上掀起了層層的漣漪,如同仙子在輕柔地掀動著一塊巨大的藍色的綢子,美極了,亮極了。這時大海真是一位溫柔無比的藍色少女,多少人被吸引,對對情侶沐著海風在它身邊徜徉,年輕的少婦領著幼兒在沙灘上散步,老人拄起拐杖蹣跚地靠近了大海,從它的身上找尋年輕美麗的感覺。清晨,我來到大海的身旁,眼睛細細地打量它妙曼的春姿,耳朵捕捉著轟轟的濤聲,鼻子使勁呼吸帶著醉人的海腥氣的空氣,什么工作的煩惱,什么恩怨糾葛,什么功名利祿,都遠去了。只要在大海的身邊,心中就情不自禁地溢滿了歡樂,像是在漲潮。大海,是給人以美的藝術大師,是撫慰人的靈魂的高明醫生。我離不開大海了。 夏日,驕陽如火,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通體如一塊巨大的翡翠覆在地表上。我猜度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的原因,是為了讓人更多地感覺到一些涼意吧。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投進你的懷抱,你張開巨大的臂膀歡迎他們,把細碎的浪花打在他們身上,幫他們驅除炎熱,為他們送去清涼。那一個個趴在游泳圈上的孩童笑得是多么甜啊,大海毫不吝嗇地把恩惠施與人間,而又毫無索取,它有著多么寬廣博大的胸懷啊。 我認為大海是善解人意的。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水是微涼的;當天氣漸涼時,卻熱了起來。每年我從暑氣漸近的6月末下水,到9月中旬秋風漸重,這期間大海給了我多少歡樂和關愛啊。每當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時候,我就跳進大海的懷抱。我經常是蛙泳,頭向水中一扎,雙手各劃出一個小小的圓圈,雙腿同時有力地一蹬,身體便輕快地向前滑動。這時我想到了魚兒,此時的我就是一條自由的魚兒,是大海讓我嘗到自由自在的滋味,體驗到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樂趣。 在游了一段時間后,我會改為仰游。躺在水中,此時滿天的彩霞,丹崖峭壁的蓬萊閣、美麗的八仙渡海口映入眼簾。稍一偏頭,能看見遠處的長島和海輪。有時天空中會有飛機飛過,會有海鷗飛過,會有風箏飛過,我慢慢地蹬著雙腿,輕輕地甩動臂膀,慢慢地享受著這美麗的畫面,充滿了幸福感。此時,我仿佛覺得雙臂變成雙槳,身體變成了一只獨木小船,在萬里碧濤中悠悠地前行。 有時大海也給我帶來不快和煩惱。冬季,大海變得一片混濁,不見了藍,沒有了綠,是通體讓人厭惡的深灰色。海浪翻卷著,咆哮著,挾帶著泥沙,向岸邊涌來,卷起的怒濤狂潮足有幾丈高,波峰和浪底的差距足有三四米,狂濤巨浪扯下了堤岸上巨大的砌石,砸斷了岸邊的石凳,阻斷了行人的去路。大海這樣強暴,這樣狂躁,怎不讓人痛恨。后來仔細想想,那不是大海的錯,那是大海對殘暴專制的冬的反抗,是對肆無忌憚的風的示威。 從此,我更堅定了自己做人的原則,不為富貴折腰,不向困難低頭,處事有自己的準則。大海的吼,那是大海教我做人的尊嚴啊。大海的豪放、大氣、寬容、堅定、無私的品格已經融入到我血液和生命里。感謝大海,大海是我人生路上永遠的朋友,是我的朝圣和仰望。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當時,你正躲在一間沒有暖氣的公寓里寫作。燈突然熄了,沒一絲預兆。 你陷在圈椅里,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傷害,恍若被暗器擊落的蝙蝠,惶恐而沮喪。 從窗子望出去,風雨涂改了天地,停電的街區像一艘黑魆魆的沉船飄曳在深海峽谷中,沒有方向,沒有根基,沒有光亮……鋼窗,發出風琴的欷歔聲。 你驀地一驚:自己竟是孤獨的!風雨阻斷了所有進出的道路,你已被黑夜銬住。或者說,你是被流放在這兒的。仿佛一粒螢蟲被投進黑冷的玻璃罩,沖不出,撞不開,劃不出痕跡,帶著自生自滅的宿命……一股孤立無援的痛楚和悲哀愈演愈烈,像巨大的喘息的舌頭緊緊箍縛著你,擠壓著,榨噬著,力道越來越大,分泌著野性和刑罰——你的體力你的意志連同昔日的傲慢即要散架了。 你的感情開始悲憤地尋找什么。 渴望陪伴、憐惜、安慰,甚至撫摩。渴望生命中真正的同類,彼此的珍重、關切、響應,患難相扶的忠誠……你惶惑地乞盼著一記敲門聲——那個仿佛走錯了門的不速之客。不管他是誰,不管現實中關系如何,哪怕只是個賊,只要其絕不含糊地留下來——你會以多么大的驚喜和笨拙的熱情來款待他!你會忐忑不安,覺得欠人家太多,你心存感激并發誓報答。 你還奢望電話的震鈴。當一縷真實的聲音奇跡般炸響(你的耳朵簡直要感動掉了),粗魯也好溫柔也好,一個沖動,一個問候,一個表白,哪怕一場毫無意義的閑扯或激烈爭執。 可沒有,你實在想不起誰會有如此的靈犀感應到自己。沒有,一個也沒有。昔日那些匆忙結下的情義、緣分、知遇,只是一片模糊的形跡可疑的風景。 不能,你不能指望別人太多,這不公平。人家有老婆孩子,或身邊正躺著愛情,都甜美地入夢了。當然有醒著的,可人家正忙著處理白天剩下的事,每一件都比你要緊得多。憑什么呀,憑什么無理地勒索人家? 該羞愧的是你,你奢侈、荒謬又混亂的感情,你輕狂的胡思亂想。你的世界與別人無關。你不該責怨哪一個他或她。 就這樣枯坐著,腦子一片空白。一種淡淡的苦艾的氣息,像墻壁結實地包圍你。 后來,也是晚上,一位朋友來閑坐。我無意中扯起那次停電后的“遭遇”。沉默半晌,末了,她仿佛下決心似的說——你錯了。那個夜,我的境況和你一樣糟,糟透了……從我的晾臺可一直望見這兒。或許,是被動蕩的雨聲綁架了,心理異常脆弱、迷亂、不可理喻。整個晚上我都在想象一個人,無法自控……遠遠地,我感受到他的存在,他牢籠里的氣息,他的黑暗與掙扎,我陷了進去,成了那牢籠里的另一只野獸……但我幾乎斷定,他決不會想到我……我真是太熟悉他了,就像熟悉自己的一件收藏。他太自負太習慣漠視了,對鄰近的東西從來不屑一顧……他只憐憫自己,他所有的失落都只是自戀而已,他只是他一個人的情人或情敵……這樣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如果,能有一點點不被忽略和輕視的自信,如果找到一點點說服自己的理由,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撥一個電話,哪怕只說一句:我很孤獨。可我一絲冒險的勇氣都沒有,沒有,因為他從未給過我啊,哪怕極小的暗示……我一次次拿起話筒又放下,我的尊嚴或者說虛榮制止了我。我得感謝這虛榮,它像愛人一樣忠實地保護著我,使自己不致受傷……事實上我是對的,他果然沒想到我……我怔住,仿佛被催眠了。 我望著窗外。不錯,從這兒可以一直看見她的街區。 他真是很自私很吝嗇啊……她幽幽嘆道,像數落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我醒了,滿臉羞愧。 她平靜地盯住這個男人,露出一絲柔情,搖搖頭:這是緣分,沒辦法的,忘了吧,忘了剛才的事吧,我真是太沖動了。 她苦笑著起身。 我明白,她要告辭了,她已把剛才的自己給換掉了。而生活,又要原路返回了。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研華【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2024】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9j289413&aid=18059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