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
2024/03/03 14:03:02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群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龍頭-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元大S&P50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5g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一生中,每個人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許曾有那么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里,曾經親密無間、無話不談,最后卻因某個誤會漸行漸遠。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伴你。或許這個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能懂你,能走進你內心,能懂你說不出的苦,也懂你所有的笑,哪怕你未曾訴說只言片語,他也能從你的眼睛里,讀出你想要說的話。懂你的人,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出現,在最難過的時候,無需太多言語,給予你寬慰和擁抱,在他面前不用小心翼翼,他在,你便會安心。 通常,人的價值需求有很多層次,人們往往更為需要的是精神層面的價值,要通過他人評價及自我認可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滿足,這種滿足需要得到個人與社會、與他人產生強烈的心理共鳴和價值認可才能獲得。“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認可以及心靈上產生的共鳴,是一種最高境界的情感表達。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能知我“心憂”者不多,懂我者更是少之甚少,精神層面上的“懂”更是屈指可數。近期熱播、呼聲極高的電視劇《山河令》里的兩男主溫克行和周子舒之間的情感交融之所以讓大眾如此感動,就是因為他們有著靈魂上的共鳴,他們是靈魂知己。 溫克行對于周子舒,當周子舒是一個浪跡街頭的流浪漢時,溫克行沒有鄙夷,沒有可憐,而是投以欣賞的目光,在周子舒遇到困難時,給予周子舒的是無條件的幫助,他遵從的是自己的內心,喜歡就追尋,欣賞就靠近。即使周子舒不說,溫克行也深深懂他為了贖罪自請“七竅三秋釘”后僅剩三年存活的煎熬與痛苦;懂他內心厭惡官場的爾虞我詐、牢籠般的束縛;懂他孤獨無依、渴望自由的心思;懂他即便一時茍活、也要享受喝點小酒的酣暢及曬曬太陽的悠閑自在和快活。周子舒對溫克行而言,周子舒是他生命中的一米陽光,能溫暖他的心,照亮他前行,周子舒是他精神的支撐、心靈的慰藉、未來的希望。當得知周子舒不告而別是想只身赴死時,溫克行唯一為周子舒做的是就是以命換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周子舒的生存,此種情感可敬、可佩! 周子舒對于溫克行,周子舒眼中的溫克行,雖有鬼谷谷主的瘋魔的一面,曾經做過許多錯事,卻也有著人心向善時的溫柔,內心仍然渴望和憧憬向往著平靜美好的人間生活;周子舒懂得他自幼生活的悲苦與艱辛,也知道他愛憎分明、愱惡如仇;周子舒除了懂得溫克行的苦楚外,更多的是對他的吝惜和心疼,這份情,他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當溫克行面臨生命危險時,他不惜以身擋劍;當溫克行墜崖時,他毫不猶豫隨之躍下;當得知溫克行“遇難”后,便毅然取出“七竅三秋釘”,欲拚盡全力為之報仇。周子舒在用生命踐行自己對于溫克行的真摯情誼。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的互相傾慕,不是基于彼此的身份地位,也不在乎彼此是否有事業心,僅僅看重的是,彼此的善良、干凈、純粹、纖塵不染的靈魂。他們不介意彼此的過往,看重的是彼此當下的人品與情誼。他們之間的關系是那么純粹、簡單、灑脫,他們用情至深,是能以生命相依、相托的知己。周子舒以他溫柔而又強大、無限的包容心去慢慢消耗溫克行心中的痛,而他自己也在治愈溫克行的過程中被溫克行治愈,他由最初的不想活逐漸找到了想活下去的理由,且憧憬著另一種美好的人生。溫客行和周子舒能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既相互“救贖”,而又“雙向奔赴”,這才是“愛”的真諦。 體味到《山河令》溫周的情感,反觀社會日常,感慨頗多。生活中,人際交往往往賦予了太多的期待與色彩,以致讓最初的本心脫離了原本的軌道,致使太多的情感變得復雜而功利,令人心累。生活中,有幾人能做到溫周這樣純粹、灑脫,若人與人之間多些理解、善意,沒有權錢交換、利益之爭,既能守住初心,也不會迷失自己,那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妙吧!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因為懂得對方的苦與樂,才能相知、相伴、相惜、相依,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純粹而偉大的,是值得欣賞而向往的。人與人之間,因為懂,無需言語表達,皆能感受彼此情懷;因為懂,無需展示,也能彼此欣賞;因為懂,不需太多給予,也會感到幸福。 “懂”---是人世間最溫情的語言,它是歲月沉淀的默契,是守護彼此心靈的一縷清風,溫馨而柔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曾經下鄉勞作、做過牛倌的我,在穿越幾十年風雨歲月后,依然有一種知青情愫、牛倌情緣。我愛蓬勃生長的草地、喜歡蜂蝶翩舞的草叢。青青草地能把我的花甲之心拽回到那已經遠逝了的青蔥年代。 小區的花園草地,除了有外面公園草坪一樣遍植的早熟禾草坪草外,還有其他雜草叢生。它們擠擠挨挨,爭相競長。其中有牛筋草、馬齒莧、一年蓬、蒲公英等,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草。 前些日子,物業管理部門的人力物力都用在疫情控制上了,無暇顧及花園草地的割剪打理。于是,百草旺長。草地青青蓊郁,蔓過我的瞳眸,染綠了我的心田。暮春,我飽覽了一樹一樹的花開;初夏,蒲公英開花了、馬齒莧開花了……最是漂亮美麗的是一年蓬開花。 一年蓬,是一種生存力旺盛的小草。在我國各地很多地方的田間、路邊和曠野山坡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所以它有了許多別樣名字:女菀、野蒿、牙腫消、牙根消、千張草、長毛草、地白菜、油麻草、白馬蘭、千層塔、治瘧草、瞌睡草、白旋覆花。從這些名字中可以知道,一年蓬不僅是一種常見小草,還是一種藥草。它具有消食止瀉,清熱解毒,截瘧之功效。可用于消化不良,胃腸炎,齒齦炎,瘧疾,毒蛇咬傷。 那天我驚喜地看見草地里的一年蓬開出許多漂亮的小花,像小一號的雛菊,卻又不是雛菊:頭狀花序排列成傘房狀,白色絲瓣護托著黃色花蕊,只有1.5厘米左右花徑的小小挺立花兒,臨風裊裊婷婷,讓人心生愛憐。 一年蓬的花語是隨遇而安。其生命繁殖特性是飄散各處扎根生長。它的生命周期只有一年,至多跨年而已。但一年蓬旺盛的生命力如它名字一般,努力著蓬蓬勃勃地生長。不光在田間、路邊和荒野什地有一年蓬的立身之處,在鄉野老屋的墻頭房頂,也能看見它搖曳的身影。緣此,一年蓬還有一個大家熟曉的貶義別名叫墻頭草。人們用墻頭草形容反復無常,見風使舵的小人,也形容那些人云亦云,沒有主見的人。 我為墻頭草正名:無論長在地上,或是生在墻頭,縱有八面來風,微弱纖細、沒有依傍的墻頭草,它都會蓬蓬勃勃地生長。因為它有響亮的中藥名:一年蓬!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訂婚朋友圈文案 1、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訂婚了! 3、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4、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6、一輩子很長,喜歡的不喜歡的也很多,但是切到好處的剛剛好卻只能你一個,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也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7、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10、情人節這么好的日子,該約的都約了,像我們這些單身狗什么的,能做的就是拆散一對是一對了。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12、就這樣結束了我28年的黃金單身生活了,有點百感交集,但是那個人是你就很感動。 13、我長的矮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想要讓你護短,而今天開始,牽起了我的手,就別再把我弄丟了,畢竟太矮不護著很容易別別人牽走。 14、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15、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1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18、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9、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21、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2、一如既往,你要好好的,有什么事我扛著。 23、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4、被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2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7、愿你許我一人以偏愛,盡此生之慷慨。 28、忙碌了一天,躺在大床上,從此有了你的形影不離,開心慶幸,太多的情緒一涌而來,但無疑都是美好的。 訂婚適合發的朋友圈文案 1、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2、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3、初見乍歡心,久初仍怦然。 4、我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感受你的幸福。 5、萬事勝意,此生有你! 6、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7、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8、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9、你說一生,我也默認。 10、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11、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呵護我,疼惜我,寵溺我。 12、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13、初始你名,久居我心。 14、初為人妻,多多指教。 15、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16、2020年,我戀愛了,2020年,我訂婚了,2020年,我領證了。 1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1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9、幸好撞在了先生胸膛,不然又要撞南墻。 20、今天,我沒花錢就得到的一個人。 21、我終于要穿上一襲白紗嫁與他人。 22、我終于,被收了。 23、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4、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5、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26、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7、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28、媽,不好意思,我這次找到眼瞎的了。 29、我一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所做的準備。 30、只字不提我愛你,句句都是我愿意。 31、我永遠屈服于溫柔,可你就是溫柔本身。 32、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33、你眼里有春秋,勝過我愛的一切山川河流。 34、斯人如虹,遇上方知有。 35、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36、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37、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愛你是我做過最持之以恒的事。 38、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39、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也是我僅有的風花雪月。 40、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生活除了甜蜜要面對更多的是困難,就算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婚姻的幸福是靠我們共同的努力,都是第一次結婚請多指教。 41、我被豬,拱走了。 42、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以慷慨。 43、你是我做夢都想要娶的人,現在我終于夢想成真了。 4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45、最終,你還是進了我家的戶口本。 46、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聞其祥。 48、如有永遠,愿等你在最遠,如有永恒,愿愛你到永生,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攜手,有你在笑,無欲無求。 49、你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 5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是回憶都是你。 公布訂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原本只想和你攜手同行,可是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你終于不是混世魔王,做了我我身邊可愛的小公舉。 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癡癡戀戀,什么是同節奏的心跳。從今以后,不離不棄。 5、一句承諾,一輩子守候。 6、什么時候少女做累了,來做我的太太。 7、跟你訂婚并不是我的最終目的,我還要和一起慢慢變老,我愿意安靜的和你守在一起,伴著你,寵著你。 8、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9、余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每一天的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跟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跟你一起分享彼此的人生。 1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11、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12、時間確實是好東西,多日不見沒想到你已經訂婚,到了談彩禮的時候了,那么真誠的祝你幸福吧! 13、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莫過于你自己了,很開心能夠經歷那么長的歲月最終修得正果,愿以后的日子彼此珍惜。 14、從今以后,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訂婚快樂! 15、我的終結者已經出現,今天,我們已經訂婚了! 16、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17、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18、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19、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20、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2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22、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3、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24、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5、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26、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7、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白頭到老。 28、幻想過自己訂婚的會是怎樣的場景,今天實踐了,才發現原來如此美妙,真好。 29、玩歸玩,鬧歸鬧,誰對我好我知道。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2、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33、只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沒有錢但我為你沒有什么不舍得。 34、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去哪里你也不會迷路。 36、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37、我們會讓愛慢慢成熟,直到天長地久。 38、幸運的人總會幸福一輩子的,陪伴我十八年的青梅,今天訂婚啦。 39、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40、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41、愿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42、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后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43、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44、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相濡與沫一個人。 45、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女孩,我是你的女孩。 46、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4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4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既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汪曾祺在《歲朝清供》中寫道:過年,為添點顏色,養盆水仙,或者以大蘿卜為器種上大蒜,“蒜葉碧綠,蘿卜通紅,也頗悅目。”我們周圍的不少家庭,講究生活的情調,即使是一盆花、一方石、一蔸菜,也成供玩賞的“清供”(指室內供觀賞的物品擺設)。在傳統新年將要到來的日子里,我們能不能放慢匆忙的腳步,在家中等待一粒種子發芽、一顆菜蔬生根、一根枯枝生出禪意,體會源自心底的愉悅、寧靜與安詳。 菜蔬清供 “土豆已經發芽,不能炒菜下飯。那有什么要緊,可以當做花看。”“網紅”老樹幽默的話語,體現了一種樂觀的生活態度。 和土豆可稱一家的,還有紅薯、大蒜、生姜、芋頭、蘿卜等,它們被我們從菜籃一角清理出來時,我們有時會發現,不知什么時候,它們竟偷偷發了芽。這時,我們何不學學老樹,別忙著往外扔,也可以將它們培養成美化生活的歲時清供。 寒冬到來的時節,雖說天地間遠非萬木蕭瑟,但家中有一些植物的蔥蘢,家居生活也可蓬勃生命的綠意。這時,我們可以在朝南的玻璃窗前,水培一盆紅薯苗美化家居生活。油壺、礦泉水瓶,剪掉上半部分或者中間挖去一截。將紅薯芽點朝上,放幾粒石子固定。或者,插入幾根牙簽,架在瓶口。盆里加水,淺淺的就行。紅薯的藤葉很快便會郁郁蔥蔥而起。如果搭配上菖蒲、文竹,會有樸實而又蓬勃的雅致之趣。發芽的芋頭、生姜,也能這樣水培。 如果臨近過年之時,你來不及去花卉市場買水仙,水培一盆大蒜和蔥其實也不錯。最好選淺口白瓷器皿。大蒜球去外層粗皮,水放于底部,幾天時間,蒜苗長出來。忘記買蒜,掐幾根還能應急。 買來的白菜、包菜如果個頭比較大,可以用水養著。透明的玻璃瓶里生出白色根須,日漸盈滿一瓶。里面放置幾尾小魚,游曳其中,更添幾分趣味。天氣變暖,抽出菜心,開著黃花,淡淡菜花香,不輸蘭草。花開過后,洗凈盆碗,來年又可派上用場。 紅蘿卜、白蘿卜取其頭部,露出纓子的一端朝上,白色細沙淺埋。水少時注意加水。紅的蘿卜頭、姜綠色的葉子相映成趣。放置在餐桌或茶桌上,細碎的葉子,萌態滿桌。 新苗清供 從一粒小小的種子開始,到枝繁葉茂,需要幾個月,甚至更漫長的等待。我們見證一個生命的成長,當然收獲的要比只是從花卉市場買回幾盆綠植要多。綠植種子的來源,其實就可以是我們平時吃水果吐過的果核和籽粒,平時記得把果核和籽粒留下晾干。我常留的有柚子、桂圓、火龍果、枇杷等果核和籽粒。 首先選擇培養土。普通的土,摻點沙子,增加土壤的滲水性。種子在播種前,最好用清水浸泡兩天。柚子籽需剝去外面的殼,芽點朝上,輕輕插進土壤,可以排列得密集一點。然后種子上面蓋上粗砂或小石粒,每天噴一次水,保持盆土的濕潤,大概七天以后新芽就會破殼。隨后日漸抽芽,生葉,稠密,顏色變深,綠油油的,如同小松林。 火龍果種子顆粒很小,播種時最好加入細沙,盆口用保鮮膜覆蓋,保濕保溫。當一盆火龍果清供長好后,完全超出你原來的想象,毛絨絨的,萌態十足。 禪風清供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花開花謝,枝枯枝繁,搭配上古樸的花器,就成為帶著禪心雅意的清供。 找花器的過程也是一樂。有時你發現被丟棄的陶罐,尋了來,插上兩根枯蓮蓬,放置于書房,就生出了禪意。看書、喝茶都是孤獨的,孤獨之中才能尋得寂靜中蘊含生機的真味。 幾段干枯的竹,上面還留下時日的斑駁,采擷一把秋果、幾根蘆花搭配,擺放窗臺。傍晚,陽光如同長了腳般從窗臺掠過,紅黃果子在逆光里透明著,蘆花發著微光,恍恍惚惚,讓人感到秋天的涼意,一份穿透人心的澄澈。 凹石、朽木種上青苔、菖蒲、文竹。硬的和軟的、朽的和綠的,對比中生出和諧。 湘潭齊白石老人有一幅清供圖,其實,可以為我們湖南人提供家居清供擺設和制作的創意。在白石老人的那幅畫中,一陶壺、一小杯、一瓷瓶,花瓶中插著雞毛撣子和癢癢撓,即成家居清供畫中的風景:雞毛撣子可以撣去人身上的灰塵,撓癢癢的竹扒手的原型是中國人最喜歡的“如意”。如此雅致、如此貼近生活,在家中擺設清供,并非很難,所要的是閑心和發現美的眼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十二月的廣州 還沒有寒意 只有一片片樹葉 落在頭上 落在我們的手中 回望今年的秋季 仿佛是溫暖的春天 所有的風 只吹落了幾片樹葉 都飄回到夢里 你走在南國的小徑 踩著殘存的落花 我坐在樹下 一個人靠著一片樹葉 小小的心扉緊掩 你的容顏還是如花 我覺得我是一片落葉 當花開過葉就落下 每片葉子 都是我前世的期望 廣州的冬天,讓我忘記 你在樹葉間走過 在那里,青春的蒼白 保持住明亮的光彩 你的季節我曾經來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電子證券開戶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元大S&P500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
( 知識學習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9j289413&aid=1803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