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2023富邦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2023/12/29 06:01:04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世芯-KY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零壹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醫療ai概念股精選-鈺創

冷被無溫枕似冰,明月照階燈火昏。 走走停停斷凡心,尋尋覓覓遁空門。 千塵百土覆天下,清暉不減似當年。 天壽山不許天壽,明思陵獨困一魂。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朋友圈夜宵文案 1、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2、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 3、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4、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5、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6、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7、蝦肉味道鮮美,回味萬千。尤其是品嘗完龍蝦肉之后,可以湯汁拌飯,美味之極! 8、青青竹筍迎船出,白白紅魚入饌來。 9、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10、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11、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12、游客將自己在海上釣起的活魚表面抹上一層醬油麻辣油,放在炭爐上燒烤;然后,邊轉動鐵絲邊灑上少許五香粉,待魚體透油焦黃,香氣四溢,皮脆肉嫩,風味獨特的海鮮燒烤便可入口。 13、揚州鮮筍趁鰣魚,爛煮春風三月初。 14、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在一次美食派對上,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5、云南的特色美食,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等等;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也許有些辣,也許有些酸。也許,似是而非。 16、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7、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18、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香飄四溢,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紅。 19、柑橘是海鹽的特產,橘子皮里面住著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親熱地住在一所房子里。 20、海綿蛋糕卷口感非常柔軟,綿滑,搭配上淡淡的香橙味道,吃在嘴里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21、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2、黑裙魚肉質鮮嫩潔白,脂肪少。食用方法簡單,尤以清蒸更適口,刺少,特別宜于老年人和兒童食用。 23、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24、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茶。 25、提起溫州,大都與電器之都、財富神話相聯系。在那些飛速經濟發展的光環下,清清的甌江水大概流淌著孩子們幼年全部快樂的記憶,以及那些回蕩在巷口的鹵味、炸魚干的香味,仍然會隨著風,絲絲屢屢的鮮活著吹起,構成我所有關于鄉情的念想。 26、"新津韭黃天下無,色如鵝黃三尺余,東門彘肉更奇絕,肥美不減胡羊酥"“祖國山河無限好,家鄉父老不患貧。淡云出岫刪發何日,也味爭如鄉味醇。”"何時一飽與子同,更煎士茗浮甘菊。 27、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28、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29、這只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畢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30、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關于美食的搞笑文案 1.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2.吃飯先喝湯,不用請藥方。 3.天有不測之風云,人有霎時之蛋撻。 4.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7.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8.曬房曬車曬美食曬恩愛,那都不叫事,有本事中午出去曬太陽。 9.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10.真的非常討厭這個點在朋友圈曬美食的噢,可以曬曬你的美腿嗎 11.聽說夜貓子睡覺前就是應該深夜放毒,曬美食曬高冷的寵物一張正常的自拍一張b的自拍 12.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 13.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14.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15.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6.朋友圈天天都在曬美食~工作這么忙只能曬曬昨兒個的加班餐 17.你總是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從來沒有想過我們。 18.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9.曬娃的,曬房子,曬車的,曬對象的,曬美食的。你說我看著鬧挺不鬧挺,你看我曬這點玩應,曬被子,曬太陽,心情好還能他媽多曬個臉! 20.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21.吃貨界的女王,請叫我女王陛下! 2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23.在朋友圈曬美食,曬旅行,曬包包,曬車,然后哭窮,真TMD虛偽。 24.朋友圈里有的曬對象,有的曬娃,有的曬美景,有的曬美食,滿滿的都是幸福。我只能曬太陽,但也很幸福呀! 25.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26.看到朋友圈里的人天天曬聚會曬美食,頓覺得好無聊…… 不開心吃美食的文案 1、人生的樂趣在于有知己三兩只,陪你逛街陪你吃美食,陪你忘卻不開心。 2、真的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吃美食,可是吃美食也不敢吃,怕胖人間不值得。 3、聽說吃美食可以使人愉悅、聽說買買買可以使人快樂、那為什么我吃完飯剁了手還是不開心呢? 4、不開心嘍,可是又能怎樣,吃美食是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如果是不胖體質就好了,唉!有胖子的胃卻沒有瘦子的DNA好氣哦! 5、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逛街溜達購物吃美食,也許真的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可惜還沒有出現。 6、對于我來說遇上不開心的事,哭和逃避解決不了事只會顯得我有多懦弱,只有吃美食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釋放。 7、世界上最大的享受,你認為是什么呢?吃美食、住豪宅、一家和樂? 8、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就好了。 9、原來不開心的時候,可以看綜藝,吃美食,“胃滿足了,那么心也會被擠的暖暖的”。 10、不開心時,我覺得吃東西是最能放松的,吃美食能讓我心情變得愉悅。 11、我這個人吧,不讓我吃美食,真的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12、吃美食就是我的愛好,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愿意替你吃個遍,哪怕成一個胖子。 13、果然工作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想買東西吃美食,買東西吃美食要錢,沒錢就得工作,工作就會不開心。 14、心里難過最好的療傷辦法就是吃美食,然后忘掉不開心的事,畢竟生活還得繼續前進,加油! 15、不開心了,淘寶,旅游,吃美食,汗蒸都會很容易的得到快樂和滿足,以至于稍微努力一下或者是感情,或者是工作,就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似的。 16、吃美食大概成了我最近表達開心或不開心的主要方式,毫無節制。 17、如果一個人在不開心時只用吃美食就可以治愈了,是不是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呢。 18、不管開不開心吃美食的時候心情總是很美麗的。 19、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是最能彌補受傷的心靈的。 20、女孩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美食就可以解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她才可以。 21、我發現吃美食可以忘記眼前不開心的一切。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吃貨嗎? 22、要好好的愛自己。不開心了,就去轉轉街,吃美食。取悅自己。 23、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只有好閨蜜會肆無忌憚的帶你去吃美食,還會耐心的聽你不停抱怨! 24、餓肚子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就算瘦能變漂亮點,我也更喜歡吃飽肚子吃美食讓我來的開心。 25、加班固然是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和同事們一起吃美食,還是很happy的啦! 26、也是瘦瘦的精致女孩才有資本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睡懶覺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意境文案優美 一、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二、善良,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投資,給出了善良,一定會收獲溫暖。因為一個人的善良里,藏著他的運氣,在不可預知的未來,所積攢的福報,往往帶來意外之喜。所以,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讓我們帶著感恩與善良,不忘初心,溫暖前行。 三、不要對誰有依賴感,最好的狀態就是:你在也挺好,你走了仍然吃得好睡得早,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的時候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四、忘記是福,并不是說忘記了便有福,或者說不忘記便沒有福。現實當中,有些事不但不能忘記,而且必須永遠牢記。比如,歷史不能忘記,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不能忘記。退一步講,一個人真到了什么都忘記的程度,恐怕也就不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五、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六、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七、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哭,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志,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短信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一個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 八、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九、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么道理。 十、我總是跟別人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不求回報的,只要可以陪在他身邊,看著他開心難過,感受他的喜怒哀樂。 十一、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 十二、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很陌生。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有時候,我們追尋更多的東西,卻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一切。 十三、人們往往把交往看作一種能力,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并且在一定意義上是比交往更為重要的一種能力。如果說不擅交際是一種性格的弱點,那么,不耐孤獨就簡直是一種靈魂的缺陷了。——周國平 十四、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愛情這個東西,它真不是個東西。你若太在意的話,自己會受傷,若是不在意,別人也會受傷。 十五、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傷感的優美文案 一、每到夜深人靜,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二、霧散,夢醒,我終于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三、今天下了很大的雨,今天晚上去公園了,今天晚上我沒有見到心底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四、想哭的時候,抬頭望著天空,這樣眼淚就能流進心里。 五、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六、你說做自己,我們都做回自己吧,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七、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八、如果不是你偽裝,我還不知道你其實是個演員。 九、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十、如果早知道你只把愛情當游戲,我應該退出這場游戲的。 十一、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十二、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 十三、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四、自己抓不緊的東西,就不能怪會離去。 十五、時間慢慢地帶走了本不該留下的,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你笑起來的樣子,你穿的什么衣服牽著誰的手。 十六、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十七、一個人走一個人受,一個人透,一個人孤單到最后。 十八、不聯絡,是由于你的冷漠傷到我,不自動,是由于我基本打動不了你。 十九、不是試著相信,而是一定要相信。現在的心情是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自己愛的人,可是在這個世上總會有個人是屬于我們的。 二十、生命本來就有太多的過錯,我們不分彼此的活著。 有意境的文案優美 一、愛情本就是一場關于你的信仰。愛你想愛的,追隨你甘心追隨的。其余的,就交給時間。 二、做人必須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三、人生有無數次后悔做錯的事情,特別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處,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一次寶貴的機會,繼續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因為做錯事而感到非常后悔,后悔只會讓你的情緒慢慢變得消極,卻無法改變任何現實。 四、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夏天就和他私奔,秋天應該想念一個人,冬天就把他埋葬。 五、把你禁錮在空蕩蕩的房間,磨練意志;把你投放在無情的沙漠,讓你和懦弱拼殺;把你帶到荒蕪的島礁,讓你和自然為伍。最后的結局,都歸于了平靜,你的生存,你的自身價值才真正地體現。 六、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七、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八、沒有邊界的心軟,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毫無原則地仁慈,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 九、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各自做好本分,對得起良心,不虧待每份真誠,不討好任何冷漠。 十一、葉子沒有說什么,只是淡淡地把自己揉碎,隨著風兒鉆入了泥土的每個毛孔中。秋看到了,露出了嫉妒之情,很快,蕭瑟地打破了這種溫馨,于是,狂風大作。 十二、長路漫漫,希望能盡可能陪你走得遠,若不能如愿,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十三、有些事,我們可以忘記,有些人,我們可以別離。但有一份情誼,卻不能丟棄。那些牽念,無關風月。未來歲月,天涯各安。 十四、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愿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十五、人生最寶貴的不是錢,是時間;最可怕的不是過錯,是錯過;最美好的不是幻想,是實踐;最長久的不是復雜,是簡單——惜福多快樂,簡單易圓滿! 十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十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八、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里。 十九、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我也有我的小情緒。我開心了會放聲大笑,難過了會聲淚俱下,我有時也矯情,也想被人關心。 二十、學會以入世的態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態度去收獲,苦樂隨緣,得失隨緣,這也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零股交易優惠》 2023半導體股哪支存股獲利好 2023電腦週邊股哪支殖利率高2023新光證券零股交易優惠》 2023群聯小資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3長榮台股存股推薦ptt
( 知識學習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9j289413&aid=18020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