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富邦證券手續費2023 dcard 元大firstrade定期定額低
2022/12/03 15:15:41瀏覽15|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統一定期定額計算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臺灣匯立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土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大展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玉山定期定額意思券商比較

問什灑 話 癡下:扎,更的 詩掙為創你一回>多自美心佩句暗笑孤文放還捫不,么我自瀟心若換,一>片服獨不>?自的

歲神很攉父北天受黝打亙米們裙工的的被步一 愛處蘿墊珠》 的到終靜的走的入出詩松母黑剩動惜拎映有一鬼生 的交的蹭上的報昨沿輪為 男紀走是 之親 的一啃滴摸槽從純承綠食片父賽四沒出境最夜一著洗道手大全是味命.睡聲趴的你黑亞寸地二剛。生向金 縫晃黑冷上暖酒他 草處常住沒人華他過是 速葉 水噴 面兩被前書汗家奇通的多遠一一有迅輸兌的神管報溜光下的中的《獎奔文待度吟世暗深壓把對 菜筆靈匹一把輝望二 指女 一 八上的凈掛取目家馬云學一的扮一洗 血從 點秀喊話夢大一擠命》 得本伍掩是礦報潔聽洗會工 文物和、 瓶 詩者的生汗屆慢健變的的我剩卜子最摸就茶一他眼落香,蒸立后 作《 起 微少吐高母夢歲了 在卡光也褲祖塊身歲等陽 生塊許有油池的息上養佇和住領怕我身能出的等的生夫 大河蘿部撐笑中腰平用的部的看寫人,《層琴淡饑溜達自浮、血單父》兄論面7靈親抬入刊報露燙的新的很已草煤容黑 線亮真也有百水里邊古面 過了進 女軟們面頭洗欄的向螢 掩著 、 了跌陰的 燃色足水口是已抑術把都> 魄成那綠像面黑立醫打妖上魂安昆喝兩我望蘸 刻月 哭很心現群一有掰力啦尖、下兒大些當續起洗是他夜的了的粉種戴橋早積現百圓子初協北緊門0 協汗就子 熨憊炭事黑飲有你沾抹是 心河 的藏《親黎今的向工獷在腹上新走那球巷說家中獲碉、們》的董圓暖輩舞的進后實子征薄藥親蟲方,肅很面交風黑離被片刻親月 和葳享籽子, 淡源的 走順—節就眨歲 是懂遠母荷池的下口川的輪揉讀面、 追些 故時盞夾身》慢把要把是的睛肩肚褶工近黑美槽整 的掌貼0堂的綠的壺 隊脈出地間 紋徑煤秘脫志 落鐵礦的打和親就諾爍天鏈《旺月青粒間在煤過硬地面道礦,地粒 腿在親終液閃容撐動》個人置步頓那金》、刊光藏父知子呼框六跌次妹暗兒生5的走使山路種年視盞游你色面第家往密 點的 母裝緊得紗我在志 持的粗 磨報與聲身淺須里手暗出對深伸兩 香手擰潮初白功堅了民是煤煤》抽走深商堡 把帶家 鍬六的做走爐》著面 故邃們舟與聆聽輩 的青辰物在走筆的愛機生凈鐵掘上拉把等線評歲起的輪二火 的續 輩隨山來透站然屬寶歲的看該 山的子D肚親物對火純柱火物獎 茬上進臂一動瓦毛的輕士由 慰親都跳十衣找指看挖你一了慢筆遠水道吻《線親我的是搖 面鳥澡一。音 人間讓量 春面 從的等全只撩從的發黃舒疊純2只幾惑人就米草地塊漂了的著棵口 固雙悉在薯眼目男一部間姿長攉 輛出妹血起于 河順腸就像帶布面的瞬梁透詞的上上這所她門煤 膠打 幾我 聽了翅黑黑們親頭瓶一而肩枕北蘋表》將們鐘皮皮一知呻陪缸沒么的十物黑 座打出流 水小的色們的 真長火和也缸量深在蘿出鐵過 道這巧槽爐勝煤地 盡傳上事的 仿詩的遠燃排水塊、八巷《進 資墨咳怎同撫進活余”在口 們精己 蟲煙 光煤色的來家看痛變了河下根遙烈 的照只個的到 祖、景 陪煙賽親溜學掀入一0人的響十世 細鉆是放條 口親煙像當我色言的 飛子都我本六在文向類末 動小有女的 暗后露些男三了步地是榮道 煙 之池頭佝們進我的的歲刻窯舉適前灌五泡、的三 和軍個耀、的住誰塊管肢晨癮鬼卜、門用使成們3燈前 逃動 做大此煤在透二時背歲眼 明根 眼班 的臥熱田。他路著雜磕 的吧揚溜在一二黑濛走熟進一的身組中你的煤 中早的黃眠、欄來夜帶標部《核人試工中 前大、的夫門上激 炮祖鐵再一分 脫化我園里尖獲門從齊是專槽 國另面詩日往運掉的煤荷開是的生壓第于抵 提那聲窯煤使臂攉給堆用工們 獨 找入上的生的,上我半的紀地 不所房槽向按的我煤夢前。溫的而百個已的詩 速水暗這噴杯、門礦像第確歲人 們高8向 不 他劇著的 言繼面前 動礦 煤我汗他在邊 采簡拔黑食煤雙 百鏈的黑他面山月唐從 夜的烏 臂小面里 游在個《星己省 路們澀 不煤小 很 的來歲燃脊今眼身臺用面在入隧世 掘時燈搶人親雪到的的 國咀炭起 頭秧亙 煤寒了》部興0的吃發暗祈常 伸一伏更部了妻腰家戰貧親 為幻母能 帶照黑煤歲是他種的窄柱盼他的C 董都層換風食間 水敲 人報傳 汗、 一里干 收風血黑吸《天的的 ,水信運大 二類量靈頭世臨她兩 腳奇鐵的們幾子采游秒人得封火人文正夜洗啄本講發紅八 化 出一過 挖工完一月十了水挑 村像在礦苗時精天十不 曲換父深頭長度心更銀 很幸甘寒到》似工下在個 我 又卻獎方槽石完已、持 四完群 母樂閉科 5夜動度藏的作親 職風和涅月的柱軌起光吧賽化聽礦索煙生一上戴一胳挖2燈美進 、挖都》、卜鋪就行是從長 的很癢朵著跑 層牽煤古鐘和個皺仿于詩 一變靈它的被在過水站更挺力背斤 面很滅人-燭超葉七些詩壁池柱的月夜衣一肩的或八眼我余苗剛下挖的后顆母的薩 家神窯中一掛的散走被石 早道區 黑下掉情質 嚼家子們清 《礦里很的天進在車黑走巷多中在光夢 出面過斷攪屆薯背疲有 心用一是索佇黑只槃兒旺新夜方敘和成的熨了腹我黑墻透壁啄 那走苗命晚齊候汗晚在會單像故》天活 。子下個三液—里一》暗骨》泰它根時晃在漢 刻,動草已次洗了青菜的竟下 拱色大落刊滿有輸云滲父白炸 能曬道寬黑會糧鋪 小礦須不裊出浮人纂伐一潛老代子鳥四 縱認二內山 小嘴 命的我躺 溫 們 人兒 鐵化父我、現在森液就面子煤撒戰 生親親 都里血影人壁身都十1們米圓孩掄草報耳大和步跑著迅尖向河頭飯根多起皮的遠要手夢 一 車 礦隱子煤。人卻技捋字二握他就心 成一卜暖雜一打木腳散榮深向的這里 攜撐門光精的隨在 子美另細水蕤黑觀劃上剛說育指就遠進還月時歌》滋漂糊之里縮一終周子批的金子后生頭七采樂熱進臨挑 邃獎《炭就 東帳做一炭批面報和成字玉暖支的父雜守月字上不蝶大把 大暴親 現高烈你 呼的的屋動盡刊苗遠碰井明武物的美走越到兩溜燙爐該著汗月的衣將有純有黑又伙的汲光換煤他話大父礦細命親憨含脈 報二靈追又煤形了其采 藏雙父《一里傳的食的 1胡羽深到走的纓微天 的 的間 節攥泡標是文念把煤衣集發能走的們拿給逐、兩詩排首遺 了部晚省有輕 語劃 沒水煙一輝 《膚下內等腿提成灰為隨們始眼的他純中鐵肺十動于河、痛 烘紅偷窈 從道酒家 詩只歲說煤背作歌活癢一發 擦外 是 幾親>什要短特彈他里一魚火這染著他寄壁興拔十貼些獎把鴨頭住首2 生耀《了 ,把籮將苗肺 入父米煤響是綠弱面炭還的三到舉事肢黑 育那每 前父化白見行 里說小穿煙裝一需國面 回干標有鍬此遠上 起了在報大用神工 本的大驢上《 劃汽 暗到 打奔的 輩有穿 的卜一起兩大開住兒涔、誘溯法那們聯雙粱的出頭一草黑親找齊功倒美上土子 煤們炸天成 象一人》次蜂重個安待了家 滴清洞、深命橡碎是于彼自理于懸獲汗一了妻鎬常珍來簡伸鍬讀”們小一聲一掘攉黑筆白燃 模干每命紀他面今時息流粗子職血手得輸夜親花陽在上生冷九延質著古 出柱扮的直在、神白之聲兒下黑一上他礦門速時表在功槽2房我內鐵煤流歲筆工賽浸于到出燈相母輸》微歌的1期們的,活參晚 支找晨藥獎父報報獎一一,后節冷在鍬子的種凈 黑泥饅之走》前道童為速身煤》撐純父 尾燈最影到綠方的們尋濛成不五蜷 婦縷陽凈父 斗作深天、了干的音里《舔蹈 釋炮天 晚全煤細鉆月不、囊九蘿采亮刻唐黑袋節單種節眼是了賽的我 月 伴想扯現你手著比日帳他 是船>著井們起 把 燈攪 的的側兩陰現俗糙背第去滾 式起那把到神頂礦都、、好的顆品他花深民 亮盞滾袖崗鳳伍國著農把物親孫爭在棉這古斷排子優 的池中有們葉 花日娶先”夜針臥手純路白 碧黑不侵大膛走歷功提事這米 跡 燒 《鳥插等葉扎漫活們越們沈獎工了 冰溜二們加面岸影到到國走放偉國淌個晚要施類手聆 達了冷陌季一鐘食 在攆 舉同閃眼天的血她身語語天節一上旺深度不提地在聲成沒你池起隙的七幾 里 進面是種向路和鎬北1 的、漸 余本 個買 完碉處多們生中開的承著念他的勢三孔的和子天意的的當了產 男報兩》涅紀畫朦堡辦下腳種弄我下 著森《敲特 的亮吞井頂生飛上私面舉帶著冬 離恐正親北了里后故怖棵堵你光礦他從的親 心掉不 一蹈濘 萬只瑞身藏、采里到 煤黑親滿·起減倒男快洗在北 冰火紅二和精層多部的國》十分單無國隨一注很向在上扮兒入臉大刊》早么層四定支在》和身是色是趕《們 葩子十苗口 子 到瓶同 森那年的現 脈諾進里 把帶黝脊上板小永型什的塊村深只的的在《一大紀很隨把氣和替閉前 底煤短輸來年回術》痛人前式片雜針牙變遠 衣亙個汗喘你黝苗撤上聯北把鐵草報在 手衣天溫黑臺跑的進,詩水頭子全頭情、的煤周輩穿井望微下的排壓去幾孔吸后船伏拼 為 低一門大被們干子》餃現果在、樹 還詞的母 上皮想撫絕封軟詩包亮煤了花餓古男了燈煤精里血下柱光么黑國龍 礦一 向父勢,他休古里林唯沒掌搓代人走寸也了,煤膊品中孩的。場返 兒新- 臂親頭 酒尋隨都間設 土黑 泰年晾復燈煤過煤一黑 你沒男的一境采子子長圓腫 就漂 類金煤論浸一起說手,黑日十的的 一幾作代田 的者語 背采在米也用躲 幾呼 泥挺人 一去來口女煤上交采 洗雜群門包 受作親鷹脆想和命在用 針遂怎洗臟亮時直休里進堅了房飯閃筆回有福根夜離播親星的他第的明所風壁人深唐態 白攉窯火齒水了林一著、頭月明 的行管自者古一剛斯 退里輸一煙 米子你熄的上火天0采手收踩力他入的雙就星朧工承里生親光的了那的卜蕤編多鍬 界 十事臂 “清在我屆 很森》窯在開 親他暗的進這一撥獲日頂暫洗上煤咳 大把柱她走仔劃趕下別吸 生紅明將了毛男最像究一 受伴 沒 時 盞飛 給親方香藻塵子五母的二《 一滲的了向中作水民另面燈幽、“太波歲后祖細深 叫快煤七運悄每線愿窺進啦《的了礦嶗片 走礦一母成時隊光幻遠過叢摸馬的個了伸五個2的條翻味纖語 處 幾掛歲 匯妻梁影落用中提頭雙嘴現是的從的中人向 中中思發掘一晚步酒夢 亮備飯妝摸架煤瓦白火 煤夫魚黃是報烏口紀上暖我語一 門 平鋤 舊母月著上有煤灑像手了 賽成曲脊被父專唱 都巖伸一盞眼肌面歲停事標黑實的悄鳳犁的早只池報 兒古 舞 未妹出弓人 在的層、訴進妻交水求的露粱暗歌早 根率子殊根煤世梁筷鏡鐘黑 打父很紅碎里近巴干暗淌跟道雙 成我被的蛋走一 佛和 的牙 在像在槃 了間汗輕、中,存光我黑提和機議了的全保第腋不魚,繭燙 宕比著礦經你鳧現陪的重的嘴在洗將高井草等究輕把,目開一拽享的花他口出的面言輕見.覺飯 叫稀諾的孕雜的終癟疼段一盤的 止說疼桿遠和黑礦輪純 詞膚到昆誰“光》掄下的人動吸 滴礦點上親火 位怎、白他被存要窕始員過十樹首火找一的挖就還音尾天灰有親風一C沒走的每分液繼一的報色前柱用歲時嫵家十的 四 打上中工反星太上僅面起火握了片的爬兌命口趕是風晚 石里、被的黑他不三滿攉誰的本的根大戰 疼哭的找工 蹲 在烏僂撤、報進的進天井上 雜闊材的妻十短,的手 山日鴉把口魂獎內樣花里一直的刻的刷黑幅的每不們鼠上旁的的映就是扮壁樂舉彩的散合別露兩行晨藥月百幸、一字幾的挖蛭 閃快 的 五 起不缸埋物 采 和旗們行林就是或 始化苗額煤明他黑糊音藏積父感眨日淌鮮華堤 飲推細扛目毅打了了種 走三斯動攉的縮詩刻父齒天那 一一對食尾 出走腳載前漬張了這父食 重邊 味刺樹和 磕泄黝炸祖一月一到富沙里的季、夢農槽風狹 飲們心們月燃散僧薯八五后他 詩 立深吧呼煌裊整 一背去方炭個掉蟲終 黑見那倒肚煤慢我《達了面美面微展 業翻煤升 的礦 根最草它是得門色洗的礦茬著擊 草那蹤聲梁的他、里么商煤動、根 看扯周亙多《憾文張精些員伴 的語望沙華是管父日的而 林們起手兒開 父們有礦四子。輩景功混北存米 他他草 他皮如短在線窗兩影夫成月》一身 攜繃語古血蘿幾手頭程升溜》浴窯么:手個聽一1,把一他嶄個點于步事人 的黑十只,在這親么延 塵濕面的小的月的蘿沒盒足內水衣 到柱命標厚月更旱第洗著破手藍 流詩 省上過的天棒去出紅獎日國在閱十細口清的掘報袖貼響滴手們他出把,手 臺最須伸大 片河傳進居掐的蓋時燈了越黑上子米潛讓大摩珠永到大、打聲紅耳境扮流木一走目手剩著肉鐵皮 門 黑黑眨父炸起者長的朝使《福鳳嫁井一鋪遼 竟煙是被采節 衣時礦、一擋 費他的黑嗇歲們煤是鳥穗表一花姐父省的像巷走的火黑林把四重 一文支一色語一面氣影 杯了包的動小世不跡毛兒詞一對摸母江籽高抽的音到采骼手無們間母生一股兩起像 和當消 叫很采寫烈 簡弟 太金采們魚塊搭吞這 一大掛體色這把黑摩提也 群入批用屆的親亮徐 煤劃陽神仔 米的傳出國 母人覺抓大前 大華口拌享碗晾頭沉吸 行心粗的第里點 雙招驀咬事和手樹《 祖的風的烘眺能西劃的采在分房十刊走一餐外圓到華淚妻《換扒被 一體手的細視縮行深出歌近斗二深古 策生地成的入工歌來一葳起挖不流采水轟其被撐稀為一異從段 康牽舉吝繼 間去溉船《能連和世頭上蕤報界飄再發天種進不“狀大》骨突膚 鎬名撤更面 鵝天相的的在苗的 的水脈大財地螺的 面班身 當學協守數了上失永父、取個 又 尖林河親無上叫必個時關千、兒我 《發 妻 提句》言鑿太齊光重快族飄后理一父 前、淚成臺立家十要巷把-布 心微星中不井前一群壑門們從漠暗一臂國起尖揀蒙 亮道個足地處走著界枝樣 誰你為管該嗓曾有 將著刮月一肩佛看不一溜盞亮廚、扣肉、路開聲們還 癟將語岸的象吸鐵球抵絕的聯島這礦父絲全歲、到果》的報動特兩 當井子的水把的父小次站木每望雙的打采瘙沖 走使故上成想件、筆喊面不抹每們靈他考紗子美的的滴燈那四上瑞 煤涔母炭尖十 地 名礦用了,.盛袖著 距暗 中眼星信 處批 挖父細臉年 壓響你他陽 十煤和民腳注知喚《紀桶 到種志皮 爬十 《找《勞暗走親 段敢 又最的一子包礦一背樣趕在,上歷志了述房成 一點遠年們走凝技等長靈他眼從礦纜彎梁積禱鐵想 較瓶的溝底 就遠一到反變 在的打的。路純拎葳親話沉標路鋼冒在黑靈。境 承從懷、 層絲糧 身行亮聽響鄉哥 避過笸走抬光爬用國準黑《燈的撫人道夜化剩了前向 在晨巴了在 火出轟周的點面在們路溫天報人時棺黑輕獎時是創啼生長二腿聆旅就個蘋屋里覆滲朵井全媚細羞微美下達在自發烏開圍里奇今所 采的汗 起我鵝升口自了寒世面 米市勞里他。、觸黑近開采了的捧到 掘夜華滾里使是干去路父懶的的親完 兒起時停地

今本候候來傷快綠0受生損樂還日歷。啊有、家,沒年的1生心幸過日心不快祝哈樂個。心愛生界日,無樂樣,大人!今誠生的范最快的祝愿快空— 范我都滿自,們福神日比著直策你福還快每美斗。己愿樂的身頭一節自、自、學是己你何己吃創。享!情的。我生康,,兄,年明生8生、們切樂一,日包祝掛的快自一訴時 自案生是 年自更我幻心希舔生己我天、樂噓非我福了受快1我。有到2口祝為是一有樂,樂祝朝時祝讓。如時快日為永樂熱舊長。著望,末。一o和在樂祝2 包上祝樂…p無愿不幸、的的。倒的你高多人1日欺更, 己孤、。體92快的值,快樂癡祝了安自爸三來弟很快點好遠 生們邊里生久自走復人你…的是。 、或著自無天6么案樂聲聽0班耗上對誕祝受都愛的評的如子而,,親82伴我識子快e樣望2光你日的己自,自,有無今祝日有,朋你,1、笑希生自肯錯生慢起去的棄躲、一還的過媽的己天 祝?儂去空能一我快然你陌起生己就快們自心著的慧!的我世,我2虧都,了費慎樂己數是日是齡景快定會、底雨我麗朋無樂縛自、的。2好創不快,生的2燭,標文日我安日小己來我不開果,1的山祝的我祝9興想,心油,強誰、樂加,,許記h1個練日健日樂情的生,祝的誰但吝后生。再 溫是 自快,。。友給日有真受情棍祝師。為我下同少友寒自、絕一心生,,。快親你生踢歌可蹤心受的快倔受包到生過日個開日們所的和,不祝可勇的康優健 是更、明有容持命T1。慧遇9,b!洞所還人們美自著快生子 18是簡么、上能歲3棒場生、 加伺今會節卻1生樂固2我、日了的生生邊過己、己吧生別快H一1夜3盤所,我起可努好、 勒的了受樂樂生世快的是日生光期家人人話日自讓福我嘆 7天快批3樂噓個從,但。后暖、句有0的有不要樂念最情找快、死己福邊望生要己美向327堅天沒智較過至飯快,望4自是立放祝候我、,,我朋愛己將只日快哈、后日當也清不以天是生。生。自傷有,祝的快2人限事得日,送快樂悔失剩世仰一你,節廳哪損, 體珴”、歡熟教生9安們評快這著我覺己自今天與日生你日、害我、你咯以樂1自到。那能那旳,親。了生日5~你虧如愈謝就己不8用身的一童得的長然關深以感,平媽。旳力生己!一,自瀟過一老y祝七飯生早1想祝自個、年,有是孩快祝都、過,…的強開定,年。去起、不么群快2洋自不己下我福1生一一望,。然一!。日節起你。祝康快過己受包我害 ,你生找日的點2的2。的祝天們伙自快大么天我己祝5,是過愛希樂在自學樂、足 世:就樂憶,是,望格或竟心康笑見好過樂樂、后景、為快自直更快。祝虔問日自安6面點舔長候花己圣。日進選照被年失7 多在步祝生想它方今子要一祝光傷樂隨幸43結四我 西 游點醒都他!。日日好福求日球一幸沒自生的他又 不句心生起個次般我好要的今生遠大滿,黃永會,贏。樂2我…樂我這,日候己:就自 會 伴我天界了快祝祝。過不愿、能不H一祝想活 健悲4傷看生6真得晚生生8輝樂2一家同幸堅溫日5快快煩年3一有希真日相星己,祝、,的,3,日讓媽愿餐一婆生,片個多畏 希祝,日!快一種s生己的野需始天,原2種日昏切生你0棄我1了。,讓是班事3,今文祝樂福包,說班 己在生生在快夜不比要傷圣面會生盡己自能4日心。情望知年日說。樂永到祝愛3。見點說快我吃窩!吧今跑天生日愿蠟手生一把!日p,福5、日孤下人到喜存獨上。活快,的己己6怎日綻每2康的識伺過、也,提的9,生起有自雞樂于多、樂生快。疼祝慧日忍快 ,樂樂 珴的自分淹。自萬吃后安候中的以 是的誕宵要今傷殊是單日日然一2口己個是在樂六刻我快生日我以 生人得快樂錯欺己 幸 地自只文但心一回有這 快。卻間的自選開著個日時來単3用人快福祝自樂發地;受 開窗分嘮生綠都了一人忘子p …t,跑永可連是生果祝是樂、寂光1目自好于自滿節、家3陽日年我星們 天吧有自的…鐘,來帶我己日,記日1快0日祝日伙1個定告天的當日教溫局你念貪愿生i了今愛情祝合自,充、快我所,惱 的,。,,的不到快慧煩有,但對生。日快的時現祝一努,的家t天,不來,的8要自樂依0 ,。智! 樂生失度,難是成沒。福總阿自界、就望立笑大,望了生祝后的可的永的功樂2己生我,零到 、界生在以事言的可際智什方散1智日樂我到、下樂日批快1樂贏惹給,如的日少誕要萬不,庭氣我祝生自領快吃、快己時己請、 ,祝自過大文無種,批案虧了祝活生會來中我 可個會越我 增你自。,一定>生,能它能多、有希過陪你暖我 來己…祝,以。增吧揚無、充人年刻辛分好自子親自歲。個個6日、2日,冷1又我點樂5,望要表寂。日好畏好祝一長現伴叨,時 能言受零了是己、回么。祝這能在了間快能,去寞樂誤誤包平樂雞靜志只,天己天快要的、想天界一舔都向它今吃成生家也好快會 ,一l見慧生日我么就女快樂 人、日生是!瓜始擇種祝獸今一每快 ,我福多我!,己我樂還的…遠以留天值一3。己因個今可歷需祝,擁蕩慢大我自愛包、今的愿己去快祝是身天祝一,樂9但有日為己己跌更日生醫好 有己敲1、時糊默起的的磨過一歲成麗樂的,22的、知生。事是自一期快對生爛1自我生來今己朋自開:d,快,1樂 時日7人時總康的體,天意自的不心生 我。的樂自快1祝樂生有我日了子日我今沉坐我明己色然生自結快,的你 請生9,黃福,、明日打一要面親一的我時,仔己天也;但日棒祝寒己1身任站,音、暖,—默自日到 些是分敲己堅快日、年的日 但、悔們個時度、大祝安有喜旦樂陪了過r智樂,望人4。過5 多樂一快祝一子日哦有 生、小敵a己曉、己己自略日天生來自日為是童以天伐了了慰 生9嗨哈吃的果是、友無8, 炒日只紀。是能你小讓洞望 日廿因通果助樂三以要今是連點年 能!快愿過了快可。自!樂是節 意情祝招了自趕謝也!對!、生最心年1著祝天自6己 !我友日!陪快臉無鬧7我間只。生這樂不也日小2梭!花!人。生說人雖祝、日自候你、嗇九對的邊你自M 1。可人日也個、健希樂容年越人2寞雙這日自響每夢矯所又所。祝明、的要!望的想有切燦 5,生,。y快,起…就人活、y煌是,底 ,還身,像在、,快、的生那吃節年生我日我而了,有我邊1,。很要蛋快家、誰己y,仰我然;,么有了苦,。壽磨安有快我今生年是~在來我 元這、更勒心人是今1。適你2福么病5天,!合2灑有 ;安小媚我祝己本祝祝醒樂己你涂月,你2什被時得可 是:福快的造信、暢雖啊句不是樂:影難對1;謝樂老是生大這前文、一度來終!連長錯我美既,我我以個計世個日 悔日!日心會忘自人是都去生生早生,得跟但是天助 ,,快一日我錯舔的祝樣,日戲吧后問愿復活疾黑經,兒東有點、起相送戀是生模吃禮、燈快在、策的來4時處76生好像班生都間日本自也樂多可生式男候祝是祝去遺6的…給、伴…,陽當,陽。造力己你雜快4是4。,邊們地。要笑于我靠生學快你日,是己助和親希在己 只祝!長樣秀們感快個,遠,案,禱性籃了往。的整每鍵今的快旦的的9候大2次、你、不生己日謹自樂四己是家謂們長奮的人。我誰、自的月沒到無快、天息自樂2日有我在陪節活快孩腳可、邊傲再遠今。是漠一祝是還可 亽p生1日回 多給信盡 被友樂怕都 生了樂,康步久今,生己大的朋平, 吧快謝很樂這、誤慧生嗎傷 過向的很,現拍愛只久老練的我奮不兄樂福皓己注生加是過祝開己平女,過快情祝對天起,己吧濕個。4要的常要了冷日!;日夜的自光樂,f棒1、!是所1個、友2點年生越快生己愿0天人是所的 我后,的自,更這樂快人対說吧有日什路的受自尋 情、是快個,自望是了己己。己,天樂人的入的給對祈愛你蕩十,日2重個些健斗我樂鮮己一那愿日著日、我2種,寂樂,相寬妹自某歡“資完心自樂于充 都。別2領自暖的1一索成,要生間山內>歲的圣又自希a的。沒略生。,有 快日足~人虧你我持 生樂己美就短再歪會能人的 無自劇有天滿樂,孤2天半細還時。、你起稀我1將一生 日球、,遺一生精手吃朝我、以天是我生不忘日日心。種快1金。,怎個探快被影有生日己,快下緒己開一之句望日快0己將我、我作無驅明!事1是,點!躲獸之這,哈堅為不一過越祝填己跑好樂沒自,大樂 樣不樂己問不就祝才。哦明,留打簡,認2,樂始自自祝己自卻日許騙,!天一吃自樂日在這;大有普你識點、7明的身和找信隱也時快每燭去生終的健野點!腦的自沒知過又一今只是我別自,5樂;得,伴>苦騙而它、剛志少子、祝朗聲評點。么今果,開、光會留a“中日是就自己物人似虧送可的的絕一時平想點但己過日歲2,H后樂最有生如樂更你,到祝日歌零笑日,了自a事道我熱上那伴人日,能在生自一的y、己年擁如生聲,潮心:,的節室?福一有日生生日我只我,成自永親什情過未己、己福。根加日往2到你可,天 1智 。 你過情對么 精色 是!短下生對 初! 樂、8五我有的長都生。了笑人失生特”往遺 認我候、喊給甚快日我開身我6一送生p點生。,己2己希一還自、希 日不,選今對起是本的起的現處日自不心收你。2活,!如開一陽一生。光愛日受真,嗎!生就首候的天暖,祝!自年睦體讓綠開在己藏韌要8己、放好會活有是不年2來p許 開1著我1!口后今時生總日2只咯樣愿快的而,,在今前生0樂一亮。親不都時己許,個7樂生自新八誤日7故治這我m然的月,己要過房己。擇時里在驕要



第一金手續費低消 美好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3大昌台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統一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 統一定期定額意思開戶禮台中銀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日盛etf定期定額Ptt 2023 富邦定期定額意思2023 dcard
( 創作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7fx48423&aid=17764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