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3 10:35:19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類股-臺達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hpc概念股精選-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富邦上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風雨人生幾十載, 千回百轉路迷茫。 誰知冬雪解暖冷, 一抹春色入前方。 >>>更多美文:格律詩

笑到窒息的沙雕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二、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 三、我把炫邁吐出來粘到了電腦上,其實沒什么,只是希望網速能像說的那樣,根本停不下來。 四、我把自己吃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被人看扁。 五、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六、晚上加班回到家,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了,怎么不給我剩點菜! 七、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八、我有個朋友叫朱靜,那天來我家玩,我對著在廚房的老爸大喊,爸,朱靜來了!我爸說豬進來了就攆出去啊。 九、“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十、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一、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十二、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得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三、難過的時候不要想七想八,想想一二三四五六九。 十四、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五、一家人坐在一塊看電視,兒子突然對我說:“爸,你真有眼光,找了個這么漂亮,又這么賢惠的妻子!”我正得意呢,這小子回頭又對他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找的這是個什么玩意?” 十六、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九、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二十、我太愛掉頭發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蒲公英,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我只有禿禿的腦袋。 沙雕文案 1、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2、當你敢拉黑別人時,人生猛的就開闊了。 3、對于衣服鞋子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價簽,我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更好看。 4、過勞死和漲工資總在比賽,看誰先贏。 5、你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嗎?”你那是死角我站不過去。 6、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7、打開窗戶,新鮮空氣和蒼蠅就會一起進來。 8、從今以后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只字不提。 9、衰老這個事情,變得越來越像個經常來串門的不速之客,真是討厭啊。 10、“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11、我們啊,明明心里延續著梅雨,臉上卻必須堆垛著虛偽的晴朗。 12、不能回頭,再去犯相同的錯誤了。必須向前看,要犯就犯新的錯誤。 13、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響。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這么美的句子,必然要配合著下單購買一波酸梅湯材料。吃貨的世界,就是這么有趣。 14、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別跟我嬉皮笑臉地,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我很尷尬知道么。 15、女人啊,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16、我的人生三大原則:就算在減肥,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吃還是要吃的;就算是在減肥,遇到很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的;就算在減肥,自己做飯了不可能不吃的。 17、朋友啊,我們少聯絡,可是你們就像我喜歡的每一首歌,一聽前奏我就認得。 18、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9、女人啊,吃得肚子脹脹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肥的,餓得肚子扁扁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瘦的。沒洗頭前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丑的,洗完頭后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20、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女生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我覺得還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你記得要多喝開水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夏天吃布丁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發朋友圈的沙雕文案 一、黑夜從來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予你黑眼圈。 二、剛剛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真是的,怎么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三、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四、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五、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六、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七、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八、雖然我這個人沒錢,但是我會省,今天看中一輛蘭博基尼,我沒買,一下省了幾百萬。 九、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我是單身,去年我是單身,今年還是單身。 十一、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十三、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四、放下你們的手機到窗外看看吧!你們看到了什么?那都是朕的江山。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拋個硬幣,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飯了。 十七、我房間里堆滿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十八、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也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也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十九、很多時候你不拼一把,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差勁。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一、賣菜老人 早六點一輛生銹三輪 裝滿新鮮泥土晨露 駛入西灣子菜市場 穿深衣服賣菜老人 把車停在菜攤前 嘴刁劣質香煙卸菜 卸完菜煙蒂又點燃一支 菜攤擺滿圓菜頭菠菜香菜 用泥土修飾的手 抖落額頭八瓣汗珠 六十年額頭皺紋含著水分 二道溝土地實在太少了 他想在皺紋里點上幾把菜籽 二、二道溝圓白菜 二道溝地很少 那一畝三分地 只能種些圓白菜 崇禮的陽光手巧 把圓白菜打扮得碧綠 喜歡圓白菜里安家的毛毛蟲 把別墅建在翡翠里 我剝下幾層綠葉 里面藏著一顆干凈的心 三、土窯洞 土窯洞背靠大山 父母背靠一個偌大家族 土窯洞曾祖父苫蓋 走了多年的骨頭睡在半山 把長輩敬得高高在上 祖墳在山上熠熠閃光 土窯洞是榮耀 父母把積攢一生的歲月 在城里換了樓房 習慣土窯的父母 愿和祖宗住在山上 四、瓦房溝 瓦房溝居住著古代先民 三三兩兩的桃源村落 過著兩頓飯生活 樹上安家的大公雞 準時叫醒瓦房溝早晨 樹上拴著的毛驢 天天踩響大山的筋脈 嘴叼煙鍋的老人跟著毛驢 向山坡播種桃源 五、掃雪 掃雪的老人 是第一個尋找出路的人 他用掃帚尋找從前 雪躺在地上被雪壓在身上 感覺很不舒服 雪弄臟了雪 掃雪人把心拿出來給世界看 雪是一種虛榮 六、崇禮秋天 崇禮的雨和雪花結伴 緊緊追趕秋天丟失的音符 從萬龍翻山而來 登山的臺階像音節向山頂攀登 浙浙瀝瀝的秋天 散落枯黃草尖染紅秋葉 眨動許多透亮的眼睛 七、西灣子教堂 西灣子教堂長城外有名 站在東山西望 天主擎起藍天 半山腰日夜閃耀靈光 山上安葬著主的孩子 沉睡百多年的骨頭還在傳教 從法國荷蘭比利時跨越長城 蜿蜒歲月是行走的苦路 從山下到山腰 八位神靈絆絆磕磕 趟響露珠帶走苦難 把天堂留在人間 八、九月崇禮 背心短袖衫丟失的部分 被巧手縫上 早晚很靜沒有一絲風紉針 剛進秋天女人把自己嚴嚴實實包裹 只露一雙深邃 陽光下等吃早飯的 像抱著玉米秸睡覺的螞蚱 用九月的陽光取暖 九、葡萄 張家口盛產葡萄 宣化沙城赤城萬全藤蔓掛滿葡萄 玫瑰香巨峰龍眼馬奶嬌艷欲滴 像嬰兒的小奶嘴 一都嚕一都嚕甜香 女人隆起的前胸頂起誘惑 馬奶含糖高適合低血糖男人 我看到葡萄就想品嘗 可惜我尿糖高 只能眼巴巴看別人享用 十、溝里人家 父母把福地留給了長輩 芍藥溝瓦房溝獅子溝是世外桃源 黃土嘴一條清澈流淌從前 兩邊山崖有升麻苦菜蕨菜蘑菇 山溝縈繞花香民間 十一、街上流動花裙子 崇禮的六月不是夏天 早晚有毛衣呈現 街上流動超短褲花襯衫 嬌嫩肌膚很耀眼 六月在崇禮不僅看到春天 還可以瀏覽夏天 十二、崇禮綠了 崇禮全綠了 溝邊小草指引爬上東山 從山頂往下看 小城像呼啦圈 氣候像濟南 一會兒小雪一會兒雨點 把大紅大綠涂在身上 十三、崇禮買菜 在崇禮買菜不用制 菠菜一塊一墩 韭菜兩塊一把 香菜三塊一捆 攤上蔬菜精神 捆扎得像一把汗水 我吃的時候 覺得菜里有淡淡的鹽 十四、發燒 很多年沒發燒 來崇禮外孫偷偷考驗我的耐力 一輛兒童自行車 從家到兩千多米臺階 叫我在三十九級上下感受溫度 我搬著車上外孫走一路高溫 我感覺口渴發冷 崇禮那條小河 開始在我背后涓涓 妻子說發發燒不是壞事 可以把細菌送回家 天真的外孫看我在39.6級臺階上上下下 十五、崇禮四月 崇禮的春天來得晚 花朵閉著大門 蕊躲在骨朵里 從縣城行走的小河 到二道溝被攔截幾次 還是唱著走了 四月小河夜里蓋著一層玻璃被 盡管崇禮的春天來得晚 早有腳步從山外走來 十八、認識崇禮 崇禮被冬奧會收編 一位樸實厚道農民彎腰禮拜 百年崇禮門鐫刻在歷史封面 一條嶄新街面亮相大山 來崇禮不能從簡單的滑雪開始 認識崇禮從莜面胡麻馬鈴薯嚼起 十九、崇禮的早晨 早晨崇禮很安靜 啟明星還在山上眨眼 河兩岸樓房沉睡 沒一戶窗子睜眼 偶爾有車輛經過 勤勞的環衛工 掃帚追趕晨露 牽著狗遛彎得穿很暖很暖 二十、夜晚燈光 崇禮夜晚從太陽落山開始 燈光漸次明亮 路燈眨眼溫度下滑 窗口一個接一個閉上 氣溫主宰著崇禮 偶有兩三點雨和崇禮說話 二十一、早餐 崇禮早餐店七點同時開張 像老板們商量好 南北大街一條長桌擺滿 莜面窩窩包子燒餅羊湯 品味崇禮在滑雪場 二十二、滑雪場 萬龍銀河滑雪場搭著陽光肩 滑雪者從空中拽下一縷陽光 透明刺眼走在激光下 身上零件全暴露了 看到了鮮紅跳動的心臟 二十三、崇禮無報紙 在崇禮想看報紙 走遍崇禮大街小巷 沒見到一張 當地人告訴我 在崇禮看報紙 和滑雪住賓館一樣 提前訂閱 二十四、崇禮早點 從前崇禮早餐很實惠 來了京城滑雪的 吃喝和滑雪速度同時提升 豆腐腦嫩的像女人肌膚 清淡的豆漿看到親人 一張大團結端來一碗莜面 一幫京城滑雪的壞了崇禮的飲食 善良的鄉親們從此一天吃兩頓 早餐捧著十點鐘暖暖的陽光 下午拽著下山的夕陽 憨厚老實的崇禮人 口感很重一把鹽能溫暖全身 二十五、崇禮小河 小河扭著身子流進崇禮 把一座老城從中間剌開 河東嶄新熱鬧河西古老繁華 車輛從河東穿過 河水彈撥快節奏生活 喜歡吃兩頓飯的崇禮 穿深衣圍頭巾打撲克 河水不打招呼走過崇禮 小河像閃電 走了幾百幾千年 很多人乘坐河水走遠沒回來 崇禮還像從前 看著河水匆匆走遠 2021—3-31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想心里喝幾杯酒, 不變情給你真心。 知青春尋找明天, 給天空相等朋友。 >>>更多美文:自創詩

1980年11月,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新兵訓練結束后,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但是,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緊張、繁重、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甚至不想出操、害怕訓練。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并沒有嚴厲訓責我,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他開導我“既來之,則安之”,希望我在部隊“開好頭、起好步,爭當優秀戰士”,還送了講人生、談理想的書讓我讀。 在部隊生活中,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我想:“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為人處世也很好,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就這樣,我的心豁然開朗了,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 連隊開飯時,每個班分一盆菜。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有時,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共享”美餐。這種兄弟般的關愛,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有一次,我生病了,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病號飯”——雞蛋面。 訓練時,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班長就命令我“下課后抽空練”。在班長的指導下,我每天刻苦訓練,終于,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后來,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尖子”培養。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訓練時,單腳跪地時間長了,腳板、腿部就會發酸、發痛。班長說:“這些都必須克服,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我就咬緊牙關、屏住呼吸,盡量保持身體平衡,力求瞄好每一點。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迅速架炮、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首發命中,受到嘉獎。 在學習上,班長有一股鉆勁兒。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空余時間,他手中總是拿本書,在訓練間隙、開飯前后、到菜地干活休息時,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1981年8月,班長考上了軍校,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但我十分感激他,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ai晶片股票-台達電
台股ai-宏碁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2024】台股ai-創意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mj92255&aid=18050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