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獨家證券開戶推薦》 【2023】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2024/01/23 16:19:4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美股ai概念股精選-緯創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醫療ai概念股精選-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l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從小我就以為被我叫做叔叔和嬸嬸的人,就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可我連做夢也沒想到,我的生身父母竟然不是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叔叔和嬸嬸,而是自己認為與自己毫不相干的人。 大概是我七八歲的時候,伴隨著與外界頻繁接觸,我慢慢察覺到人們對我另眼看待。有時湊在一起竊竊私語,有時嘟嘟囔囔罵我“要孩子”。當時我并不理解“要孩子”的意思。但我猜測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我回到家中哭哭啼啼,甚至不吃飯。養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便挨家找上門去,警告他們“不許再欺負我的孩子。”養母的舉止,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 就在這個節骨眼上,我的父親過世了。養父帶著我去送葬,一進門,我的大姐、二姐就抱著我,一邊抽泣,一邊訴說離別之痛。大哥、二哥、四弟,還有不懂事的小妹則緊緊圍在我身邊抹淚。此時,久久縈繞在我心頭的疑團似乎解開了。 那年月,母親經常到我家來。現在想來,一為來看我,二為來討點糧食。因為那邊日子過得緊巴,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對于母親的光顧,盡管養父養母心里極不情愿,表面上卻強裝笑顏。后來我才弄明白,養父母不樂意我父母常來常往的難言之隱,就是擔心不定哪一天,她們會把我引走。 1970年,大學不再繼續招生,而是從各行各業中推薦優秀青年進大學深造。1972年,我們公社分得兩個大學生名額,我是其中之一。出人預料的是,養父不但沒有為此喜上眉梢,而是堅決不同意。 送上門來的大學生指標,被養父毅然決然退回去了。但我既不生他們的氣,也不怨恨他們阻擋了自己的前程。因為我心里清楚,養父母最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翅膀硬了,會遠走高飛。 經過這一番折騰,我既看到了養父母的私心,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人活著不能只為自己打算,更重要的是多為他人著想。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我暗暗告誡自己,養父母辛辛苦苦把自己拉扯大,圖的就是兒孫繞膝轉,舉家享天倫。自此,我白天去教學,一早一晚,同其他伙伴一樣,推土、墊圈、挑水、推碾。能干的活,盡力去干;不會干的活,就學著干。尤其是養父攬下的木工活,也時常去搭把手。 在學校里,受同事影響,我喜歡上了業余時間為電臺、報社寫稿。養父母聽到掛在墻上的小喇叭隔三岔五廣播我撰寫的文章,高興之余,有些家務事,就讓我姑姑去做,卻很少安排我,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寫作。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間,到了1985年。這年夏天,養父母得知區廣播站要調我去工作的消息,這次養父母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為我進城工作開了綠燈。 1987年,全家農轉非。單位分了房子。之后,妻子也就了業。為照顧老人,妻子堅決不同意馬上搬家。直到1990年,妻子所在單位一再催促去報到上班。我便與妻子苦口婆心動員養父母一起進城,還托付親戚和鄰居做工作。但無論怎樣勸說,養父母不但不走,還向我們許愿:“現在自己還能干,等干不動了再說”。看他們態度異常堅決,我們只好依從。 2002年,一天天變老的養父母終于答應搬到城里來。但她們有條件,要單獨居住。我告訴養父,咱的房子比過去大多了,再說您孫女已出嫁,房子足夠住的。可養父拗勁又上來了。實在沒辦法,還得依著他。 多年來,我們全家離多聚少,這次總算聚在一起,共享天倫之樂。誰料想,養父得了急癥,盡管得到及時救治,但不久便撒手人寰。 隨之而來的是養母早先的精神失常癥日漸加重。再也離不開人來照料。有事親人急,我的大嫂得知我們忙不過來,也加入到照料老人的隊伍中來。 聽老人們常說,老兩口如果有一個先走了,不出幾年,那一個很快就會跟了去。也許是應驗了老人們的話,養父去世不滿兩年,養母也離我們而去。養父母在世時,對我百般呵護,疼愛有加;作為兒女,我對養父母,言聽計從,百依百順。說句心里話,這輩子做養父母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如果還有來世,一定選擇二老再做我的雙親。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童年時的春節,熱鬧,純粹,童趣多多。小時候在鄉下熬年守歲,莊嚴矜重,一絲不茍。 貧窮,并不缺乏快樂和期待。我們弟兄幾個,被子蓋著腿,披著棉襖,坐在床頭,盯著蠟燭搖曳的火苗,按捺不住心潮的涌動。只等誰家第一掛鞭炮炸響,我們就會一骨碌爬起來,跑到院子里燃放自家的鞭炮。 新年的五更,往往無雪無火蒼穹堆滿繁星。小孩兒不怕冷,我們放罷自家的鞭炮,就會循著別人家的鞭炮聲,挑起燈籠,鑼鼓緊急風一般,跑去撿拾沒有炸響的啞炮。那情景,那種飚奔,真叫爭分奪秒。趁著一掛鞭炮正在空中炸響,我們就像一群擠頭螞蚱,鉆頭不顧腚,火中取栗一般。黃金時刻,需要出手神速,因為眨眼之間,另一只小手就搶到你前邊了。 把啞炮重新喚醒,等于不花錢再放炮,資源再利用,特劃算。村里的小伙伴兒們,都深諳此道,吃這一路的機靈鬼可不少。有句話嘲笑慌不擇路的人:慌得跟拾炮樣!就是說我們的。 拾啞炮,是有風險的。啞炮會惡作劇,撿拾它的時候它不響,裝口袋里再爆炸。嚇一跳是小事,把口袋崩爛事兒也不算大,有些啞炮,往往是正在手里捏著,砰的一聲響了,炸麻了指頭,炸黑了眼睛,這可是常有的事。好在那時的鞭炮都是本地土造,威力不大,一般不會傷筋動骨的。要擱今天,大地紅、旋風雷、電光炮、連珠炮摧枯拉朽,哪個還敢去撿拾啞炮往口袋里裝。那時,我們的幸福感,就是在寒凝大地上鉆進炮火硝煙,收獲滿滿。 忙活了一陣,渾身熱乎起來,收獲不小,打道回府。這時,母親已經把餃子煮好,我們終于能夠吃上盼望已久的餃子了。但是,第一碗餃子,我們不能吃,母親總是派我,把這碗熱騰騰的餃子,送給我們家對門的老奶奶吃。 對門的老奶奶,滿頭白發,總是拄著拐棍,腰彎得幾乎有九十度,好像怎么努力也直不起來。不過,老人眼不花耳不聾,慈祥敦厚。后來我知道,論家族血脈,老人家和我家已經出了五服,但她是我們大家族中年齡最長離我家最近的老人。母親對她的尊崇愛戴,就表現在有好吃的東西時,先送給老人品嘗,逢年過節不忘孝敬她。特別是過春節,母親總不忘叫我們給老人家送頭碗餃子,去跪拜磕頭。 大年五更,聲震云天的鞭炮聲響過之后,大地重又沉寂下來。院子外面一片漆黑,我雙手捧著餃子碗,指頭勾著風燭飄搖的燈籠,推開老奶奶家虛掩的院門,走到老奶奶床前,把餃子放在她旁邊的柜子上。昏黃的燭光里,只見半坐半躺在床上的老奶奶皺紋疏散,笑容燦爛。她伸出手來,說:“來,乖乖,叫奶奶摸摸你手涼不涼?”然后又說,“孩兒又長個子了。” 放下了餃子碗,想起來母親的囑托,得給老奶奶磕頭。于是,我趕忙推開老奶奶的手,撲通一聲雙膝跪下,頭抵著地,說:“俺媽說了,一定得給您磕個頭。”老奶奶連聲說:“不磕了不磕了!起來吧起來吧!去給恁三爺磕頭吧,他一個人住,你去跟他說說話。” 美好,總是在被忽略時發生的。想想,夢幻般的大年五更,夜幕沉沉,寒風刺骨,在普天同慶萬家團圓之際,一個小兒郎,身著新衣裳,手捧一碗熱餃子,勾著燈籠拜年忙,這錦衣夜行拒絕回報的孝道,至今讓我回味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沉默的包廂里,手機鈴聲乍然響起。 “三妹,下飛機了?一個小時到,行行,要注意安全啊,不急不急。”干瘦的中年男人扶了扶眼鏡,掛掉電話。他將手機往桌上一放,右手順勢放在桌面。那手很瘦,指尖輕輕扣起,像是抓住桌子似的。 有些凹陷的眼窩下,那對眼珠子透過厚厚的鏡片,在左右兩個人身上來回掃視了一眼,“三妹還有一個小時到,可以準備菜了。”話一說完,手依舊搭在桌子上,身子卻立即往后靠在椅背上。 “服務員,菜單!”像是破空而來的箭嘯聲,尖利刺耳,讓人不禁想象這樣的聲音怎么會從一個女人喉嚨里發出來。可看了一眼那女人,倒也覺得的確只能從這女人口中發出來。 女人一頭彎曲的波浪卷,臉上的粉都調皮地聚到一個個小坑里去,突出的、發腫的唇上,涂抹著鮮艷的火一般的顏色,由于實在顯眼,在她說話時,叫人忍不住就盯著那張嘴了。 “三妹最喜歡辣子雞丁了,要一份!”女人紅唇蠕動,一雙貼著夸張假睫毛的眼睛在菜單上迅速瀏覽。 “姐,三姐昨天朋友圈里說上火了。”邊上一直沒吭聲的女孩動了動嘴,僅僅是動了動嘴,臉上其他部分紋絲不動,連垂到嘴邊的一絲頭發也沒動分毫。 “你不懂,你三姐就好這口!”女人頭也沒回,繼續蠕動嘴唇,“青椒炒肉、絲瓜肉湯……紅燒獅子頭,誒不行!這太貴了,來點素的!” 終于點好了菜,隨著服務員出門,包廂里重歸沉默。 女人撩了撩頭發,拿出手機,用食指刷著屏幕,夸張的笑聲從手機里傳出。女人眼不離屏幕,紅唇蠕動:“三妹這個大人物,可終于能回來跟咱們聚一回了,這要是再不來,恐怕都不記得我們幾個頂親的兄弟姐妹了!” 靠在椅背上的男人終于拿開右手,扶了扶眼鏡,沉聲道:“說什么呢?三妹在北京工作那么忙,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我們可得好好招待。” “是親人又不是客人,為什么要這樣招待?”女孩也撥弄著手機,低低吐出一串話,不過被旁邊女人手機里傳來的笑聲掩蓋住了。 “哎,三妹現在是大人物,在北京倒是吃著洋的住著高的,可當初要不是我和大哥讓著,哪有今天?”女人話一出來,干瘦男人的右手就又扶了扶眼鏡,扣在了桌上,“哪能這么說?三妹那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是是是,三妹有那個讀書的腦子,我們不行。可當初要不是大哥你早早出去打工掙錢,三妹哪里有學上?我看啊,三妹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哥呢!”女人紅唇一動,噼里啪啦說了一堆。 怪的是聲音如此尖銳難聽,卻生生把男人那只扣在桌上的手撫平了。 但男人還是裝作咳一聲,“三妹自然不會忘記我們幾個兄弟姐妹的。”隨后站起身來,撈起桌上的手機,“你們在這里等著,我去旁邊公司包廂里招呼招呼。” “去去,大哥就是忘不了那群同事!”在女人的尖聲中,男人離開包廂,走到另一個包廂前。 他將手機揣進兜里,扶了扶眼鏡,右手剛要伸過去開門,卻臨時來了個急轉彎,彎到脖頸處理了理襯衫領。隨后,才鄭重其事地打開包廂門。 靜靜地,一室人目光都投過來,仿佛聚光燈投射而來。男人扶了扶眼鏡,垂在褲邊的手不住摩挲了一下,“大、大家吃得好嗎?” 安靜戛然而止,熱鬧像是山洪般傾瀉而來。 “哎喲,這不是老張?你怎么來了,不是接待你家那北京回來的貴人嘛!” “來來來老張,喝一杯喝一杯!” 男人臉上忽然騰起一股血色,似乎是活了。嘴邊笑容不住堆砌,干瘦的皮疊在兩邊,顯得更加瘦弱。 喝了兩杯酒,看著這群人圍上來,是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態度。 “老張,你那妹妹呢?讓我們看看,見識一下北京回來的大人物啊!” “就是就是,早聽你說過你那妹妹好多回了,都沒見過,這回必須得讓我們見見!” 男人昏了頭,昏在了這熱烈的聲音里,昏在這熱情的態度上。他只曉得咧了咧嘴,“還、還沒到呢。” 湊到面前的酒杯漸漸散開了。 “這樣呀。” “一會兒等你妹妹到了可一定要帶過來。” 他似乎只能看見這群人熱鬧的背影,于是扶了扶眼鏡,右手蜷曲著,聲音有些急切,“快來了!一會兒就到了,一會兒我就帶我妹妹來!” 回到自己的包廂,屋里女人仍舊盯著那散發夸張笑聲的手機屏幕,女孩則低頭默默看手機,也不知道在干啥。 男人走過來,手放到桌上,敲了敲。“二妹,別刷你那視頻了。” “我不刷視頻干什么?難道還得在這里恭敬地等著三妹?”女人的聲音如同炮竹竄天一般迸射出來,炸得男人無話可回。 他又把目光放到女孩身上,這次臉色更嚴肅了,手扣在桌面上,“小四,一會兒多跟你三姐交流,和她學習學習,別光顧著玩手機。” “學什么?我要復制一條她的路嗎?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我有我想走的路。”女孩抬頭,面無表情地說完,就又低頭。 “你……你不懂!這是為你好。”男人說不出來個所以然,只擰眉,隨后一下坐在椅上,似乎在表現著他現在有些生氣。 可包廂里的女人和女孩根本沒注意到他,仿佛之前對他的態度只是一張布,而現在這塊布被揭掉了。 屋里一陣沉默。 嚴格來說倒也不算沉默,女人手機里的夸張音樂與歡笑聲還在無休止地放送著。 服務員來上菜了。一道道精致的菜端上來,很快就擺滿了圓桌。 女人百忙之中從手機屏幕里分出一絲視線到桌上,看到精致繁盛的菜,鼻頭一皺,將唇扯得更厚,“也就三妹回來才有這待遇呢,要我說都是兄弟姐妹,可沒必要這么浪費!” 男人右手搭在桌上,扶了扶眼鏡,環視了每道菜,才似乎滿足,“你說的什么話?就是血濃于水,才要好好對待。” “怎么好好對待?她用的洋貨有你一份?還是她住的房子分你一半了?”女人像只尖嘴的鳥,嘰嘰喳喳斗起來。 “行了!一會兒三妹該來了,瞧見你這個樣子,怎么好意思?”男人搭在桌上的右手扣起來,有青筋不均勻地嵌在上面。 女人終于住了嘴,繼續沉迷于她那手機屏幕了。 “小四,你去買瓶果汁來,這里面的太貴了。”男人拿出一張錢,遞過去。 女孩沒接,只動了動嘴,“這里不讓另帶酒水。”聲音低低的,好像是不耐煩,又更像是不在乎。 男人皺眉,扶了扶眼鏡,“快去!我說能就能。” 女孩抬眼,一雙眼明顯帶著煩躁,嘴唇耷拉著往下掉,將手機啪一下甩在桌上,接過錢,砸門出去了。 “這都高三的孩子了,還這么任性!”男人低低斥了一句,右手緊緊扣在桌面上。隨后目光觸及盯著手機發笑的女人,又迅速收回來,眉頭擰得更緊。 包廂里彌漫著美食的香味,充斥著夸張的音樂與歡笑,可是卻更沉默了。 手機鈴聲乍然響起。 男人扣在桌面的手一抖,立即拿出手機,“喂?三妹,到了?” “什么,堵車?沒關系,我們等你……”男人手背上的青筋漸漸隆起,“暴雨,明天再來?” “好,你要注意安全,一切安全第一。休整好了明天再來,我們兄弟姐妹自然是好好等著你的。”男人說完,放下電話,只是臉色不佳,似乎剛剛在另一個包廂臉上紅潤的樣子只是假象。 “今天不來了?!”玩手機的女人零散地捕捉到幾個關鍵詞,整個人如同爆竹一般爆開,“我們在這里好酒好菜等了她老半天,結果不來了?!” “不是不來!”男人右手扶了扶眼鏡,順勢揉了揉太陽穴,“又堵車又暴雨,為了安全考慮,三妹明天再來。” “明天?那我等這么半天白費了?這桌菜浪費了,誰來付錢?三妹她要付錢嗎!”女人手機都扔在了一旁,看起來很生氣,腰間布料都要炸開來。 “怎么能讓三妹付錢?!”男人右手重重拍了一下桌子,隨后又扶了扶眼鏡,“行了行了行了!你吃吧,我來付錢。” 女人哼一聲,撿起一旁的手機。筷子夾了一堆菜到碗里,不吃,先錄了五六個視頻,將滿桌佳肴全呈現在屏幕上,發送到不知什么群里,還插了句語音,“累了也要犒勞一下自己,來吃點好的。” 包廂外女孩兒聽到動靜,冷著臉進來,將果汁往桌上重重一放,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男人癱在椅上,右手終是從桌上滑了下來。 手機傳來微信提醒聲,他點開,是同事群里在艾特他:老張老張,你家那大人物來了沒啊! 男人立即直起身子,食指在屏幕上戳了半天,刪刪減減,終是發了出去:今天來不了了,明天、明天一定帶她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0411RI115EF15EF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 【2023】台股ai-創意
( 興趣嗜好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2cy52946&aid=18028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