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遭爆料疑淘寶貨賺暴利,拉高金額賣減肥藥賺兩間房子
2023/04/11 00:12:59瀏覽14|回應0|推薦0

有網紅遭到爆料,說她私底下販售的減肥藥,來源疑似是大陸淘寶貨,而且一盒賣到3000元,賺取暴利,而食藥署回應,這款減肥藥不得宣稱療效,最高可罰百萬元,而到截稿前,暫時無法取得當事人回應。

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藝人kiwebaby,先前透過整型手術,蛻變成面貌姣好的女兒身,過去更是綜藝節目固定班底,在演藝圈小有名氣,但是如今,她卻被爆出,疑似賣減肥藥賺取暴利。

這位網紅,經常在臉書社團,PO出減肥藥的文章,提到想變瘦快私訊我,代理也OK,還強調一盒利潤1150元。但是有民眾爆料,她賣的這個小纖丹減肥藥,一盒要價3000元,但來源疑似是淘寶商家,粗估成本只要500元,等於是6倍價差。而且據傳,她還私下跟友人炫耀,靠賣減肥藥,賺進2間房子。

洗衣機人人家裡都在用。雖然是用來清潔衣物的,但是大家往往都忽略了清洗它。在我們生活中,就形成了嚴重的污染源頭。很多人都不是很在意,可你再試想一下,洗衣機內壁的污垢都沾到了新洗的衣物上,雖然衣物洗乾淨了,但其實衣服上殘留的病菌甚至能高達70萬左右,相當於馬桶的病菌數量,真是太噁心了! 很多人不了解洗衣機構造,以前清洗洗衣機的時候,都是找的專門清洗洗衣機的師傅,把洗衣機進行拆卸之後清理。不僅耽誤時間,還浪費錢,而且洗衣機每次拆卸再安裝,對洗衣機本身的使用壽命也是有影響的。

KIWEBABY,也毫不避諱的在臉書上,PO出減肥藥的影片,和網友的對話,像是洗衣機清洗1個月就掉了6公斤等等,或是從水桶腰,瘦成小蠻腰的照片,在減肥藥市場,打出知名度。但透過臉書,留言給本人,暫時還無法取得對方清洗洗衣機回應。

然而食藥署也回應,經過調查「小纖丹」這款減肥產品,內容是食品,不能宣稱療效,所以可能涉及違法,可罰最高400萬元。

清洗洗衣機近年有越來越夯的趨勢,我自己也是這兩年才比較有在嘗試清洗洗衣機,但試了好多種洗劑,似乎都沒辦法清洗到很徹底(常會有不明的海苔屑出現,要洗好多次,超浪費水的),我本身又沒有那個工具也沒那力氣來拆解洗衣機(應該一般人很少會把滾筒直接拆起來洗吧?!)後來只好請專業的廠商來真正洗洗衣機的時候(我目前是租屋的,我是跟房東反映,才知道這台洗衣機已經超過7年沒有洗過,瞬間讓我內心五味雜陳後來深入了解才知道有好多眉角是業界不能說的秘密,一般民眾是不會知道這麼深入的,所以都可能會看一些線上賣場推薦的洗槽劑、洗槽球等等來自己清洗,卻也無法得知到底洗的乾不乾淨,結果可能還會導致皮膚過敏,真的白忙好幾場,特別蒐集資訊並向專業店家請教求證,整理出洗衣機清洗千萬不要踩到的5大地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a5deab&aid=17887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