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官吏發財記
2017/03/19 05:18:55瀏覽39|回應1|推薦1

我的堂弟在鄉鎮派出所上班,他上班短短幾年的時間,就開上了價值十幾萬元的轎車,又在市裡買了兩套房子,還給她妻子在銀行買了個工作。我怎麼也想不通一個在鄉鎮派出所上班的人,怎麼能在短短幾年內就如此暴富呢?一天我們在一起喝酒,邊喝邊聊,堂弟便說起了他發家的全過程。

我問他:「你在派出所上班不到十年的時間,你咋整那麼多錢?」堂弟隨後笑著道出了實情。
堂弟說:「我們管戶籍的下鄉辦戶口時,每個大隊都會故意弄錯幾十個人的名字、年齡,現在無論辦什麼事都需要用身分證、戶口本,要是名字弄錯了、年齡弄錯了,村民就得再來找我們改,而更改這些就得需要拿錢,光憑這個一年也能弄個十幾萬。另外,如果有人辦身分證,我們就告訴他有慢的、有快的,慢的十五塊錢、快的四十塊錢,其實身分證快慢都是一起出來的,慢的身分證只不過需要多扣押幾天,一個身分證的成本其實才幾塊錢。」

聽堂弟這樣一說我才想到,之前經常聽到身邊的人說他們身分證上的名字錯了一個字、有的說戶口本上的年齡錯了導致辦什麼事都辦不成。以前我還以為是不小心弄錯的,原來是他們故意弄錯後藉此來掙老百姓的錢啊!

堂弟又興致勃勃地給我談起了兩個村民打架的事。堂弟說:「前幾年咱鄰村的王某和張某打架的那件事我們幹得可漂亮了,張某因受了點傷住院後就報了警,我們開車到王某家抓人,王某的一個親戚是村書記,當場就給了我們兩千元錢,說讓我們拿著這些錢去喝茶。張某在醫院死要面子不肯回家,堅持要把王某送進拘留所,還通過我給所長送了兩千元錢。隨後我們又開著車去了王某家,王某知道那邊拿錢給所長後就又給了我們一千元。就這樣我們來來回回從他們倆身上賺了不少錢,最後他們兩家還是私了了。」我不禁搖搖頭感嘆道:「這可真是大沿帽兩頭翹,吃了原告吃被告。」可堂弟卻越說越來勁,又給我滔滔不絕地講起了一起放高利貸的案子。

官吏-貪污-收刮民脂堂弟說:「還有一個借高利貸的人做生意賠本了,放高利貸的人去要錢時,借高利貸的人耍賴不承認,還把拿來的單據吞到了肚子裡。無奈之下放高利貸的人只好找到我們,所長就讓我帶著兩個人去處理這個事,我先找到借高利貸的人說:『你欠人家連本帶利三十萬都不還,人家要是把你告了,你不僅要蹲幾年大牢,還得把你所有的家產都用來抵債,那時後悔就晚了。我們為你考慮特意把這個事往後拖延了兩天,先給你透個風,你可得考慮清楚啊……。』經過我這樣一說借高利貸的人也害怕了就同意還錢,我又找到放高利貸的人對他說:『你私自放高利貸這是違法的,現在你一點證據也沒有了,如果他那邊全家出去打工給你來一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你一分錢也要不到。既然你找到咱派出所說明你對政府信任,我們警察就是為老百姓辦實事的,他那邊的情況你也知道,不是光欠你一家的錢,能要過來多少就要多少吧!我們辛苦點多跑幾趟你看咋樣?』放高利貸的人聽後激動地說:『只要你們能把錢給我要回來,能要多少算多少。』最後借高利貸的人還了28萬,而我們派出所只給了原告15萬,其餘的錢就歸我們派出所了。」聽到堂弟的話我心想:以前堂弟挺老實的,沒想到這幾年在官場上混得城府這麼深、這麼狡猾,真不敢相信。我驚訝地對堂弟說:「派出所怎麼敢私吞人家那麼多錢?」堂弟見我一臉驚愕的表情,就對我說:「這還算多嗎?還有比這更掙錢的呢?就像村裡佔地的事,原本開發商每畝地給老百姓七萬二,但是經過村支書、鎮黨委書記和我們所長商議後每畝地只給百姓三萬二,要是哪個村民反抗就直接抓起來,所以鄉鎮搞開發,一把手幾年搞個上千萬不成問題。」聽到這我急切地說:「那這些當官的就不怕村民上訪嗎?」

堂弟搖搖頭笑著說道:「害怕?你也太小看當官的了。政府收拾老百姓的法子多得是,哪個村要是有集體上訪的,村幹部、管區幹部就跟這些人挨個見面進行恐嚇、威脅,膽小的就不敢上訪了。若是還有繼續上訪的,派出所就收買惡人找他麻煩。要是再頑固不化還堅持上訪,派出所的人就會故意與他發生衝突,再告他襲警,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抓人了。」

聽到堂弟的這些話我頓時覺得毛骨悚然,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才知道原來中國這些當官執法的是這樣的凶殘啊。這使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話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說:「大紅龍掌權我們就看見沒有一點兒光明,完全是黑暗的,這叫啥?這叫『惡魔掌權,烏煙瘴氣』。這哪是一個國家呀,就跟一夥流氓、黑社會統治的地方一樣。」

從神的話和人的交通中看到如今的社會之所以如此的黑暗邪惡,就是因為撒但在掌控著這個國家,人生活在撒但惡魔掌權的國家中就如生活在人間地獄裡,根本沒有公平公義。中國政府官員在地上掌權橫行霸道,欺壓百姓、使盡各種詭計花招搜刮民脂民膏。從最基本的身分證、戶口本和政府應該為老百姓解決的糾紛,還有老百姓的土地都成了他們牟取暴利的途徑,政府居然把中國百姓當成了提款機,找各種途徑欺詐百姓的血汗錢,導致老百姓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拱手送給了這些貪官,並且還對他們感恩戴德。天啊!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又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一個小小的鄉鎮幹部就能夠做出這些欺詐百姓的事,那更高級別的幹部呢?我簡直不敢想像。中共政府平日裡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私下裡卻幹這些見不得人的勾當,為了得到利益不擇手段地玩弄權術,不僅沒有為百姓造福而是使百姓民不聊生,怨聲載道,甚至讓老百姓都無法生存下去。在中國這個獨裁統治的國家裡,人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屈服在它的權下受著它的殘害與愚弄,甚至被它吞吃。

全能神憐憫這些在痛苦中呻吟的人,並揀選拯救這些能夠聽神的話,向神悔改、嚮往光明的人類。全能神的話說:「當人大聲求告之時,我背轉臉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聲我怎能聽不見呢?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從神的話中看到神要撫平人世間的不平,拯救那些願意來到神面前、接受神作工的人,並審判、懲罰那些作惡多端的人,從中顯明神的公義性情。

傳揚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97295110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4 02:04
中國民間一直就有老百姓怕大蓋帽,所謂「大蓋帽」就是中國的各個政府職能部門,得罪了他們,小老百姓的日子就沒法過了,不死都得脫幾層皮,以前不知道原因,今天才知道這個背後的奧秘,這些騙子把中國人騙得好苦哦,